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折腾少女的单人江城六日行(。。武汉)

Yahoo! (青岛) LV.2
2016-04-11 13:22 983/12
  • 出发时间/2016-04-01

因为比较喜欢拍照的缘故,所以去武汉带了相机和三脚架
相机还是之前的sony next 3n,用了3年依然很棒
最后在某宝上买了一个无线快门线,自拍很实用,雨天夜景也很实用,b快门。
出去玩一趟回来相机也折腾的不像样,因为武汉一直在下雨,所以相机免不了淋湿,在黄鹤楼的时候镜头前面的uv花了。。最后干脆把衣服脱下来包着相机,回来的时候发现装相机的包也坏了,心疼粉。
女生一个人出去喜欢拍照片这个还是很实用的~微单不算沉,拿起来还算方便,况且总比路人照要好看很多喽~,所以里面的照片大多出自我自己之后,仔细看看会发现手里的遥控器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学校两天了,昨天一天都在挑照片,整整6天拍了2000多张照片,最后留下来不到200张
也许可以算作是毕业旅行,可是更大的意义应该是一个人的旅行,很早就想完成的事情拖到了现在,也确实会觉得担心害怕,不过坐上火车的瞬间,就安心了。当然,我妈不知道,因为我爸会疯掉。从小就放荡不羁爱折腾,好在他们也不怎么管我,于是打了个招呼就出发了。
青岛出发到武汉的火车是蛮久的,一晚上卧铺并没怎么睡觉(坐火车也是一直以来的一个爱好)下车之后还是觉得很开心,4.1日中午的火车,第二天早晨8点左右dao da wu h

1.光谷广场

d1  4.2
武汉火车站真多真大,里面有很多吃的,看到各种人排队,觉得这个城市很接地气
吃了蔡琳记热干面,还不错吧,有点贵感觉,不过毕竟是招牌
因为房间的缘故,定了两个旅店,第一天第二天住在东湖附近的一家青旅,旧旧的,老板人很好。
订房的时候写成了男生房,很尴尬,老板说你睡帐篷吧。
哈哈,实现睡帐篷的梦想么
坐着公交,好像落雁路包着整个东湖,又大气,又秀气,有人在钓鱼,坐公交的时候发现没有零钱的,那时候也不知道要办个公交卡。一个姑娘帮我交了,很感动。
去了之后发现自己没带现金,尴尬,于是坐着车去了光谷步行街,先在外面吃了点饭,叫鲁二哥,好像是个连锁,还可以。光谷广场是个巨大的买东西的地方,据说是全球最大的步行街,个人觉得这里有点无聊,不来也可以。但是!!!有家店叫什么岩烧的,里面的东西巨好吃啊,岩烧第二个半价...买了两个热腾腾的当时就吃了,那个东西冷了也不好吃,反正是收复了我挑剔的胃。
因为第一天来,晚上不敢太晚回去,所以也没做什么就像回去休息了
很闷,很热,突然就下了大雨,本来买来遮太阳的太阳伞变成了雨伞。
住的地方有点偏,我又住帐篷,跑来跑去想起了致命id的雨夜
晚上我就不干了,闹着和老板说要去住男生房
运气好,女生房有人没去
窃喜
在青旅发现很多小伙伴都是一个人啊,虽然女生比较少
遇到一个浙江的少年,我们躲在屋子里玩五子棋聊天。应该是个经常出去玩的少年,讲了不少故事,也讲了好多经验,很感动啊,帮我去拿了吹风机还拿了一杯水,觉得一个人在外面这种细小的安全感觉得很温暖。后来发现他错过了今天的火车,感觉有点开心,以为这种事情只会在我身上发生哈哈哈哈哈。
搬到女生房,雨下一整晚。

