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厦门。

2016-04-11 13:36 350/4
  • 出发时间/2016-03-26

关于行程花费问题

我是从长沙出发的,来回的动车票也都是女友在网上定好的。大概花了635的样子,然后算上交通费,吃喝玩我们三天时间大概就花了五千左右的样子,鼓浪屿上面吃东西跟住都是好贵的,很坑,而且又不好吃。

虽然已经回来半个月才开始写,不过还没有过当时的新奇感,所以快点来码字了。

出发、

我是从长沙出发的,动车,六个多小时把我累得也是够惨的。到厦门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九点多快十点了。到了后马上和女友会和,女友人在福建,用了滴滴打车跑去的海沧区,在朋友的朋友那坐到十一点的样子,其实楼主早就坐不住了,只想马上撤了去开房啪啪啪。大概十一点多的时候在美团上定了个房,准备美美的谁上一觉~啪~~~~~~~~~~~~~~~~~~~~~~~~~~~~~~~~~~~~~~

在东渡买了这破地图后面也没看过,那老婆婆一直拉着我们要买,就同情心泛滥买了咯。

因为楼主不是很喜欢拍照的人,所以基本都没怎么拍,就光顾着吃玩了。

在南普陀寺转了一圈,楼主还是稍微有点信奉神灵的人,礼貌的上了一炷香。犹豫女友很厌烦这事,所以草草是就走了,很遗憾。

因为还没到厦门大学开放时间,所以我们是翻围墙进去的,不够不是门口的票贩子带我们的,而是我们自己逛着翻进去的。

城在海上,海在城中,厦门真的是个很漂亮的海滨城市,很有特色的建筑,当地人也是非常热情,总之很有意思的一次旅行~~~~~~~~~~~~~~~~~~~~~~

由于当天晚上是在累得不行,一直到凌晨三点多才睡紧接着早上七点多就起床了,因为要出发去鼓浪屿。所以早早的就起床准备去东渡了,在这边草草的吃了早餐,就出发去东渡了。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1 14:58

引用 李玉 的图片:

2016-04-11 17:47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18 01:00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