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蓝色的海-塞班

wutao LV.1
2016-04-10 11:30 183/2

从塞班旅游归来已有几日,整理出了一些有关塞班吃住行的一些心得和体会,给要去和想去的朋友一点启发和参考.写的不好之处望大家见谅。
国内旅行社有直飞塞班的包机不用从首尔转机,我和老婆最终在塞班蜗牛旅行社选择了6天4晚含三餐的塞班精选游,包括机场来回至酒店的接送和半天塞班环岛风景游,所有项目都在他的淘宝拍的付款,所以就不用带那么多现金了
为了这次旅游能玩到尽兴,我在出发前做了好多准备,辛苦呀,那也值了!先苦后甜吗。好了,现在先说一说我做的那些准备工作:首先我俩把必带的东西和物品整理好,身份证件(护照、驾照、)美金(美金最好多换点零钱,20张1元的足够,这是用来付小费的,在每天出去玩的时候在房间里放1美金作为小费,一定要纸币哦。)信用卡最好是多币种的,刷着省事
潜水用品(浮潜三宝淘宝上可以买到一套几十人民币,洞洞鞋穿着轻便不足之处是容易进沙子建议有条件还是买浮潜袜吧)
防晒用品(遮阳帽、太阳镜、遮阳伞,防嗮霜到 塞班买就可以香蕉船SPF110的防晒喷雾,再买个芦荟晒后修复) 这是我们在酒店对面熊猫

商店买的,那里哈根达斯最便宜,水1刀两瓶,饮料1刀一罐
日常用品(洗面奶、方巾、纸巾、湿纸巾,洗面奶、指甲刀、双肩背包出去玩的时候用)药品(创口贴、眼药水、晕车药、止泻药)换洗衣物、泳衣、拖鞋、运动鞋、T恤、沙滩短裤等
在网上QQ租车预定了一辆大黄蜂,给联系好了地接报了军舰岛一日游及蓝洞浮潜照相(事后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地接话虽然不多但认真负责,水下照相一流,在这里再次感谢一下)准备出发喽└(^o^)┘

25日下午16:30的飞机,经过5个多小时的飞行,刚好赶上飞机晚班,但是塞班蜗牛一直都在机场外等候,出机场就看到了他们,举着牌子等,心里感到很温暖。在凌晨01:00到达了塞班,这个美丽的岛屿。(塞班岛的时间要比北京时间快两个小时)。下飞机后排队,过安检,录指纹,拿地图,不过我们去时中文地图通通的不见了。
出关时,会有工作人员简单的询问几个问题,比如:带没带肉类食物,香烟带几盒等等。
出机场后,导游为我们简单介绍了一些注意事项。在此提一句,接待我们的导游人很不错的。此次入住的是塞班南部的卡诺亚酒店,这家酒店分高层和低层,但都是海景房,我们入住的是高层。在房间前面有海滩,可以随时泡在海里浮潜,但是高层房间里基本没有WIFI,有点不方便呀。酒店的前台服务员中有个中国小姑娘,感觉好亲切。
大堂里居然还有个小电子赌场,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去小玩一下试试手气哦^_^

凌晨的海滩,后面亮灯的是美国人的军舰呦.
回房间抓紧睡觉

8点起床,虽然睡眠不足,但当拉开窗帘后展现在我们眼前的美景立刻使我们精神焕发。

早起就能看到如此美丽的海,心情大好!下楼吃饭吧。卡诺亚的早餐是自助形式的,还算丰富,不过,以后4天全是一样的......

