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 济州岛5天4晚疯游

ct_寶寶 (深圳) LV.10
2016-04-11 00:24 738/8
  • 出发时间/2016-04-05

济州岛一直都很想去,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出行并没有在计划之中。每一次的出行都是因为遇见有特价机票,然后就会冲动的下手把机票给订了下来。人生嘛,没有冲动按着循规蹈矩的生活规律来就太缺乏趣味了。
      4月,是自己最喜欢出行的季节,春暖花开,没有燥热的天气,也不是旅游高峰时段,去哪玩都不会遇到大批的旅游团。喜欢自由行,这样你去到一个地方就不只是旅行,更多地是可以融入到当地人的生活中,虽然语言沟通并不是那么顺畅,但是不并会影响交流。用心走出去,会让你感受到这个世界的多面性。这也就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爱上旅行吧。

这一次的出行,真的遇见特别多的贵人。房东太太的热情招待,给我们送烤肉吃的欧巴,帮我们拍照的大叔大婶,雨中送炭出手相助让我们搭顺丰车的大叔,给我们做超大冰淇淋的大叔,机场帮我们在最后关头办托运的工作人员。因为有遇见他们也让我们的这一次旅行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虽然我们可能只有一面之缘,但是还是很想说谢谢让我们遇见。

出行前准备

出发时间:4月5-9号
 出发地点:香港往返济州岛
 出行交通:香港快运航空  http://www.hkexpress.com/en-hk
 签证:济州岛中国护照是免签,护照在6个月以上有效期,带上机票单和酒店入住单,都可以入境。
 酒店:BOOKING上面预定的 www.booking.com
 费用:机票往返不含行李托运是1095/人。4晚酒店均价:900左右/人。另外在当地吃饭+交通费用是1000/人左右。
 行程简介:
         DAY 1  香港--济州岛--西归浦(路边风景,赏樱花)
         DAY 2  城山日出峰(远观,游客太多没有去)--涉地可支--月汀里海边
         DAY 3  乐天免税店--济州岛大学--夜走济州岛市区
         DAY 4  牛岛--GD咖啡店--宝健路
         DAY 5  济州岛--香港--温暖的家

出行一定会看了不少朋友们写的游记,然后在网上搜罗各种咨询,再给自己做一份简单的旅行攻略。虽然出行的时候并不一定会完全按照计划来走,但是很享受做攻略的过程,会让你真正到了当地以后有种熟悉感。

第一天 香港--济州岛--西归浦

4月5号零晨的航班,4号下午5点左右就从罗湖过关去到香港上水搭乘机场巴士差不多不到8点我们就到了香港国际机场。距离出发还有大把时间,都说3个女人一台戏,我们4个女人正好凑一桌,不过不是打麻将而是各种摆拍+自拍来打发这慢长的等待时间。

--- 初遇 ---

济州岛当地时间05:38顺利落地到达。
         入境也是非常快捷方便,海关出示护照给到海关就可以顺利入境了。

取了行李,第一件事情就是先到711买了一张Tmoney卡,这种张卡只需要韩币2500。之后让往卡里充钱出行坐公交车和便利店买东西都可以刷这卡。这张Tmoney卡在韩国真的很好用,人数多也只需要买一张就可以了。上公交车的时候直接告诉司机几个人,然后他就会直接按到你报的人数总金额,你再刷卡就行了非常的方便。他们的交通非常的人性化省去了成本,不需要每个人都购买一张公交卡。另外,就算你没有公交车也不用担心坐公交车找零钱的问题,因为韩国的公交车都可以自动找零的。

济州岛做为一个旅行城市,虽然没有地铁可以坐,但是公交车系统还是很便利。之前就在网上看过功略,坐机场大巴600路是从5号门出来。我们到的前两晚酒店是住在西归浦市区,直接坐600到世界杯体育场下车。所以购买完公交卡,就直接从5号出来上了600路机场大巴。600路的大巴司机居然是会讲中文的大叔,突然对于来的异国他乡的我们多了一份亲切感。

