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芭提雅 高空跳伞... ...

斑驴会飞 (北京) LV.18
2016-04-10 13:06 2626/55
  • 出发时间/2016-03-31

三人行必有我泰...

泰国芭提雅,除了妖娆迷幻的人妖秀和纸醉金迷的夜生活之外,还能有机会体验刺激的极限运动——高空跳伞。
不需要专业级别,只要年满16岁且体重不超过120公斤就可以参加。

泰国之行从春节期间就开始各种约伴儿,最终成行...
成行来之不易,本初 和新公司的 一个 女同学,一个志同道合的 约了一起跳伞 还有还有 老罗 老朱 ...
可惜同学请假失败老朱体重超标 都不能跳伞了 最后只有me和老罗 能跳了 ... ...

罗总说 天空太大 怕以你孤单陪你跳... ... 降落以后发现 丫一恐高症患者... 降落后居然

对没有跳过伞的人来说 跳伞可能是一种挑战,毕竟高空跳伞是具有一定危险性的 极限运动...

在你到达跳伞基地以后,跳伞之前,你需要和跳伞公司 签订一份免责协议 (大意就是:高空跳伞是一项具有危险性的极限运动 每年都有人因为这项运动 受伤及死亡 云云)不过这个协议附加一份 国际跳伞协会的25万美金保险理赔金...  协议居然有中文译本

兴奋之余 根本顾不上这些 哈哈哈 签签签 签了一堆名字 ... ... 然后然后 就是 排队跳伞了 ... 兴奋兴奋 还是兴奋... ... 这算是自己给自己的2016年一份特别生日礼物吧

活动流程:

安全讲解:
10~15分钟 - 他们的专业的指导员会带你一一认识跳伞的各项装备,安全绳索,机舱出口,跳跃姿势,降落技巧等等让你对跳伞这项运动有一个全面完整的认识。指导员也希望和你建立起信任的关系,因为他会在随后跳伞运动的全程陪伴你。

升入高空:
15分钟 - 之后你会被安排进入到小型飞机里面,高度逐渐抬升,最终停留在4000米左右,整个过程需要15分钟的样子。

出舱准备:
在4000米高空中,机舱门会打开,这时候指导员会一一检查各项装备是否完善,之后就万事俱备只欠东风。

纵身一跃:
指导员在充分尊重你的意见的同时选择最恰当的时机纵身一跃,让你充分体验终极恐惧——一小时190码的速度。

降落伞部署:
大概在离地面还有1500米距离的时候,降落伞会适时地打开,这时候您耳边呼呼的风声也渐渐消失,你降落的速度也会慢下来。

滑翔/降落:
5到8分钟之后我们会平安着陆,也希望你适时睁开双眼,鸟瞰壮观的芭提雅景色!

升空前的准备

本大仙怀揣着忐忑与兴奋的心情步入机舱

我与教练合影

兴奋 兴奋 还是兴奋

飞机上升到3000米的时候 教练会打开机舱 让你把手伸出飞机以外 感受高空风阻 那个风啊 大的不行

我们爬升到指定高度了 4200米 大约13000英尺的指定高度

其实跳完伞以后总结的话 整个跳伞过程 飞紧张的时刻就是 准备跳出前 一半坐在飞机上 一半身子戴在外面的这3秒钟里 还是颇为紧张滴

紧张 紧张 还是紧张

瞬间就爽了 HI了  那叫一个兴奋啊  爽  太爽了

敬个礼

学一把超人

我这哥们做的很到位,直接穿上超人T恤吗,我也是醉了

开伞的瞬间 感觉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把你往上一提

这是我们购买的 跳伞摄像服务 记录这一刻短短的16秒钟

实用信息:

在芭堤雅附近有一家叫 Thai Sky Adventures 的 可以提供全程接送... ... (到酒店直接联系Thai Sky Adventures)就一切ok、

在淘宝上也可以预定 不过我们觉得自己在官网上预定应该更便宜 事实上的确便宜160左右 但是 当天到了Thai Sky Adventures 需要最后确认 在官网上定的确认起来及其麻烦 繁琐 云云  (推荐大家 淘宝上定就ok) 而且后期确认极其方便接单

首先他会安排一些简单的保护措施,一开始没有跳伞经验肯定是双人跳伞Tandem Jump
费用大概是1860元左右,要通过旅行社酒店定,提前一天交付1000铢押金,第二天会来接.
其实也很简单,教练instructor会把你绑在他身体前面,让你双手交叉抱胸然后挪移到飞机边缘
把身体弯成一个香蕉的形状,头扬起太高,然后跳下去.
不过我发现那里的教练都不会说中文的,最好还是需要有一定的英文程度,听得懂教练指示
然后教练会拍打你的肩膀,你就可以伸开双臂飞翔了~~~~~~~~~~
I believe I can fly~~~~
如果你需要拍照视频,你就需要多付好像700元左右让一个摄影师在你前面几秒先跳

最容易受伤的就是landing着陆的时候,膝盖容易擦伤更有甚者腿骨折..
所以腿一定要抬起,让教练的腿去着陆.
一定不要慌张 听懂教练指示最好..

