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印象》 系列一——朱家角

• 出发时间/2016-04-09

交通

地铁人民广场站或者黄陂南路站或者大世界站(推荐)下车,步行10-15分钟至普安延安东路交叉路口,乘坐沪朱高速专线,1个小时(不堵车)抵达青浦朱家角。这是推荐的最省时的方式。票价12元,6:00-22:00,隔20-30分钟左右一趟。朱家角返回市区方向运营时间是5:10-21:00 。

写在前面

如若选择周末或者节假日高峰出行,并且时间不赶的话,可以选择午后早些时候再出发前往朱家角。在朱家角吃个晚饭再逛逛夜色下的朱家角,临河喝喝茶酒,之后再住下来或者返回市区,自驾的选择性就更大了。如若非自驾,个人建议可以住在朱家角镇(镇上住宿比市区便宜,这点不用担心)。这样,一来,可以避开人流高峰,二来可以将午后、夜色和清晨的朱家角都体验感受一遍。朱家角面积不大,一般4、5个小时便可逛完。
        朱家角入夜后游客很少,镇子也不似凤凰丽江之类入夜后便化身酒吧一条街。夜幕下的朱家角很清净,一如几百年前。找一家临河的咖啡馆,喝点茶酒,听着音乐,好好享受这难得的一份宁静吧。

朱家角--午后

朱家角--夜色

朱家角--清晨

朱家角--食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11 19:44

引用 zhanyiwei 发表于 2016-04-11 19:44:02 的回复:

回复zhanyiwei:楼主在上海读书,准备写个系列。自己每玩一个景点,就开一贴记录分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