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是山花烂漫时——2016.4.10门头沟狗牙山晒图小记

何呵呵 (深圳) LV.15
2016-04-11 00:12 330/4

一、写在之前

缘起于开年后3.12箭扣与3.26司马台两次都没有见到山花烂漫时的美景,于是趁着有人组织便参与了这次的狗牙山之行,结果四月初的北京城内已是夏天,城外越往北方的山绿意越少,山花已经开了一小半,在下周或者下下周应该就是最烂漫的时候了。由于只为一饱眼福而去所以一路只管赏景拍照,本篇更像小结的游记就重点只在给没去或者想去的朋友用照片看看2016.4.10的狗牙山景色,需要攻略的朋友可直接参见百里溪大神“2014年穿越门头沟牙山攻略小结”这详细数据流的攻略,以上。

二、小二上图

远处的星星点点都是一树树开的花

三、写在最后

狗牙山据说也是北京周边十大夺命线路之一,虽然新闻中一直没见有出事的,但在下山后跟当地 居民的交流中得知确实有出事儿过,可能是因为去了一次单边墙后胆子变大了,在风力不大阳光正好的4.10一路没有感觉到压力,对于打算去地驴友们来说,有以下几点需特别提醒:
一、一个靠谱的向导,能让你节约很多时间和体力还能避免迷路;
二、天热时不要嫌重一定带够2~3L水因为狗牙山上全程无补给;
三、必要的装备特别是一双防滑的鞋,在关键时刻是能救命的。
    以上。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12 14:14

引用 saoul 发表于 2016-04-12 14:14:04 的回复:

回复saoul:这是。。。回复例句?

2016-04-12 20:13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18 10:50

引用 糖豆妈咪tiffany 发表于 2016-04-18 10:50:03 的回复:

回复糖豆妈咪tiffany:额,文中不是说了如需要详细攻略可参见另一大神的么,他写地够详细了我再写就没意义了,所以就来晒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