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玉人卷入画,疑似仙池落穹霄?——————Palau,

🎲 演员 (波士顿) LV.3
2016-04-11 15:23 4853/22
  • 出发时间/2016-03-25
  • 人均费用/12000RMB

当你体验过繁华的喧嚣,当你乏味了山间的寂寥,当你厌倦了古城的一成不变,你可以打开你的电脑,手机,搜索一个叫帕劳的地方,一个只看看就心驰神往的地方!
     当九龙拉棺带走这世界最后一位神邸的时候,当上帝遗忘了他的水族箱的时候,当爱丽丝的魔法施展到这里的时候,当七色的彩虹在这里定居的时候,这里也注定成为人间仙境!你不知道帕劳并不奇怪,因为孤独且美丽的王国注定是要被多数人所遗忘的。
     当你看到我的篇游记的时候,我想你会跟着我的脚步,足迹,一点点的想起这里,爱上这里,迷上这个曾经孤独的神之乐园!

基本历史

帕劳,全称帕劳共和国,是西太平洋上的岛国。1994年10月1日从美国的托管统治下独立。支柱产业是渔业和旅游业,主要宗教信仰是基督教和古老的Modekngei教派,70%人口是当地土著,其余人口主要是菲律宾人。
美国帕劳进行大量的援助,是太平洋岛国中最富有的国家之一。帕劳的旅游市场正倾向于吸引更多来自东亚的游客,并希望外国投资能够兴建更完备的基础设施。
它的历史:400年前就有人居住。1710年被西班牙探险家发现,但直至18世纪末欧洲人才开始涉足这一地区。
1885年被西班牙占领。
1898年被西班牙卖给德国
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被日本占领,战后成为日本的委任统治地。
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被美国占领。
1947年,联合国将其交美国托管,与马绍尔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和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构成太平洋岛屿托管地的四个政治实体。
1969年,帕劳开始就未来政治地位同美国谈判。
1977年5月,美国卡特政府宣布于1981年中止托管协议。
1980年组成政府,改名帕劳共和国。
1981年当地宪法生效。
1982年8月与美签订了《自由联系条约》。根据条约规定,结束托管后,帕劳有权治理内政外交,防务和安全仍由美国负责。但该条约在多次全民公决中,均因未达75%的法定多数而未能获得通过。该条约在1993年11月举行的第八次公决中才顺利通过。
1994年5月21日举行的联合国托管理事会第61届会议上,帕劳和美国政府代表宣布,《自由联系条约》自同年10月1日起生效。
1994年10月1日,帕劳共和国宣布独立。
1994年11月10日,联合国安理会通过956号决议,宣布结束对最后一个托管地帕劳的托管地位。
1994年12月15日,帕劳成为联合国第185个成员国。
它的地理:帕劳陆地面积493平方公里,属热带气候。。位于西太平洋,属加罗林群岛,是太平洋进入东南亚的门户之一。由200多个火山岛和珊瑚岛组成,分布在南北长640公里的海面上,其中只有8个岛有常住居民。帕劳由一个大堡礁和无数小岛和较小堡礁构成。主岛本身其实也由多个小堡礁构成,较大的有安加尔、Babeldaob (Babelthuap)、Koror、Peleliu。全国有三分之二人口在首都柯若居住。在主岛群以北,是Ngeruangel和Kayangel。主岛以西是Rock Islands,无人居住。西南部距离主岛群约600公里的西南群岛,也是帕劳的一部份。
帕劳和其他地区的距离:
美国加州:11,200公里

地理位置图

{ 气候 }

帕劳地处在太平洋之上,所以他的气候是热带雨林气候,帕劳的雨季主要是指7到10月。帕劳很少受到热带气旋影响,但是她却是太平洋上绝大多数台风的发源地,我们通常听到的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台风,就是指的帕劳海域。由于帕劳诸岛全部都被太平洋所围绕,因此海洋性的季风对她的影响也是很大的,这使得她的气候又有些海洋性的特征。由于独特的气候,使得帕劳的热带植物的种类十分的丰富,而且生态系统十分的完善。全年平均气温都在28-32℃。每年11-4月为旱季,7-10月为雨季。不是说7-10月才会下雨,而是雨稍微多点。其他时间,基本也隔三差五都会下雨,而且基本为骤雨,很快过去。
    而雨过之后就是彩虹偷偷的跑出来与大家见面的时候拉,那种坐直升机翱翔在低空,享受着彩虹和云朵的拥抱的时候,你会不自觉的把心融化在这个梦幻王国里!