上车以后,司机大叔告诉我们坐到世界杯体育场大概需要1小时间10分钟。我们差不多7点上的大巴车,8点多一点就到了下车的目地的。
        出行之前就在BOOKING上预定好了酒店。不得不说,对于这次的预定在西归浦入住的2晚名宿酒店真的是超级满意。房东太太的服务真的很细致入微,人也是超NICE。在出发前一周,就先通过邮件来询问我们到达时间,告知我们从机场到他们大概需要1小时20分钟左右的车程。然后我回复邮件以后,第二天就安排一位会说中文的欧巴打电话给我再来确认一次我们的到达时间,然后告诉我他们的上班时间是在早上9点以后。因为我们到达的时间比较早,下了巴士以后可以先找一个地方吃早餐,然后再给他们打电话会安排车到车站来接我们去入住的地方,还告诉我说如果自己电话不能在韩国使用的话,可以找我们用早餐店的工作人员,拜托他们帮我们打电话。这么贴心的服务还是自己出去玩以来第一次感受到。而这也仅仅只是开始,在我们还没有入住这前就已经把你当家人一样用心去服务。说了这么多也还没有提到我们入住的名宿名字是什么,呵呵。英文叫:Solarseado Pension。房东太太告诉我他们取这个名字的寓义是:太阳、海与岛。如果朋友们有机会去到济州岛玩又是自由行的话,极力推荐你们要去这里住上几个晚上。

到的时间还早, 周围很多店铺都没有开门。于是我们到了济州岛的第一顿早餐就是在便利店吃的泡面+香蕉牛奶。

吃完早餐以后,就开始用自己的蹩脚的韩文+英文和便利店的工作人员交流,好在她有明白我的大意:让她帮我打电话给房东,告知她我们现在便宜店里等她来接我们。然后在她的帮忙下,我们便在10分钟以后见到了我们房东太太开着车来接我们回住宿。(这是我第二次到韩国,最直接的感受他们真的是很热情、善良,助人为乐的精神无处不在)

说说我们这次在西归浦的住宿吧,看到第一眼就喜欢上,第二反应就是我们住的时间太短,真心想我们济州岛的这个几晚上都在这里住着。面朝大海的HOUSE,突然词穷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词来形容它的美好。总之就是喜欢+喜欢+喜欢。都说重要的事情要说三次。哈哈  走的那天晚上和房东太太说,我们真的很喜欢她这里,下次我们来济州岛还住在这。

这是我们的房东太太,特别有气质的一位女士,很喜欢她。

我们预定的房间是小复式。房间内部布置也是非常干净、整洁。房间太太是一个做事非常细致的人,就连洗漱用品都有准备好(洗发水、沐浴露、洗面奶、及简单的护扶品,除了牙刷没有准备)。

时间还早还不能入住。于是我们就在住宿的附近逛了逛。发现这里的风景并不比景点里的差。沿海的小路两边还有油菜花,乡间小道感觉就是韩剧的画面。这里没有旅行团,走在路上能遇见是当地自行车爱好者在骑行以及个别韩国人。安安静静的就只有我们几个中国人,路上遇见当地的爷爷奶奶,他们还特别开心的和我们打招呼。

中午入住好,休息了一个小时。然后和房东太太约好,晚上在院里自助烤肉。房东太太告诉我们可以去车站边上的E-MART超市采购食材。买完让我们和她联系,会开车来接我们。
       下午是去中文区逛的乐天酒店免税店。结果让人失望了,里面的免税店超级小,没有什么可卖的。然后中文区那边的景点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什么吸引,信不信由你博物馆、泰迪熊博物馆这些点都还没有在路上遇见的樱花大道美~于是臭美的四个女人更愿意去赏樱花。很多时候我发现旅行并不一定要去多有名的景点,因为那些风景就算你不去在网上看图片也能见到。但是路上遇见的风景才是需要你自己去体现的。
       (西归浦地区去到中文区,可以选择坐600路,也可以坐市内巴士。有很多车都是可以到的)

自拍臭美了一个多小时以后,我们去到了超市大采购。想想晚餐要自己来烤肉吃的我们就兴奋呀,看到什么都想买点回去。结果~~看着买了不多但也足足花了韩币7万多~~

出门之前加了房东太太的微信,她告诉我在我们来的前一天才开始会用微信。另外不得不说下韩国超强的WIFI。只要是商店、便利店、餐厅、酒店、公交车站都是可以连上免费的WIFI。所以一点都不用担心在韩国期间的WIFI使用。就算是免费的信号也是超强大的。在超市买完食材以后,就直接拿手机微信和房东太太语聊联系让她来接我们。虽然说不了很好的韩文,但是简单沟通还是能说两句。