渤海银行哈哈哈哈什么鬼

蔡林记热干面和什么桂花米酒的,,好像并不是酒,也不好喝

订房订成了男生房。。。差点住了一晚上的帐篷

一个人走在路上也会落寞啦

一只狗狗想要下电梯,最后还是走了,心疼

day2 东湖磨山 楚河汉街

d2 4,3
一大早起来,还在下雨,昨天的大雨湿了一堆衣服以及我的白色小匡威,结果又下了一晚上,路上积水不严重,专业病,想表扬一下武汉的排水系统。也是,排水不好的话,估计这城市都要淹了
看到下雨心里是高兴的,省的东湖那么多人,这下可以好好玩玩了。
从我的青旅去东湖很方便,坐几站就到了,p果不其然,人真少
学生票30,感叹一句,太值了。武汉的门票真良心
东湖磨山真的超级超级大,里面超级超级好看,一般人可能在里面会玩2~3个小时的样子,被我活活从8点走到了下午2点...
最后的最后...
在樱花林里摔了两大跤..全身漆黑,开始摔了一跤用衣服包住了裙子。。没等走,又一下,在雨中瑟瑟发抖...狼狈不堪的回到了青旅换衣服,坐公交时候没有零钱一个老大爷给我刷了卡,觉得心里好温暖
好了伤疤忘了痛,回来之后换了衣服坐车就滚了....
去车站办了个公交卡,还是hellokitty纪念版,方便很多
去了楚河汉街,今天下雨船都不能开~不过还是很美的。楚河汉街是思聪的,亮晶晶大大的,比光谷逼格高很多啊,印象最深刻里面有一个调香店,蛮有趣的~
回来打车错过了末班车也就八点..司机说四十..一个人在外面漂也没发,只得回来啦

这妹子昨天给我投了两块钱,所以必须第一个

刷存在

只因身后是老子,我爱他,这个老头

去东山没被架子,这是最喜欢的一张路人照~~

就是bia在了泥地里,还有一身的樱花瓣

很喜欢的一家独立书店,在楚河汉街。

day3 古德寺 兰陵路 黎黄陂路 长江轮渡 户部巷

d3 4.4
计划赶不上变化,今天上午来到光谷这边青旅,看着有点旧可是住起来舒服,床好软
良品铺子好贵啊,买了点吃的花了40多,然后坐地铁去古德寺
今天的经典都在汉阳
古德寺之前是一条长长的巷弄,很旧,砖瓦的墙体,没有混凝土的喧嚣。看到老人在打麻将,看见有妈妈在骂小孩,充满了生活气息。巷子很美,绿树红墙,可能因为偏爱砖瓦所以很喜欢这里,没有矫揉造作,,到处都是烟火人间。武汉整体也是这种感觉,接地气,不矫情。
进古德寺要买香,8块钱,据说是资金比较短缺,不过游人还是络绎不绝。古德寺建于光绪年间,罗马式建筑。刚刚问了一下度娘,“与一般寺庙的大雄宝殿最为不同的是它的顶部,上面有大小佛塔共九座,这又与中国道教的北斗九星、七显二隐的说法暗合。确实,站在地面上,从任何一个方向看塔顶,只能看到七座,有两座总是看不到的。”这个去的时候没有留意,只是觉得各处花纹繁复精致,建筑又大气磅礴,可能因为寺里烟雾缭绕到觉得很圣洁。虽然多是参观者买的香,不过想必插入香炉许愿的时候也必然是诚心诚意的吧。
出来古德寺觉得地方有点偏,问他们晴川阁在哪里都说不知道,最后不容易自己找到了车,经过兰陵路的时候下了车,兰陵路好像不算是很出名的景点,只是临行前看到百度上有介绍这条街,毕竟兰陵,枣庄也是山东的地界,觉得有趣就想下车去看看,结果很惊艳。兰陵路和黎黄陂路是平行着的,中间有几条小路连起来,都是曾经的租界,和保留的很好的建筑。应该要比青岛的多一些,喜欢的地方就是他们的建筑并没有修缮,里面住的人也都是寻常人家,兰陵路下面还有便民晾衣点,只是楼体上会挂一个小牌牌作为标示,其他的,也许几十年都没变过吧。兰陵路山多人家,黎黄陂路就很文艺了,很多咖啡厅啊,酒吧吧,也都是用的当时的建筑,我去了一家咖啡店,3层,下面酒吧上面咖啡,走在楼梯上,只听见脚底下木板咯吱咯吱的声音,生怕哪一脚踩踏,又实在喜欢的紧,这样,原始状态的建筑。武汉的小店做的都很有特色,很美,不会是千篇一律的装修风格,很多店里有自己特别的饮品,小店的种类也很多,有不少手工艺人的店(昙华林多一些),还有一些原创的服饰店,古古旧旧的地方呆着生活的安逸,也许我们眼里的文艺只是他们重复了很久的生活。
走出小巷子对面是江滩,是个很大的沿江公园,很多当地人散步的地方。因为原计划要去晴川阁,就去里面走了走出来了,不过去了晴川阁发现已经不允许游人进了,于是又坐回去到了户部巷,吃了点东西就回青旅了。在青旅发现住在下铺的一个妹子竟然是理工大的,gu

