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在广州

一件小事 LV.4
2016-04-10 22:47 1472/38
  • 出发时间/2016-01-25

我不知道要把这个定义为游记还是攻略,抑或只是琐碎的流水账,只是单纯的想把这些事情记下来,这些一起经历过的时光,走过的路,冲动而纯粹。

时间:2016.01.25-2016.01.29,共五天
小伙伴:香菇 大Y 陶子 南木

行前准备

1.确定出行日期,预定机票,火车票,高铁票
2.查找当地特色,包括景点,小吃,购物,等 #陶子#
3.根据以上结果规划路线 #陶子#
4.预定旅店,尽量选在距离地铁口,公交站等近的地方,同时可以兼顾在商业步行街附近 #南木#

小贴士

背包行囊
1.洗护类:毛巾,牙刷,牙膏,洗面奶,洗发露,沐浴露,面膜
2.化妆品类:水,乳,霜,防晒霜,卸妆霜,化妆棉,隔离,粉底,粉饼,散粉,CC,眉笔,眼线笔,睫毛膏,眼影,腮红,口红,唇膏
3.衣物类:拖鞋,运动鞋,外套(厚,薄),牛仔裤2条,衬衫2件,睡衣,换洗内衣裤,袜子若干
4.电子类:耳机,充电器,充电线,充电宝
5.备用类:晴雨伞 备用药品 水杯 眼罩 耳塞 墨镜 纸巾

正式旅程

第一天

香菇&陶子:天津广州,15:30到广州
(火车T253  ¥:硬卧446.5)
大Y & 泠泠:昆明广州,11:00到广州
(火车K366  ¥:硬卧328)

行程一:到酒店—-海友酒店上下九步行街店(14:00)

地址:荔湾区华贵路113号
价格:¥45/人/晚
Tip:我们四个人出去旅游一般都是定一个标间一起住,酱紫比较省钱,不过前提是你和小伙伴们生活习惯相似,而且得相互包容。

行程二:晚餐—点都德(17:30—19:30)

地址:荔湾区龙津中路587-589号
价格:¥60/人
理由:之前做攻略的时候看到很多人推荐,广州朋友和去过广州的小伙伴们都对他家的虾饺情有独钟,所以一到广州就跑去迫不及待地去吃了,可惜去的时候招牌菜之一凤爪卖没了。
从住处到这也不是特别远,走着去的,路上还能看到各种各样的小店,微微感受了一下广州的街道。感觉还是挺典型,挺正宗的广式早茶,那就给个好评吧!
推荐:虾饺(吐血荐)、香芒夹心椰汁糕、春卷、凤爪、红米肠(其实我个人觉得都不错,只不过像什么榴莲千层糕这种到处都能吃到,味道差别也不大的,就不用点了,把肚子空出来吃些特色的吧~)

行程三:上下九步行街之夜景篇(20:00—21:30)

价格:看你买不买咯
地址:荔湾区康王南路附近
因为住在下九步街附近,吃完晚饭就溜达着去逛了逛,挺热闹的,在小摊上买了糖醋鸡蛋和牛杂(不好吃),还遇到了一个硬是要跟我们合照的歪果人。
第一天坐火车比较累,走了一遍就回旅馆休息了(上下九的推荐将在第四天详讲)。

第二天

行程一:早餐—源记肠粉(9:00—9:40)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华贵路93号
价格:¥18/人
理由:这家店刚好在我们的旅店旁边,看吃的人特别多,而且攻略组的童鞋也有攻略过这家店,尝了一次之后觉得还不错,之后几天的早餐基本都在这家店解决了。
主营:肠粉和粥。总的一句话就是量大!料足!
推荐:觉得都挺好吃,除了有猪肝的(个人口味)。

行程二:沙面公园(10:00—14:30)

地址:荔湾区沙面南街3号
价格:¥0/人 不要钱
理由:沙面以前是英法租界,沙面公园是一个街道式的公园,里面是欧式建筑群,有很多人选择在这拍婚纱照,是爱臭美,爱摄影的人必去之地(在广州的好多美照都是在这拍的)。
一般来说2个小时就足够了逛了,但是对于拍照狂魔的我们来说,小半天才勉强够。
Tip:爱照相,爱拍照的童鞋一定要去哦~

