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巴厘岛 吉隆坡第一次出国的说走就走

xiao xiang (西安) LV.5
2016-04-10 10:40 2890/52
  • 出发时间/2016-02-10

这次巴厘岛之行是和女朋友在开玩笑之间萌生出来的目的地,说出来也挺有意思,因为国内基本自己走得差不多了,就开玩笑说咱们出国玩吧,因为没有自己一个人出国的经历就开始很忐忑的选择目的地,一开始选择有菲律宾长滩,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最后是泰国苏梅岛,最后也就在糊里糊涂中订了巴厘岛,开始了为Bali的各种准备

准备部分

1 护照 各种行程单的打印(机票 酒店 某宝订的业务确认)
2 洗漱用品 防晒 雨伞
3 转换插头 手机卡 药(晕船 感冒 拉肚子有备无患)
4 提前兑换好美刀 港币等 因为国内换不到马币就没有换
5 潜水用具 潜水手机保护壳

行程部分

D1 西安重庆北 k1002次晚上21:39-8:30
D2 重庆吃吃玩玩 火锅是必须的
     重庆直飞吉隆坡 亚航AK195 00:15-4:55
D3 吉隆坡各大著名景点一日游
     吉隆坡-巴厘岛  印尼亚航QZ555  20:25-23:25
D4 巴厘岛 海神庙 神鹰广场 乌鲁瓦图情人崖
D10 凌晨的飞机
       巴厘岛-香港 香港航空HX708 01:15-6:05
       半日游 维多利亚港 中环 太平山
       香港-西安    东方航空MU204 14:45-17:15

结束到家

出行问题解释

1 签证问题
   此次出行要在吉隆坡香港转机完全不用办任何签证 办理过境签相当容易 巴厘岛免签也不用担心 白本护照就可以啦

2 机票问题
   去程重庆-吉隆坡-巴厘岛 因为是亚航联程机票不用担心吉隆坡取行李问题
    回程巴厘岛-香港-西安 也是联程机票行李也是直挂西安
   中途值机时到柜台打印登机牌告诉工作人员就好
   往返机票俩人6500

3 酒店问题
   因为都在说巴厘岛是三流的沙滩 二流的海 一流的酒店 所以酒店一定要找好的
   提前在Booking上预定好是最放心的 事实证明booking订的酒店也是最省心的
   比在某程预订靠谱得多(游记里会说明为什么)
   这里的房费都是含过税费的价钱
   这次一共住了四家酒店真的环境是没的说
   库塔     Grand Whiz Hotel Kuta Bali   库塔仙丹花度假大酒店             大约54美金(含税)
   蓝梦岛  Dream Beach Huts               梦幻海滩小屋酒店                    大约55美金(含税)
   乌布     Kajane Mua Private Villa        卡加尼莫别墅酒店                   大约200美金(含税)此行最贵的因为到乌布就要体验他的Villa

4 货币问题
   巴厘岛属于印度尼西亚他们的货币叫卢比 我在巴厘岛的时候
  人民币汇率大约1:1950
  美元对的汇率1:13500(不过美元是看年限的04年以前的人家会说old dollar 汇率就会低到11500左右

吉隆坡用的是马币 又叫林吉特 国内是没有办法换到的 还好我在重庆机场外面遇到了一位同行去吉隆坡上班的朋友
她以当时的汇率给我换的300林吉特 感谢
人民币对林吉特的汇率大概是 1:1.6

最后是香港 港币国内银行可以换到但是基本都是500 1000的大面额  在机场大面额基本用起来没问题
市区内就不是很方便

最后再啰嗦一下境外取钱的问题
1  在吉隆坡一天提前换了300林吉特都花不完 所以没有取钱

2在香港提前在国内换了1500 转机半天刚刚够用 不过香港机场可以用人民币

3最后是巴厘岛 提前办一张华夏银行卡每天境外取钱第一笔不收手续费
 巴厘岛的自动取款机一定是先退卡 在出钱这个不能忘
 他的ATM机一种可以吐50.000 一种是吐100.000 取钱的时候可以注意一下 每次貌似只能取20张
巴厘岛ATM机取钱顺序给大家送上
插卡输密码——点击ENTER进入——选English——可以选择金额,也可以other amount——如果选择其他金额然后点击correct——saving
然后先出卡 等着收钱就OK了 一定不敢以为没有出钱 那卡就走人了 那就完了