红枣鸡汤hhh

大实话

詹天佑故居

下面是奶茶,上面是咖啡,口感有点奇特

这句话深得我心

这两家店挨着是不是分手的男生女生hhh

棒啊

Day4 月湖 古琴台 汉阳造 晴川阁 户部巷。。。

d4 4.5
昨天在汉阳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所以说这里有晴川阁和鹦鹉大道嘛😂
刚刚看了看照片颇有成就感,不过好像笑的有点少,一个人跑出来,也没有太特别的感受,算不上开心,也算不上不开心,最开心的时候应该是在那里的时候遇到的宁波小帅哥陪我玩了一晚上棋,讲了各种故事。莫名的很温暖
先是去了古琴台,途中买了两块面包不好吃,台湾八部工坊?听起来很高大上的样子
月湖和古琴台是在一起的,很美,古香古色的建筑,安安静静的庭院,有卖东西的地方,有人在品茶,有人在练习古筝表演,安静和认真的样子真让人喜欢。走进一间屋子有卖明信片,看到两个老人在弄棋,于是上去问问,原来是其中一个老人在自学棋艺,是在那里画画的老人,很多明信片是出自他之手啦。不过老人很谦虚,说自己画的不好,是学这个的也只会做这个。他说,自己的画不值钱,他有个同学一张字可以卖到3000。不以风雅自居的风雅,现在想想煞是感动。之后去了汉阳造,很文艺很文艺的地方,人不多,也不单单是摆着看的,里面属于一个广告创意园,也有不少正经公司。百度说“原为中国洋务运动时期张之洞汉阳兵工厂和824工厂的一部分。”不过这满大街的石楠香也是很销魂。
之后又去了晴川阁,应该是辗转。武汉人好像对自己的城市没有太大的感觉,没有太多的城市归属感,问了10来个人晴川阁怎么走(没有手机地图的痛),5个表示自己不知道,另外五个指的方向都不一样...最后在附近找了一个公交站坐去了枢纽站又辗转去了晴川阁,真的是拼。看网上的攻略以为只是个大门,其实里面各种建筑庭院,是个很美的地方,供奉着大禹,无处不透着精致。里面可以爬到城墙上,凭虚御风,看着现代和古时的交融,武汉真的做的很好。
今天去的几个地方都很喜欢,人不多,安静,又值得一看。因为时间的缘故归元寺就没有去,况且本身对寺庙没有太多兴趣也更别说是虔诚,不知道寺庙里的和尚都在想什么,武汉的各种寺庙还真的不少,商业气息也没有过分的浓烈。
当然,值得一说的是,在武汉到处都是富强民主.....还有还有实现民族的伟大复兴,公交车的走马灯上除了除去腋臭小口切除大汗腺之外,就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志愿精神的内容,也是够可以,觉得印象颇深
武汉不堵车,这倒是让我有些诧异,来武汉几天了,最多等上五六分钟,其他时候路上的车都很流畅。也许是武汉的地铁真的很方便的缘故
回来时候还是坐的地铁轮渡,武汉的交通啊,轮渡直接到户部巷..上船的时候开始下雨..下船的时候已经是跳珠雨了...不过就算下雨也要吃东西啊,户部巷还是要去的。三鲜豆皮没觉得很好吃。不过徐婶糊汤真的很好喝。户部巷和青岛的劈叉院感觉有点像,不过还是很亲民,东西不贵,很多当地人也会在这里,大概一半一半。从户部巷出来就能去黄鹤楼,本想雨中一睹风采,奈何守楼人不让进,只得第二天再去。各种辗转找到车站,回到青旅又是各种湿漉漉,写了些明信片,本来还想看看照片,发现实在困的不行,一下子就睡了。现在八点半了,屋子里还是黑黑的,窗外还是雨声.(为第二天早晨记)