回到住宿以后,收完食材,房东太太帮我们生火。我们就开始了到济州岛的第一顿丰富晚餐--自助BBQ。

虽然我们的烧烤技术不怎么样,不过食材好~用炭火烧出来的肉加上韩国专业烤肉调料盐就行了,不需要加上其它的配料就用烤出非常美味的吃起来特别香的烤肉。一开始什么都不知道的我们还在想没有酱油之类的调料我们就只有生肉烤出来会好吃嘛,还生怕我们最后会浪费了这些好食材呀。哈哈,最后吃起来才知道我们原来的顾虑都是多担心的。现在看到我们这照片,口水都要流出来的,好想吃肉

当天晚上除了我们,另外旁边还有4个韩国朋友也在烤肉吃,于是乎我们因为烤肉结缘了,韩国欧巴不停都给我们送了很多好吃的~ 有炸鸡、大虾、火煺、烤鱼~~
      并不在计划中的BBQ,因为看到有烧烤的工具,想到既然来了就应该入乡随俗体检一下当地生活,不同寻常的旅行才会突显出不同的意义。

最后当然也不忘记和我们韩国欧巴来一张合影啦~
     我们济州岛的第一天就这么顺顺利利的度过了~~

第二天 城山日出峰--涉地可支--月汀里海边

---  感谢 ---

还想说早起来看日出,结束一觉睡到6点才醒。错了最佳的日出时间,加上天空不作起来第一眼看到的景象如下:

头天晚上和房东太太就问好我们今天的行程,约好早上9点半送我们出门去公交车站。
     今天我们游玩的地方是属于济州岛的东边。正好西归浦市内公交车总站离我们住的地方不远,所以房东太太直接把我们送去总站坐车。
     去到城山日出峰,不管是从西归浦市区出发,还是济州岛市区出发。都是乘坐701路在“城山日出峰入口”下车,大概需要坐车1小时30分以内。这一路公交车是西归浦市内总站到济州市外巴士总部东部环线。

在去往城山日出峰的路上,沿路的道路两旁都是盛开的樱花。一路上都可以欣赏到很多美景,都不舍得闭眼休息一下,就怕会错过~~~我和静静两个人坐在最前面,就一直不停的拿着手机在拍小视频。
     一路上风景太美,所以一点也不会觉得坐车时间长。到了目地的下车后,我们几个女人比较懒并没有去爬山。哈哈,山下海边的风景一样很美于是就开启了我们自恋的拍照模式。旅行就是要遇上对的人这样才会玩的比较开心,我们4个人就是属于一切都是随意而安,只要有美景在哪都是可以的玩的很开心。

路上遇见去出海的海女,哈哈~ 很可爱的海女奶奶和她来了一张合影。

从城山日出峰到涉地可支原以为不会很远,问了一下当地人,告诉我如果走过去需要一个多小时最快的方式是打车过,另外坐公交车好像是901可以到,但是不知道哪一站下车。加上当天的天气不合适徏步走过去。于是我们就选择了打车10几分钟就到了。费用好像是在5000韩币以内具体多少不记得了。
     涉地可支是不需要门票的,这里是许多韩剧的取景地,如果天气好的话风景是很美的。这里是韩国当地旅行团必来的一个景点。去的当天就遇见很多从韩国仁川来的学生团。后来休息的时候几个韩国学生听到我们讲中国话,就主动过来搭讪想和我们说说中国话。自己正好想学学习说韩语,于是我们的对话模式就是她们说中文自己说韩文。虽然我们都只会说一点点对方的语言,但是这样的聊天过程很意思~~笑声不断。有点可惜最后没能和她们合影留念一下。

我们4个人就是走到哪拍到哪,哈哈~~后来在一片油菜花地遇见一对非常友爱的韩国夫妻,看着他们拿着单反在拍照,一看就是很专业的那种,然后就主动过去找他们帮我们拍合影。一般找人帮我们拍照就是我们站好一个地方他们拿起相机拍一下就好了。但是这对韩国夫妻他们真的是很用心的帮我们来拍照,他们先是帮我们选一个拍照风景好看的位置,两个人还要讨论一下这个地方行不行,有没有更好的位置。然后拍完还会自己先看一下拍的如何,不行的话就又开始重新拍我们拍照。我们想要拍一张4个跳起来的照片,正准备拍的时间susan电话就响起来的,最后跳起来的这一张照片就只有我们3个人。

