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inawa冲绳,为了多次往返签证(附:超实用签证技巧),来到了这个干净的城市,超多视频照片

• 出发时间/2016-04-04
  • 人物/其它

上海HO吉祥航空直飞冲绳

先来张照片,冲绳现在已经是20多近30度了,所以可以穿夏天的衣服去,日本室内的空调适中,不像泰国和马来那么冷,所以很舒服,这是我最满意的一张自拍,用的Casio神器350S,手机遥控拍的。
要注意的是,这里7-8月是台风季,所以会面临全部罢工休息,只能待在酒店的杯具,所以当地人并不建议我们暑期过去玩。
潜水爱好者们,这里的水质是真的很好很好,其实全年都可以下水,但是冬季肯定稍微冷一点,不过对于专业人士来说不算什么问题,浮潜就算了,所以这次并没有下海,但是路过不少公共海滩都是很漂亮的。

等飞机,来个无聊的自拍,3个月连着出去(。・∀・)ノ゙嗨,不少人都想屏蔽我朋友圈了应该,啊哈哈,出发当天上海还是有点冷的,穿卫衣+外套,在百度查看过冲绳的天气,说下雨,后几天放晴,18-25度,带的都是短袖夏天衣服,还有薄外套就可以了,由于我怕空调太冷,之后再去的亲们其实可以不带了,因为离开的时候天气好到爆,逐步30度以上。

关于日本签证

这次主要是因为1月办好了日本3年多次往返签证,大家懂的,第一次必须要在冲绳住一晚,并且拿到入住证明,回来后提交,才能激活这个多次签证,本来还想去东京,但是因为怕麻烦,还是选择上海直飞冲绳来回(机票便宜也是原因之一)

感谢亲们喜欢我的写的游记,现在补充一些更加有用的签证信息(同时方便自己,不需要反复回答了,啊哈哈)

此次我办理的是3年多次往返,现在有5年多次的,就不需要先去东北三县,3年还是要去住至少一晚的(冲绳仙台福岛),一般都会去冲绳因为离辐射地区远,地方漂亮,加上航班多,福岛已经基本撤离了,所以酒店价格也便宜。

单次的日本签证现在是不难办理的,大城市的话只有有房子基本没问题,存款规定是5万,定期的,临时存也没问题,年薪是10万,由于不查税单,所以就算不够,也可以写10万以上,没什么关系(只要你真的只是去玩不是要逃走的话)。没工作的最好找朋友开个工作证明,因为如果是无业的话,需要更多存款。

退休的有退休证就比较好办理,夫妻一起去也很好办理,只要结伴一起,资料符合就不会拒签,当然啦,照片尽量保持一致,因为我身边遇到过p的太严重导致签证中止的(就是旅行社停止办理,没有拒签,只是敲个中止章,比小黑戳肯定好很多),这样下次还有希望可以办出来,要是一旦拒签,首先日本不要想了,其次欧美国家有时候也有影响的。

宗旨:有房有车的都提供,存款能多就多,总之给领事馆感觉你有钱去消费就对了,另外一定要有稳定的工作或者自己的公司,让他们认为你是不会轻易跑掉的。

再来签证说一下种类:
1、指定去冲绳的比较便宜也比较容易,但是不能去别的城市哦!
2、普通单次就是不规定城市的,要求稍微严格一些。
3、3年多次和5年多次的都要有税单和流水单,如果达不到的就不用去申请了,旅游社不会帮你提交的,但是之前去过日本,次数多的话,对多次往返签证是有帮助的。

如果被抽中有人打电话过来,态度一定要好,要耐心要配合,不然的话很容易被拒哦。

签证注意事项

1、申请表一定要正反面打印,不要打2张出来,然后白写一次
2、如果护照签发日期超过半年,不要用护照上的照片,必须换掉
3、如果户籍在上海(举例说明,可替换所有城市),但是去北京工作了,持有北京的暂住证,那么就算在北京领区,不是在上海办理;同时,如果是北京人,但是上海工作,并且有暂住证,那么就可以在上海办理了
4、之前有过拒签,滞留的,必须提前说明原因,并且保证不会再有之前的情况,不然旅游社不接受办理
5、如果自己没房子的,可以用父母的房产证,户口在一起的话只要户口本全部的复印件就ok。如果户口分开了,要去居委会开证明。
6、儿童的表格由父母代写代签字,后面写好(父代或母代)
7、回国后记得要留好返程登机牌,签证页,出入境章所在页,黄色小纸条别弄掉了。