武汉长江大桥,坐轮渡看的最轻,有卡一块三一次~长江不宽,就是长

太好吃了太好吃了

想想如果冬天来一份,整个胃都是温暖的~~别人都是一份十块,这个八块~

突然就大雨滂沱

xi huan zhe ji ge z

其实有点庆幸那个狼狈的雨夜路过红楼~~

Day5 昙华林 黄鹤楼

day5 4.6
昨天还觉得疲惫,今天却不想走了
下着雨的武汉已经成了常态,上午收拾了东西出门已经将近十点了,去之前的青旅拿了拉在哪里的裙子,因为已经不是节假日,青旅里空空荡荡,看着有些难受。还是下着雨的寂静庭院,那两天真是热闹的紧。
辗转了好久终于来到昙华林,几天的路途很疲惫,可武汉总是充满惊喜。
先是走进了湖北中医药大学(...去找厕所..)大门很美,可是教学楼好破旧,一个厕所找了大半个校园,里面的建筑也是很古老,更古老的是设施....
去过汉阳造,兰陵路,其实对昙华林期待不大,然而去了之后,却发现别有一番风味。
武汉是个喜欢红灯笼的地方,昙华林的路上挂着一路的大红灯笼,古香古色,和周围一行建筑相映成趣。路上有很多民间的小店,刺绣的少女,手工的棉麻制品,看到很多独立的服装,和他们一针一线的创作。周边的小店种类很多,每家都各有特色,这里的店很多是不允许拍照的,写明了这样的尊重,也就少有人打扰这样的安静。面对游人,依然安之若素的工作,一针一线,无论你买或不买,都是一副安静的样子,也不和你介绍,也不敢你走,有时候连头都不会抬一下。昙华林有一家阿水的店,里面的饮品很棒,后来发现好像是家很有名气的店。很多自创的饮料,写明了不点饮料不准上二楼的牌子,却依然是座无虚席。老板会画画,不知道墙上的绘图是不是他的。还在昙华林吃到了很好吃的铜锣烧(是真的好吃。。。之前吃铜锣烧的时候都在想多啦为什么会喜欢吃这种奇怪的东西,hhh),吃了徐刀刀的手工冰棍,好吃。昙华林里每一家店都各有特色,不算很长的街走了三四个小时,出来以后的胜利桥是个寻常的市场,喧嚣吵闹,处处是人间烟火。
急急忙忙赶到了黄鹤楼,天色已经不早,买了票进去之后煞是惊艳,大气的中式庭院,曲径通幽,移步移景,打落的雨让这样的庭院显得秀气灵动。一直觉得旅行最重要的是行走,可是依然不嫌累的背着三脚架一直在拍,不舍得放弃哪一处景致,就这么拎着架子,把自己的衬衣外搭批在小粉身上,摁着快门线,认认真真的拍着。拍了几天的照片今日最尽兴,雨落如酒,敲打着屋檐,声声脆脆,像是击著助兴。一路走着,看着,无一处相似,又无哪里突兀,错落有致,相映成趣。为了节省时间从黄鹤楼后门进去,到了主楼已经6点了,本来应该还要检票的,姐姐说时间来不及直接带我进去上了五楼,这时才真正感受到古人的登高望远的心性,整个武汉,尽收眼底。景区里还有不少地方没有去,算是遗憾,也算是有了一个再来的理由。
最棒的事,是遇到了昨天遇到的一个男生。昨天被拒之门外的时候遇见了一个男生要去黄鹤楼,和他说进不去了😂今天竟然又遇到了!惊喜!他叫住了我,原来还只是大一。异乡碰到知己总觉得暖心,一起走过一段路再离开是很神奇很美好的事。
明天是最后一天了,看完武大和红楼就要离开了,太多不舍,还想回来