拍完这一张我们就走了, 以为和他们的缘分就这么结束了。但是玩了一圈后开始有点要下雨的迹象了,于是我们就开始往回走到同一个地方的时候又遇见了这一对韩国夫妻。他们突然叫susan,susan还以为他们是要她帮他们拍照。结果没有想到是,他们觉得刚在拍跳起来的那张照片没有把susan拍进去很是遗憾一定要帮我们一起重新拍一张。瞬间把我们都感动了~~原来韩国人都是这么的可爱、有心~~
    然后他们两个人又开始帮我们选位置拍照,真的是每拍一张都要确认一下拍的好不好,他要是不满意都要再来帮我们拍一张,直到拍到后来开始下毛毛细雨了才结束给我们拍照。

这几张都是大叔帮我们拍的,真的很谢谢他们帮我们在济州岛留下美好的记忆~~
    最后当然不会忘记要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啦~

雨下起来好像就没有要停的意思了~在入口处等了很久都没有等来的士,就说往外走走看看能不能打到车。但是运气不佳,走了十几分钟都没有遇见有往外走的空的士,因为往这边来大部分都是私家车或者是旅游大巴。雨开始越下越大了,没有带伞的我们只能冒雨前行,边走边开玩笑说看看能拦个顺丰车搭下。从身边路过的好多车都是坐满人了,但是没一会还真来了一辆车上面只有司机一人,于是我们想到没有想就开始招手拦车,没想到大叔还真停下车来了,瞬间就觉得我们有救了,哈哈~~好心的大叔同意把我们送到公交车站~~
       虽然下雨了,我们淋雨了,但是也没有影响我们继续前往下一站的心情。
       从城日山峰前往月汀里海边,继续乘坐701在월정리站下车。大概30分钟就可以到了,下车后往回走一点有一个丁字路口左转走到尽头就是了。
       原本在网上查的是在另一站下车,但是在下车前遇见两个韩国女孩正好她们也要去这附近 。然后她们说一会跟她们一起下车,下车后帮我们问了附近的人,告诉了我们正确的方位。
       到了以后雨一直都还在~没有吃午饭的我们只能先找一个咖啡店坐下来避避雨吃点东西休息一下。
       这片海真的很美~白色的沙滩即使是下雨海水一样很蓝,如果是阳光明媚的天气真的可以拍很多漂亮的照片~但是我们来到这里以后雨是越下越大~我们只能是在咖啡店里选了一个好位置,坐在二楼靠窗的位置,一边喝着饮料吃着面包静静的观赏这片海~留下的遗憾下次有机会再来吧!

坐回701回到西归浦总站,正好是就E-MART超市边上。最后一致决定我们的晚餐回去住的地方吃泡面大餐,然后又去超市采购食材回去。突然会有种要融入当地生活的感觉,自己采购自己做饭,不像旅行更像朋友一起聚餐。吃完以后4人舒服的坐着趟着在客厅里面聊天,女人在一起总会有聊不完的八卦~~

济州岛的第二天,遇见太多可爱的人们~因为有和他们的单纯的相遇,让我们这一天的旅程添加了太多的意外惊喜。#고마워 만나요#

第三天 乐天免税店--济州岛大学--夜游济州市

---  相识 ---

今天我们要去济州市了,真的是很舍得不离开。虽然和房东太太只有短暂两天的相处,但是我们真的是已经深深喜欢上她这里了。早上见面第一件事就是询问我们喝不喝咖啡~然后不管天气如何,每天早上送我们去车站坐车晚上又来车站接我们回去。走的前一个晚上,房东太太还帮我们给在济州市住的酒店打电话询问坐车在哪站下车,然后还贴心在纸上用韩文写记好下车后该如何走。