公园里还有小食店,逛累了坐下来喝杯奶茶,吃碗乌冬面,心情也是不能更美丽。#陶子&南木&大Y&香菇#

穿过沙面公园,就能走到珠江畔,顺道欣赏一下珠江白天的景色也算是一举两得啦。#陶子&南木#

行程三:批发市场(14:40—15:00)

地址:越秀区一德路
价格:¥0/人  也不要钱
这个地方没有刻意的去,因为我们是从沙面公园步行到大教堂的,中间刚好路过了批发市场,顺便逛了逛,真的是超级热闹,人很多,所以路有点难走。
Tip:这个地方人很多,注意保管好财物,要买东西的话擦亮眼睛哦~

行程四:石室圣心大教堂(15:00—16:00)

地址:越秀区一德路旧部前56-7号
价格:¥0/人 依然不要钱
开放时间:8:00-17:30(节假日不休息)
理由:这个教堂不仅是国内最大的哥特式建筑,也全球四座全石结构哥特式教堂建筑之一,对建筑感兴趣的童鞋值得一去。
在非弥撒期间,教堂是对外开放的,可以进去参观,里面有人在讲圣经和基督教,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坐下来听一听,位置上还有书(圣经等)可以翻看,挺特别的。
Tip:教堂里面是不允许拍照的噢~

行程五:小蛮腰—广州塔(16:40—20:00)

地址:海珠区阅江西路222号
价格:¥0/人
交通:从教堂出发,坐地铁6号线——地铁一号线——地铁3号线(约40分钟)
到达小蛮腰附近就到了吃午饭的点啦,我们用大众搜了一家【客村/赤岗:粤捞越起】吃了特色椰子鸡。人均:68,装修不错但味道一般般。
我们是真的穷,我们只是在外面看了看所以没有花钱,如果要去塔上的观光或者去空中餐厅的话是要门票的噢,原本想去的二楼的观景台不知道什么原因也被封了,没能上去,但警察蜀黍人超好,告诉我们去坐观光巴士可以看珠江的夜景,我们就屁颠屁颠的坐巴士去了~
Tip:小蛮腰白天看就是一个白色的建筑,个人觉得没啥特别好看的,晚上因为上面有灯光的原因,更加好看一些,拍照也好看~

行程六:观光巴士夜游广州(20:00—20:30)

地址:从小蛮腰出来的公交车站刚好有观光巴士1线,观光巴士1号线基本可以包括广州市内的各大景观啦~
价格:¥2/人/单程
Tip:观光巴士都是两层的,但是有的二层是封起来的,尽量找那种二层没顶的,坐二层,感觉更有feel~哈哈,当时车上只有我们四个人加乘务员和司机,整个巴士都被我们承包了,爽的飞起来~
交通:可以通过巴士的站点作为起始位置用手机地图确定到旅馆最近的路线,以此来决定在哪站下车回旅馆~

疲惫却开心的一天结束了,回到旅店好好休息一晚,旅程还在继续......

第三天

行程一:早餐 源记肠粉(9:00-10:00)

还是吃的旅店旁边的肠粉,我们都成为了它家的忠实粉丝,真的很好吃~
(详细请查看第二天)

行程二:长隆欢乐世界 (11:00-18:30)

价格:长隆欢乐世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450/人(无学生票)
地址:广州番禺区迎宾路
交通:乘坐地铁3号线可到汉溪长隆站走E出口出,之后可乘坐免费穿梭巴士抵达各园区。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09:30-19:00
                  周六至周日:09:00-19:00
用时参考:建议5-6小时

出地铁过天桥就到长隆了。

过了天桥,到公交站台选择你要去的地方,里面的公交线路是围绕整个长隆园区而开设的,全部是免费的。

我们去的那天天气不太好以至于没有太多的人,园里看起来甚至有点冷清,值得高兴的是这成全了我们的欢乐世界土豪之旅。

我们几乎把所有刺激的成人项目都玩遍了!!