5 交通问题
  这里要推荐一下某宝里的“哔哔巴士”这个服务是相当的棒 1元钱免费接送机 还送一张印尼的sim卡 免费的旅游巴士可以乘坐 不管有多晚都会在机场等你(游记在具体介绍)

巴厘岛各个景点跨度较大建议包车 一天10小时 包车就200人民币 但是线路可是自己随意定只要时间够司机都会带你去

最后就是蓝梦岛的船票某宝也有 服务也是相当的棒 会有四程的车接车送 提前1-2小时接送至码头 一个人235人民币(建议Sugriwa Glory
他们家的服务真的很好 船不错 接送的车也很好)

********************************重点开始***************************************

游记开始

DAY1

西安出发 火车去重庆k1002次 21:39-8:30
      从江北机场坐亚航开始出国的旅行
     其实这第一天也可以不算 毕竟晚上出发

再说明一点 我这一路的照片都是拿手机拍的 因为我是一个很爱玩 风景人物很少去拍照的人
    只是让大家看看游记 能帮到大家 顺便领略一下异国风情就ok

DAY2

吃完走到朝天门 都不知道去哪 因为真的来的次数太多了
后来看到有去洋人街的船来回一人25 便宜
那就走着 去洋人街溜达溜达

早上8:30准时到达重庆北站 开始了重庆第N次游玩
重庆也是我唯一一个开车 飞机 火车都经常来的城市 因为离得确实近 一年能来2次左右吧
其实觉得重庆真的没有什么好玩的 但是为什么还要来重庆呢 因为亚航的机票确实便宜
2月12号从西安吉隆坡要1500左右 但是从重庆转机吉隆坡巴厘岛才1500
所以果断的到重庆来转机 这就是来重庆的目的
先把行李寄存到火车站 地铁坐起来先到小什字 一路找着小面 走着走着就到了洪崖洞
开始吃起来

其实也就在洋人街随便玩了玩 耗了会时间  结果发现洋人街还确实有点意思
虽然来了那么多次重庆 但是洋人街还真是第一次来 确实是个打发时间的好去处
有吃 有玩 还是坐船来的 看了江景
最主要是便宜!便宜!便宜!  说三遍

过年的重庆人也真的很多 女朋友第一次来重庆 本来想带她在坐坐长江索道
无奈人太多只能作罢  地铁坐去磁器口 继续吃吧

我每次来重庆一定要来磁器口牌楼旁边的这家   “袍哥码头老火锅磁器口分舵”
环境不错 晚上有变脸 有阳台 看着磁器口的人来人往 坐着大板凳 石板桌面
吃起来真的很有感觉 最主要还是味道不错 这才是关键

因为还要去火车站取行李 所以吃完饭7点就坐上地铁就往北站赶
取完行李已经晚上8点 多亏火车站和机场是一条线 不用来回折腾

在机场外遇到一位同航班的也是去吉隆坡 聊了聊刚好她手里还有多余的林吉特
我就换了她300林吉特 事后证明换的刚好 不多不少
结果在值机的时候有偶遇朋友的老婆 也是同航班去吉隆坡
世界还真是小 哈哈哈

到达机场 开始办理登机手续
话说白本护照 只要护照有效期还够这次出行完全不用提前办理任何签证
尤其是大家关心的吉隆坡转机问题 完全不用担心
根本不影响!不影响!不影响!
重庆出关效率很高 拿着白本护照告诉他转机地和目的地 盖章很顺利
因为我是联程机票