这里的特点是云很多很低很厚,每个国家似乎都不太一样,这里真的和棉花糖一样,忍不住拍几张。

还没落地,就能感觉到这个国家的四四方方和干净整洁,一眼望去就是整齐+整洁,虽然当地人说这里是日本最穷的县,但是感觉依然很有规划。

水质非常好,后面有照片,绿化面积也很大,据说为了抗台风。

来个小短片,手机可能看不了哦,在飞机上拍的。

短短2个小时就到啦,上海过去还是很快的,吉祥航空,总体还ok吧,机票大约2000左右,特价的时候可能1500左右含税来回,座位没有港龙那么舒服但是肯定比春秋好很多了,下午有点心。

落地后看到了皮卡丘飞机,太可爱了吧!

需要填写带了多少现金,有没有违禁物品等等。为什么警察照片那么帅啊。

如果可以的话,大家在飞机上就填写好入境单,这次航班没拿单子,所以都下来再填写,这里的地板真心干净有没有!你都不好意思扔东西在地上,不然觉得自己没素质。

比起去年,今年的日币汇率真的涨了不少,但是我也没后悔,因为不喜欢人挤人,加上也没打算买什么奢侈品,最主要就是吃饭,买点小东西这样。

怕机场汇率不好就没换很多钱,1000人民币吧,后来发现其实差不多,而且银行换钱手续有点麻烦,不如机场换好算了,总计换了人民币6000。

酒店定的是:西铁那霸,挑选的时候就问了去过的朋友,因为必须要在市区方便的地方,而且房间不能太小(实际上我觉得还是小),我定的时候600多,算适中的价格,不含早,反正我也起不来吃早饭就不浪费钱啦。

这张是用GoPro4拍的效果图,广角效果是不是很不一样。

门口装修的很漂亮,是我喜欢的风格。

员工都穿这样的衬衫,而且都长的不错,总之这里的颜值就是高,很秀气很干净,男女都漂亮,嫉妒啊。最大的感受是超级有礼貌,不管你是不是听得懂,一直欢迎光临,谢谢你,不好意思,一直说啊说的。

前台有一些必备用品可以自取,梳子和棉花棒都不错,还有涂身体的东西。

再来一张广角的,是不是很整齐干净,日式风格明显。

好啦,总算进房间了,这里的大床居然只有1米5,不过总比双床大,沙发和床基本连一起了,设计很巧妙,因为面积真心很小,但是设施都是很不错的,也很人性化。

洗手间和浴室也是很小,但是五脏俱全,我最喜欢这家的马桶,太高级了,那个黑色的条就是控制的,水流自己调节,非常舒服,怪不得都说日本马桶好,这个不是马桶圈,是原本的,所以应该更加贵,后来我有去电器城,也真的吓到我了。那么小但是也有浴缸,真是不容易啊,热水器很棒,恒温的,沐浴和洗发用品都是资生堂的哦,很好用!

桌上的小火柴都那么精致可爱。

晒下HERO4,真好用,拍出来赞爆了,神器只能自拍,这个拍风景,有手机app可以连接马上导入手机。

电视节目都是高清的,但是连字幕都没有,完全听不懂,靠猜的,就看看美食节目。

走出去20米就随便找了家餐厅吃饭,因为真的饿扁了,装修很漂亮,门口的MM超级热情可爱。

无意中拍到自己了,为什么那么呆,哈哈哈。

座位一个个小小的很温馨。

刺身不用说了,太新鲜,天妇罗我叫的是鳗鱼的,因为上海没有,很好吃。

最爱的鱼子寿司,看着他们一个个捏好的,手艺真棒。

每一个都是那么的好吃,饭的口感还有醋味都是那么恰到好处,而且芥末已经在里面放好了。

由于到了后发现比我想象中热很多,立马买了一双拖鞋,不便宜但是质量很好。

从酒店走到国际通大概7,8分钟,往正前方走就对了,一路上很多餐厅,如果往酒店后面走,就是有点红灯区的赶脚,按摩店和酒吧很多。

这里的零食看起来都好好吃,但是因为我妈是生物老师,我出发那天就和我说,别带吃的回去,怕辐射,好吧,虽然我觉得没什么,但是既然妈妈发话了就只能照办,然后补了一句,帮妈妈买点衣服就可以了,日本衣服质量好,人家还会说你孝顺。。。。。。是的,遵命。