前一天的雨下了整整一夜走的时候又是狂风暴雨,想起来的那天房东太太还说我们很走运,我们来的前一天都是一直在下雨,我们来了就天晴了。只是没有想到只有我们来的那一天是晴天,后面在西归浦的一天半都是下雨天。不过人们也常说,贵人出门多遇雨~~
        从我们在西归浦住的地方到济州市住的酒店坐600路,在sun hotle下车。大概1个小时的路程!
        还好雨在我们下车到济州市区就停了~
        在济州市区住的2晚酒店“ELIN HOTEL" 离机场特别近,开车不到10分钟就可以到了。因为最后一天离开济州岛是早上7点30的航班,所以选了一个离机场近的酒店。
        时间还早,不能马上入住。我们把行李放在酒店前台寄存,就直奔乐天免税店购物去了。乐天免税店离我们住的酒店并不远,走路10几分钟就可以到了。
        4个女人在免税店足足逛了3个多小时,因为行李箱能装的数量有限,要不然我想女人一买东西来就会忘记时间这回事~~~~
        东西买完了,接着肚子开始闹了,提醒我们该喂它了~~
        因为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剧,火了韩国的炸鸡和啤酒。所以不管好不好吃我们都要尝一下。在酒店附近找了一家吃炸鸡和啤酒的店,点了2份炸鸡啤酒就算了,因为下午还要去玩就改晚上喝吧。炸鸡味道嘛~~就一般般,后来了解到在韩国想要吃到好吃的炸鸡就一定要是点外卖的那种。所以怪不得我们去吃的那家店里面坐的全部都是中国人~~因为吃炸鸡也认识了坐在我们旁边的新朋友。璐璐因为她的朋友是来济州岛学习和参加比赛的,没有时间陪她一起玩。于是在接下的行程里我们的4人行变成了5人行。
         我们下午的行程是去济州岛大学看樱花。炸鸡店有会中文的服务员,就和他再确认了一下去济州岛大学的坐车线路。他告诉我们坐55路到济州岛大学比500路要快。坐55路不绕路大概从出发的位置坐车只需要20分钟就可到达,但是坐500路需要50分钟左右,因为500路会多绕几个地方。所以如果有朋友要去济州岛大学,可以选择55路这样时间上可以节省不少哦。
         吃完炸鸡出来以后找不到要坐车的公交站台,然后就问了一位站在我们边上一起等红绿灯的欧巴。虽然他也不是很清楚,但是韩国人的助人为乐精神就是要帮忙到底,就算自己不知道也会去问下其它人或者手机查询,再问清楚以后还要把你们送到目地的为止才会离开。想起几年前去首尔的时候几次问路都是遇见这么热心肠的韩国朋友们。
         在欧巴的帮忙下,我们顺利的坐上了55路公交车,然后开车的司机居然还是一位帅帅的带着墨镜超酷的大叔。长的特别像张东健,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大叔还时不时会摆弄下帅气的POSE.

坐55号下车的站点:济州岛大学入口。
         下车后一条很长的樱花大道。很美很美的一条樱花大道,可惜前一天下大雨把很多花瓣都打落下来了。下午天气终于都放晴了~下车后的我们又开启拍照模式了~~~

逛完樱花大道,就是济州岛大学的正门入口。4个女人又臭美的来了一张合影。从旁边经过的韩国朋友回头看我们的眼神就是不知道这个门口有什么好拍的,哈哈~~~

走在大学的校园里面,就会有一种特别的轻松愉快地心情。就让会自己有种回到做学生的感觉。拍起照片来的要活跃一些的我们!居然还出现了一些特别奇怪的照片瞬间!

先来看看一些校园风景照吧~

再来看看我们的校园臭美照~~好想再回到校园时代最青涩的时候,来一场轰轰烈烈的校园爱情,不过有些事情错过了就是一辈子了~~

中午吃炸鸡的时候,顺便还问了一下那位会讲中文的服务生。去黑猪肉一条街在哪一站下车,准备晚餐去那里吃烤肉的。不过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告诉我们下车的地点是错误,虽然呢我们晚餐没有去到有名的黑猪肉一条街吃上烤肉,但是误打误撞我们也来到了一条热闹的街道,不仅有很多餐厅还可以逛街。女人嘛看到可以购物精神就来了,不管卖不卖也要先逛一逛。然后再找了一家烤肉店解决晚餐。哈哈,这一晚的晚餐应该是我们在济州岛吃的最便宜的一顿饭。5个人只花了55000韩币,而且味道也不错哦。

想说吃饱饭了就走走吧,还可以消化一下。于是这走着走首,就变成夜间徒步游济州市,跟着导航从热闹的街道走到无人的街道,最后花了一个多小时走回酒店。这其实也是难得的一次经历,在异国他乡的夜晚我们一起夜间行走~~~

第三天的旅行,意外结识了璐璐。给我们这一次旅行又多添了一份色彩!

