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游韩国(首尔)

2016年元旦去的韩国首尔,计划是四天的行程,一个体会是首尔一般般吧,没什么意思,不过看看美女还是不错的。

韩国深夜的大排档,因为是跨年,所以很多韩国年轻人在这喝酒。

好多拍韩剧的地方

青瓦台

零下四度啊,光腿溜达啊,我看着都冷啊~~~

据说是很好吃的面皮店,味道也很不错,就是超贵,一个菜,一个汤,加一个饼,三百多人民币

旁边的韩国美女漂亮吧

韩服小美女,嘿嘿

光藏市场,说实话,真没意思,我个人推荐到光藏市场旁边的那个市场去,又便宜,人又少,而且超实惠。

这里都被国人踏烂了,太差劲了,真是不建议去

这个市场就在光藏市场到对过,真的很不错。

韩屋村,很多韩剧在这里拍摄的,不过居住人很不喜欢这样,因为旅游客太多,扰民了,特别是有些国人,跟土狗进城似得,各种显眼啊,真是的,我看了都觉的掐死他们的心都有了,一句话,再有钱也是土狗一只,就是只有钱的土狗而已!

千颂伊爱情锁的地方

梨花女子大学

正宗韩国烤肉,两份将近三百,没吃饱,但是身为屌丝的我们吃不起了,

街舞的孩子们,真的好棒

东大门

玩偶啊

画家村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4-11 19:44

人家比较懒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