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长之旅:左手爸妈右手娃,只为潇洒趁年华

蚂蜂窝用户 LV.2
2016-04-10 12:04 403/3

序:关于花销那些事(5天3晚)2016.4.4-4.8

1.穷游上订的驴妈妈家的机+酒,2500/成人;1200/1.5岁baby(宿务航空:上海--卡里博;Azalea 杜鹃花酒店)
2.2500的自由行包含接送机(DOOR TO DOOR),但是!地接黑我们的税钱,180/人的码头税,环境税,离境税。
实际上,往返码头税+环境税是300PHP,离境税是700PHP,而且这些钱baby都是duty free的!!
3.海鲜市场,我们一只0.6公斤的红龙+4只死明虾+2只奶蟹(一公一母)+2只海胆+1只鱿鱼+20只仙贝=3400PHP。
4.找到PALAUTO(好像是这么拼,忘了)加工费是1230php,(加工饭店和卖海鲜的老板是兄弟)
5.海鲜市场的7D芒果干是65PHP/100g 比较便宜。
6.sunset sailing boat(落日帆船)700PHP(4大人1个小孩);parasail(降落伞)2500PHP(2个大人)
7.普卡海滩来回路费400PHP,买饮料1000PHP(一杯饮料一个椅子)
8.4个大人+1个baby 家(天津)到家的花销是20897软妹币

行走中的逼格: 不设樊篱 恐风月被他拘束;大开户牖 放江山入我襟怀

旅行不该只是简单的逛吃,试着让心情舒展在自然中,让灵魂氤氲在风景里,那样的回忆不仅有色彩,还有味道......

彩舟数叶轻帆扬,黄昏乘兴离滩渚,只为凝眸夕阳沐,写着写着又落入俗套,呵呵。

跋:长滩那点事

1.因为携老扶幼,自己本身又有孕在身,所以没有选择马尼拉转机,但是直达卡里博的都是旅行社包机,只好订机+酒。
2.春秋旅游官网居然有1999的价位,酒店也是4星。
3.如果你也是旅行社包接送,告诉地接自己交离境税
4.杜鹃花酒店是公寓型的,有厨房,可以找前台借锅碗瓢盆,自己做饭。而且Azalea的位置实在是太方便了,出门左走就是S2海边,
出门右走上主干道,右手边走路2分钟到D`talipapa 海鲜市场,在走10+分钟到talipapa市场,主干道左手边走路5分钟到D·mall,先到
绿皮CRAFT超市,后到BUDGET白皮超市。太特么方便了,我一孕妇天天来回好几趟,省了不少tutu钱。虽然酒店不算豪华,但是很实用。
无边泳池早晚去很好,记得找服务员要毛巾。
5.关于玩项目,海边好多野中介拿着小卡片兜售项目,如果你不想去,就告诉他already booked ,小黑不会纠缠的。砍价真的好累的说.......
6.地接推销芒果干,说7D是华侨造的,糖精多,CEBU的比较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7.美金换比索的话,岛上现在是45.6-45.8。我去的路边银行,是45.8,要证件。DMALL里面绿皮超市附近是45.7.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0 15:56

没什么攻略可做,到了那什么都明了

2016-04-10 16:3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