第四天 牛岛--GD咖啡店

---  美好 ---

今天要去的两个地方跨度比较大,一个在东边,一个在西边。
        于是早早就起来了。在前台询问服务员如何坐车去济州市外公交车站,然后就很贴心的拿出一张早已打印好的地图给到我们,再通过地图告诉我们如何坐车。

从酒店出发,先坐100路到市外公交总站下车。

在市外巴士总站换乘710坐到终点站城山港口下车,车费是3300韩币一人,大概需要坐1小时20分钟左右。
     然后再从这个港口码头坐船去牛岛。

去牛岛的往返船票是5500/人韩币。买票之前需要填写一张登船申请表格,一同出行的可以填写在一张表格上面,上面主要要写姓名、护照号、电话号码。写完这张表以后拿着它才能买船票。从城山港口到牛岛坐船只需要不到10分钟的距离。距离太近有种刚上船还没有屁股还没有坐热就下船了。船舱里面都特别的干净进去的人都是要脱鞋坐在里面,现在这个季节还是有点冷,所以船上地板都有暖气坐在上面特别的暖和。

上岛以后有多种交通可以选择环岛游。可以坐旅游环岛巴士、另外还有租借电动摩托车、小型汽车~电动自行车、自行车~~
      电动摩托车、小型汽车是需要有国际驾照才可以租借。我们都没有,所以就选择了脚踏自行车环岛游。(自行车租借是10000韩币一辆,用时4个小时)
      因为天气给力~骑着自行车一路环岛才能看见美丽的风景~

哈哈~我们的游完就是一路上拍照臭美,玩到12点就开始找地方吃午餐了。综合周围的情况看了一下,选了一家上面都有很多韩国明星去到用餐的餐厅,想想既然能有这么多明星都来吃,想必味道也不会差到哪里去,而且里面人气也很旺。餐厅里面菜单只有三种选择:炸酱面、海鲜面、还有一个我不记得了。我们点的是炸酱面8000韩币一份,事实证明味道确认是很棒。

花生冰淇淋在牛岛也是很我名的,看了很多朋友写的游记都有提到。我们这次吃饭的边上就有一家卖冰淇淋的店铺,音乐放的特别嗨,卖冰淇淋的大叔也是听着音乐的感觉来做冰淇淋,每做了来的一份都是随心情会不一样。没有经住诱惑的我们吃完饭以后,也去买了两份冰淇淋。大叔在给静静做第一份的时候估计是才开始嗨起来,做的就是一份常规冰淇淋。

开始给我们做第二份冰淇淋的时候,大叔放的音乐是"江南style"。或许是我们听到熟悉的音乐,大家都开始很嗨了,还有两个小朋友就趴在柜台上跟着音乐一直在跳个不停,大叔也是跟着音乐高兴起来了,给我们做的冰淇淋的高度随着音乐的高潮部分一直在加~最后和他一起的工作人员都开始用眼睛斜视大叔一脸不开心,(心想这下亏大了~~这一份冰淇淋根本就是三份的价格嘛)因为大叔真的给我们做了一份超高的冰淇淋了。兴奋的根本停不下来了嘛~~~~根本不理站在他一旁的那个人。最后做给我们的冰淇淋见下面发的图片,冰淇淋只需要5000韩币一份。我们花了同样的价格,大叔给我们可是非常超值呀。这位大叔真的不是卖冰淇淋,我看是卖心情~~。大叔真的很可爱,我们拿着冰淇淋在合影的时候,他还停下手上的工作,悄无声息的就来到我们一旁跟我们一起拍照。

再发几张大叔的单人照片,现在想想都觉得他真的是可爱嘛~~~后来看到我给他拍照还特意摆出送爱心的POSE哦。

下午2点我们就坐船离开牛岛了~可惜我们的时间不够充足,要不然这里是需要用一天的时间来玩的, 我们只花子半天时间走了一半的路途。剩下没有走完的路就留到下次再来吧~~