{ 时差,语言,货币 }

时差简而言之比北京快一个小时!
语言当地人以帛琉语为主,但是英语当然All world is be Okay!
货币通用美刀现金,刷卡Visa ,Master card都是可以的,但是有些地方会收一些手续费,刷卡之前咨询清楚,(小贴士,不管去哪,身上多带一些当地通用货币的现金总是没错的!)

{ 网络 }

说到网络,首先是通讯网络,国内手机即使开通漫游在此处基本也没有信号。以前有攻略提到在帕劳中国移动是有信号的,但是至少我们本次旅行验证之后,中国移动是没有信号的,据说2014年以后移动调整了覆盖范围。同行的朋友,有联通和电信的号码,一样是没有信号的。
    如果确实需要打漫游电话,可以通过酒店前台或者自行购买电话卡,但是对于大多数5天4夜或者8天7夜的短途游客来说,完全没有必要购买电话卡,如果是为了给家人报平安,通过微信、微博、QQ等更方便快捷。
    无数微信、微博控关心的数据网络,大家放心,帕劳是有网络的。但是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基本上各大酒店都有WIFI,但是一般都只是大堂有,房间是没有信号的。而且网络的速度,不是以龟速计算,而是以蜗牛速计算。比国内以前的电话拨号上网还慢好几倍,这是因为帕劳并没有接入全球光纤网络,所采用的数据传输都是通过卫星传输,可以想象,这个成本多高。因此在帕劳,最高的带宽也就512K。酒店即使用的512K带宽的网络,同时给几百位住宿的客人使用,可以想象那是何等地拥挤。
    中毒很深的各种控,可以花点美刀。我们住的帛琉大饭店,前台就有卖一个叫3G PLUS的上网卡,不限流量只限时,3天5小时,价钱10刀,速度嘛,只能说和国内电话线拨号差不多,不过就在于方便,酒店房间也能使用,发发帕劳美图还是没问题的。

详细行程

1.行程安排

第一日:抵达目的地
第二日:海钓之旅,安德鲁的秘密花园,小丑鱼的家!
第三日:珊瑚海(找到了Jay的感觉呢),大断层潜水,长沙滩岛,七彩鱼世界!
第四日:黄金水母湖,牛奶湖,百年干贝城,鲨鱼城!
第五日:返回,!

2:行程推荐

因为我是一名网络小说的作家,平时的工作很枯燥乏味,但是工作时间上比较弹性和自由,存稿多了留给网站自动发就OK了,所以旅行成了我最大的爱好,但是自由行,好处是自由缺点呢也比较明显,就是没有详细的计划和攻略,大型的团呢,我不必多说大家心里也清楚,直到后来找到我的好朋友紫阳,也是因为他本身就是做这个的,直到在他那里了解帕劳这个地方之后,才有我后来这段奇妙的星之旅。
  他在一家叫印象帕劳的的做旅游的团,后来经过多方打听他家做了好多年帕劳的旅行和地接了,可以说我觉得还是蛮靠谱的!嗯,至少我按照他们的路线和计划走的玩的看的都是很开心,而且他们家还提供租车服务,这点我觉得还是蛮贴心的,满足了客户不同理念的消费和体验,比较多元化的一个团吧!
  他们家主要是做12左右的团游玩和出海,而且紫阳说的也没错,他家特点是无重装深潜,下面是无重装深潜的图片!

是不是觉得棒棒哒?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去体验这种毫无压力的深入海底?那在这里我就要推荐个人了,我的好朋友紫阳!别的不说,先甩一张帅照吧!这可是笔者的发小哦!

是不是好一位剑眉星目,丰神如玉的少年呀!嘿嘿,笔者就不在这里喧宾夺主了,如果大家有意向可以加他微信详细咨询具体价格和流程!微信:kouqian12345或者451669736  QQ2113448504或者451669736

他们店叫印象帕劳哦,淘宝地址是:https://items.alitrip.com/item.htm?spm=a230r.1.14.8.iOdrvK&id=527661315669&ad_id=&am_id=&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pm_id=&abbucket=10

关于租车呢,他们家有BMW mini:80美金/天
                                   Audi TT:130美金/天
                                   本田商务:180美金/天
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联系哦:https://detail.alitrip.com/item.htm?spm=a230r.1.14.1.z5qxX4&id=527656682481&cm_id=140105335569ed55e27b&abbucket=10&sku_properties=136230027:1078404311

帕劳签证须知

因为帕劳中国没有建交的原因,所以是免签国家,无须签证,也就是说你可以带上你的白本护照出发,真正的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具体行程曝光哦!