Thai Sky Adventures 还提供考取AFF认证的服务 以后有时间 来考个AFF 就可以自己一人 跳伞了 想想都刺激

强烈推荐跳伞地 1.芭提雅Thai Sky Adventures 总价个较低 因为泰国物价总体很低  2.塞班空气好 通透 拍片会更漂亮 但总体价格很高 3.关岛

跳伞后 闲游芭提雅 真理寺...

真理寺始建于1981年,整座建筑为全木质结构,使用纯粹的红木和柚木作为原料,没有使用一颗钉子,全部以楔子、插销等精妙方式将架构聚合起来。不过也正由于其纯木质原料,即便是经过了后期防腐处理,木料仍然难以避免会受到岁月和风雨的摧残,所以整座建筑至今仍然在不断修建完善之中。

目前距真理寺破土动工开始建设已经三十多年了,可若是按照最初的设计,目前的真理寺仍然处于“未竣工”状态,无论何时前往参观基本上都会见到三五个工匠还在雕琢木材。
  真理寺内的木雕艺术堪称一绝。工匠们将佛教精华内容以木制的雕塑展现出来,精美而复杂的雕工被大批量得施用于大大小小的各种佛像和浮雕之上,主题多为展现人与天地宇宙间的关系。寺院内还供有历代大师的舍利子供人瞻仰。

真理寺是沿着海岸建造的 在真理寺的另一端可以用广角拍摄真理寺的全景 月牙海滩之上的真寺非常漂亮 (尤其适合在这个角度拍摄慢门)
       真理寺的内部结构与雕梁画柱 艺术造诣极高 精美之余不失大方...内部也是拍摄黑白片的好去处...

我的设备是:尼康D700 + 24-70 50.1.4(这次主要以跳伞为主,所以犯懒了 长焦 微距 都没带 哈哈哈)其实有些后悔... ...

真理寺屋檐一脚

真理寺佛塔主体

真理寺外虔诚的小鸟... ...

真理寺全貌 就在 寺庙的 西南角就可以看到他的全貌 旁晚时分 非常唯美

这个地点就是之前说的 拍摄慢门的好地方... 可惜我去的时候 天空晴朗无云 哎 小遗憾啊... ...
要是有云的话 哎... ... 你们懂得...

太阳落山的一瞬 真理寺剪影

跳完伞 象岛走起 我们入住的是 Ramayana 酒店

象岛 上的 罗摩衍那Spa度假酒店   Ramayana 这个名字的发音听起来很像是日文 不过 其实Ramayana 名字的由来可是相当的厉害啊 且听我慢慢道来......

Ramayana  梵语 - Rāmāyaṇa(罗摩衍那):意思为“罗摩的历险经历......  《罗摩衍那》与《摩诃婆罗多》并列为印度两大史诗,作者是印度作家蚁垤(跋弥)......

Ramayana《罗摩衍那》全书是诗体,用梵文写成,诗律几乎都是输洛迦(意译为颂),即每节2行,每行16个音节。全文共分为七章,24000对对句。内容主要讲述阿逾陀国王子罗摩(Rama)和他妻子悉多(Sita)的故事。是印度文化的基础,对印度文学、宗教的发展有相当大的作用,中国文学作品中的《西游记》也受到它的影响。罗摩在印度文化中的地位甚至相当于耶稣在基督教世界文化中的地位。

印度传统认为罗摩是毗湿奴的化身,他杀死魔王罗波那,确立了人间的宗教和道德标准,神曾经答应蚁垤,只要山海还存在,人们就仍然需要阅读罗摩衍那。
20世纪70年代大陆梵文学者季羡林、黄宝生翻译《罗摩衍那》,为全世界迄今除英译本之外,仅有的外文全译本。

Ramayana《罗摩衍那》共七个篇章 分别为:第一篇《童年篇》、第二篇《阿逾陀篇》、第三篇《森林篇》、第四篇《猴国篇》、第五篇《美妙篇》、第六篇《战斗篇》、第七篇《后篇》... ...

卧累个草... 突然觉得自己像是一个 研究神学的人啊 哈哈哈   所以啊 我觉得选的这个酒店 相当的流弊啊... ...