告别牛岛,前往下一个地点GD咖啡馆monsant 。位于济州市涯里月。
      我的偶像在济州岛开的店怎么能错过。去这里只为送给自己一份简单的生日礼物。碰巧正好当天是自己的生日,所以去到这个点可以说自己是带了一点点私心特意为自己安排的,很谢谢同行的朋友愿意陪我一起去来到这里度过自己又一个生日。
      在市外巴士总站坐702在“汉潭洞 한담동” 下车。时间大概40分钟左右。

下车往前走一点见到这个入口右转下去直走到头后再右转走一会就能到了。

我们就是属于那种走到哪拍到哪,除了吃喝休息坐车剩下的时间就是用来拍照。
      GD咖啡店不仅仅有亲明价格的咖啡饮品和甜点,还有美景提供拍照装B~~~

拍照结束就是我们要离开这里的时间了~~
         坐车回到酒店附近,来到早上就看好的一家餐厅用餐。今晚是在济州岛的最后一个晚上,是整个行程下来最最丰富的一顿大餐(有肉、有汤饭还有酒)。我们一行5人老板还特意给我们安排了一间独立的小包间来用餐,从上菜开始老板娘就热情的招呼我们一直不停的帮我们烤肉,还告诉我们把泡菜一起烤了再包着烤肉一起特别的好吃。这一顿晚餐我们一共花了94000韩币,把我们所剩不多的韩币都贡献给了这一顿晚餐,最后留下来的钱就只够第二天早上打车去机场的费用。想想从一开始来之前就说我们是要穷游的,结果呢每吃完一顿就会说下一顿开始我们就要省吃俭用啦哈。然后就一路大餐到最后一个晚上。哈哈~~

最后再来一张合影,我们明天就要回去了,真的是非常舍得不得。因为是特价机票不能改签,要不然我们真想再多待几天。
          第四天,伴着好天气、好心情、圆满的结束了在济州岛的所有行程~~

第五天 济州岛--香港--GO HOME

--- 再见 ---

7:30的航班回香港,早上4点就起来开始收拾行李5点打车到机场。到了机场办登机手续、6点开始排队过安检, 一切都在有条不絮的在进中,自己的行李箱因为是托运的,所以很顺利就过了安检。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她们三个人最后过安检还会出现小插曲。意外事件就这么突然的发生了,因为几盒没有托运的面膜安检人员卡着不让过去,几经交谈都不同意放行,要他们做选择要不就丢掉要不就重新办托运。没有办法只能选择重新托运,结果还是让我们这里面最没有经验的静静同学去完成这件事。然后~~~重新托运费用还需要用韩币支付,要知道前一晚上把我们身上所有韩币都花光了,因为太早机场内换钱的地方都还没有开始上班,只有过了安检处在候机大厅换钱的地方才有工作人员~我们静静同学不会看韩文取钱~~换不了钱就办不了托运,已了过了安检的我们也不能再出帮忙了。当时那种状况是现在不能用语言来描述的~~好在最后通过各种沟通在机场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飞机起飞前40分钟已关柜停止办托运的情况下又重新开柜办我们办理,才让我们有惊无险的顺利坐上飞机安全回来。

结语

我的游记没有华丽的词来修饰,写下来只为记录这一路走来遇见的点点滴滴。因为有太多令人难忘的人与事,不记下来我怕时间久了我会淡忘他们。我想多年以后再来看这篇游记时我还能回忆起里面的各种片断。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11 19:16

等更新呐

2016-04-11 20:48

强烈谴责楼主放我丑态的照片😡,不丑不放,偷拍的也放,啊啊啊,没脸见人😩

2016-04-15 02:01

引用 梨花雨 发表于 2016-04-15 02:01:35 的回复:

回复梨花雨:你那用心良苦P的照片我不放下,都有点过意不去,哈哈```

2016-04-15 02:24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4-18 21:50

引用 咱 已忘记 发表于 2016-04-18 21:50:04 的回复:

回复咱 已忘记:哈哈

2016-04-19 23:34

今年8月份刚拿到的签证,下个月可以去济州岛旅游吗?

2016-08-24 06:56

引用 一米阳光 发表于 2016-08-24 06:56:21 的回复:

今年8月份刚拿到的签证,下个月可以去济州岛旅游吗?

回复一米阳光:可以去啊,济州岛这个地方对中国免签。你订好机票和酒店,带上护照,就可以去了。很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