因为笔者觉得HK和澳门大家都去过就不详述了,从踏上帕劳的那天开始吧,相信大家也是迫不及待了!

正式踏上帕劳精彩之旅,先来个海钓试试手气,用着传统的帕劳人手线钓鱼的用具来与鱼儿进行一场精彩的搏斗,当时笔者就想如果有个海竿有多爽?然后我们可爱又逗B的赖导就告诉我在我们这,鱼不是用海竿钓滴!

大家都这么玩的原来,真是原生态,不过收获还是很可观的啦!虽然这些鱼我都不认识,哈哈不过大家这一上午玩的真的是开心,也许是厌倦了写枯燥的工作和喧闹的都市吧!

玩了一上午大家开心归开心,但是玩的尽兴体力消耗的也快啊,该吃饭了,(这个还是笔者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吃货的本质到哪都是掩饰不住的)至于食物当然是就地取材了,钓到什么就吃什么了!笔者很少吃鱼的人,但是那天还是没少吃!

鱼汤还没搞上来,本吃货就已经控制不住开动了哈哈!各位大大原谅我吃货的本性哈!

酒足饭饱了当然就要去试试这个紫阳说的他家的特色了,无重装深潜,安德鲁的秘密花园和小丑鱼之家!不多说,上图,!

你知道笔者的感觉么?在平静的海平面下,感受这水棱镜折射出来的那一缕金色,身边围绕着这些水中的精灵,让我有一种和大海水乳交融的感觉,这种感觉语言真的,难以形容!

人在快乐的时候,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犹如白驹过隙,好像一眨眼遍溜了过去,记得古人曾经写过,一抹残阳铺水中,半江瑟瑟半江红。在笔者看来江和海的区别还是不一样的,那么让我来带大家走进这里的黄昏吧!

还记得网上盛传已久的一张图片么?一个孩子撑着木船,在马代一片宛如透明的水面上荡漾?这里给我的感觉不如马代那样名胜鼎盛,但是在我看来更加的如梦似幻,有一种马代给不了的韵味,个中滋味,大家来了之后自己感受吧,笔者可不想以偏概全!

说实话笔者还是很喜欢睡懒觉的,而且有起床气!不过为了今天我最爱的鲨鱼城我还是一步三跌倒的起来了,在酒店用过早饭那么就迎着朝阳开始今天的旅程吧!GO GO GO GO,跑跑跑,小宇宙在歇斯底里的燃烧!

这其实我不想写的,因为我着急去鲨鱼城- -··好吧,为了大家能更好的了解所有的经典我还是写了,这里是今天的第一站,彩色珊瑚区,形形色色的珊瑚,笔者原来只是在电视里见过!这次可以到它们旁边近距离的观察我觉得还是蛮好的一件事情!不来还真的不感觉近距离观察珊瑚还有另外一种美感,就是可以让你差异的鬼斧神工,有的如天枝,有的如玉树,有的如七色的雾,给人缥缈到极致的感觉,当然最出名的还是那玫瑰珊瑚了,只不过回来之后那个图笔者找不到了,又觉得用人家的图不好所以还是不发了- -!

之后在无人岛用过餐之后大家就前往了大断层去一探海洋的宏伟和浩大,笔者由于深海恐惧症只是在大断层的旁边小小的偷偷地瞧了一眼,腿就软了,但是为了给大家介绍,我还是和一个团的妹子要了两张照片与大家共享!

呃,好吧,我还不如人家一个妹子- -···笔者惭愧啊!55555555.......

哈哈哈哈,接下来终于来到老夫最爱的地方了,鲨-鱼-城,虽然我们可爱的导游说这里的鲨鱼不会主动攻击人,但是还是很害怕,但是又很喜欢,就这样恐惧与刺激并存,让我给大家揭开这鲨鱼城神秘的面纱吧!

这群鲨乱舞,致命追逐如果你看的还是不过瘾的话,没关系,往下看,看本少侠勇斗鲨鱼!

勇猛么?机智么?嘿嘿,当时玩的很嗨,真的是忘乎所以,但是后来上船了之后,呼吸到了新鲜的海风,还是不免有一点与狼共舞的感觉,不由自主的还是轻叹了一声,活着真好!收拾了一下心情,回到酒店吃饭洗漱,带着一天的疲倦和记忆沉沉的睡过去,等待明天那都让人吹捧上天的水母湖!

