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期待之旅,厦门

• 出发时间/2016-04-01

厦门,一个从大学就期待着一定要去的地方,因为给自己限制了一个条件导致青春岁月没有走成,终于在条件达成是我去完成了自己期望已久的旅途。厦门,我来了。。。。。。
4.1号乘坐D3217出发厦门北,由于到北站已经是23点多了,就在北站附近住下(北极星客栈),之前网上预订了,到了电话给老板会开车来接,自己家房子装修出来的,还不错。累了,咱带着期待先睡下了。。。。。
4.2号睡过头了,出门已经8.30了,老板娘开车送我们去坐BRT,全程都是在高架桥上的BRT真心不错,不过到第一码头也接近要1小时,然后转51路到厦鼓码头,终于在最后一分钟赶上开往鼓浪屿的渡轮(微信上买了9.50的船票)。浪荡的生活开始了, 文艺装起来,风景看起来,东西吃起来(吃饱了才有力气挤人,小马哥吐司和隔壁隔壁的肠粉真心不错,队伍也排的好长)。晚上8点坐船出去(晚上住中山街7天,七天在中山街里环境就一般的快捷酒店),因为在还要出中山街寻找美食,晚饭去小眼睛大排档,然后台湾美食街,中山街。。。逛吃逛吃。。。。。
4.3号睡到九点出门,直接奔曾厝安(2号背了1天包亏了,学聪明,先把东西放了),29路(错过了观光旅游大巴)直接到目的地曾大咖客栈(客栈近到时蛮近的就在车站旁边,但是房间一般而且很潮湿,附近还很多不是旺季可以到了再找),然后去三年二班吃了午饭(还好一般没感觉反正就那样),海边沙滩先逛起来(计划吃完午饭去厦大),沙滩好大海水好清,还有人唱歌不错,沿着沙滩一直走啊走啊,这样一直走到世界尽头可好!!!累了,海边岩石上坐会,还蛮干净,外套脱下当桌布,躺会,Zzzz。。。。。哎呀!我们今天是去厦大。。。。算了,那就继续躺会。。。。好舒服日光浴。。。。睡够了起来继续逛,有人唱歌坐着欣赏会,让我们一直这样悠闲的生活下去可好,你愿意吗!又到饭点了,可不能浪费曾厝垵这么完美的吃货天堂,然后环岛路。。。。。。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在海边你背着包,我背着你一起慢慢的走下去。。。。。
4.4号我们是猪吗!十点了还不起床吃饭。。。曾厝垵到北站要两个小时啊!赶紧吃饭(16.15的高铁),又吃了两个小时的午饭,还打包了两箱芒果寄回来(进厦门后就没停下吃芒果的节奏),29路回第一码头坐BRT,这条路最快!!!到厦大白城白城沙滩啊 aa,)厦大西村(算了,来都来了还是去逛一下,厦大要正门进,就是厦大西村这一站)。逛得又忘了时间2点多了,我的高铁。。。赶车咯,终于在16点到北站了不容易检票上车咯!
我是来文艺的,结果没有文艺复兴,变成了吃货世界,理想和现实的真实写照。。。。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11 19:16

引用 angela_zjw 发表于 2016-04-11 19:16:06 的回复:

回复angela_zjw:我已经很久不写东西了,现在就习惯流水账一样过一遍

2016-04-12 12:01

2016-04-12 15:01

引用 在路上 发表于 2016-04-12 15:01:1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