鉴于我们都不想玩的太赶,想好好玩,所以当场买了450的欢乐世界+动物世界通票(提前一天在网上提前预定会更便宜),保管好票可以分两天游玩。

进园后可以领到一张地图,然后就可以去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了,上面还会有各个剧场的表演时间,可以根据位置和时间选择游玩顺序。

一进园就是最有名的垂直过山车,当然我们是不敢直接去玩这么刺激的项目的,只好一直往里面走。

然后抛弃过山车的我们看中了不太刺激的项目,兴致勃勃的准备去玩,可是被工作人员告知是儿童项目而无情拒绝了,还建议我们去玩那些惊险一点的项目,好丢脸~

再往里走,看到了U型摩天滑板,虽然心里万般的惊恐,但还是经不住工作人员的鼓动,心一横脚一蹬,再想想450的门票,就上去了。

然而......下来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第一个就玩了这么刺激的项目,似乎其他的项目也就没那么恐怖了,渐渐玩开了。

垂直过山车
恐怖星级:★★★★★
“全球最顶尖的过山车之王”
过山车在最高点会有两次停留,然后是自由落体, 真的是超级超级刺激,连南木这个对过山车疯魔的过山车小公举在两百米的高空之上都有点怕怕的呢~更别说香菇和陶子了......

我们坐的时候刚好下起了雨,一路雨水都打在脸上,多么英勇而无畏的汉子们!(此刻需要背景音乐: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而且如果你胆子足够大,或者突然大了(比如陶子),居然在过山车在最高点停留的时候还有心情让大家俯瞰广州美景~多么疯狂的人类......

但其实过山车的行程比想象中要短,以为还要好久才结束的时候我们已经到达终点了(全程闭眼+尖叫)。

大Y这个怂蛋,做了半个小时的心理准备最后也没敢坐,就不要她跟过山车合影了。

U型摩天滑板
恐怖星级:★★★★★
世界最大,亚洲第一台,30多米,害怕不仅是高度上的,恐怖的是它在不停地旋转,需要一定的承受力。

第一个就来这么凶残的,现在想来还是心有余悸。

十环过山车
恐怖星级:★★★★
这个过山车荣获过环球最多环吉尼斯世界纪录,经过了垂直过山车之后全程睁眼体验的,当时还在下小雨,超爽的!

摩托过山车
恐怖星级:★★★
可与F1赛车速度相媲美,刚出发就速度超快,很刺激。有个十岁左右的小男孩在一遍又一遍的坐,不管妈妈说什么都不愿意离开。

转转杯
就是普通游乐场里也可以看见的那种会转的大碗,启动之后可以自己控制转速,不过当然是越快越好玩啦~就是转的太容易犯恶心了……

这是还没有开始转的我们(微笑脸)

激流勇进
恐怖星级:★★
和其他游乐园里相同的体验,虽没特色但值得一玩。

刚换好装备的我们,并不知道装备其实没啥太大的用处,还在开心的自拍......

星际决战
恐怖星级:★
推荐!推荐!推荐!重要的事说三遍!4D效果!太精彩了,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一场大战,这种体验绝对是独一无二的!
本来想看第二遍的,结果闭馆了,还好赶上了最后一场~(就是这么幸运,傲娇脸)

给你们随便感受一下我们是怎么包场的,还有工作人员给我们拍照~哈哈哈O(∩_∩)O~
以及这个真的是一点都不恐怖,实在不明白当初吵吵着要做2遍垂直过山车的南木为什么在此刻抱紧了不敢做垂直过山车大Y,(南木内心OS:让我去坐过山车吧,这个太害怕了......)
生活就是这么无解,哈哈~

森林神庙
恐怖星级:★★★
我们是在快闭馆的时候才去的,里面都没人了,一开始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都不敢进去,虽然工作人员一直在说不恐怖,但更像在和我们开玩笑。

大Y和香菇两枚怂蛋每次进去了十多米又尖叫着跑出来,反复几次工作人员都被我们整懵逼了,最后工作人员只好亲自领着我们四只走完了全程(哈哈~包场的待遇)。

其实就是微恐怖(童话里恐怖的感觉),里面有些机器小鬼,但没有人扮的鬼,不过设计的挺好看的。

双层旋转木马
恐怖星级:无
双层的挺好看的,可惜当时二层并不开放,可依然不能阻挡我们爆棚的少女心,玩了两遍才离开~

旋转木马和南瓜马车~少女心啊~~~~

碰碰车
恐怖星级:★
从小玩到大,怎么都玩不腻!!(这是唯一一个我们排了队的项目,可见其火爆~)

剧场表演
恐怖星级:无
北美伐木表演(在十环过山车附近)很有名,可惜我们玩项目之后错过了。
大概在午饭的点,在另一个剧场看了一个魔术表演,也挺精彩的。
所以玩的时候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以免错过表演!