海葡萄,咸咸的,我觉得口感不错。

这里的特产:玻璃制品,颜色都很漂亮。怕碎所以没有买,而且太重了。

无限好吃的零食,一个都没买,杯具啊。

在这里看到了和民还有白木屋,相当高大上。

这里的店都很喜欢有花花草草,感觉很舒服。

这是蛇酒,看起来好可怕。

看到冲绳限定我就忍不住,太Q了,虽然不知道这货是什么东西来的,最主要可以捏,帮我家小泰迪佑佑买的礼物。可以看下面视频哦。

可爱的小菠萝。

逛街后,看到各式各样的店,随便选了一家,是的我就是这样随意,我根本没做攻略就来了,哈哈哈!

这里都叫酒场,里面很温馨,私密度很好哦。

各式各样的酒,看不懂也没喝。

日式烧烤和国内的区别真是很大很大。这里的口感和做法完全不一样。

建议大家要下载个翻译器,因为日本人的英文真心弱爆了,我和服务员说要一杯warm water,然后。。。来了杯冰水,郁闷啊,当时有点冷,还好有毯子,叫了杯生啤,口感相当的好,完全不苦。

我最爱烧烤里面的鸡皮,来日本也必点,烤的外脆里嫩,而且放的很紧,加上酱料又不一样的口味。但是我要推荐的是当中这样的烤肉+蔬菜,右边两个都是韭菜的,好吃但是很多人怕味道,当中这个里面的卷心菜,真是好吃到爆!因为这里的菜很甜,水分足,另外烤的很好,肉味都进去了,这一口下去,菜汁+肉汁,充满了整个嘴,无与伦比!

路过一家婚纱店,感觉晚上打灯的效果更美,日式的,这里有教堂有海边,拍婚纱也是不错的选择。

我在上海有做过脸部的整骨和针灸,在这里真的很想感概一下,因为针灸和整骨其实是中国发明的,中医已经多少年了,但是我们并没有发扬光大,日本有中医大学,然后有很多这样的医院可以做,脸部的话可以调整左右脸不一样,高低眉,瘦脸等,身体的话有产后盆骨缩小,改善O型腿等,总之是很科学也很有效的方法,这些在国内是没有的。

回酒店之前来一下便利店,东西实在有够多的。

不得不提日本的便利店,真是什么都有,而且都很好吃。

各式各样的冰激凌,这些在进口超市是卖的很贵的,而且还不是都买的到,能吃就多吃点吧。

最后,因为曾经在哈根达斯打过工,那种情怀忘不掉,而且我本身就最爱哈根达斯的抹茶和夏威夷果仁(本人认为没有别的牌子的抹茶比的过哈根达斯,我说中国日本肯定有很多做的很好)。看到限定2字,我又发毛病了,必须就这个!

果然没选错啊,里面的抹茶细腻柔滑,外面的巧克力脆口感又好,搭配起来无敌了,绝对要买一根,国内也是没有滴!

这里的三明治品种也是很多,我买了当早饭,不过要说明的是,很多里面都有芥末,不喜欢的话就别买了。

我超喜欢的蟹肉棒,国内的不提了,日本的必须来一盒!

日本的UFO品种都那么多。

这些零食都是全家独家供应的哦。

这让我想起了日本经典日剧《蛋糕上的草莓》,不吃草莓只吃蛋糕,哈哈哈。

便当品种太多了,在这里好幸福,不怕没东西吃。

蟹肉棒是当天生产而且就一天的赏味期哦,方便粥也是超鲜美,绝配!

