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岛湖乌镇三日游

waq1110010101 LV.2
2016-04-10 14:20 2259/4

第一天

2016.4.6,坐上凌晨3:30开往杭州的火车,六点抵达杭州,乘坐客车10点抵达千岛湖。本打算直接坐船去岛上玩,没想到遇到了20年一遇的大雾,当天不开船,于是就爬了下湖边上的小山,上面的风景还是不错的,爬完山,在附近溜达了一下,就找个酒店回去休息了,晚上出来品尝了千岛湖的特色菜,欣赏欣赏夜景,明天继续

从山上看下去都是雾啊

下山啦

特色菜&夜景

第二天

吃过早餐后发现湖面上还都是大雾,抱着侥幸的心理又去到景点看看能不能开船(当时还下着雨。。。。。),让人没想到的是居然开船了,更没想到的是,雨后的千岛湖是那么的迷人,一点不夸张的说就是人间仙境,真实不虚此行!!!!!!!!!!

船上赏景

人间仙境

游玩千岛湖后,坐大巴回到杭州,从杭州坐动车到桐乡,到站时已经八点多了,幸好还有公交车到乌镇

第三天

乌镇外面的环境一般,东栅也一般,建议可以直接游西栅,西栅真的很大,但很漂亮,值得一游

西栅太大了,玩的好累,找了个冷饮店,吃了个红豆刨冰,超爽,玩到差不多,返程回家啦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4-10 15:56

引用 waq1110010101 的图片:

2016-04-10 17:28

2016-04-11 10:33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