在这一望无际的湖面之下,有谁能看到这一个个浮游的黄金小精灵?这海洋的宠儿?笔者控制不住心里的悸动,穿梭在它们之间,也想一个不小心潜伏在它们中间伪装成一员,去跟着这些小东西到处走走,随便漂漂,

我不知道还要用什么华丽的语言形容我当时的感觉,我觉得或许是我黔驴技穷了吧,但是我觉得任何的词汇都形容不了我当时的心情!就让这种洗涤心灵的感觉跟着我的照片和回忆让它一直存在在我的记忆中吧!

接下来就是笔者所写的名义上的最后一站了!因为不是景点和奇观笔者是不会记录在这里浪费大家时间的!

就是大家都说的那个“男人的加油站,女人的美容院“---牛奶湖!

据说这里的火山泥真的可以有驻颜美容的功效,不过笔者也没打算变成吴彦祖,金城武什么的,只是和大家作了一下,

经过一夜的修整,笔者来到了在帕劳的最后一天,在市中心自驾游了一天也没买到什么称心如意的东西,就没什么分享的了,因为大家喜欢的东西和想买的东西都不一样,但是还是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帕劳最后的晚宴吧!

一份简单的海鲜套餐,然后小小的品尝了一下当地的红酒(只是小小的品尝一下而已拉。因为本人并不是特别喜欢喝酒)就这样匆匆的赶回酒店,

就像当初在秋名山拓海在最后的五连发夹弯超过凉介和京一带走了秋名山车神的称号一样,在这里最后的狂奔也同样封存了我在这个梦幻国度的记忆,我不要将它遗忘更不要将它格式化,我要永远的把它保留在我的脑海里,作为我踏入这天堂的凭证和纪念!再见帕劳

住宿攻略

NO.1 帕劳太平洋度假酒店(PALAU PACIFIC RESORT)
酒店星级:国际☆☆☆☆☆
P.O. Box 308, Koror, Republic of Palau 96940 +680 488 2600
酒店简介
位于帕劳共和科罗尔拉卡贝山岛西海岸的帕劳太平洋度假酒店,是密克罗尼西亚最高端的热带度假胜地。极尽奢华的度假酒店160间客房,由充满南半球岛国浪漫情调的装饰所点缀,尽显世界一流度假酒店的优雅与温馨。无论对于潜水爱好者而言,还是非潜水爱好者而言,这里都是乐园之岛,那就是帕劳太平洋度假酒店。在这里可以度过其他岛屿体会不到的美好时光。

NO2 老爷大酒店(PALAU ROYAL RESORT)
酒店星级:国际☆☆☆☆☆
p.o.box101008.koror,republic of palau96940 +680 488 2600
酒店简介
老爷大酒店位于帕劳科罗州的马拉卡岛东岸,是五星级的国际酒店,由老爷酒店集团开发,并由日航国际酒店集团营运,于2005年6月28日正式对休闲旅客及生态观光客开放。老爷酒店距离帕劳国际机场仅25分钟的路程,而且到科罗市中心也只有几分钟的距离。老爷酒店是帕劳顶级饭店,拥有私人泳池、沙滩以及SPA馆。Waves餐厅、英式酒吧以及沙滩酒吧、池畔吧让你在感受帕劳的美景同时品味到异域佳肴。

NO.3 天堂岛度假村俱乐部(ISLAND PARADISE RESORT CLUB)
酒店星级:当地☆☆☆☆☆
P.O. Box 6114, Koror, Republic of Palau 96940 +680 488 4777
酒店简介
Island Paradise Resort Club(IPRC) 位于帛琉国家首都“柯罗州”所属的三个主要岛屿其相连接的正中心点 (Medalaii),其特殊的天然地理环境,结合周边发展成IPRC特有的海滨型休憩中心氛围,距离柯罗市中心观光闹区仅6~7分钟,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公尺,拥有细长的纯白海滩,且广阔的白沙滩海湾被柯罗州三岛及珊瑚礁群严密的保护着,构成帛琉少有的公定开放水上活动海域,是亲子戏水、享受日光浴及各式水上活动之最佳去处。渡假村旁连接着约4,500平方公尺大的游艇码头中心,紧邻着IPRC规划的渔人码头商街,让您在渡假休憩之余,也能品尝到各式精致美食与现捞海产,漫步商街享受大洋洲独有的传统文化洗礼。