浓郁的汤和饱满的饭粒。

有多Q弹,大家看视频吧

大大的布丁,北海道的。

海洋馆

冲绳必去的地方之一就是海洋馆了,因为很大品种很多,因为不熟悉路也不通语言,所以选择了包车。

这里的特点是海岸很浅,所以很平,颜色就是那么漂亮,比照片美一百倍,就是蓝色和水绿色混合,海滩边都很干净,可见整个国家的素质和制度。

朋友推荐的文先生是香港人,来日本20年,现在定居在冲绳,有2个孩子,还好我听得懂粤语,不然文先生说话都很辛苦,但是我不会说,只能用普通话回答,哈哈。路上大约1个半小时,听他说这里的小学每个月都要捡垃圾,培养这样的意识,就不会乱扔了,同时也帮助打扫,我觉得国内很难做到啊。

颜色是不是很漂亮,随处都能下海。

先来到的是Ocean Tower,在这里可以看到整个古利宇大桥,最上面有餐厅,真正的海景餐厅。

自动售票机,800日币一个人的门票。

没错,这里的车是自己开的,应该用的是磁铁的原理,看起来很高级哦。就是这样兜一圈看看风景。

花草都打理的很好。

虽然上上下下的,但是很安全。

这里的可乐好大一罐,投币机买的。

然后就进去贝壳博物馆啦!

然而,大部分我都是见过的,因为去过太多次沙巴了,岛上什么都有。沙滩上随处可见。

这是天使之翼,比较特别。

冲绳的特产———琉球,很漂亮哦,最主要不贵,而且我在国际通上只看到手链,项链不多,价格也差不多,所以和国内不同,不会宰人,大家可以在里面放心的买。

都是我的囊中物啦!

这种蓝色球多的相对贵一点。

门票如果在海洋馆买的话是1850日币,在下面的罗森买的话就是1650日币哦,当然也可以在大众之类的app上购买,都是差不多价格。

再次感谢文先生给我一路上介绍了很多当地的文化,我觉得这里的生活真的很休闲自在。

首先就是来看海豚表演啦,有4只,还有一只是鲸鱼,都很聪明。

这里的鱼颜色真的叫五彩斑斓,比照片上好看多了。

特别可爱的海蛇,有很多纪念品可以买,看视频吧,太滑稽了,和地面上的射感觉差别好大啊。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___-~

海鳗,有点可怕,还记得蜘蛛侠里面那个回放电的么,就是用这个做的原型。

去过好多海洋馆,香港的,马尼拉的,但是冲绳的的确不逊色,超大的玻璃,自然采光,通透度很高,颜色也是很多很漂亮。

和海豚合影,他们可以看到我的手上下,然后头也跟着上下动哦,太可爱了!

阳光洒下来特别美。。。

当然啦,对于潜水的人来说,这些在海里都是很常见的品种了。

这个是会吸的海星。

海胆其实是会动的哦,长长的刺可以走路,哈哈哈。

看出来是条鱼了吗?

龙虾其实不稀奇,大家都吃过,但是这么大的龙虾真的头一次看到啊,太祖爷这辈的我估计。

,.---.
               ,,,,     /    _ `.
                \\\\   /      \  )
                 |||| /\/``-.__\/
                 ::::/\/_
 {{`-.__.-'(`(^^(^^^(^ 9 `.========='
{{{{{{ { ( ( (  (   (-----:=
 {{.-'~~'-.(,(,,(,,,(__6_.'=========.
                 ::::\/\
                 |||| \/\  ,-'/\
                ////   \ `` _/  )
               ''''     \  `   /
                         `---''

水母永远那么漂亮但是又那么可怕。

海星也很多,门口就有可以摸的,但是规定不能让他们离开水面。

头顶上就可以看到那么多,很震撼!

