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成都逛~吃~逛~吃游~~闺蜜篇

2016-04-11 14:28 1281/14
  • 出发时间/2016-03-30
  • 人均费用/2000RMB

行程前序,北京-成都

和闺蜜说走就走的旅行~~~~~研究好最近假期【清明节】~~~~~~订好机票,酒店,请好假(北京,30号晚上8点的灰机,31请一天年假,4号早上8点灰回来)~~~~~~剩下就是静静的等待出发~~~~

走之前的两个周看天气预报说成都大雨~~~小雨~~~阴转雨~~~~雨转阴~~~各种雨~~~但是我们去的四天一滴雨都么有~~~温度刚刚好~~~

晚上5点出发机场快轨到达首都机场T3~~~~~~有女性专用通道~~~安检变得好快,有一种被尊重的感觉呢~~~

国航大灰机~~~准时起飞哦~~~~这个时间段竟然么有晚餐,还好登机前吃了碗味千(爆满排队)~~~~~~~~

到达后,排出租车,被长长的队伍吓到!!!!But~~~~排的非常快~~~~很快就能坐上出租车~~~~~

看下面我们排的队伍长度不到10分钟就能上车~~~~~~~

11.30到达后~~~~~飞一般的的哥~~~~12点多到达我们的酒店~~~~~

第二天阳光明媚~~~~~~~~~~~~~~

美好的一天从酒店的早餐开始~~~~~~(酒店还送下午茶 ,但是都没有喝过),酒店很干净,很安全,费用是 5晚1200多携程预订的,地理位置去哪里都方便

Day.1

据说大熊猫吃完早餐后不爱出来运动,所以我们特意早起8点到了熊猫基地(本人机智的用了学生证半价门票)

门票票价查询:http://www.mafengwo.cn/poi/5015.html

熊猫基地的环境实在是太好了,园里花比熊猫还好看~~~~哇哈哈~~~~~

院内小车一人10元,来回票哦~~~~大部分都是坐车进入园里,步行出来~~~~~风景很好~~~~~

好不容易看见小熊猫~~~~~围观的人太多~~~~~~

熊猫基地的花特别美~~~~~~~一不小心就拍出了壁纸~~~~~~~~~~~~~~~

熊猫基地出来后~~~~就是午饭时间哦~~~~~~必须得来顿成都红油正宗的火锅~~~~

基地门口有直达下一个景点武侯祠的车~~~~~景点加车票套票~~~~~很方便~~~~~~

到武侯祠30分钟~~~~~直奔传说中的【蜀九香】

推荐菜:红油锅底(我要的鸳鸯锅底根本没用)-----毛肚、牛肉。鸭肠、土豆粉、笋、除了叶子青菜都好吃~~~~~~

提示:到了成都重庆,和火锅搭配的饮品,一定要是当地的【唯怡】,解辣又护胃

吃完火锅~~~~去逛【武侯祠】~~~~~~没什么可逛的,几分钟就出来了~~~~~~~~~看了攻略说锦里夜里比较美,加上昨晚睡的太少了,实在太困,决定回酒店补觉~~~~~天黑再出来~~~~~~~

从酒店~~公交去~~~【锦里】~~~方便急了~~~~~~哇哈哈~~~~~我们3.31号去的,所以特意避开1号的节日高峰,但是人还是好多好多!!