阿花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恍恍惚惚哈哈

zhe bu jiu shi wo ma

放错位置了。。。这是楚河汉街的图书馆一角。。懒得调

在黄鹤楼上登高望远是很爽啊

day6 武汉大学

day6 4.7
最后一天了,早晨起的有点晚,匆匆打扮就出去了,今天是最后一站,武汉大学,晚上就回去机场了。
没有意识的进了武大,可能走的路有点偏,直接看到一座绿绿的山....走啊走啊没看见房子...走啊走啊发现自己真的在爬山...昨天遇到的那个少年说武大很原始..果然很狂野...走了一个小时才看见了楼,突然就想到了黄岛那片秃秃的山路...最后一天蛮累的,也没拍多少照片,武大的建筑没有太多特色,如果不是来看樱花这个地方可以略过,但是里面的氛围还是很棒的。随处可见金发碧眼的少女,真的美,刚才在公交上听见一个少女说了声谢谢,而且不带洋味的谢谢,听得我已经意醉神迷了.....武大校园的姑娘们应该是大武汉的颜值担当了,最后做了车出来,莫名其妙的喝了两大杯奶茶,而且是在武汉这几天喝过最好喝的奶茶了,真的好喝,又很便宜,4块!严记堂。其实在城市大学的小吃一条街找食物是最明智的,学生最知道啥好吃了😂武大里人都很好,在那写了一些明信片,因为之前写的全都湿了。。。红楼没去,来不及了,其实也不算,那天去黄鹤楼没去成的时候找车站遇到过红楼,只是在里面走的匆匆没认真看过,我们学校也有红楼嘛~~然后去妇产科医院上了个厕所。。看到了无痛分娩觉得心情很好。
晚上回去收拾了一下东西离开了良宿,有点舍不得,因为老板很帅 。。。真的很帅啊,开青旅的哥哥啊啊啊 。感到机场附近的住处时天已经黑了,出了地铁站有点害怕。遇见两个人就问他们,然后他们很好心的陪我一直走过去了,觉得很感动。来到旅馆住下开着电视觉得真无聊,不喜欢一个人呆在屋子里就格外怀念青旅,一直开着电视和毛毛聊天,就这农夫山泉吃周黑鸭。也不太想睡觉,虽然明天预约了司机,要早早起床。

谁谁

就是武大附近的奶提。。后面的炸鸡是送的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妹子如果看到了会不会杀人。。。武汉地铁站的姑娘们简直好看

一些建议~花费以及食物

day8
飞机延误了,今天过来武汉好大雾。。。好大。。。不过武汉打车好贵,没有滴滴4.5折预约的专车到机场花了70多,心疼,地方不算远。
其实也是第一次一个人坐飞机,各种问问问最后还是顺利的到了候机大厅,庆幸安检的时候没出什么事。
一次独自旅行的确有些需要注意的,写写给想要一个人出去的妹子做个参考吧
1.在外地的话多开口问人比百度地图好用,在武汉就没开过流量(开了也没用。。因为手机太渣hhh),第一天去的时候拿了一份地图研究了一下位置和大致的安排,又问了问青旅的人心里大概有数。
2.一个人出去住店的话青旅是比较好的选择,一个是自己住大床房确实会比较贵,另外今天晚上一个人在大床房里超没有安全感。因为青旅一般是学生,大家会聊的比较开心,能认识一些有趣的小伙伴,也比较安全一些,不会有太多奇怪的人出现(比如说门缝下面的小卡片...少女在七天进门的时候看到了两张小卡片走的时候变成了四张这让我内心很是崩溃,而且,因为走得早听到外面各种悉悉窣窣的声音真的被吓到了)
3.女生一个人出去安全第一位,挑青旅看好地方,尽量在繁华区而不是景区,住青旅也要住好一点的,之后住的良宿,虽然是在小屋里不大,可是有插排有洗衣机有晾衣架,觉得超方便
4一个人带太多东西不好,像我每天背着架子和相机觉得超级累,有时候自己也觉得没必要,可是看到照片也特别开心,如果你对摄影没有特别多兴趣可以不用带这么多,有时候一个手机就够了。
5.一个人在外面玩3-4天比较合适,太久了容易觉得孤独,现在很想寝室
6.多和别人交流,尤其是老人家。城市里有坏人,但绝对好人比较多,这次一个人出去得到了不少帮助,青旅也是互相交流的好机会,你会发现很多同类
7.带个插线板,用不着也不会因为没有地方充电而苦恼,毕竟不是每一家青旅都有插线板
8.去外地国内流量不用包太多,能用来看看地图就可以了,玩的时候不会玩太多手机的
9.在武汉半张公交卡很方便,不然坐地铁总要买票很麻烦,上公交也没有零钱,这是青旅里陪我下棋的小伙伴讲得
10.掌握好公交车的时间,有些比较偏的地方公交只到8点。。。。。。。。。尽量不要打车
12.注意安全