早餐过后塞班蜗牛导游带我们进行约2小时的环岛风景游依次去了万岁崖(二战遗迹)、日军最后司令部、鸟岛(自驾的朋友可以抽出一天早上到这里看日出)、蓝洞(世界第二驰名潜水点),导游人很活跃,一路跟我们说的很开心

参观完毕后吃午饭,午饭是那种传统的多人一桌中餐的形式,我个人不喜欢这种形势。而且问导游得知后几天的午饭晚饭都是这样,到饭点酒店大堂集合,有车接出去吃饭,吃完在送回酒店,午餐过后接下来的所有时间就全是自由活动了,如果在国内没有提前找好地接也没关系,旅行社也提供各种游玩项目价格相差不多。回酒店浮潜,看海不亦乐乎。这一下午很快就过去了

听说卡诺亚酒店出门左转几十米有一家越南餐馆味道不错,晚饭就是它了,真的很好找马路都不用过,进门后还有中文塞班地图可以拿

要了春卷和海鲜炒饭,味道不错~~~饱!
回酒店居然还有表演看,呵呵\(^o^)

军舰岛一日游。由于提前联系好了时间,吃过早饭后导游直接开车到酒店接我们去码头,去军舰岛的码头就在凯悦酒店前面的沙滩上,我们报的游玩项目是香蕉船+拖伞+浮潜水下照相三合一。在玩拖伞时还看见了海里的大海龟。
先看看码头的海吧~~~~

看军舰更清楚了。

这是香蕉船,我们就是做这个去岛上滴。经过的海面有如七色,由于无法照相,所以......
上岛要5刀,小岛真的很小,10多分钟就能遛一圈,但是景色迷人,海水很清很清。

看,蓝色的海星
军舰岛的美无法用语言来形容.难怪有小马尔代夫之称,真是浮潜的好地方,上图吧,导游拍照技术很好

好多鱼啊
真想在水里待一天,无奈军舰岛下午4点关闭,还有拖伞没玩呢,恋恋不舍的上岸,抓紧岛上转一圈先

坐在拖伞上看海又是另一种感觉啊,导游很认真负责检查弄好没

再见军舰岛,有机会还会再来的。
上岸导游开车送我们回酒店,晚饭想去吃日料,网上听说有一家叫金八的日料不错,问导游地址,导游给我们介绍说有一家叫黑猫的日料名气虽没有金八大,但味道和价格绝对比金八强,地址在市中心DFS往东第四个小路口右转几百米,晚上的日料师傅手艺比中午好。正好我们晚上要去凯悦酒店去看拉斯维加斯魔术表演,正好顺便尝尝。
在这里多说一句,那个魔术表演,魔术师据介绍说是大卫科波菲尔的徒弟,每周演五天,每天两场,75刀一人,在一个包厢里演出送一杯饮料,演出时间一个半小时左右。可能人和人眼光不同吧,我们还真没觉得有什么好看的地方,有段时间看的我都困了。仅个人观点,喜欢魔术的人见谅。还是吃饭去吧、、、
那个日料店不算很难找,从酒店走路二十分钟就能到

小份寿司13刀,真的有入口即化的感觉。
还要了鳗鱼饭10刀和一碗面9刀,没吃了浪费啊
吃完坐DFS班车回酒店准备明天的自驾环岛之旅。^_

早餐后去QQ车行取车,卡诺亚酒店马路对面就是QQ租车的分店,取车过程很顺利,也就十几分钟左右,工作人员还给讲解了注意事项和自驾线路,拿上地图出发。塞班岛不大有两条主沿海公路,其它有好多小路,开车不算很难找,不知道就找当地人问问,会几个简单的单词就行,他们都很友善的。

第一站是美军纪念公园去买ZIPPO,从酒店一直往北开到头左转即到

第二站是劳劳海滩

路不是很好走哦
第三站和导游约好蓝洞浮潜,水下是纯自然的颜色,它就是那么蓝,美!

第四站是坦克海滩看太平洋的海浪和捡星沙

时间不早了,回酒店退房吧。
塞班的酒店不像国内酒店中午12点前必须退房,去机场前退掉即可。
塞班岛的几天过的充实又愉快,美景让人流连忘返,如果有时间,我还会再去一趟。
再见塞班,再见那蓝色的海(ˇ?ˇ) 想~
感谢塞班蜗牛旅行社的导游,他对我们的衣食住行都安排的非常周到,贴心,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在家千日好,出门也不难,非常满意。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12 15:25

怎么没有我家的联系方式呢?哈哈 QQ同微信:1105249690 有需要的小伙伴们可以随时咨询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