所以建议大家一定提前到机场
避免延误航班
下来就是等着飞吉隆坡

DAY 3

早上4:40准时落地吉隆坡klia2机场

所以这次过境签其实也是有点担心
毕竟重庆没有给我打印第二程机票

下了飞机顺着上图一直走 就会到达出境柜台
也没有有的攻略上说的要走很久 其实也就走个4,5分钟就差不多了

过境签的柜台找这个TRANSIT PASS 120HOURS
非常好找只要到中央大厅随便抬头就能看到
再说过境签的问题  这也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亲身体验很简单很快 不需要各种麻烦的手续
只需要拿出下一程的机票打印单 护照 按双手食指指纹最多3分钟搞定
简单的都觉得提前的担心太多余了

最后到中央车站坐机场快铁返回klia2 准备飞巴厘岛

下来就是在机场漫长的候机当中了
晚上继续飞起来

DAY 4

过境签还是很方便的 入关5分钟轻松搞定

还好之前定的接送机服务相当靠谱
他们就静静的等到了这个时候
关键来回接送机只要一元啊
真的只有一元!  是一元!一元!
打个小广告此公司名字

看完预订单直接安排车送往酒店
第一家酒店在库塔地区
选择这家酒店其实就是因为地理位置好
离机场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还有各种吃好东西的地方非常近
基本靠走都是十来分钟的时间

早上起来都是一脸的没睡醒
司机还是很友好的等着我俩吃完早餐
开始制定今天的出行计划
海神庙-------午餐--------神鹰广场---------乌鲁瓦图情人崖-----------回酒店

其实看似不多的三个点 我们也是跑了一天

在著名的景点的门票都很便宜都才几十块钱

当然回到酒店在大堂还有英超看
也是美到家了

DAY 5

今天的行程也是最美的一天
出发蓝梦岛
提前在国内某宝预定好船票
按时就会有车来接
而且是四程的车接车送全部包含在船票里
巴厘岛酒店------码头----------蓝梦岛酒店----------码头---------巴厘岛酒店
我从库塔出发 回来是在乌布全部有车送 丝毫不用担心坐完船以后换酒店的问题

途中天气好的话完全可以看到京打马尼火山

梦幻海滩小屋酒店 Dream Beach huts
首先他有自己的私人沙滩
在一个安静
最重要是便宜!是便宜!
一晚含税含服务费 双早才350人民币! 才350人民币! 才350人民币!!!
不过这里是没有淡水的 洗澡也是海水
刷牙洗漱的话也是海水
不过酒店里会有每间房子会提供两瓶矿泉水就用它洗漱吧
还有就是这里没有烧水壶 要喝热水必须买也就在5000卢比左右
但是一定是下午两点才能办理入住

突然觉得这次的计划做的很冲动 也很美丽

逛完一圈回来已经是夕阳西下
看落日 休息 整理好心情明天继续出发

DAY 6

美好的一天从早餐开始

卡加尼莫酒店 Kajane  Mua
大独栋 私人泳池 体验一次大House
环境没的说 服务更是到位
什么早餐 下午茶 甜点 管家把你招呼的都会有种贴心到你不好意思的感觉
酒店里的spa也是没的说 虽然价位稍贵但是性价比绝对是顶级的
酒店位置也在乌布皇宫和圣猴公园中间

去的晚也没有什么人
就是价位稍贵
但是来了再贵都要体验一把

DAY 7

今天的计划也是安排的满满的
京打马尼火山--------水神庙--------乌布瞎溜达
早上电话叫餐 服务员会按照要求送到房间
丰富到你绝对的想不到
煎鸡蛋 培根卷 面包 甜甜圈 水果 牛奶 鲜榨果汁 咖啡 茶
两个人根本吃不完
所以每样尝一点就好

上图的正前方大树下就是圣猴公园

吃完早餐悠悠哒哒的走到哔哔巴士贵宾室
等车来接就好
总结一下哔哔巴士
巴厘岛租车这方面真的是很有优势
中文客服很好 基本有什么问题在英文沟通不畅的情况下都可以用中文沟通
而且老板是印尼华侨 我走的时候在机场聊了好一阵

圣泉寺里的龙头都是当地人用来洗礼的
不能为了拍照什么地方都站上去拍
因为亲眼所见有国人这么去做 最后被当地人拦了下来
后面发生了什么我也不清楚 所以给大家提个醒在国外一定要遵守人家的规矩