关于花费.虽然坐的是火车,住的是青旅,可是一趟下来大概花了2000多左右,大部分都是吃的,这里小吃比较多,我待的时间又比较久,再加上个人对于饮品面包的爱好和这里随处可见的饮品店,所以每天的支出不算小。。
交通费我是办了一张武汉通,大概一天要用十块,第二天办的总共冲了50办卡30,到机场全部用完了。不建议在武汉打车,好像出租车司机看到外地的都想赚钱也可以理解,最好的就是不坐,第一次是很近的路明明指一下就可以...这个倒是可以理解,第二个就直接要价40了感觉不过十几块的路,所以觉得有点坑。武汉的好处是所有景点坐地铁都可以到,坐公交中途转车是不要钱的(前提是你有公交卡)
住宿7天一共是400,车票飞机票700
其他支出寄明信片花了50....
这里的吃的,烤肉,武汉的街边烤肉大大一串,好吃
户部巷的时候吃过一个烤脆骨,好吃,有点贵10块一串,很多人说的炸香蕉觉得无感
荆州锅盖,又酥又香,好吃,便宜
热干面,吃了三家,蔡林记有点贵,没觉得多好吃,老汉口的比较喜欢
在户部巷吃了一个徐嫂糊辣汤,豆瓣上好多人推荐,喜欢
三鲜豆皮,无感
奶茶,好喝,武大附近的一个严记堂,一杯奶茶四块,特别好喝,旁边又一家奶缇什么的,是和贡茶差不多的奶盖茶,也很好喝,不过比贡茶便宜
昙华林在阿水的店喝的樱花咸苏打,很棒
还有昙华林的铜锣烧,好吃
良品铺子的零食比较贵,感觉没必要买
吉祥馄饨,真的棒,王牌馄饨,一个馄饨一只虾,爽。
汽水包,吃了一半丢了
还在市场上买过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米粑好像,觉得超好吃,一块五
总体来说,武汉吃的不会很坑
纪念品的话到没有什么太特别的,我也就买了些小玩意,带了几盒周黑鸭。
啊,还去妇产科医院上了个厕所,这让我印象深刻,因为看到玻璃上写了无痛分娩,觉得,未来充满了希望。。。
就写到这里吧

last day 要登机了,还好没坐机场大巴,好大好大的雾,整个武汉都是白白的,看不清前方。用嘴办完了登机手续,一个人的旅行也要花上一个句号。
武汉再见,我会想你。

良宿的小床,很舒服

p.s.这里地铁的广告太逗了,在武汉做了几天地铁,学会了怎么把黑香蕉变成黄色,怎么一锅煮两个口味的鸡蛋。。。

哦好长好长的一个电梯。。因为,地铁一号线是个空中小火车

这个地铁四号线的颜色真是满足少女心啊~粉粉的!!

地铁站里面有直饮水~~专业病又犯了

武汉是个喧闹的地方,总觉得一句热干面就能感受到武汉的属性,开始来到武汉的时候觉得有些失望的,本来觉得毕竟也是省会大城市,脑海里冒出的是高楼矗立长江大桥横穿的样子;然而出了火车整个人有点蒙圈,卧槽,这是武汉
后来越来越喜欢上了这个接地气的大城,不做作,不矫情,很文艺。
就这样,这篇游记真的写的劳资好累,是劳资。

最后的音乐,电脑上就这么一首歌。。凑合着凑合着吧

上个月的旅行也该拍点照片记录下啊,后悔,羡慕你能记录。

2016-04-11 18:26

引用 kittylu 发表于 2016-04-11 18:26:37 的回复:

回复kittylu:嘿嘿~~~下次可以嘛~~

2016-04-11 19:31

2016-04-11 20:26

目测弹吉他那个男生有点帅哈哈哈哈哈

2016-04-11 20:27

哈哈哈哈哈。娅宏又是厕所哈哈哈哈哈。你肯定被我带坏了

2016-04-11 20:29

孤单。有伴好。拍照好多。下次旅游 记得找个他陪伴。

引用 一只大脸啊 发表于 2016-04-11 20:25:35 的回复:

哈哈哈哈哈,找厕所是被我遗传的吗

回复一只大脸啊:是啊……以前我一般不会找厕所的。。后来

2016-04-12 00:48

引用 一只大脸啊 发表于 2016-04-11 20:27:36 的回复:

目测弹吉他那个男生有点帅哈哈哈哈哈

回复一只大脸啊:是,非常的帅。

2016-04-12 00:48

引用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6-04-11 20:29:44 的回复:

孤单。有伴好。拍照好多。下次旅游 记得找个他陪伴。

回复一杯清茶:我也想啊~哈哈哈

2016-04-12 00:49

不会写游记的默默路过,点个赞不带走一片云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