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泰嗨了 想在泰国嗨爆(极限运动)你就进来 一段意犹未尽的旅程

欢迎大家加我微信哦

本人微信 435709496 欢迎交流 有问必答。
标题一点不装逼哦,拜县装文艺,清迈骑大象,滑翔机,亚洲最长的丛林飞跃,老虎园摸虎屁股,苏梅万人满月大趴,芭提雅蒂芬尼,成人秀,打手枪,5000米跳伞,曼谷购物,大皇宫,玉佛寺,普吉芭东摩托艇,皇帝岛深潜,pp竹子蚊子岛浮浅,你想要的泰国行都在这里,看完你就想订机票了。
      转眼一年过去了,实在愧对@傻蛋青年鱼丸,去年写完上海的游记后,跟她要了点福利后我就失踪了,在这里说声sorry,哈哈哈。所以泰国回来后速度把游记补上以表我愧疚之心。
      泰国行酝酿了也有半年了,看了很多游记最后集各家之大成才有了我这个既折腾又嗨皮的行程。基本去泰国第一站都是曼谷,因为我要去清迈所以整个行程的路线就是从北往南,时间紧迫,年假加上请假也就13天,必须利用上旅途中的每一分钟,但旅行就是这样,当你想节省时间的时候,必然要荷包一紧,而且我和大刘出门基本是吃住行都没怎么节省,所以这次自由行的开销也算是挺大的。
说说行程吧,希望会对大家有帮助,我们的行程是清迈-苏梅-芭提雅-曼谷-普吉,可以说把泰国近年来的热点城市都走遍了,而这个路线,也是会让你在路上的时间会少一段从曼谷清迈的这段行程,也算节省了半天时间,泰国真的太好玩太嗨了,但是前提是不要和团去,会让你的行程很赶,而由于我这次的行程计划相较于云南上海过于紧凑,一路上也在催促大刘,我也因此被称为"朱导游"。
     去泰国有以下几样必备品,Happy卡7天不限流量120分钟国外长途,某宝售价40几块,实用性刚刚的,各色短衣短裤,防晒霜必须100以上,坑爹的是在苏梅忘了托运,大刘的新的防晒霜必须要扔掉,为了减少心灵上的创伤,我毅然挤出防晒霜身上一顿猛擦从而吸引了不少异国友人的目光。结局是最后晒成了天然丝袜可见后图。
不得不说有了淘宝后,出门旅行也可以傻瓜式了,很多项目都是淘宝定好,然后车早上直接到酒店接,而酒店,基本是agoda或者booking,其中booking是不需要提前付款的,价格方面差不多,有时候agoda没房但是booking有,但是有时候booking价格也会稍高一点。而其他的一些日用品,可以在泰国遍地的711购买到,东西便宜,也很全面。
好吧,言归正传,夏天我来啦。

住宿的话,booking agoda都用,最近知道了个大鱼订民宿的app,性价比不错,喜欢民宿的驴友们可以看看。
注册输入推荐码:大喵在韩国 可以得到30元优惠卷,给大家看看他们网站的照片,亲们自己选择吧。

在淘宝定的接送车,很方便,虽然才134公里,但是要经历三小时几百个弯道,差点吐了。而有个老外全程看书,太佩服。

泰国的红牛 真的好便宜

二战桥的历史较为心酸,在这里就不说了,恐怕不是因为杰克很多人也不会来这吧。哈哈哈 看到了传说中的杰克船长,因为听说他不是经常在所以很担心,还好还好,船长却是是位敬业的艺术家,虽然很累,但是每一个pose都很专业,没有丝毫的敷衍,而且收费也很便宜,人民币8块钱。

一个被国人热捧的酒店,当时热泪盈眶的在booking拍下最后一间房。有我住的这种小木屋,也有很有特色的车屋,但是面积很小,而最出名的当然是大树秋千了,清晨真的可以拍出很多油画般的照片,视觉的震撼照片很难体现出来。旺季价格略高。

