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9 上海青浦白鹤镇草莓采摘一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4-09

采草莓一日游行程:
地铁11号线花桥站集合>>开车到草莓园>>采草莓>>农家乐午餐>>油菜花天走走拍拍>>Green家>>饭后散步>>回家

地铁11号线

什么花?好好看~

安亭站及周边几站路,地铁上满是地铁中介~
偶遇一个在地铁里念咒语的老伯...
在微信群里,Green用语音说11号线堪称“扫墓专列”,又说会经过“万shi镇”,我以为是"万尸镇",顿时觉得好恐怖,查了地图才知道原来是"万狮镇",虚惊一场~

在花桥站碰头之后,开车到草莓园。
草莓园在大众点评上有团购,可以搜“天天草莓”,是农村合作社形式的,直接找当地阿姨牙叔进棚采草莓,价格还可以便宜一丢丢,广告语说的好: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但是年轻人创业也不容易,断人财路也不好啦。

采草莓

Green有相熟的阿姨,有2个棚的草莓,进棚采草莓免费,但是采出来的草莓称份量卖,3斤起售。
基本上一个纸盒装满80%就是3斤左右,当日价格是13元/斤,如果采到的都是超级大草莓,就比在水果摊买划算很多啦~但是要付出体力劳动,暖棚里热得不要不要的,穿短袖也满头大汗了,一定要少穿点,太热啦~
我们采草莓都很慢很慢的,阿姨采草莓那叫一个速度,我们采的还没铺满纸盒一层,阿姨已经一盒采好了...
采草莓最重要的就是:当心脚下!不要把小草莓采烂了!

午餐:农家菜

阿姨老热情滴~
帮我们订了天天草莓园的农家乐午餐,4个人点了一个套餐,老板很好的,告诉我们大众点评上有团购,价格优惠~
除了套餐,我们还点了一个螺丝,总体味道蛮好的~

上菜,吃饭~

这家养的狗狗,狗窝里有一只小小狗,萌翻了!!就是不肯出窝~

油菜花田

午饭后田间散步,空气质量优!
拍拍照,PP图,发发朋友圈~悠闲的一个午后。

面前一条河,河的对面就是11号线花桥站,但是这里没有路没有桥,所以要绕一个圈子才能到草莓园。
希望路快点修起来,以后可以直接骑自行车过来,方便很多,也能让这个地方发展得更快~
河边的油菜花墙,千万不要过去,没有护栏,容易掉河里!

Green家走起~

经过花圃,好美~
春暖,待花开,再来!

草莓园现在有很多大巴车过来采草莓的,草莓都不够采了吧,小草莓快点长呀,呵呵~

到了Green家门口,紫藤花迎接~
好久不见的叔叔阿姨哟!牙叔带我参观了他精心布置的小菜园,Green给我泡了杯今年的新茶,阿姨买了好多菜给我们准备晚餐,惬意无限!
晚饭后还绕着小区漫步3公里,充实的一天!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4-11 21:25

不要随便放我胖胖的照片啦~~~等人家瘦点再放啦。。。。
照片还要再理理哦。好多重复滴

2016-04-19 15:04

引用 sarsh.gu 发表于 2016-04-19 15:04:54 的回复:

不要随便放我胖胖的照片啦~~~等人家瘦点再放啦。。。。
照片还要再理理哦。好多重复滴

回复sarsh.gu:懒得删,重复的照片是 原图和P图的区别😁😁

2016-04-19 15:06

引用 伪摄影师小小 发表于 2016-04-19 15:06:09 的回复:

懒得删,重复的照片是 原图和P图的区别😁😁

回复伪摄影师小小:你秒回啊。。。但是真的一张照片重复4-5次都有啊

2016-04-19 15:07

引用 sarsh.gu 发表于 2016-04-19 15:07:03 的回复:

你秒回啊。。。但是真的一张照片重复4-5次都有啊

回复sarsh.gu:等我有空了再去删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