圆规正传:
2004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65间房
  象岛罗摩衍那Spa度假酒店位于象岛孔抛海滩,酒店设有宽敞的洋房风格的住宿以及享有花园景色的私人天井。酒店还设有一个水疗中心和一个室外游泳池。
  空调客房配备了木地板,套房现代的家具,融合泰国传统图案的元素。除了茶/咖啡设施和迷你吧外,还设有一台带卫星电视频道的电视机和一个休息区。
  酒店餐厅为您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和提供各种泰国美食以及户外烧烤美食。度假酒店提供前往孔抛海滩和象岛瀑布的免费班车服务。该度假酒店距离Ao Supparod码头有12公里,距离达勒市中心有29公里。

酒店整体感觉相当不错 虽然是个4星酒店 但是 面面俱到 泳池、健身房等等...... 该有的都有 , 另外之前说跳伞之旅 所以没带长焦和微距 而 后悔不已也是因为入住了这个酒店 哎... 这个酒店简直就是一个动物园 各种动物鸟类 昆虫蜥蜴  (但是女生千万不要害怕 以为这小小家伙 已经和酒店环境融为一体了 并且 绝对不会 侵犯你 哈哈哈)

酒店内还有很多精美石刻雕像 小桥流水 不过酒店内并不挨着海滩,要出酒店才能到海滩 但是 并不远 而且很近 海滩之大 ... ... 并且很美......

酒店提供的摩托车服务 也很给力 200泰铢一天 和人民币 40元 相当便宜 加一升油能跑很远 基本满足一天的飙车之用 一升油30泰铢 超便宜

注:在泰国开烧油的摩托 警察不会查询你有没有驾照 但是 一定要带头盔 不要超速
       不带头盔罚款200泰铢 、 超速200泰铢、 开摩托带人ok(要带头盔)
       搞笑的是 只要你在开摩托的时候 车上挂着头盔 就算你带了 不会罚款 不过安全起见还是带上安全
       基本你开上一会 就会越来越快 一开始20迈 、40迈 、60迈 、嫌慢 80迈,结果我被一长腿姑娘超过去了 ......

酒店内部的雕像

整个酒店到处是各种好看的蜥蜴蜗牛

酒店泳池附近的鸡蛋花非常美丽,传说鸡蛋花是男人花,在东南亚的大多数国家姑娘出嫁时 都要送老公鸡蛋花  原因是 鸡蛋花没有花蕊,没有花蕊预示着 那人婚后不花心... ...

酒店游泳池一角 一定要带着 一颗发现美的心

在象岛发现一堆 废旧的破油罐满是涂鸦 甚是好看

在岛上飚摩托 结果超速被罚 每人200泰铢 ,之后下一个45度角大陡坡 偶然发现几个废弃的油罐 上面涂鸦甚是喜爱,于是翻回来一通拍 并且拍了此行的唯一一张 合影留念... ...

没带快门遥控线 关键是 合影的这地方全是椰子树 各种挡光 没办法  每拍完一张 不是 全黑量 就是 其中一人或是两人黑脸 哎... 你懂得 为了一张三人合影 我就不停的 上蹿下跳 上油罐 下油罐 来来回回 N 趟 终于 成功了

此合影来之不易啊......

出水罐上的各种涂鸦

感觉这个涂鸦在大叫  呀麦戴 呀麦戴

象岛白沙滩日落

这里是象岛最好的沙滩 白沙滩 其实要是和 塞班的军舰岛或是任何一个岛上的 沙滩相比 它不够白 哈哈哈 ......

不过这次本身也不是来玩沙的所以无所谓了 哈 ......

白沙滩的唯一目的就是不上剪影 ,去年5月去柬埔寨就忘了拍摄 人物剪影的 结果在 青海甘肃柴达木盆地里面居然也没有拍摄人物剪影 所以这次一定不能漏掉 这个 久违了的剪影了 .... ..

老罗 各种跳跃射门 不过基本没有碰到过球...  啊

老朱 散步+相扑大招......

我那就泰拳吧 非常不标准的上段踢......

老罗足球骚年 不过从没碰到过球

相扑一式

这一踢,差点扯到蛋

渡轮上的小姑娘

上面这一张 是一个非常可爱的法国小姑凉 我想她肯定想着 这太阳 这日落 怎么就这么美... ... 我想他的人生一定会有各种经历 也许美好、也许悲伤、也许平淡无奇、也许充满了惊险与刺激...... 不管怎样那都一定会很是精彩...... 不要害怕未知的风险,因为那可能是我们生命中最美好的所在......

人生就应该像这幅画面 温暖 惬意 自由自在 ... ... 此时应该有音乐...

音乐,从来就不该是静止的,就像旅行,从来就该是自由的... ...

THE END... ...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0 20:25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11 10:58

引用 arale 发表于 2016-04-11 10:58:27 的回复:

回复arale:有时间在添加更多的文字哈 回国当天写的游记 的确断了些

2016-04-11 13:30

引用 雨中霞 发表于 2016-04-10 20:25:20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雨中霞:

2016-04-11 13:30

引用 斑驴会飞 的图片:

由上机和飞机上的照片都是工作人员拍的吗?