我要在这里好好吐槽一下携程 必须说出来
这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在用的关于旅行的APP了
之前在国内订酒店就有过已经预订好房间了 又打来电话说要加价才能入住
没有信誉 不靠谱
没想到这次出国所有酒店我都是提前两个月预定的 包括预付
我最后一晚预定的努沙杜瓦的日航度假酒店 并且已经预付
但是在入住的前一天就是从火山回来的半路上给我发邮件说房间卖超了
明天没有房间入住
当时所处的环境让我的心情有一些不开心
毕竟在国外 遇到这样的问题都很头疼
提前两个月预付房费 竟然都没有我的房间
当时的情况就是一边发邮件 一边往国内打电话解决此事
最后只能临时答应他换一家同等价位的酒店房间
所以从今往后携程再也不用!不靠谱的软件不知道坑了多少人
其实要预定境外酒店还是首推Booking
我也就在携程预定了这一家酒店就中招了  陕西话说也确实是背(就是不顺)

解决完此事也该出去溜达溜达吃个饭了

夜游完乌布以后去ATM机有取了一些卢比
巴厘岛取钱对于咱们来说不是很习惯
因为他是先退卡再出钱的哦 一定要记住
先退卡再出钱!
取钱的顺序给大家也普及一下
1 先看有没有银联标示的才可以
2 看面额有100000卢比也有50000卢比的 根据我目测每次只出25张
    我出来之前办了华夏银行卡 第一笔免收手续费 所以能方便很多
步骤来了
Your Card(插卡)---------输密码ENTER-------选择英语ENGLISH---------其他金额OTHER AMOUNT-----------
-----输入金额(最好1000000)----------CORRECT---------SAVING-----------退卡 -------等着出钱
取钱就这么个顺序 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后回酒店美美的来一个SPA

如果住卡加尼莫酒店这个还是值得推荐的
环境好 服务好 最重要手法好 最好不要在乌布的大街上做地摊的
首先卫生 安全不一定有保障

DAY 8

早上醒来一如既往地有丰盛的早餐
不过今天要去努沙杜瓦 所以有些活动需要提前
吃完早饭步行到圣猴公园
这里的猴子一样疯狂 抢东西感觉就看它们的心情
想抢谁就抢谁 我在这了就中招了 他竟然拉开背包拉链拿走了吃的
虽然本人属猴 但是也被这群真候吓了个魂飞魄散

每辆车进入酒店都要进行金属探测
客人会过安检门 所以安全还是有的保障

巴厘岛的最后一晚的酒店给换成了
巴厘岛努萨杜瓦拉古纳豪华假日温泉酒店  The Laguna Resort & Spa
环境确实也没的说 但是总感觉还是没有之前预定的好

所以趁着年轻多走走吧
玩完已经天黑 其实在这里并没有是么计划
因为努沙杜瓦这里确实没有什么
就这样我俩误打误撞的走到了Bali Collection Shopping Gallery购物中心
结果发现了很多吃饭的地方 购物的地方
在努沙杜瓦酒店这个区域里是没有街边小摊的
所以能找到这个地方吃饭也实属幸运
因为这里吃饭最起码比酒店里能便宜一半

DAY 9

巴厘岛最后一天 没有任何计划

竟然靠两条腿走到了库塔海滩
又走到了 Discovery shopping mall
走到了第一晚住的酒店
库塔仙丹花度假酒店Grand Lxora Kuta Resort
可能是在这里有了一个好的开始 在这里又有了一个好的结束吧

回去的航班不再是亚航 而是香港航空
HX708  01:15----06:05到达香港 而且还是大飞机 不用再挤着亚航的飞机睡觉了
这次是和巴厘岛说bye--bye
美好的bali之行而就此结束 不过有机会还是会来
毕竟在这里我俩有了第一次独行出国旅游的经历
下次就是带着父母 走一趟我来过的巴厘岛