拜县呆了两天,虽算不上匆忙,但是拜县有很多景点真的需要去慢慢发掘的,来这里之前我从来没想到一个小镇会如此多彩

再次经历了3小时候倒胃之旅终于回到了清迈,在booking预定的Top North Hotel,位置真的是没得说,离塔佩门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但是坑爹的是后边有个泰拳馆,晚上哼哼哈嘿根本睡不好有木有。总的来说这个酒店还是挺值得推荐的,340人民币,位置绝佳,楼下有泳池,客房环境也不错。
淘宝预订的滑翔机,没有想象中的刺激,对我来说太小儿科,连大刘都敢玩,空中俯瞰整个清迈,推荐尝试下,结束后会有个小本子留言,各个国家都有,挺有意思的。

最好的丛林飞跃在清迈,世界最长的丛林飞跃就是sky line,43个飞跃平台,28个滑索(含200米、400米、450米、900米);4个急速下降(20米高、25米高、30米高、50米高);4座天桥;3条天梯;3座旋转楼梯;1个40米飞翔滑板。最大落差能有个百八十米吧,看下面还是挺吓人的,最后的900米最长索道边飞边拿手机自拍,工作人员也看醉了。一开始吓得双手紧紧拽住绳索到后来的放松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唯有体验过方可知。工作人员都很有意思,时不时的会吓吓你,也很会拍照,希望大家不要吝啬小费,毕竟代表国人出去,意思意思即可,一个泰国小哥用蹩脚的英文说if you come back,you can call me ,my friend。而他们中文还算流利,尤其小费二字。

其实大象营我经过深思熟虑后没有选择传统的梅登以及梅沙大象营,因为看了很多游记,那些大象又要画画,还要表演各种节目,真的好可怜,骑大象过河也是走走形式,更别说给大象洗澡这么原生态的项目了。事实证明选择倒是很正确,这里有10多头象,还有小萌象总跟着它的妈妈,非常可爱,唯一的遗憾是来回要四个小时车程简直崩溃。
泰囧后大象算是惨了,总是被人骑,貌似邪恶了点。。比起看大象表演,不如动手给大象洗澡吧哈哈,大象真的好聪明,知道翻我的兜找东西吃。。大刘被喷了一身大鼻涕,而且我们喂香蕉是最多的,他们难道总是吃不饱么。走之前还在祈祷他们不要虐待大象。

淘宝订的biggest small smallest套票,其实我只想看大虎和萌虎,老虎脾气还是不小的,有时候照照相就跑了,我抱的那只是里面最大的400斤,翻身的时候把我手压在下面,其实他们不张嘴的时候,看着还是非常萌萌哒。
和猫不一样,老虎喜欢人摸他们的肚子,其实很想摸他们的头,但是泰国小哥制止了,小萌虎真的好可爱,也很调皮,可能因为国人太多,小虎不让人抱。
中午喝了瓶酒,还和大刘调侃要不要代表国人学习武松景阳冈打虎,看到大虎后直接醒酒了。

又一个被国人发掘出来的甜品店i-berry就位于宁曼路上,甜品味道一般般,基本都是国人,围绕几个大头照相,唉,其实我不太想随波逐流,算了,来了就加入拍照大军吧。

早上的飞机直奔苏梅,其实这次来苏梅主要是想参加满月派对,不是孩子满月的派对哈,满月派对顾名思义,每到月圆时分的“满月”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和电子音乐迷,都会成群结队的来到因满月派对(Full Moon Party)而闻名的帕岸岛上举行派对。这个派对就叫满月派对(Full Moon Party )。其传统是要全身涂满荧光颜料在满月下热舞狂欢,你可以像个艺术家一样在身体涂抹颜料吸引别人。苍老师演的电影青春荷尔蒙就提到过这里。有种约炮胜地的感觉。。。好吧,和大刘来就低调点哈。
不过苏梅本岛的查汶beach的沙滩和水真是我去皇帝岛之前看过最好的,想想我们老家大连的海,都是海,差距怎么这么大呢,完全是酱油和白醋的区别。
相比其他城市,苏梅可以说完全被鬼佬占领了,在这里我们真的是外国人,全是白人,包括飞机上,沙滩上,酒店里。酒店也是在booking预定的 cocooning hotel 环境太一般了,而且距离查汶很远,不推荐,租了辆小摩托继续暴走,赶紧订了晚上去帕岸岛的船票。
下午我畅游在欢乐的海洋,大刘在沙滩昏死,好不惬意,这次泰国行,苏梅是个遗憾,因为呆的时间太短了,在国内认识了很多的小伙伴这次都在苏梅集合了,见到同胞好开心,哈哈哈。

