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3月 一个人 亚青 班车

2016-04-10 21:07 743/1

成都出发
四川票务网买票 回来的票只有去车站买 网上没有
成都直接到甘孜的车  早上6点出发 晚上不堵车11点到  现在一天就可以到了

我没有直达甘孜 先到康定
成都火车东站--城北客运站 公交车2路 终点站下 运行时间45分钟
下了车直走 路过火车站再往前走大概10分钟 第二个路口 右拐就是城北客运站

城北客运站候车厅里有插座 可以给手机充电

我坐的是最后一班 成都康定的车 下午2点的 晚上10点到康定 运行时间8小时

到了不用担心住的地方 那些拉客的很多 50一个标间
我住的车站里面那个宾馆 120标间 有热水 有wifi 环境很一般 早上服务员会来自动敲你门 叫起床 你也可以特意提醒服务员一下
我坐班车司机电话 15281291100 要是你中途上车或者有问题都可以问他 很热心 我的身份证掉宾馆都是他帮我捡到的

康定--甘孜 早上6点和9点各一班 我坐的6点的 下午3点就到了

甘孜就住汽车站里面的旅馆 25一个床 其实就是谱间 什么都没有!!!只有一壶开水 条件艰辛~!

甘孜--亚青  有班车 40一个人 小车45一个人 建议坐班车 安全 运行时间3个半小时~4个小时
班车的话 你可以提前一天去买票 早上7点半的车 因为我去的时候是淡季 车里没坐满 自己随便乱选座位

亚青住的在居士林 那一块 吃的也在那 所以你到了亚青 问一下 懂汉语的藏人少哦
住的吃的用的价格亚青都定了价的 所以他们不会乱来 反正物价超级便宜 有些东西比汉地便宜!!菜也便宜~

回来的话 因为天气不好 所以没班车 坐的面包车 车站买甘孜成都的票 淡季原因 很好买 大巴也没坐满 但在翻折多山的时候下大雪 堵了10个小时!!!!!

汉人早上5点半还是5点还是6点的课 我没去听过
藏人早上9点的课
阿松上师讲课 铿锵有力哦~!非常有摄受力 虽然我听不懂藏文 但很喜欢听阿松上师讲法声音

还有什么你们想问的?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