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选择,勿回头,勇敢向前走吧。自由自在,像风一样,迎着山谷上升,贴着大地飞翔,以梦为马,直到尽头

Jam--Liu (成都) LV.8
2016-04-11 14:42 868/8
  • 出发时间/2016-01-15

好好去爱,去生活。记住,太阳每天都是新的,不要辜负了美好的晨光。

长颈鹿的天是晴朗的天 探出脖子越过云顶 就能用目光拥抱太阳 . 看见世界的第一缕光 . —— 请你要做一个等太阳的人

年轻的好处,是可以在没有看清楚这个世界之前,做率性的事。荒唐也好,可笑也好,那都是无悔的青春。

星空

佛光

在无法预知所要遇见的人是什么样时 你有大把的时间去让自己变得更棒

趁我们都还年轻,多走几步路,多欣赏下沿途的风景,不要急于抵达目的地而错过了流年里温暖的人和物

2016年1月15号,踏上了生命中第二个高峰—牛背山 !海拔3660米,是中国最大的360度观看日出云海和星空的平台,之前计划过几次,可是都以时间不合适收尾。"人生就是一个不停放弃的过程:放弃童年的无忧,成全长大的期望;放弃青春的美丽,换取成熟的智慧;放弃爱情的甜蜜,换取家庭的安稳;放弃掌声的动听,换取心灵的平静。人生总是带着自我的否定,很多情因为缺憾而更绕梁持久!于是放弃了当初自己哭喊跪着也要走完的路。当时自己陷入选择的两难,不断地问自己“这就是你想过的生活吗?固定的上班时间,不变的上班地点,熟悉的那些面孔,然后过段时间相亲找个老公,结婚生孩子,跟着带孩子,孩子读书了要照顾学习,孩子慢慢长大了父母又老了,自己也不小了。。Oh,NO!想想就觉得自己一辈子都可以用一句话总结: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当时真的没法想象自己的未来,眼看年纪也不小了,就想着趁年轻该干嘛干嘛去!经过百般深思熟虑后决定辞职,重新认识这个社会。父母总是觉得女孩子好像工作稳定了就闲的应该早点把自己嫁出去,架不住家里拼命地催,于是见了几个,都没感觉!可能是自己心理比较成熟,两人价值观不同吧。我觉得所谓的门当户对不一定是指物质上的,而是指两个人有着相似的成长经历,相似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伴侣之间,能聊得来真是太重要了。作为相亲经验丰富的我,越来越觉得自己过得好就是最大的孝顺!别为了听父母的话而放弃了自己的最爱、自己的坚持,否则等到日后自己过得不好了,父母会自责,你不忍苛责,但你自己也负不了责,还不如当初坚持自己所爱,等到日后把自己过好了,向父母证明你的选择是对的,父母也会放心且为你骄傲!
    不要低估任何一个时刻,每一分秒都有可能是人生的转折。就像某些人的出现,如果迟一步、或是早一步,一切命运都将是另外的样子。从某种意义上讲,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都是"对的人"。他们的出现,无关对错,都是上天派来帮助我们成长。我非常相信命运,感谢那些在我生命中出现的,帮助过我成长的每一位!

走吧户外俱乐部期待您的加入:QQ群403301. 佳美微信QQ592679655:
同步搜索优酷,腾讯视频,秒拍,在外,微博!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1 18:42

主要是过来听歌,没想到笔者长得这么稚嫩。内心是如此的粗犷,才会选择了这首歌曲。那是要经历多少故事才能有如此的爱好。本文的中心思想明确有一种看一场纪录片的感谢。非常不错,希望你能再接再厉好好看书。

2016-04-11 19:2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8 01:00

引用 xujing 发表于 2016-04-18 01:00:18 的回复:

回复xujing:谢谢亲的宝贵意见,下次我会努力的

2016-04-18 07:5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18 10:50

引用 somethingu 发表于 2016-04-18 10:50:41 的回复:

回复somethingu:谢谢亲的宝贵意见,我有发文字,可是系统显示不出来

2016-04-18 10:52

这首民谣很赞,很适合看这篇文章,放了美图,内心的文字还有写出来,愿你有高跟鞋,也有跑鞋;喝茶也喝酒;愿你有勇敢的朋友,有牛逼的对手;愿你对过往的一切情深意重,但从不回头;愿你特别美丽,特别平静,特别坚强,也特别温柔~!期待你下次精彩美文游记 。

2016-07-05 10:28

引用 马尔黛赋 发表于 2016-07-05 10:28:2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