下午的帕岸岛已经开始躁动了,没错,为了就是一个月一次的世界三大电子音乐派对之一的满月大趴,这个有万人参加的大趴将在今夜继续在帕岸的haad rin大放异彩,且又要将这个区域的海滩变成尿素发酵池,呕。
100b的门票买个手环进去后,发现大家都是五颜六色,我也赶紧弄点涂料画笔忙乎起来,国旗必须整上,作为东北地区的酒蒙子,我也被这泰国的酒吓到了,红牛,威士忌,碳酸饮料倒在一个塑料桶里,看着我都要吐了,果断买了几瓶喜力。
不知道是不是亚洲人过于稀少,大刘去了后就被几个泰妹拉去拍照,还有个鬼佬主动过来搭讪,闹哪样,当俺不存在么。好吧,我也找个外国大妹去。
最搞笑的时候后来我去跳火绳和钻火圈把腿烧了,赶紧去海里泡了会,上来后拖鞋丢了,趁乱穿了双别人的鞋,刚要沾沾自喜时发现,尼玛,这必然是个鬼佬的鞋,最少有45啊,等我去药店准备买烫伤药时,发现老外已经在那排队包扎。。。作死的节奏么,唯有去边上便利店买了牙膏抹上,然后呢,当然回去继续嗨啊哈哈哈。当时的场面确实太混乱了,整个沙滩上人头攒动,走路已经费劲,大家请看图吧。

承接上图 医务室都要排队。。。

在满月趴结束后到酒店已经凌晨3点,速速洗洗睡了,更嗨的芭提雅之行还在等着我,第二天一大早就和苏梅告别了,真的好不舍,再见了苏梅,我肯定还会回来。
颇有戏剧性的是,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用经济舱的价格订到了商务舱的位置,第一次当豪的感觉就是不同,这天是立春,连春卷都准备了么。。

曼谷坐大巴到芭提雅大约两个小时,芭提雅确实不太适合两口子前来哈哈哈,传说中的皇帝浴洗不上很难过,租妻在这里很普遍,随处可见老外牵着个黑黑的泰妹,我和大刘说他们在国内估计都是屌丝,要不怎么能沦落到花钱找泰妹呢。
这次住的酒店还是很赞的,叫暹罗艺术酒店,440左右,楼顶有无边泳池,离海边,tiffany都很近,推荐。
也是淘宝预定的tiffany和成人秀的门票,冒死拍了几张照片,场面很宏大,道具很华丽,但是我看的快睡着了。三合一的成人秀很搞笑,jj打鼓,吹气,乒乓球横飞,国人的尖叫声此起彼伏,相比岛国爱情动作片算是小清新了且毫无美感,第一排上去互动的哥们估计会留下阴影,最尼玛坑的是竟然用我最爱的metallica当背景音乐,才扯淡了。据说6996口味会更重一些。
walking steet真是酒池肉林啊,不雅动作随处可见,还是找个酒吧尝尝芭提雅的水烟吧,弄了个苹果味的,虽然没什么劲,但是时间长了也迷糊,大刘貌似挺享受。倒真想上去打打泰拳,但我属于闹闹就急眼,疯疯就扬沙子的人,还是算了。

提前半个月预定的芭提雅跳伞,嗨,太嗨了,和教练沟通了一会就上去了,告诉我everything ok啊之类的,一开始还真不太害怕,机舱门开的一刹那腿已软,这尼玛也太高了,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就一声惨叫下去了,惊魂未定之时教练还让我看镜头呢,嘴里已经被风灌满,耳边呼啸的风声,天旋地转,可以清楚地看到大地在眼前扩展开来,从飞机下落数秒后,速度就变得恒定,也就没有刚失重时的那种恐惧感了,这种酣畅淋漓的感觉在地面怎么折腾也体验不到,就是感觉时间太短了,自由落体也就35秒,全程5分钟左右,所以价格还是挺贵的,不过如果还有机会,将来还要去澳洲跳一次,可以考跳伞证,人民币两万左右,到时候就可以自己跳下来了,更自由,更嗨。
跳伞基地旁边就是实弹设计,玩了把9mm,10发子弹200人民币,有点小贵,大刘只是摆摆样子,不要被骗了哦。