拍出来感觉好小啊,其实超大的。

最出名的一整块玻璃的超大景观,可以上下两层观看,而且楼下还有餐厅,当然啦,人是很多很多的,所以我没坐下来。

全景图,左右两边都是人,大大小小的什么品种都有,当天去的时候天气不错,所以颜色很好看。

然后上来可以看到海龟,也是超级大啊,

可以陆地行走,又能游泳,同样上下都能看。

是不是很大很萌,慢慢悠悠的。

深海区的,都是几百米的,就比较罕见咯,但是光线很暗,因为深海没阳光啊,所以模拟一样的情况,拍出来很模糊。

我看到这个总感觉,晚上他们会活过来,哈哈哈,博物馆看多了可能。

然后就是买东西的地方啦,做工都很精致哦。

限定的新品,不知道什么吃的。

酒店无聊的自拍,这次我居然全程没化妆,逛太嗨了,哈哈。

冲绳吉祥物

这是酒店前台的,然后就在各种地方看到这货。

发了朋友圈,好多人喜欢这个,可是啊,太重了,而且感觉会碎掉,所以我自己也没买。

各种颜色,各种大小都有,纪念品。

现金不够用,酒店对面再前面一点就是琉球银行,换钱要记得带好护照,非常有礼貌。

高级的机器,反正用不了,给当地卡用的。

换了4000人民币,应该59800日币。

国际通商业街

所有的店装修都是那么别致。

不知道是不是中国制造,但是就是很好看。

好喜欢这些漂流瓶,比淘宝的高级多了。

Naha那霸商场

在这家商场给我妈买了衣服,日本衣服质量不错,但是不便宜,设计比较简单大方

猜对我最后买了哪瓶了吗,是的就是那个野菜的,哈哈哈,口味恩奇怪,但是喜欢番茄的亲们应该会接受的,不难喝。

可惜了我忘记充电,这货用电比较快。

这里有好多这样的车,我喜欢叫他们火柴盒,因为正正方方的,很多颜色,空间超大,门自动的,而且才5万多人民币,是不是很划算,看起来很贵吧。

这就是我用的电话卡的电讯公司,但是我觉得网速不太好。

接着开始来到电器城,看到瘦脸的这货真心不便宜啊,不懂淘宝价格怎么来的。

尝试了一下觉得不错,但是我认为自己坚持不了,所以没有买。

马桶是不是大家都会来看一下的,价格吓到我了,好可怕,人民币一万多。但是我相信肯定很好用。

整个商场人很少很少,关门也比较早。

日本独有的翻盖手机,他们还在卖。颜色太好看了吧。

这个是真机,AQUOS的,手感超级好,棒棒哒,只是用不惯了,人的习惯真可怕,说改就改了。

和电讯公司合作的款式。

年轮蛋糕的价格适中,最主要很好吃。

小菠萝,不能吃的,就是养着玩玩,微型好可爱。

这样看是不是更小了,要知道我手很小的。

冲绳其实是农业为主,山芋是这里的特产哦。

必须在15分钟内吃掉哦。

允许我看不懂他们在干嘛。

这里什么文字都有,很多国家的人都来过,一整面都是纸条。

美食

芒果布丁和我们吃过的完全不同,口感是很酥的,不是很有弹性的那种,但是绝对真真实实用的大量芒果。

年轮蛋糕的制作过程,就在店门口,超级震撼吧,吃过没看过是不是。

第一天来的时候,和我说要等20分钟,就走了,然后第二天继续来,老板居然还记得我昨天来过,于是就坐下来吃章鱼小丸子啦,酱料很好吃,里面有一大块章鱼。

看起来是不是就很有食欲。

晚上夜宵,找了家拉面店,也是一个个小房间,私密性很高。

点错了,以为是一份饭+肉,因为照片上根本看不到饭,实际上很足料,蛋饭很好吃的。

日本拉面特别之处在于,面不会烂,很劲道,汤也不会浑,虽然是酱油汤,但是还是那么清,鲜的眉毛掉下来。

我感觉自己真的很难吃,来一碗酸辣粉丝汤,然后加一杯可可,便利店买的粉冲的,不过很浓很香。

尝试了一下和牛,口感的确比较嫩滑,和一般的牛排不一样。

还有日本的马肉刺身,也是很有名,2种不一样的吃法,没有吃到过的口感和味道,不过的确很不错,价格也还好。

拌生牛肉也是很不错的。

超市买的夜宵,好划算的说,超新鲜!

