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内心强悍的女汉纸,独自赴西安的故事

龚粗盐^^ LV.3
2016-04-10 17:02 1121/4
  • 出发时间/2016-04-18

第七天,张家界的蓝天白云,我爱你

第七天,我已经回到家了,哈哈😄。还是张家界的凉面和三下锅对我的口味。还有我张家界的蓝天白云棒棒哒,随意都是风景啊,空气清新,没有雾霾。高兴😊😊,爱张家界

第六天,随意走走停停

第六天,实在累的不想动了,还下着雨,雾霾十分严重,就自己沿着城墙慢慢的走,想在哪儿停,就在哪儿停。

第五天,碑林博物馆,皮影戏,夜景

第五天,腿各种疼痛,于是去看了碑林博物馆和皮影戏。牌匾上碑林是林则徐题的,里面碑文,书,画,雕刻十分丰富,但是要请讲解员不然就很无聊的,晚上的夜景也很不错,和朋友看完高家大院的皮影戏就直接坐上了双层公交看夜景,坐到终点,又坐回来原地,过程还可以。

第四天,大慈恩寺,大雁塔,城墙,皮影博物馆

第四天,和另一个在火车上结识的小伙伴去了大慈恩寺和,大雁塔,下午去看了城墙,和皮影博物馆。还有,有学生证的同学一定要带学生证哦,因为可以半票,这样可以节省好多钱,开心😊。大慈恩寺金光闪闪,前面有两颗龙爪槐是慈禧太后所种。后面上了大雁塔,忘了塔里有一层放的有舍利子,两颗,反正特别小,当时我在想,吃了会不会成仙啊。后来去了城墙,真的好折磨人,因为太长了,我俩就走了一条边儿,实在太长,一眼望不到尽头也是一种伤痛。

第三天,袁家村,长乐公主墓,昭陵

第三天,从闺蜜那里搬出来了,她要上专业课了。于是,我就去了西安小花国际青旅,一家只为女性朋友提供的青旅,青旅里面环境十分的温馨,店家是只帅哥,还认识了两个来西安旅游的女生,炒鸡可爱的。这天去了袁家村,直接到城西车站坐车,后来进了袁家村觉得被开发太多了,失去了那种感觉,但是吃的炒鸡多,好吃的不要不要的。最后和一对夫妻包车去看了长乐公主墓和李世明墓,来之前搜索过,因为唐朝距离现在过去太久,历代盗墓者猖獗,所以李世民墓和公主墓早已经遭毒手,只有武则天的墓从来都没有人盗成功过,佩服的五体投地。昭陵山周围全是农民种的苹果树,梨树,杏树,他们大部分果实全部运去汇源果汁工厂去做果汁了,对了,在那边买了五个大苹果又甜又便宜,漫山遍野的杏花好看。进去长乐公主的地宫发现她墓的上方有一个隧道,卖票的人说是以前盗墓者所导致的,很惊奇。最后,还爬上了昭陵,从上往下看十分壮观。

第二天,天主教教堂,定家小酥肉,各种吃的

话说昨晚谁在闺蜜寝室,跟她一起去洗澡竟然发现是大澡堂的说,当时我的内心是崩溃的,是拒绝的,看着一片赤裸裸的裸体,我的心情很复杂。不扯远了啊,第二天,跟闺蜜坐车本来要去大雁塔,哪像到坐在车上睡着了,坐过站了,后来就直接去了教堂的说,是西安的天主教教堂,闺蜜说天主教教堂门前有两个小天使,然而基督教没有,教堂还行,在里面看了一下,发现有很多人在里面。出去之后和闺蜜去看了电影,表示这一天又累又难熬。

第一天,陕西历史博物馆,书院门,酒吧一条街,长安大学

第一天,闺蜜来了直接带着我蹦陕西历史博物馆了,陕西历史博物馆是免票的,但是限领票,所以还是要早点过去的,里面有免费的志愿者来讲解,必须去听讲解,不然一直走马观花的话没有什么意义,里面有很多珍品,个人最最喜欢皇后玉玺,以前看电视剧的时候以为皇后娘娘起码是很大一块的,没想到那么的小,袖珍。唐朝的骆驼神态各异,基本上在唐朝达到了鼎盛时期,色彩丰富。整个过程浏览完需要三个多小时,其实我们只看了一些比较感兴趣的,其它的都是听听就过了。出去之后去了闺蜜的大学食堂蹭饭吃去了,但是食堂的食物实在不太合我大湖南的口味,原谅我这个重口味,最后吃完饭,就由闺蜜的基友带着去书院门去看了,里面的印章水平高低不同,最好叫懂得朋友帮忙看看,里面东西很多,各种毛笔,纸张,印章,书画等等琳琅满目,我最最喜欢的是那个乐器,吹出来声音低沉,很喜欢,后面又去了酒吧一条街耍,那边更多的是现代的酒吧,但是有些酒吧还蛮有特色的。最后去长安大学分区那边逛了一下,感受了一下闺蜜大学的氛围,发现长安大学真是男多女少比例不均匀啊。这是第一天的上图。

第一天

第一天来到西安的时候,已经是凌晨3点半左右,因为从张家界到达西安只有这一班火车,于是就很悲催的在16个小时中各种挣扎。因为火车上有不断的叫卖声,脚臭味,还有怪蜀黎搭讪,真心醉了。最最悲催的是等下了火车发现原来订的青旅出现了突发状况,所以不能住了,只能在凌晨拖着行李箱去外面找酒店住。第二天在等闺蜜的时候,发现我的脸肿了心累。虽然天气阳光明媚,但是我的脸肿了。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