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北京市旅游 >  昌平旅游攻略 >  大羊山森林公园

大羊山森林公园

相关目的地:   北京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12 14:52

引用 购物的人刍 发表于 2016-04-12 14:52:03 的贴子:

哈哈,“图说”比文字更客观真实些

2016-04-12 17:05

2016-04-13 10:44

2016-04-13 15:34

2016-05-21 23:40

LZ拍的照片真的很全啊!今天去大杨山走了一趟,那里游人极少。可惜没有看全景点,景区内没有导游图,门票已经是25元了

2016-05-21 23:48

引用 蝴蝶兰 发表于 2016-05-21 23:48:24 的贴子:

我是用郊区旅游年票进的,由于进去后先开车到东头探索登主峰的路耽误些时间,回到景区爬“小羊山”已是夕阳了

2016-05-23 09:54

今天才看见您这篇大作,其实木厂的人很好打交道的,上颗烟,攀谈攀谈就得。我一年去过N次,摘过枣,捡过山里红,从来没被拦过。那现在也没什么游客,很清静,听说是那个景区开发商的儿子死了,没心情再弄,一直不死不活的。您走过那个蓝顶房子还有里面那白楼加水库上边那个山庄都是城里人或租或买弄的,说头20年以前那边热闹着呢,一到周末很多人跑去吃饭,那条小马路边上能摆二十几桌,就是从桃峰进山那条路一修修了10几年,基本就没什么人去了。我很喜欢那的清静,这听说明年桃峪口水库又要蓄水了,以后怕是那里再没有现在这么舒服。查你后备箱呢,估计是那里人确实丢过猪和羊,看您那车走的晚,难免怀疑,其实吧您再走晚点,看门的就撤了。您看打水的也别呵呵,那水确实特别好,就是排队太伤脑筋,我要去打水就是6点以前就去,没人,看门的都没有。

2016-11-22 16:45

引用 杜博文 发表于 2016-11-22 16:45:06 的回复:

回复杜博文:哈哈,您对那里很门儿清啊,佩服!早要能请教到您就好了
 我去这里原本是想探索一条从南侧登顶大羊山主峰的新路(碰巧今年买了年票,就试试景区这边),结果这边登顶几乎没人走,路很野,虽然我下载了航迹指引不会迷路,但由于路况比预计的难走,关键是造成时间不够了,就只好景区内转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