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镇 · 散散心

黄 不乖 LV.3
2016-04-10 21:35 491/2

小丫想要周末游乌镇,于是说走就走,买了火车票,定了客栈。周末来个乌镇小散心。

上海乌镇TRAIN
上海乌镇很方便,可以事先先在网上预订好上海出发去桐乡的火车票。(建议大家可以从虹桥火车站出发,因为那里干净、有秩序。)去桐乡的班次也很多,火车有动车和高铁,考虑到价格问题,我们预定了动车的车票。
9点半的火车,大约一小时左右,我们就到达桐乡了。出了火车,便可以看到汽车站。K282直达乌镇汽车站。到了乌镇汽车站,再坐K350,便可以到达乌镇西栅。交通很是方便哦。(K282大约15分钟一班,路程大约要开50分钟左右,所以建议排队坐个位子,不然车子里很挤很挤,受不鸟唉)

住宿HOTEL
考虑到价格问题,我们还是住在了景区外面。景区里也有住宿,但是实在是太贵太贵啦。
西栅的景区外有很多客栈,可以在“去哪网”与“携程”预定。找一家评论好的。比如房间大一点,厕所干净一点,老板亲切一点。。。那里还是挺朴实的。我们住的那家,老板娘还会把你送去景区玩,玩好再来接你,真的是要给好评。

景点tourist attraction
景点,我想我就不做太多介绍啦。
乌镇,主要就是东栅西栅。东栅单独门票100,西栅单独门票120,两个地方的联票150,但只有当天有效哦。联票的话,建议先东栅,再西栅,因为西栅有夜景,美的不要不要的。
东栅。。。其实真的不大。地方小,人又多,拍出来的照片都是人。单独去,我觉得没有什么太大意思。买个联票,随便逛逛倒是可以。
西栅,听说政府还是旅游局修缮过,统一管理,所以还是不错的。
江南古镇,小桥流水。周末抛开城市的喧嚣,工作的压力,在这乌镇随便走走逛逛,拍拍照片,喝喝下午茶,发发呆,真的很惬意。晚上在古镇吃个晚饭,再吃一点小吃,看看夜景,太美好。

周末的散心,可以暂时忘却生活工作中的烦恼。转一圈回来,继续解决各自的难题。
加油,我亲爱的朋友。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4-11 16:1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