不得不说这里的海胆太赞了,甜甜的。

这些雪花牛肉看起来就好吃。

当时吧没注意,后来看照片发现这货半价啊,真的应该买一盒。当早餐也好啊,反正酒店有冰箱。

可丽饼真的是很好吃,我选的35。

干净的让人发指,你走的时候都不好意思不扔掉垃圾,要是在国内没人清理,大家可想而知了。

这只是便利店里面的甜品,我真是,顿时语塞啊。

这家冰激凌店是只有冲绳才有的。

选了这个限定的口味,是的我中了魔咒一样,这个球偏酸一点。

挖球的都是很有腔调的老男人啊,好像化了一点妆的样子,简单英语口译交流。

下面蓝色的说是海洋味,有一个个糖,蛮特别的。

午餐尝一下这里的咖喱饭,很浓,味增汤超赞。

Naha商场里面的一家人气餐厅。

这里吃饭时间比较晚,好像海岛城市都这样,看到这家人气高而且香气四溢,忍不住就进来啦。

只是一个草莓冰激凌,里面有蛋糕有草莓酱,有脆片,超值了!

日式炸猪排我也不多介绍了,刚出炉的,一口下去那种满足感啊,爆棚了!

经典的dong(打不出这个井里面有一点的字)蛋汁太好吃了,还有味增汤,超爱!

日本的和果子很有名,我个人感觉太甜了,所以没什么买,带了点饼干。

仔细看雪盐的颗粒,真的很不一样,感觉好特别的。

晚上要回去了,随手乱拍,怎么拍都好看。

国际通上的小巷子,其实没什么好逛的我感觉,就是走进来感受一下。

酱油是很值得买回去的,因为比国内的好吃太多了。

地道的冲绳服装

这条鱼很香很脆,超好吃。

鲨鱼牙齿的制品,这个是很多潜水爱好者的挚爱,因为可以驱邪避凶而且保平安,最主要是要很大只鲨鱼的才珍贵,这几根就是,便宜的那种淘宝好像也不少,这里也有,很便宜几十块,这几条就比较贵了。但是别处买不到啊。

鲨鱼牙齿的化石,很多年了吧,收藏者在哪里?

漂亮的蝴蝶项链。

这么漂亮的筷子架,可惜,买了也没用。

大国药妆店

儿童止痒的。

很出名的安耐晒,帮很多人买了。

超漂亮的金箔化妆水。

哥哥说这里的比大阪便宜哦。我其实不知道这个是干嘛的。

我经常头痛,所以常备止痛药,EVE白色是普遍版,这次买了银色的。

帮小侄女买了Hello Kitty的这个。

问酒店前台找到的按摩店,正规的哦,哈哈。

Lemm是台式按摩的。

超舒服的,逛街后必来按摩,不然第二天肯定没法继续了。

DFS免税店

免税店在市区,打车过去不远,记住不是在机场的,东西买好是会给个单子的,然后写好自己的航班,回去的时候再拿,我就没放好,找了好久,所以建议带一个小袋子专门放重要的单子。

因为我很多同学朋友在美国,我也经常买,所以来看了一下价格,不得不说,虽然已经打折了,但是Tory Burch,Coach,Kate Spade,这些还是美国便宜啊,因为汇率涨了,一线牌子也是不划算的,所以要买奢侈品还是别在这里买了,当然啦,土豪随意,哈哈。

想买的话,国际通上有Coach的店,记得拿打折券哦。

这家按摩价格适中,环境一般,日式的音乐听着好困的,不知道为什么。

总算买到了自己喜欢的浮潜用具啦,粉色coco一套。比淘宝代购便宜哦,一套大概1000左右。

弱弱的走过,好多人,感觉黑社会聚集地一样。。。。

你们是无法想象这货是什么味道的,上面的芝麻做的,下面是猪肉,又甜又咸,无法形容啊。人气单品来的。

鱼是真的很香很脆。

哈哈哈,这货是不是很多人都会买啊,我只是便利店正好看到就随手一拍。

百事原来也有ZERO。

这货很好喝哦。

此次最重要的目的就是拿这张纸,不容易啊,必须要有这个入住证明才能激活签证。

在机场的餐厅,必须推荐这个冰激凌,太好吃了,牛奶味很浓,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蛋筒,没有之一,下面不是蛋皮是饼干,很酥脆哦。

我手拿的就是真的,右边是模型,是不是童叟无欺,还更多更漂亮 。

机场里面的人都是站着的,服务很好,然后值机还是他们,很辛苦。

明治的牛奶,就是好喝!

