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地方只有去过才知道-----台湾东线深度游13天!

CJFlower (广州) LV.1
2016-04-11 13:42 316/4
  • 出发时间/2016-01-17

事情是要追究到2015年12月的15号 从实习到毕业工作了一年半的公司居然倒闭了 然后“善良”的老板给了一笔赔偿金我,就是这段旅程的开始了。从开始商量去哪了,然后到签证到订机票然后到落实旅程日期 行程 一步一步实现、
我们提前了大概1个半月的时间去办理台湾通行证 然后通过淘宝去办理入台证(价钱大概200左右) 去台湾就是需要这两样的东西 搞掂就可以了 然后拿通行证的编号去网站上面订飞机票.PS 记得提前订机票!!!记得!!我们是转机的 从广州飞去香港,再由香港飞去台湾 总时间是6个小时左右 回来也是同理!可以直飞两个半小时就完全可以了 但是贵!贵!贵!好不~穷孩子只能这个办法 来回机票大概1300左右。。
这些事情大概提前半个月就搞掂好了然后就开始订路线 订车票 订民宿。我们是路线是这样安排的:台北(1天)-台东(1天)-绿岛(3天)-台东(1天)-花莲(2天)九分(1天)-瑞芳(1天)-台北(3天)总共13天的旅程~民宿旅店也是提前订的 推荐你们下载穷游APP 上面有什么帖子 路线 还有一些民宿酒店可以订的如果你们有需要也可以找我要那个联系方式
至于台币呢,我们是没有提前兑换的 因为台湾机场有ATM可以取钱 我们是用华夏银行的 每个人都自带信用卡 必须带VISA标志最好 国际通用 有些小店是不能刷的 推荐华夏银行是因为每天去首笔是不用手续费的(我忘了额度多少了 自己上网查)其他银行是需要收手续费的 不过机场的比较贵汇率 所以别在机场换那么多 出去外面再兑换
关于打电话和网络呢 推荐大家去到台湾机场以后 在中华电信或者大哥大的通讯运营店买电话卡 一张就可以了 一个人负责打电话联系 其他人接热点上网。如果怕麻烦可以上淘宝买移动wifi 大家一起share使用也是可以的

出发:1月17号准备了所有的事情就出发了,心里是很激动了~第一次和几个女生出发去自由行 而且时间那么长…当天很幸运,前几天的暴雨到了当天居然停雨了。而且因为去的晚,check in的时候地勤直接升级商务舱~心里爽啊!!可惜只有短短的40分钟旅程就到香港了 在香港中转只有短短的2小时 时间卡的紧,吃完午饭就赶紧登记了。从香港台湾的飞机只有两小时的时间 睡一下就到了。下飞机时间是下午在的3点钟,拖着行李出来已经4点半了。出来的时候好像还遇到明星下机,很多粉丝接机。我们去到桃园机场的负一楼,买了去台北市区车站的车票就出发了。路程也快1小时…累的不要不要的。
接下来会有大量的图片 大家见谅 坐了一小时的车程去到台北市区车站以后,就去办理青年卡 买悠游卡 顺便在台北火车站买第二天去台东的火车票 然后就跟着大伙一起蹲地上吃快餐 PS 大伙都是大学生 刚毕业者 出来大家三观都是省钱为主的~ 提醒大家很重要的事情 因为我们的电话卡没有在机场办理 跑到市区才办理 没有网络 没有信号 白白浪费了很多时间才能入住 大家别学我们 幸好台湾到处都有wifi 机场 7仔 全家 百货公司 捷运 也是很人性化
台北火车站买了第二天去台东的火车票 办理好了青年卡 然后在买了坐捷运的悠油卡以后,就跟着大家一起在火车站就地吃快餐了 我们的民宿在西门町,联系上民宿的老板以后就从台北火车站坐捷运去西门町了,在这途中发生了一件很丢人的事情,结果在整个旅途中足足笑了13天。一定要时刻注意公共场合的博爱区或是博爱座。不要随意坐在这个区域,不然后果很尴尬。。

lz传点图吧

2016-04-11 18:20

我还没写完~明天上班传图。😁

2016-04-11 18:46

嘿..  嘿..
拉張小板凳兒...
好哩....

2016-04-12 08:11

不错,放些图会更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