DAY 10

早上6点多到达香港以后直接转起来
拿护照直接把你过境签 在窗口填好表格5分钟出关
因为香港是转机地去往第三地 凭机票可以不需要港澳通行证直接办理过境签
但是他会问你从哪来 如实说清楚就好
因为过境签这样也方便了许多 节省下的时间也能在香港转转了

第一站
地铁口买了两张八达通卡 坐港铁去市区内
机场——(机场快线)——青衣——(4号台东涌线)——南昌(2号台西铁)——尖东
大约40分钟 80港币就可以到星光大道 维多利亚港对面

第二站
天星码头坐船到中环

第三站
平山
可是到的太早公交车还没有只能打车到了太平山坐小火车的地方
话说上面俯瞰香港确实不错 只可惜天气不好 只能将就着看看了
山顶缆车  凌霄阁摩天台  凌霄展廊  杜莎夫人蜡像馆 还是值得看看的吧
买通票是最划得来的 两到三个小时绝对够用  前提是去得早

下山就到中环 中环的机场快线直接到机场大约35分钟到机场 100港币
香港也就这么走马观花般的走了一下

结束语

第一次不跟团的走出国门 计划如此完美 总体得到了锻炼
第一次领略了南半球的美丽 异国的风情  开拓了自己的眼界
第一次和外国朋友用英语聊得这么开心  语言的交流有了明显的长进
第一次带女朋友走这么远的地方 安全回家  证明我们是有能力自己出去high的
第一次写游记写的不好 如果有帮到大家那是最好  感谢看完游记的朋友

还是我最喜欢的那句话:
人生就像一场旅行  不必在乎目的地  在乎的是沿途的人与风景 以及看风景的心情 让心灵去旅行

有点心动,好想出去玩嗷嗷嗷

2016-04-10 17:25

去吧,真的很美,最主要自由行真的也不贵

2016-04-10 17:40

想问下楼主 为什么联程的票 没有一起给你们呢 不是应该给2张吗?

2016-04-10 19:51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19:51:33 的回复:

回复-ying:说是因为行李的问题,可能是怕丢行李

2016-04-10 19:54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19:54:02 的回复:

说是因为行李的问题,可能是怕丢行李

回复xiao xiang:啊? 不是应该直接挂到巴厘岛吗 当时你们问了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还是只给一张机票吗 ?我们也买的联程机票 是从成都到吉隆坡转机再到巴厘岛 我一直以为直接给2张机票呢 ~

2016-04-10 19:55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19:55:52 的回复:

回复-ying:是直接挂到巴厘岛,中途不用取行李,因为我是从重庆走的不知道成都机场是什么情况,但是也不用担心,过境签很简单,不费事,就入境柜台办理一次登机,一定记住如果不打印第二程机票就必须klia2机场柜台办理登机牌

2016-04-10 20:00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0:00:32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好的 谢谢蜂蜂 ~ 我想说出发前把四程机票都网上值机的说 前几天问了其他蜂蜂 他们也建议提前值机~ 想说就国内出发需要到柜台换登机牌 国际出发应该拿值机单可以当机票用吧~

2016-04-10 20:03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0:03:05 的回复:

回复-ying:都要用登机牌,要是亚航的航班提前三小时值机,一定要提前去,因为国内出发很多人手续都会出现问题,会影响时间,

2016-04-10 20:06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0:06:04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好的 谢谢蜂蜂提醒 请问你们回程的时候 亚航工作人员还是给的一程机票吗 还是回来的二程都给了~ 有跟你们确认说行李直挂回国吗 谢谢

2016-04-10 20:08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0:08:25 的回复:

回复-ying:我回来没有坐亚航,我是香港航空转的东航,也是联程,只要回来的都是亚航的应该也是联程,那样的话行李肯定也是直挂回成都,问题就是看他给你打印第二程机票不,如果不打印那就肯定还要中途去办值机,你可以注意一下第一程机票取行李的机场就知道是不是直接挂回国了

2016-04-10 20:13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0:13:13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好的 ~ 第一程取行李应该是直接在巴厘岛登巴萨取吧 ~
 然后还想问下蜂蜂 我们也买了那个哔哔巴士1元接机服务 啊哈哈 然后想问下你 那个乌布一日游 ~
就是你们那个水神庙 京打马尼火山 和圣泉寺 那一天是免费的一日游吗

