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想到马来西亚的第一站是她

2016-04-10 20:39 158/2
  • 出发时间/2014-03-26
  • 人物/其它

听闻沙巴最美的日落在这里,忘记了一天都干了什么,晚上来到这里看了美丽的日落,但是沙巴的沙滩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白沙,好可惜。

看眼镜猴的路上,雨后初见彩虹,那种寻找和惊喜的感觉还是蛮不错的。

美丽的清真寺,里面不得而入,与之擦肩而过。。。

去看鳄鱼的路上。。。唯一担心的是会不会发生狂蟒之灾。。。。幸运的是没发生,吼吼

整装待发,准备下水喽,心情无比激动ing

人生第一次潜水,从此爱上了潜水的感觉,可惜时间较短,水深较浅。。。

忘了酒店的名字了,不过环境还蛮不错的,舒服得很。。。

酒店里面的设施还真不错,好多靓的自然景观,用来拍照,哈哈

沙巴的意外收获~~野人村

这个村子很美,个人比较喜欢人文的东西多一些,自由行的时候会比较喜欢去到海岛,但人较多跟团的时候还是会选择人少的景色来欣赏,这样比较有得天独厚的感觉。。俗话说的是赚到了。。。

好想把这个小菠萝带回去开了吃掉。

钻木取火全程展示,和最近看的极盗者里面的取火方式竟然完全相同,古人留下的真的是经验啊,那种极限生存真的需要依靠大自然的帮忙。

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但是非常好吃

我叫她炸方便面,又有点大,但是味道真美味。

朋友家弟弟和战士们比武开始。。。。

最喜欢的一个表演,可以上台一起参与,玩的很开心。没想象中那么难。

沙巴这次出游还是不错滴。。。下次如果再去大马,要去美丽的槟城。。。

据说海蛇毒性远胜陆地同类 你要小心被他亲一下哦

2016-04-11 04:52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