当然,还有其他很多项目,在此就不一一赘述啦,大家去亲身体验吧~

PS:园区里餐饮购物一应俱全,有各种主题商店,看到喜欢的可以买了留作纪念。
对于学生党来说里面的东西性价比较低,所以我们只买了必须的四件雨衣以及鞋套(强大的我们靠着它们几乎玩完了所有项目),我们的午饭也是靠提前买好的面包解决的。

PPS:园区里有很多在表演的小丑,排队无聊的时候可以去“调戏”他们哦~他们都超级友好~虽然一进园区的时候被他们的热情吓了一跳~

Tip:去之前提前一天在靠谱的网站预约买票,可以便宜很多。
如果是穷游记得自备午饭,虽然里面都有,但偏贵。
如果想晴天去,那排队是必然的,如果想和小编一样体验包场一般的土豪之旅,那就小雨天去吧(如果你身体足够强壮,不怕生病)。

行程三:北京路 吃晚饭(19:00-22:00)

价格:¥25/人/晚
在闭馆前出园区后,我们就坐地铁来到了广州繁华的北京路,在大众点评上找了一家火锅(当时好像吃的是傣妹,简直出乎意料的便宜)解决了晚饭,逛了逛北京路之后我们就坐地铁回了旅馆。
Tip:出去旅游我们最喜欢吃的就是火锅,毕竟众口难调,火锅刚好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还是在雨天,火锅和雨天更配哦~

第四天

行程一:早午饭 莲香楼 (10:00-11:00)

价格:¥50/人
地址:上下九步行街
莲香楼和陶陶居都是广州的老字号茶楼,两家店就在斜对面,我们在两家中凭心情选了莲香楼(有点遗憾没去陶陶居也尝尝)。
都是现点现蒸,新鲜出炉。
推荐:桂花糕!!虾饺!!
Tip:莲香楼也是广州著名的糕点店,是买手信的最佳选择之一。

桂花糕(上)虾饺(下) 一定要去吃!我不骗你!

莲蓉包,一品小笼包,  木耳粉丝饺

春卷&萝卜糕,肠粉 ,排骨饭

行程二:长隆野生动物园(12:00-18:00)

价格:已经包含在昨天450的套票里了
地址:广州番禺区迎宾路

公园拥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拥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看动物模式,拥有大象剧场,西游记剧场,白虎表演,非洲动物表演为主的四大动物表演及各类动物表演。

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Tip:不让带食品进园,可免费存放,闭园前半小时领取。

入园后可领取手册地图,上面有推荐路线,选择一条之后就可以自由游玩了。

我们出发啦~

步行游览区

金蛇秘境:蛇年斥巨资打造的"金蛇秘境",是全球最大的生态主题蛇园。

像陶子这种比较多动的人是不会错过每一个可以拍照的机会的......

大熊猫中心:目前居住着10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最出名的就属全球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萌 帅 酷”了,它们还激情出演了前不久上映的功夫熊猫3,见到了真正的明星熊猫。

帅、酷、萌 和 妈妈

别拍了,睡得正香呢~

大象园:对于早已见过大象的四个人,并没什么期待的。

导游说这只大象正在跳大象舞,瞧她高兴地~

白虎山:白虎是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的镇园之宝,也是长隆集团的吉祥物。
我们去时有一个老虎一直在乐此不彼地重复同一条路线绕圈(老虎也要饭后散散步?!),虽然它长的很凶,但还是很可爱呀~
在里面还能看到喂食小白虎,都快被萌化了,还看到了小老虎“奇妙”。

看什么看,不知道我是镇园之宝吗?

