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欢乐谷一日游

印第安人 LV.1
2016-04-10 16:45 2195/2
  • 出发时间/2016-04-09

今天去北京欢乐谷玩了一天,刺激的项目都玩的差不多,想写个游记跟大家分享。
     我们是在一个最普通的周六去的,人不是很多,小的项目基本不用排什么队,等等就能玩玩上。园区里的人不多,但就是这样极速飞车和奥德赛之旅(激流勇进)还是差不多总共排了3个半小时,水晶神翼差不多40分钟,不敢想象节假日是什么盛况。所以建议有条件的可以工作日去,肯定玩的更high。
        如果只能周六日去,建议在欢乐谷附近住个酒店,早上一开门就进去,9点开门。进去之后就去排大项目,这样也可以省大把的时间。我们就用7天的5000积分兑换了一个免费房。要特别说一下,7天酒店是铂涛集团旗下的,他们的会员制度做的很好,旗下的酒店积分可以互用。平时住7天都可以返积分,给他们评价可以返积分,关注他们的微信帐号,每天签到还可以送积分和抽奖机会,有时候还有特惠房,玩游戏送积分的活动,记得他们最凶残的一次是他们搞提建议返积分,每次50积分,每天可以去提10条,持续了很久的活动,赚了不少积分。当然有钱人就可以忽略了,这个建议送给和我们一样精打细算过日子的劳苦大众。
        平时正常去也很方便,7号线有一站欢乐谷站,直接停在欢乐谷门口。
        园区外有很多卖水和雨衣的,千万不要买!水的话不知道干不干净,雨衣里面免费送。我们没抵住小贩的欺骗,花了5元买了两件雨衣,幸亏不贵,不然,我这么扣的肯定一天都没心思玩了。要买东西的可以去欢乐谷对面的马路,有超市和饭馆,可以买好了东西进去,里面东西还是要比外面贵一点,但是贵的不多,如果消费量不是很大,也可以在里面买,如果消费量很大的话,建议在外面买好了进去。另外里面的肯德基开到4点半左右就关门了,所以吃晚饭的一定要把握好时间,如果不差钱的,就可以体验里面特别的餐厅了。
         进去园区之后一定要带上一本导游图就在入口出,我们兴奋的冲进去就忘拿了,后来问别人借看的时候,别人送我们了。还是很有用的,可以随时查看自己在那里,周边有什么,去那里。第一个玩的项目是极速飞车,速度实在是太他*的快了,车是发射出去的,我半眯的眼,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紧紧的闭上了,到的时候已经是大哭的状态,好像只有我这么夸张,哈哈哈。不过看网上评论都说极速飞车是最恐怖的或者太阳神车。
        后来玩了disc“O”,这个感觉原理跟太阳神车差不多,但是不是一个量级,就是旋转的往外扔,老有种要被抛出去了的感觉。虽然以前玩过,但还是吓的喊娘。
        经过了两次的尖叫后,明显胆子大起来了。后来去玩的鬼屋,这玩意就是黑,人多的时候就没那么可怕了,尤其是把手机灯打开的时候,看着都是道具,就更放心了,可是每个人都不一样,老公玩极速飞车全程睁眼,但是玩这种鬼屋紧紧的抓着我的手,不敢走,一直闭着眼,反正是很害怕。
         还有很多儿童项目,都没玩,此处省略一万字。后来去玩的丛林飞车,也是过山车类型的,不过轨道比较缓,而且防护措施也比较简单,就是简单又有点小刺激的那种,跟北京八角游乐园的过山车很类似。这个重点推荐一下,好玩又不害怕。
        里面的情景剧什么的都不爱看。后来去的欢乐世界,环游世界主题的,里面的景搭的好美,虽然很儿童的项目,但是很值得看。
        再就是另一个很火的项目,奥德赛之旅,对男生来说雨衣有点小,基本盖不住腿,另特别提醒,去玩最好戴隐形眼镜,里面刺激的都让把眼镜摘了,看不见的话,效果会减半。从顶部冲到底的时候,溅起的浪好大,以为自己掉到海里了,这个体验的是失重感和玩水的乐趣,跟过山车比的话没有那么多旋转翻滚。反正我不怕。
        玩完这个之后信心爆棚,立刻跑去玩了水晶神翼,是那种倒挂的过山车,速度也很快,在假山中间穿来穿去,但没极速飞车快,有飞翔的感觉,哈哈,不是非常吓人。
        还有吓人的雪域金翅过山车没开,但我觉得最吓人的是太阳神车,站在那看别人玩的时候,觉得好恐怖,感觉像怪兽的巨手,把你握在手里在空中甩,很无力呀,不过解说的工作人员说话很有意思。特洛伊木马也没玩,感觉翻来翻去头好晕,哈哈。还有天地双雄跳楼机,速度太快,建议人生不顺想跳楼的人不用真跳,来这跳就行,没敢玩。
       后来看了4D皇后影院,强烈建议别看,可能刚建的时候挺厉害的,但过了这么多年了,现在感觉真不如有些4D电影院的好,建议大家可以去新奥中心看4D电影,椅子很棒,在动感体验上很好。
        以上差不多就到晚上了,然后是花车游行表演,期间游客设施都停止,游行什么的还是要人多才热闹,没啥可看的。
         白天排队是有驴妈妈的工作人员在那游说游客从他们那买票,我们买的包含金面王朝的表演,比正常游玩的票多20,本来不抱希望,以为是粗糙的烂制作,但看完后真的震撼,20的加价值爆了,舞台设计太牛,舞蹈编的也好,时间不是很长1个小时就完了。
       这种包含表演的套票,看完表演后可以在9点之前再进园区。我们八点半的时候又冲进园区,玩了小跳楼机,玩这个的时候手都发麻了,肚子痒痒的,就一直大笑,对于这种失重类项目都不怕,就是非常怕速度快的。
不敢玩太阳神车的一定要玩X战车,360度转,还会倒挂停在最高点,哈哈,挺刺激的,转了两圈之后,我已经分不清那里是地面,那里是天空,反正一直在狂喊老公我爱你,建议要跟别人表白的同志们可以待心仪的人去玩,害怕的时候就喊我爱你,只要开口了就停不下来,反正那时候她/他也没法逃跑,哈哈。
然后去玩了天使之翼,就是人趴着在天空中悠闲的转圈,有翱翔的感觉,不过适合小朋友,也不适合平衡感不好的,下来会头晕。
欢乐谷里像极速飞车,水晶神翼这样的大项目一般都开到5点或5点半,大多数刺激的小项目开到21点,只有两个项目开到21点半,就是海洋馆里的儿童项目,大人也可以玩啦,不过很小儿科,哈哈。最后的最后我和老公去玩了潜艇总动员,旋转类的。
我们从早上11点进原子,一直玩到晚上关门,真是玩的很high的一天,玩的透透彻彻的一天。但是我跟我老公也犯了傻逼的错误,我们带的午餐进去,然后坐在园子里的椅子上吃完去排队的,浪费了好多时间,应该直接去排队,排的时候吃午餐。一直在玩,拍的照片不多 。
还有现在欢乐谷是生日当天可以半价买票,可以带两个亲友,每人便宜20元。

为能写出游记的人点个赞哈哈

2016-04-11 11:46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