就这样,要离开了,最后看一眼这个干净的城市。

用电子护照的话可以在这里出去哦,不用排队很方便的,超快。

把护照放进去就可以了,然后门就开啦。

由于在药妆店买的免税商品都是要封起来的,不能在日本打开,所以只能回来后再拆,晒一下我的战利品。

特别推介一下这个没有激素的过敏药膏,我是过敏体质所以经常过敏,但是国内的药膏都有激素,包括华山医院的,所以我就一口气备货那么多啦,瞬间觉得安心了,出国必带。

眼药水也是必买的,隐形眼镜和裸眼的都买了,右下角粉色的最贵,别的都几十块。

这些都是送给外婆,妈妈,大妈妈,舅妈,闺蜜们的礼物。

由于游记写起来太辛苦,以后大家可以关注我微博,每次写都感觉是一件天大的事情。

图文并茂太棒了!还想再去几次,收藏了,谢谢!

2016-04-11 17:38

美女老板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经济实惠的旅游路线,还分享了那么好的游记!简直就是我们的大福利!

2016-04-11 17:39

女老板人超级好,多关注她哦。会有好多旅游信息分享。

2016-04-11 17:45

你的游记很及时,而且实用,对于暑期要去冲绳一游的我来说真是及时雨啊

2016-04-11 17:50

楼主游记写的个很不错的哇,照片拍的很美的额哦,很令人向往呢,觉得地方不错呢,方便留个微信、qq之类的联系方式么,想方便的时候多咨询一下游记里的事情呢

准备第二去日本,写了超仔细。当攻略看了~

2016-04-11 18:00

引用 不会飞的小蜜蜂 发表于 2016-04-11 17:50:33 的回复:

回复不会飞的小蜜蜂:好滴,私信你

2016-04-11 18:01

看的出楼主写的很用心,很专业!希望楼主能带将来能再推荐点购物等环节的攻略。我是不是要求太高了……哈哈 感谢分享!给你32个👍

2016-04-11 18:04

看见你去哪里都想跟着去,下一个目的地是日本,好会玩哦!看得见的努力,你成功是必然的

2016-04-11 18:24

记录的好详细,收藏备用先

2016-04-11 18:43

收藏过你的泰国的游记。这次游记还是那么详细,用心。再次收了。谢谢。加油。

2016-04-11 20:03

写的蛮详细的,收藏备用,多谢!

2016-04-11 20:18

从微信过来的~哈哈~支持下亲呢~~

2016-04-11 20:27

引用 人在做,天在看 发表于 2016-04-11 20:03:36 的回复:

回复人在做,天在看:谢谢亲再次支持

2016-04-11 20:52

微信过来支持一下!有空一定要去,很美!游记也很详细!😄

2016-04-11 21:06

show是一个很负责的女孩...这次的功课也做的很棒!

2016-04-11 21:47

引用 Grace 发表于 2016-04-11 21:47:23 的回复:

回复Grace:谢谢夸奖,好感动……

2016-04-11 22:06

好吃的实在太多了,大晚上的,这是一种折磨啊,好想去日本😍

2016-04-11 22:44

很棒的一次冲绳之旅,除了必不可少的美食,药妆和美景,还多了很多非常温馨的提示,赞赞赞!😁

2016-04-11 23:41

引用 子小厉力 Show 的图片:

后面的小哥在配合你哟!

2016-04-12 00:41

引用 涛声依旧 发表于 2016-04-12 00:41:48 的回复:

回复涛声依旧:哈哈!被你发现啦,美国的学生,玩的很嗨,冲绳很多,爸爸当兵的

2016-04-12 01:05

2016-04-12 07:41

就该定期出去走走啊……(借楼主的地方感叹一下哈哈

2016-04-12 09:26

引用 shanshan 发表于 2016-04-12 09:26:01 的回复:

回复shanshan:没错,没时间也要挤出来,不然生活太压抑

2016-04-12 10:27

我也好想去呀,美食美景实在是诱惑人啊!