2016-04-10 20:16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0:16:06 的回复:

好的 ~ 第一程取行李应该是直接在巴厘岛登巴萨取吧 ~

回复-ying:对的,你看机票如果打印的取行李机场是DPS那肯定是行李直接到巴厘岛,哔哔巴士一日游都是免费的,具体哪一天走哪条线你要提前关注了,在机场哔哔巴士贵宾室会给你一些宣传单你可以看时间提前一天预定座位,火山,乌布,圣泉寺是一条线的

2016-04-10 20:20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0:20:20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好的 哔哔巴士一日游线路不是固定的吗 每天都不一样是不 ~ 我还想说提前看好 那天就可以不包车了 ~

2016-04-10 20:21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0:21:52 的回复:

回复-ying:不是的,他一周把好几条线轮换着走,每天只走一条线,所以你提前关注他微信账号,看看每天具体线路

2016-04-10 20:24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0:24:48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嗯 我加了它微信 可是它一直没用加我 请问是不是PPBUS1

2016-04-10 20:27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0:27:59 的回复:

回复-ying:嗯,就是这个,他那里员工少有时候看不过来,你也可以在淘宝上预定的链接里他也应该有时间的介绍

2016-04-10 20:31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0:31:41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好的喔 非常感谢 ~ 🙏

2016-04-10 20:33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0:33:50 的回复:

好的喔 非常感谢 ~ 🙏

回复-ying:没事,我写的比较简单,只要能帮到你就好

2016-04-10 20:34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0:34:28 的回复:

没事,我写的比较简单,只要能帮到你就好

回复xiao xiang:已经帮到了喔 ~ 还想请问下 你们参加的哔哔巴士乌布一日游是从乌布开始的吗 还是从库塔Dfs开始的呢

2016-04-10 20:45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0:45:22 的回复:

回复-ying:我是从乌布开始的,我在乌布住着就顺路从这里出发,你要是也从这里出发就提前到乌布贵宾室预定就好

2016-04-10 20:47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0:47:11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我们也安排了三天在乌布 不过没有住在市中心 离那个哔哔巴士的贵宾室有点儿远 因为我们人多在airbnb订的私人villa ,看来我们还是只有包车耍了 只有下次去有机会再参加那个一日游了 不过就接送机而言,1元 1元 1元 我也觉得赚囖 啊哈哈哈~

2016-04-10 22:06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2:06:37 的回复:

回复-ying:对呀,而且不管你几点到他都会等你的,我航班晚了将近三个小时,到了已经凌晨两点多了,他们还在等,这个服务相当的棒

2016-04-10 22:11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2:11:46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真的蛮 我看到它写的最晚延迟2个小时哇
然后你们回程的时候他们是提前好久送机的呢
我看到你游记说吧行李寄存到他们贵宾室又出去逛了下?

2016-04-10 22:17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2:17:17 的回复:

真的蛮 我看到它写的最晚延迟2个小时哇
然后你们回程的时候他们是提前好久送机的呢
我看到你游记说吧行李寄存到他们贵宾室又出去逛了下?

回复-ying:说的是两个小时,但是只要有客人他就会等,送机的话按你定的时间,这个看客人,另外存东西是可以的,但是不要太多,因为他们店面不大,临时放一会还是没有问题的

2016-04-10 22:20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2:20:21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嗯嗯 听起来服务还多不错 我之前还担心给他们到达的时间也怕飞机晚点 ~
你们把行李寄存是去逛机场免税店了吗 还是…? 因为一般都会提前到机场 我就很好奇可以逛下啥打发时间喃

2016-04-10 22:25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2:25:11 的回复:

回复-ying:没有去免税店,因为免税店要入关呢,我就去库塔转了转,因为很近,我比较能走,就从机场又走到了库塔中心随便逛了逛

2016-04-10 22:27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2:27:29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安 ! 那你不是走到库塔又走回机场了啊 😱😱😱
突然想起 你们订的那个乌布一日游是不是在接机的时候就定了 自己看了下行程 貌似可以调换下顺序(接机那个柜台那儿是不是有哔哔巴士巴厘岛贵宾室的设置点的地图~ 然后你们去一日游的车大不大 人多不多 如果9个人坐的下不喔)