为了避开照片里的人群~~~~只能拍个上半部分~~~~~

酸奶还是很好喝的,很解辣~~~~~

久久丫~~~~~鸭肠、藕片最好吃~~牛肉特别辣~~~~但是也好吃~~~~~

【锦里】小吃:狼牙土豆,味道还可以,辣度也能接受

【锦里】小吃:烤鱿鱼须,很好吃

【锦里】小吃:豆花,有点像北京的地摊烤豆腐

【锦里】小吃街里最难吃排行第一名:这个饼只是看着不错,实际没味道啊,还油油的~~~~~

【锦里】小吃街里最难吃排行第二名:肉不新鲜了,会有腥味,腿上的肉还可以,身上的太柴了~~~~

一定要注意:{糖油果子}一定要吃刚出锅的,千万不要吃已经做好了放那卖的,那叫一个硬 啊!!!!刚出锅的外酥里嫩的很好吃。

锦里的酒吧,和北京后海的酒吧差不多~~~~大部分都是游客,人很好,遇见一位外国人即兴唱的比酒吧歌手唱的好的多得多~~~~~

Day.2

【宽窄巷子】,准确说就是宽巷子和窄巷子,相互是通的~~~~~

【宽巷子】我们找了一家茶馆,说是喝茶,其实都是在自拍哈哈~~~疯狂自拍~~~~~~~

为了拍张没有人群游客,我就站在太阳下,静静的静静的等了很久~~~~~~~~~~~~~~~

还是宽窄巷子的熊猫logo礼物屋有的买~~~~~~好玩的东西相比多一些~~~~~~

步行奔向午饭【玉林串串】~~~~~~和火锅一样好吃~~~~~哇哈哈~~~~~

吃完饭干嘛了不记得了~~~~~~~

Day.3

第三天的行程就是成都深度逛街~~~~~~~~【春熙路】北京王府井~~【IFS 】北京的三里屯~~~往西走【ego-成都韩国城】像北京的西单~~~~~~~~~~~逛吃~~逛吃了一天~~~~~

晚上打车直接去了【九眼桥】感受下酒吧的气氛~~~~~发现还是【隔壁子】人气旺~~~~~前两位歌手真是热场的,后面的越来越有样~~~~~~

图上:是【玉林串串】,and【ego商城】附近的小吃街

服务生说8.30开始有节目,等到9点多才开始~~~~第一位热场大叔~~~好雷~~~~~~腾格尔的feel~~~~

Day.4

3号开始准备回城礼物~~~~首先找到离我们最近的【家乐福】开始采购回城礼物~~~~~~~

【家乐福】门口一对白发老人,认真的看报~~~与这个吵杂环境成了鲜明对比~~~~~好有爱

【家乐福】采购火锅料~~~~闻起来很香~~~~~

【陈麻婆豆腐】川菜馆,竟然离酒店辣么近~~~~步行就可以走到,排队人好多,好在翻桌率挺快的
我们两个人能吃到的好吃的有限。点了四个菜还都吃不完~~~~~~~每个菜都很好吃~~~~~辣嘴不辣胃,香而不腻~~~~~~

离不开的【唯怡】~~~~~~~~~~~~~~~~~~

午饭后【富力广场】【万达广场】各种逛吃~~~~~~~~~~~~~~~~

晚饭在酒店周边找到了个老店【小谭豆花】~~~那服务态度真的是没谁了~~~如果我们有男士陪着就好了~~~~

【小谭豆花】大众点评可以搜到这家店,豆花面很好吃,上面是肉酱中间是面底下是豆花,主要是酱做的好吃~~~~~

成都逛吃~~~逛~~~~吃~~~~行4天5晚就这样结束了~~~~天气很舒服,人们都很热情,成都人慢慢的生活节奏让大家都觉得很放松~~~~~~购了好多~~~吃了好多~~~~好开森~~~
整个旅行我们用的iPhone6和拍立得拍摄的~~~~~最后放个我们的合影~~~~~

2016-04-11 19:53

引用 Zoey_qian 的图片:

美女太漂亮了

2016-04-11 20:05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4-11 21:26

引用 leave_ 发表于 2016-04-11 21:26:41 的回复:

回复leave_:同感哈哈

2016-04-12 10:12

引用 崂山水 发表于 2016-04-11 20:05:04 的回复:

美女太漂亮了

回复崂山水:因为我是青岛的哇哈哈~~~~

2016-04-12 10:22

棒棒哒!下次还要说走就走!

2016-04-12 10:32

引用 无敌朱小草儿 发表于 2016-04-12 10:32:37 的回复:

回复无敌朱小草儿:()

2016-04-12 10:50

引用 Zoey_qian 的图片:

2016-04-12 12:55

我超级喜欢这个墙 好好看

2016-04-13 16:10

引用 刘小根儿 发表于 2016-04-13 16:10:59 的回复:

回复刘小根儿:多超级啊哈哈

2016-04-14 18:37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4-18 12:50

引用 liuzy 发表于 2016-04-18 12:50:29 的回复:

回复liuzy:iPhone6拍摄,部分照片补光和调色对比度,用的苹果相册自带的功能

2016-04-22 10:32

好多吃的,看得我饥肠辘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