NO.4 帕劳假日酒店(PALAU VACATION HOTEL)
酒店星级:当地☆☆☆☆☆
P.O. Box 308, Koror, Republic of Palau +680 488 2600
酒店简介
假日酒店位于帛琉KOROR酒店岛海边的国际豪华五星级酒店,五层楼高的现代式建筑,以回归自然、环保、生态休闲为主题。距离帕劳最大的超市WCTC和Surangel物中心5分钟车程。帕劳国家公园长岛公园就在酒店对面,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因其独特的地理优势,假日酒店所有的房间都面海。酒店同时提供各种口味不同的精致菜肴,酒吧更是观赏夕阳余晖的最好去处,伴随着沁凉的冷饮以及美酒,充分体会南岛国家的风情

NO.5 帛琉大饭店(PALAU PALASIA HOTEL)
酒店星级:当地☆☆☆☆☆
P.O. Box 10027, Koror, Republic of Palau 96940 +680 488 8888
酒店简介
帛琉大饭店是五星级豪华酒店,位于科罗尔市中心,步行3分钟即可到达帕劳最大的WCTC和Surangel购物中心,离出海码头车程不到10分钟,方便省时。七层楼高的现代化建筑,是帕劳最大和拥有客房最多的饭店。拥有帕劳最大、设备最全的健身房。还拥有唯一的桑拿和蒸汽房设备。拥有多种房型供给客人选择,可看海景、洛克群岛、帕劳市区景色。豪华套房可同时欣赏三种不同景色,尽显帕劳全景。帛琉大饭店是2009年台湾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来帕劳的指定酒店。中国特色的明厅拥有超宽敞的空间,可同时容纳160人,是理想的聚会、节日庆祝场所。美味餐厅、夕阳酒吧更让游客体验帕劳佳肴。

NO.6 帛琉百悦大饭店(SEA PASSION HOTEL)
酒店星级:当地☆☆☆☆☆
P.O. Box 10068, Koror, Republic of Palau 96940 +680 488 0066
酒店简介
百悦酒店座落于海景与海底生态资源最丰富的科罗州南方,距离机场25分钟,建筑风格为优雅的热带风情,有一座水上咖啡屋、双面环海景宴会厅以及二间可容纳100人的大型会议室。住客可在专属的海上活动中心从事多项水上活动,酒店拥有私人白色沙滩、满富热带鱼与活珊瑚的碧蓝色礁湖,及许多近在咫尺的葱绿小岛。在客房就可以180度的视野欣赏壮阔海景与如同无人岛岸的幽静与纯净之美。百悦宴会餐厅、海上咖啡屋、台港小吃吧、景观游泳池、SPA中心、日式餐厅、海滩B.B.Q.、水上活动中心、LIVE BAND夜总会等设施齐全,店内更有无线网络覆盖,让您享受到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服务。

NO.7 月伴湾度假酒店(LANDMARK MARINA)
酒店星级:当地☆☆☆☆
P.O. Box 7047, Koror, Koror Island 96940 +680 488 1069
酒店简介
月伴湾是于2007年5月27日正式开幕的全新渡假饭店,位于Koror岛西南方的一个海角,与天堂岛隔马路,从房间可以看到Fish码头,所有房间是开门面海,有着天然地理优势,让您享受着得天独厚的绝佳视野。这里我们建造着一座专属于您的码头,在这海上活动的天堂国度里让您享受着独有的便利。在您探寻蓝色海底世界的奥秘与色彩缤纷的热带鱼群一同恣意悠游后,无需舟车劳顿即可悠闲漫步走回自己的房间。月伴湾酒店的风格简约朴实,运用材质间的特色与质感酝酿出轻松又明亮的感受。坐落于半岛出的五星级餐厅,视野可完全达到180度,是视觉盛宴的殿堂。

NO.8 帛琉爱来度假会馆(LANDMARK MARINA)
酒店简介
位于大岛,是帕劳岛上离机场最近的饭店,酒店属于欧式庄园概念,坐拥一望无际的热带红树林生态区,环抱多层次的南太平洋澄澈海景。爱来会馆客房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每个房间,都可与自然美景亲密互动。落地窗结合阳台的整体设计,一开窗,就彷佛瞬间进入天然绿林、碧蓝大海、灿烂星空。原木装潢及木造家具更将帛琉原始森林的生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全新高质感打造的丛林景观房、海景房、豪华海景房及蜜月套房,赋予游客崭新舒适的住宿体验。

