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moon即墨青岛周末游

• 出发时间/2016-04-09

上一篇毛求的游记一直木有更新完,因为从毛求蜜月回来就忙结婚忙装修而且神速怀孕啦~

一转眼已经是怀孕27周,这个周末瞒着老人偷偷去了一次经济型babymoon,考虑到时间、身体、和金钱,当然主要是金钱,选择了离南京只需要飞1小时的青岛。也算是带宝宝在还是胎儿的时候就感受一下飞行,毕竟已经订好明年春节带她去普吉岛玩的机票啦,相信到时候7个月的她会很适应的

机票来回含税两个人1K5,去程4月9日早7点半吉祥航空,只发一瓶矿泉水;回程4月10日晚7点半山东航空,发了一瓶矿泉水+一包小薯条。关于孕妇坐飞机,安检时候看是孕妇就会用手检查、不会用机器扫你。南京机场安检时候问了我怀孕几周、有没有医生开的证明,然而我压根不知道还需要带证明。到了登机的时候,吉祥航空也问我要怀孕的证明(32周以下需要B超单,32周以上需要乘机前一周内医生开的“适宜乘机”证明),然后让我签了一张出了问题保证不向他们索赔的纸头,并且告诉我如果是乘坐首都航空,没有带证明是不允许登机的。回程的时候,青岛机场的安检和登机口都没有提到证明的事情、正常放行,不知道是和航空公司有关还是和机场有关~飞行全程没有任何不适,去程起降和颠簸的时候感觉到宝宝在肚子里动来动去,回程的时候全程很淡定,我猜她是已经适应了吧

我们在青岛机场的一嗨租车点租了辆省油神车斯柯达昕锐(去年从兰州青海湖开了快200公里第一格油才掉),两天的租车费用300,还车时加油加了90(这个点给我们车的时候没有加到跳枪,所以油掉得快了些)。

住宿在青岛底下的即墨的希尔顿逸林,是用1万分希尔顿荣誉会员积分兑换的一晚免费住宿。因为我们婚礼是在希尔顿办的,很明智地申请了个会员然后把婚礼的消费全都积分了。大城市的希尔顿起码三五万分才能兑换一晚,选择空间其实很小,于是我们就这样机缘巧合地来到了即墨

酒店自制的welcome cookie超级好吃!还有welcome苹果和welcome鱿鱼~我们还在附近水果摊买了草莓,用房间的冰块筒洗来吃~

虽然是逸林,但是要啥还都有啥,服务也不错。积分兑换住宿官网上写要收15%的税费而且不包含早餐,入住之前打电话给前台问说要收114元的税,如果在办理入住时加早餐则是每人68+15%、如果早上临时去吃是138+15%。但是实际入住的时候,房费并没有收税,是完全免费的,早餐则统一是138+15%,于是我们就没有在酒店吃早餐,去酒店附近的肯德基解决了。

办完入住睡了一觉就出门觅食啦。酒店员工推荐离酒店几百米新兴路上有一家玉圣比较干净,我们过去了发现没什么客人,还担心是黑店,强烈要求先付钱才敢吃 后来发现味道还很不错,我们中午和晚上都在这家吃了,中午吃了88,晚上吃了105,很实惠啦。

酒店员工推荐附近的沙滩在港中旅海泉湾度假酒店,停车10元一次。有一家奥特莱斯不过没几家店。虽然比不上东南亚的海,但是感觉比厦门的海要美丽,只不过没有什么配套,沙滩的沙子嘛实在是像水泥黄沙的黄沙。我们就在沙滩上走呀走,晒晒太阳,吹吹海风,看小朋友玩沙子放风筝,看海鸥在海滩捕食、洗澡。虽然已经肥成一只大青蛙,也还是留了个影。

回酒店路上两旁的某花花树好美丽。

晚饭过后我们回到酒店去游泳,说游泳是对孕妇有好处的一项运动,平时的游泳池人太多、水太脏,实在不敢游,难得来住酒店享受一下。酒店客人很少,我们俩承包了整个泳池,配套的洗浴和按摩池也很好,超值,老公第二天一大早又去游了一小时,也是只有他一个人。总之整家酒店给我们入不敷出的感觉,入住率很低,十分担忧他们的经营状况。

第二天我们开车去青岛,直奔网红小餐馆无名小吃,停车在曲阜路上的悦喜客来购物广场2元1小时。都是红烧菜的味道,下饭得很,尤其小黄花鱼真好吃!我们晚上又去吃了一顿,我个人累计当天吃了10条小黄花鱼。也是100元左右一顿。

吃饱之后去了八大关,问了个停车场停车要20元,我们就随意违停了,和拍婚纱的车停在一起很安全~本想去花石楼看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开放。在第二海水浴场走了走,没啥特别的感觉。大众点评上搜到附近有一家面朝大海的咖啡厅,一杯沧海,想去点一杯饮料enjoy一下~过去之后才知道不点东西也要收50元的茶位费,于是只能点了两份饮料,量还可以,价格太贵啦,便宜的都要六七十一份,可能是海景费吧。在那儿泡了一下午,去无名小吃吃晚饭然后就去机场啦,短暂的旅程结束啦~

期待下次一家三口的正式旅行~球球宝宝,粑粑麻麻爱你❤ 希望你健康美丽颜值高哟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4-12 14:52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