住在曼谷最高的baiyoke sky hotel 86层 感觉还不错,房间有点老旧,不是特别推荐,在楼下前台和个日本人借电脑和我说一大堆我听不懂的鸟语,我微笑着当面问候了他全家,可惜他听不懂。四面佛很多人拜,我和大刘也买了些祭祀的香和花,希望会灵验,我会回去还愿的。

上午第一次在泰国睡到自然醒,自然是极好的,去星巴克用wifi竟然还要收费,曼谷呆了两天我就觉得恶心了,下午打车去大皇宫,一百度傻了,发现3点20就停止售票了,还堵车,到地方正好3点20,各种冲刺买到了票,因为过于随意竟然穿了短裤,还好大皇宫那有租裤子的地方。里面的国人实在是太多了,能找个人少的地方照相实属不易,去看看还是可以的,但是不会让你有很愉快的体验就是了,保守估计能有5 6个团在里面游走,出来打车告诉我100b送到酒店,心想不对啊,这也太便宜啦,结果说要带我们去珠宝中心逛15分钟,好吧,去厕所蹲了15分钟后出来正好。

太喜欢鸟航的飞机了,可惜这次一次也没坐上,此次泰国的最后一站,普吉岛,下飞机后遇到两位西安友人,我上前问他们是否一起去芭东拼车,果断节省了100人民币。
芭东的酒店叫Amata hotel 很不错,楼下有泳池,步行芭东海滩5分钟,450人民币一晚。
事实上芭东的海水很脏,基本不太适合做水下运动,看到玩摩托艇的貌似挺爽,弄,就是感觉马力不是太足,油门到底也就40迈吧,不过速度上来后在海上颠簸程度和在陆地上没什么区别,好几次急转弯差点把大刘甩出去。

本以为泰式按摩会和泰囧里的一样,结果是我想多了,绿洲spa获得众多按摩及水疗方面的大奖,是普吉的大热spa水疗馆之一,我特意要了个泰式马杀鸡,大刘要了个兰纳spa,两小时我差点睡着,服务是没得说,服务员路过都要低头,出来后我用手比划着,问前台有没有那种卡卡卡卡的马杀鸡,或者脚踩的,得到的答案较为失望,知道的朋友希望能告诉我下。

从芭东坐车半小时到查龙码头,坐快艇半小时到达皇帝岛,快艇太刺激,全身湿透,报的深潜一次的行程,确实意犹未尽,深潜的深度也就4米左右,有机会一定要把ow考下来。
皇帝岛的沙子是我见过最好的,面粉级别的沙子,不知道是怎么形成的。水下的鱼看到面包后基本快将我包围了。不禁怀疑水至清则无鱼有科学依据么。。老外一个个都横七竖八的晒太阳,为毛我才一天就已经白加黑了。。

转眼到了最后一天了,真希望还能再多呆几天,大pp北人少,水清,蚊子岛号称pp最适合浮浅的水域,水下能见度最少7米,海底都是海胆,不知为何船上就我一个人是不穿救生衣下去浮潜的,而大刘在pp岛上继续个人写真大片。
再见了普吉,再见泰国,总的来说,这次行程玩的非常全面,而且全部在计划中按部就班的进行,但是路程确实会比较赶,所以不太适合小清新玩家以及受不了折腾的人,大家就结合自身情况制定路线,而这样玩下来的话,也会有很多成就感的。

引用 james的脑残粉 的图片:

美女太漂亮了

2016-04-11 20:03

楼主你的行程安排可不可以发给我呀我做个参考。

2016-04-11 21:26

引用 skysakani 发表于 2016-04-11 21:26:45 的回复:

回复skysakani:可以啊 你加我微信啊 我这个行程还是比较匆忙的其实

2016-04-12 09:46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4-18 11:00

引用 aishengbo 发表于 2016-04-18 11:00:50 的回复:

回复aishengbo:加油 有不明白的问我

2016-04-27 20:56

楼主经费大约多少呢

2016-08-01 23:42

本来是进来看极限运动的,却发现楼主女朋友太美啦,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