NO.9 日晖帛琉国际度假村(PAPAGO INTERNATIONAL RESORT)
酒店星级:当地☆☆☆☆
P.O. Box 8026, Koror, Koror Island 96940 +680 587 6666
酒店简介
日晖国际渡假村位于帕劳本岛的爱莱州,距离机场只有5分钟车程。PAPAGO渡假村由专业建筑团队精心设计,以多功能休闲空间作为规划原则,强调环保优先的设计概念,保留了四周好山好水的大自然风貌,巧妙运用了天然高低起伏如波浪状的地形。三大住房区融合了地中海式建筑纯白色风格,浪漫而优雅,而住房区花草扶梳、绿意盎然更融合南太平洋岛国特有的风情,让人格外的清新、舒畅宛如置身世外桃源。拥有99间多角度景观客房,以及各种便利设施,让游客尽情享受帕劳之旅同时拥有家的舒适与亲切。渡假村还提供高尔夫推杆练习场、射箭场、舒活水疗SPA池、健身房、美式酒吧、情人步道、娱乐室、麻将桌、卡拉OK以及帕劳唯一红树林步道。

结语

经过了这五天洗涤灵魂的旅行,笔者回到所在的城市,渐渐的发现看任何人和事物都是那么的美妙,帕劳,它或许不如拉萨的宏伟,不如马代的名气,不如美帝的繁华,不如大英帝国那古老文化的传承,但是它的梦幻它的纯净它的超脱都让笔者深深的记在心里,我相信这里曾经是诸神的乐园,上帝的度假村,九龙拉棺带走神之遗体的时候,似乎也把这块被遗忘了的梦幻王国留给了人类,去享受,去感概!最后给大家附上笔者回来时候拍的几张随记吧!游记到这里就要结束了,结束的是笔下的文字,而不是我对帕劳那份独有的感情!

虹彩玉人卷入画,疑似仙池落穹霄?

帕劳,一个梦幻的小岛美丽自然就像是上帝创造的净土一样,一尘不染,纯净天然。还没到这里的时候只是在网上查询资料时,我就感受到帕劳的美丽,碧蓝的太平洋,奇幻的小岛雪白细腻的沙滩,让我非常的向往。美丽的南太平洋小岛,既有塞班岛的风情也有夏威夷的美丽,真是一个舒心放松,风景优美的旅游圣地。http://file31.mafengwo.net/M00/0C/A0/wKgBs1cLGiSAB94XAADQIbDmMHc24.groupinfo.w680.jpeg

太漂亮了

2016-04-11 17:15

美醉了

2016-04-11 17:22

太美了好想去

2016-04-11 17:24

引用 吴悦华 发表于 2016-04-11 17:22:07 的回复:

美醉了

回复吴悦华:确实是,当时不信,去了之后才发现,真的可以这么美啊!

2016-04-11 17:25

引用 沐雨淋风 发表于 2016-04-11 17:15:46 的回复:

太漂亮了

回复沐雨淋风:嗯嗯,美到我醉了,我要为它写一部小说

2016-04-11 17:26

美暴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2016-04-11 17:30

引用 温唇°sunshine 发表于 2016-04-11 17:30:08 的回复:

回复温唇°sunshine:一个洗涤灵魂的地方!笔者已经深陷其中了

2016-04-11 17:32

太美了,爱上这个地方了

2016-04-11 17:33

引用 潘毅 发表于 2016-04-11 17:33:26 的回复:

回复潘毅:爱就马上行动吧,

2016-04-11 17:34

引用 🎲 演员 发表于 2016-04-11 17:32:18 的回复:

一个洗涤灵魂的地方!笔者已经深陷其中了

回复🎲 演员:你是笔者,有胖胖在是得深陷

2016-04-11 17:39

身临其境的时候,那种感觉还是挺奇妙的

2016-04-11 17:40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4-11 18:26

引用 helensharon 发表于 2016-04-11 18:26:39 的回复:

回复helensharon:谢谢,你也加油哦

2016-04-12 09:10

太美了,

2016-04-12 11:59

2016-04-12 19:26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4-18 11:00

引用 🎲 演员 的图片:

天哪,这,这,这 太干啥了吧!

2016-04-19 11:14

海里的世界也好美!

2016-04-19 11:26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4-19 11:26:21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牛奶湖是这样的啊,很好玩!

2016-04-19 12:34

引用 🎲 演员 发表于 2016-04-19 12:34:53 的回复:

牛奶湖是这样的啊,很好玩!

回复🎲 演员:当然了,笔者深海恐惧症,但是还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