带着妈咪游世界之沙巴之行

LISA (苏州) LV.2
2016-04-10 09:42 346/2

D1:上海浦东—亚庇:凌晨入住,睡到自然醒,中餐万泰,然后附近闲逛,下午迪加岛红树林看长鼻猴,萤火虫
D2:亚庇:环滩岛一日游,从麦哈顿码头出发,一小时快艇到了惊艳的环滩岛,上午两次浮潜,下午岛上凹造型,五点回来直奔市区海边看日落,吃大切来,参考了网友推荐,美味海鲜大餐。
D3:亚庇沙巴大学+海上清真寺,沿海岸线暴走15公里,傍晚逛当地市场,就在酒店后面过马路步行10分钟。午餐肉骨茶晚餐水果大餐。
D4:亚庇:自然醒后逛街从酒店逛到哲斯顿码头,中午海南鸡饭,下午去沙巴香格里拉日落。
D5:天亮就到上海

全程入住城市快捷酒店,这个酒店绝对是吃货的选择,万泰,大茄来,富源都在五分钟步行内。旁边还有万宁和99超市。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10 16:36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