2016-04-12 10:52

游记写得好好!都可以去做旅游体验师了~写得我都好想去~🇯🇵签证get☑️

2016-04-12 10:57

写得太赞了

引用 ✨小么子💋 发表于 2016-04-12 10:57:29 的回复:

回复✨小么子💋:哈哈哈谢谢,希望有人看到,啦啦啦,上半年太嗨了,下半年要努力赚钱了

2016-04-12 12:13

show是一个很负责的女孩...这次的功课也做的很棒!

回复Grace:谢谢,但是我真心没什么空做攻略,纯属各种乱走乱逛,不太喜欢去景点,更爱体验当地人生活

2016-04-12 12:14

直接拿走 当攻略 做得挺详细的 这四天感觉玩得太充实了 海洋馆我也想要去一次 还有各种刺身❤️❤️❤️

2016-04-12 15:08

引用 子小厉力 Show 的图片:

好多清酒跟烧酒

2016-04-12 15: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12 15:08:2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去的时候不巧放假,其实海洋馆回来路上很多海鲜市场价格超划算,绝对值得去!

2016-04-12 15:30

引用 小欣張 发表于 2016-04-12 15:13:51 的回复:

好多清酒跟烧酒

回复小欣張:恕小女子酒量不佳,没敢点这些喝😂😂😂只能喝喝Asaki🍺,口感也是很好的,要注意的是冲绳酒吧11点才开

2016-04-12 15:32

引用 诺诺妈1683181 发表于 2016-04-11 17:50:22 的回复:

回复诺诺妈1683181:暑期要当心哦,因为是雨季,拼RP的时刻到来啦

2016-04-12 15:32

引用 Tata我有 发表于 2016-04-11 17:45:07 的回复:

女老板人超级好,多关注她哦。会有好多旅游信息分享。

回复Tata我有:说的我脸好红😳感谢支持!谢谢分享

2016-04-12 15:33

那个水族馆里的不是蛇,是花园鳗

2016-04-14 00:42

微信过来支持的,游记写的很赞,收藏备用啦!

2016-04-14 00:53

那个海洋公园看起来好喜欢,大赞

2016-04-14 11:08

引用 睿 发表于 2016-04-14 11:08:48 的回复:

回复睿:非常赞,虽然路程来回3小时,不过路上风景好,海洋馆内容也丰富!

2016-04-14 11:10

show的推荐确实很好,能有这么一个朋友真的是幸福!不管是沙巴,还是别的地方她都很用心的记录给我们,让我们下次去有个参考,很喜欢!而且航班什么的都是经济实惠的,她也是个人很好的大美女!

2016-04-17 10:50

特意注册来支持,看你的游记像看个故事,很精彩!

2016-04-17 10:51

从沙巴开始认识她,像朋友一样相处,支持她的各种想法和决定,这次的冲绳攻略很全很实用,果断笑纳了。我想说,照片没真人美好吗?

2016-04-17 11:05

首先,人很美,这个先赞一个 。其次,介绍得很详细,许多小细节比较实用,可以收走当攻略。

2016-04-17 13:54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18 11:00

引用 麒麟太子歌 发表于 2016-04-18 11:00:06 的回复:

回复麒麟太子歌:其实我也佩服自己哈哈哈,因为写游记太痛苦了,可是觉得能记录下来,就算没多少人看,自己看看也不错,一种回忆,如果你没看写,就发发照片短语记录,也是好的

2016-04-19 00:56

楼主你好,我想问一下。你买的那个叫琉球的项链是不是在海洋馆买的,或者是别的地方也有?

2016-04-23 20:44

引用 ioriziyan 发表于 2016-04-23 20:44:08 的回复:

回复ioriziyan:对的,好像国际通也有,价格差不多

2016-04-25 02:20

引用 子小厉力 Show 发表于 2016-04-25 02:20:36 的回复:

对的,好像国际通也有,价格差不多

回复子小厉力 Show:谢谢楼主~

2016-04-27 21:05

2016-05-02 01:11

美女,封面的那个黑色背心衣衣有链接么

2016-05-23 17:18

引用 ✿旖旎✿ 发表于 2016-05-23 17:18:14 的回复:

回复✿旖旎✿:那是长裙,商场买的

2016-08-24 04:07

引用 子小厉力 Show 发表于 2016-08-24 04:07:3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