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第一索,寻梦五朵山

土小豆 (郑州) LV.15
2016-04-11 15:25 1091/4
  • 出发时间/2016-04-09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遇见了就是对的

人其实是一种意念动物,在思维中寻找美好。在一个自己呆腻的地方到达别人呆腻的地方,就是旅行。其实这种说法很牵强,我更相信旅行是一个寻找美好的过程。接触一种从未了解的生活方式,走近,凝视,发现美好,这便是旅行的意义了。
  天蒙蒙亮,我们就背着行囊前往我们的集合地---紫荆山。我早到了二十分钟,十几年的学业生涯,使我养成了非常强的时间感念,我这个人不喜欢迟到。不过大家也都挺准时的六点半之前都陆陆续续的来到了,我们六点半准时出发了,一路上风光无限,尤其是走到了南阳境内,漫山遍野的花朵,绿油油的小树,把连绵起伏的山峰装饰的美不胜收。让我不由的为祖国的大好山河点赞!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到了五朵山,刚到五朵山就被五朵山奇特美景吸进住了,竟然有五座山峰紧紧相连,了解过后得知五朵山因五座主峰在南北一线叁公里内并连矗立,势成五极而得名。

五朵山风景区,是久负盛名的中原道教圣地。我们是阴历三月三去的五朵山,在这之前就听说五朵山要举行祭祖大典,所谓来得早不如来得巧,我们刚到那就赶上了祭祖大典的举行。

祭天大典过后,我们就开始登山之旅,我们来之前就制定了计划,打算登一半山然后坐索道上山,因为五朵山的索道是非常著名的,号称“中原第一索”,岂能不体验一番。

索道把我们送到了离山顶还有一点点的距离,我发现这样的设计真是太人性化了,考虑的太周到了,还能让我们再走几步体验征服五朵山的乐趣,为景区的建设者点赞!

最后,我们在山顶拜祭了一下著名道士吴筠,一览道教人物的风采。

老家比较近的景区,去过了还好

2016-04-11 17:10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2 15:12

引用 快乐宝贝zr 发表于 2016-04-12 15:12:04 的回复:

回复快乐宝贝zr:怎么才好玩

2016-04-12 17:52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