我是白虎宝宝~是不是很可爱~

长颈鹿广场:好羡慕它们长长的睫毛和细细的大长腿呀~

非洲长廊:陶子说在这我们看到了獴哥。
可是大Y我并不能在众多照片中记得谁是獴哥,所以就不配图了~哈哈哈~

亚马逊雨林: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那成百上千的火烈鸟了,火红一片。

猿猴王国: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猴子,让人目不暇接,它们就像一个个淘气的孩子,蹦来蹦去。

在展示房里还能看到两只明星猴子:六毛和coco,六毛非常调皮,饲养员一边要回答游客各种问题,提醒游客不要把手伸入矮玻璃墙内给六毛这个熊孩子可乘之机做坏事,一边要和六毛斗智斗勇,注意上窜下跳一刻闲不下来的六毛是不是去拿了玩具来袭击饲养员,必要时还要和六毛进行一场“肉搏”。
而一旁coco自始至终都是安静的美少年。

我是六毛,他们都说我很调皮~我还是宝宝呢~

要照相?我先凹个造型吧~

侏罗纪森林:仿真的恐龙很逼真,配上叫声让我们身临其境,一不小心还会被隐藏在草丛中的恐龙喷了水在身上,很有趣。

丛林发现:喜欢树林间绚丽的鸟儿们,神奇的是它们一点都不怕人,让我们与大森林融为了一体。

我是真的,不是假的~

乘车游览区

景区每过一段时间就会有免费的有导游的小火车带着游客们乘车游览景区。
超幸运的是我们刚好赶上了有金牌解说员的小火车,讲解和停留时间要比其他小火车长~

抢到小火车第一排忙着自拍的我们~  &  一只挡住小火车去路的袋鼠~

第一站 澳洲森林
这里有袋鼠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叔叔,阿姨......

第二站 美洲丛林
在这有美洲鸵,羊驼和“世界十大爱情鸟”之一的黑颈天鹅。

第三站 西亚荒漠
在这可以看到双峰骆驼,牦牛。

第四站 南亚雨林
亚洲象群会和我们打招呼,还能看到马来西亚国宝“另类四不像”马来貘。

第五站 欧洲山地
这里有各种各样的羊和鹿......

第六站 狂野地带
在这我们可以看见大黑熊、狮子、豹子......(好怕怕)

第七站 南非高原
在小火车的右侧可以看到许多头白犀牛、河马,左侧有白尾角马、大羚羊、南非剑羚、屁股上有个白圈的水羚......

第八站 东非草原
这里是乘车游览最激动人心的一站!

大群大群的长颈鹿、斑马、角马、白脸牛羚、黑斑羚、跳羚、大捻角羚、白长角羚……再加上悠然漫步的鸵鸟、非洲秃鹳、非洲冠鹤……如此众多的动物集聚生活在草原上,可以让人真实的感受到动物世界里边动物们在大草原上黑压压的一片移动狂奔的景象。

PS:园区的各个区域都配备有主题和服务内容不同的餐厅和商店,但鉴于消费较高,我们一直忍饿出了园区才拿到寄存的食品垫肚子。(都是因为穷,再见脸)

我们在闭馆前不久出了园区乘坐免费大巴到达地铁站,回到了上下九街吃晚饭。

行程三:宝华面店

价格:¥23/人
地址:上下九步行街
老牌面店,在攻略上看到推荐挺多的。
点了老板和众多网友推荐的鲜虾云吞面和白萝卜,并没有觉得面有多好吃,萝卜还不错(个人口味)。
他们家的小吃基本都在20元左右比较小贵,感觉并不值这个价!
并不十分推荐这家店。

云吞面(上)——面有点硬而无味,个人不太喜欢
萝卜(下)——这个挺好吃,很有味~

行程四:陈添记

价格:¥22/份
地址:上下九步行街
陈添记鱼皮总出现在攻略里,在一条小巷里找到了它,点了招牌的爽鱼皮一份。
我们带走的吃的,虽然可能没有刚拿出来那会口感好,但也很好吃,很爽口,值得品尝。
Tip:还是趁新鲜吃比较好。

一定要趁着鲜劲吃~

行程五: 南信

价格:¥25/人
地址:上下九步行街
南信恰好是南木她们学校的缩写,所以对他家情有独钟,在离开广州前是一定要吃的。
它家的双皮奶很有名,口感香滑,甜而不腻。我们还品尝了姜撞奶···都很好吃,强烈推荐。
推荐:各种甜品都不错,值得品尝。

1   双皮奶
2  芒果红豆仙草养颜汤
3  杨枝甘露

第五天

行程一:中山大学

地址:越秀区中山路74号
好像我们去每一个城市都会去那个城市有名的大学逛逛,可能是因为还是学生,所以有一种特别的情怀吧~
再者,这种有历史感的学校,其实也是拍照取景的好地方~(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爱拍照......)