2016-04-13 14:46

跳伞的照片弄得很棒啊。。。是工作人员拍得还是怎样?

2016-04-13 14:59

引用 Zoe-Yu 发表于 2016-04-13 14:59:49 的回复:

回复Zoe-Yu:需要单花钱 购买视频和图片 会有一个人 和你们一起跳 并且给你拍摄

2016-04-14 08:52

引用 斑驴会飞 发表于 2016-04-14 08:52:43 的回复:

回复斑驴会飞:你的照片很正。。。我看很多人都说没有照到照片!

2016-04-15 10:57

引用 Zoe-Yu 发表于 2016-04-15 10:57:54 的回复:

你的照片很正。。。我看很多人都说没有照到照片!

回复Zoe-Yu:一定要购买摄像+拍照服务 800人民币 你说的没有拍到好一点照片的 都是只购买了 拍照服务     购买摄像+拍照的 第三个人脑袋顶上 2台J机 为你拍摄 几率会增加

2016-04-18 14:22

你的照片很正。。。我看很多人都说没有照到照片!

回复Zoe-Yu:我又添加了一张跳伞的照片 你可以看看

2016-04-18 14:3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arale:现在有文字了 还补充了宗教历史

2016-04-18 17:52

引用 斑驴会飞 发表于 2016-04-18 14:30:18 的贴子:

我又添加了一张跳伞的照片 你可以看看

你的后期也做得很好。。照片很正!请问你是在某宝还是官网上订跳伞呢!

2016-04-20 09:49

引用 Zoe-Yu 发表于 2016-04-20 09:49:02 的回复:

回复Zoe-Yu:我是官网 但是特别麻烦

2016-04-20 17:46

那个视频是基地制作完之后的成品嘛?好赞啊

2016-05-26 16:36

引用 凯丽懒懒懒 发表于 2016-05-26 16:36:44 的回复:

回复凯丽懒懒懒:对的 都是模板

2016-05-26 17:34

引用 斑驴会飞 发表于 2016-05-26 17:34:03 的回复:

对的 都是模板

回复斑驴会飞:好赞 谢谢~~

2016-05-27 14:38

你俩高空的POSE很赞

2016-06-17 11:44

引用 大熊 发表于 2016-06-17 11:44:26 的回复:

回复大熊: 谢谢捧场

30顶

好美

2016-06-20 16:03

引用 一路顺风 发表于 2016-06-18 21:01:55 的回复:

30顶

回复一路顺风:谢谢

2016-06-20 16:24

引用 farwind 发表于 2016-06-20 16:03:11 的回复:

好美

回复farwind:

2016-06-20 16:24

跳伞好像更刺激...下次去泰国必玩.

2016-06-20 17:06

引用 brave..小丹 发表于 2016-06-20 17:06:35 的回复:

回复brave..小丹:必须的

2016-06-20 22:08

引用 斑驴会飞 的图片:

黑白片看着很精彩。

2016-06-29 23:24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6-29 23:24:20 的回复:

回复GILI:

2016-06-30 10:40

太精彩了。好想去。可是只有我自己不会英文

2016-09-04 16:37

引用 86哥哥 发表于 2016-09-04 16:37:11 的回复:

太精彩了。好想去。可是只有我自己不会英文

2800人民币 不算贵 比塞班便宜

2016-09-23 14:02

2016-10-04 18:34

引用 lowlow 发表于 2016-10-04 18:34:13 的回复:

回复lowlow:

2016-10-08 12:41

照片拍得很好啊

回复lowlow:谢谢 刚从无人区回来 哈哈 终于有网络了  最近可以来做客 我准备谢 无人区的 游记了  我们的营地差点被野猪袭击

2016-10-08 12:41

我的小伙伴也要去体验跳伞~~~我准备在下面围观~~~所以就。。。。看你的游记蛮有趣~

2016-10-08 15:33

引用 单身米小姐 发表于 2016-10-08 15:33:17 的回复:

回复单身米小姐:

2016-10-08 19:37

2016-11-13 11:38

太炫酷了!

2016-11-14 09:06

引用 去世界撒点儿野 发表于 2016-11-13 11:38:53 的回复:

回复去世界撒点儿野:

2016-11-14 10:15

引用 iwalkon 发表于 2016-11-14 09:06:24 的回复:

太炫酷了!

回复iwalkon:

2016-11-14 10:15

2016-11-14 15:10

引用 盈在途中 发表于 2016-11-14 15:10:31 的回复:

回复盈在途中:

2016-11-14 15:16

跳的感觉刺激吗?

2016-11-26 09:17

115顶👍

2016-12-01 14:14

引用 红Se花瓣 发表于 2016-12-01 14:14:4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