2016-04-10 23:24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0 23:24:27 的回复:

安 ! 那你不是走到库塔又走回机场了啊 😱😱😱

回复-ying:哈哈,那倒没有是打车回的机场,如果九人都是会员他肯定会安排好车子的,机场贵宾室有线路的图纸,可以在那里在详细确定,他那里员工会说中文的,沟通起来问题不大

2016-04-10 23:29

2016-04-11 09:50

引用 _Crossfade_ 发表于 2016-04-11 09:50:18 的回复:

回复_Crossfade_:感谢浏览😊

2016-04-11 09:57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4-11 10:58

引用 sea水杉 发表于 2016-04-11 10:58:24 的回复:

回复sea水杉:说的太对了

2016-04-11 11:04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0 23:29:02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哎哎哎 ~ 我就在纠结那个乌布一日游啊 因为其中我们在乌布包车的那一天也是去这2个景点~ 只是现在不确定乌布线路是不是在那一天 万一没有包车它线路又换了 纠结一下~ 我估计最后还是会包车来着 啊哈哈哈

2016-04-11 11:44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1 11:44:12 的回复:

回复-ying:你是几号到乌布,我一会给你查查

2016-04-11 11:54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1 11:54:54 的回复:

你是几号到乌布,我一会给你查查

回复xiao xiang:好的 麻烦了 谢谢啦~我们 6.18 和19号在乌布~

2016-04-11 11:56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1 11:56:08 的回复:

好的 麻烦了 谢谢啦~我们 6.18 和19号在乌布~

回复-ying:6月19号可以,他有乌布这条线的车,提前一天去预定吧,他的公众账号还有一个ppbus123,还可以去关注一下

2016-04-11 12:26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4-11 12:26:00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好的 非常感谢 谢谢~ 🙏

2016-04-11 12:34

引用 -ying 发表于 2016-04-11 12:34:50 的回复:

好的 非常感谢 谢谢~ 🙏

回复-ying:祝你旅途愉快,回来让我也看看你的游记😄

2016-04-11 12:37

请问哔哔巴士在哪里订的?怎样才能1元接送机?

2016-04-11 20:34

引用 cathy_yan 发表于 2016-04-11 20:34:36 的回复:

回复cathy_yan:淘宝里就有,购买他的一元接送机服务,就可以享受机场到酒店的接送服务

2016-04-11 21:54

哈哈。楼主晒护照,我第一感居然觉得是你和女友的结婚证。。。

2016-04-14 16:05

引用 一只小脚丫 发表于 2016-04-14 16:05:48 的回复:

回复一只小脚丫:哈哈,谢谢关注啦

2016-04-14 22:05

没说某程啊

2016-08-16 19: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6 19:13:0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什么意思呢?

2016-08-17 07:02

努沙杜瓦 The Laguna Resort & Spa 巴厘岛努萨杜瓦拉古纳豪华假日温泉酒店   大约160美金(含税)这个一会一定要吐槽某程的服务?

2016-08-17 15:59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8-17 15:59:3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本来提前一个月预定的日航酒店,结果入住的前一天说没房了,临时给我换到拉古纳了,所以携程感觉很不靠谱

2016-08-17 16:27

引用 xiao xiang 发表于 2016-08-17 16:27:18 的回复:

回复xiao xiang:还有这种事情,赔偿没有

2016-08-17 17:51

你的行程跟我计划的差不多,哈哈,看了你的游记又有点信心了!那个蓝梦岛的往返接送可以发个链接给我吗?

2016-08-29 21:16

明天飞,看完略有了解。就是哗哗巴士怎么搞?

2016-10-16 02:11

引用 My_Girl_Coffee 发表于 2016-10-16 02:11:48 的回复:

回复My_Girl_Coffee:才看到,不好意思啊,淘宝上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