来之前就想着到广州是一定要去中山逛逛的,特别是香菇,一路都心心念念的......

本来一切的计划都是那么的完美,我们留了整整半天给中大~
只可惜,天公不作美,我们去的那天,真的是在下!大!雨!
然后我们就被困在了中大的语言学院(也不记得是不是叫这个名字)~

不过即使如此,我们也还是秉着来都来了不能白来的信念,冒雨逛了逛,直到最后鞋都湿了才离开......
(这部分没啥实质性的攻略,就放几张图吧~)

行程二:离开

广州的五天旅程就这么结束了~依依不舍的我们踏上了开往下一站  三亚  的火车......

一件小事

喜欢一起旅游的几个朋友一起做了一个公众号,纯分享型 ,内有更多旅游攻略来为你解惑, 更有宇宙超级无敌美丽善良又可爱的girl陪你聊聊那些在旅途中发生的事,请多多关注支持哟~

2016-04-10 23:15

好想去啊……

2016-04-10 23:29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04-10 23:15:27 的回复:

回复Hades:

2016-04-10 23:31

广州是一个值得一去的城市,有很多美食哟

2016-04-10 23:32

首顶必👍

2016-04-10 23:43

广州的是碱水面,可能楼主吃不惯

2016-04-11 00:44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4-11 01:04

五月回去 看得好饿

2016-04-11 10:07

2016-04-11 10:23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11 10:25

2016-04-11 10:26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2016-04-11 10:58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4-10 23:43:07 的回复:

首顶必👍

回复大雨致水:谢谢支持

2016-04-11 12:04

引用 dimsum 发表于 2016-04-11 00:44:46 的回复:

广州的是碱水面,可能楼主吃不惯

回复dimsum:是的,虽然不太喜欢,但尝过还是很令人难忘的

2016-04-11 12:05

引用 heihei 发表于 2016-04-11 01:04:46 的回复: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回复heihei:不知道你想知道关于哪天更详细的行程呢,可以关注公众号,楼主会为你详细解答的

2016-04-11 12:07

引用 小西畅游 发表于 2016-04-11 07:00:49 的回复:

回复小西畅游:

2016-04-11 12:08

引用 青青果子 发表于 2016-04-11 08:36:29 的回复:

怎么是我家的茶具呢

回复青青果子:哈哈~对楼主来说,这样的茶具都长一个样

2016-04-11 12:09

引用 amia 发表于 2016-04-11 08:41:55 的回复:

适合吃货的好地方

回复amia:是的,就是奔着吃才去的广州

2016-04-11 12:10

引用 不落的太阳 发表于 2016-04-11 08:42:49 的回复:

回复不落的太阳:谢谢支持哟

2016-04-11 12:11

引用 yikan 发表于 2016-04-11 09:11:03 的回复:

回复yikan:又想吃桂花糕和虾饺了

2016-04-11 12:13

引用 渐渐复活的灵 发表于 2016-04-11 09:29:28 的回复:

广州小吃好憧憬!上次路过没有去好遗憾

回复渐渐复活的灵:以后有机会再去吃吧,楼主以后有机会也还会去的

2016-04-11 12:14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4-11 09:35:28 的回复:

回复潮州寻茶记:

引用 流萤乐乐 发表于 2016-04-11 10:07:29 的回复:

五月回去 看得好饿

回复流萤乐乐:你五月就可以去了,我也想再去了

2016-04-11 12:15

引用 随风 发表于 2016-04-11 10:23:29 的回复:

回复随风:

2016-04-11 12:16

引用 文竹君子 发表于 2016-04-11 10:25:37 的回复: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回复文竹君子:有机会就多和朋友家人出去走走,会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2016-04-11 12:17

引用 FANTASY 发表于 2016-04-11 10:26:16 的回复:

回复FANTASY:

引用 buycai 发表于 2016-04-11 10:58:46 的回复:

看一次不过瘾,收藏了以后慢慢看

回复buycai:谢谢支持哟~如果有什么疑问可以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为你详细解答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