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丽江,说走就走——匆匆的来,匆匆的走

胡桃夹子 LV.2
2016-04-11 16:21 291/6
  • 出发时间/2016-04-08
  • 人均费用/2000RMB

时间:4月                 城市:杭州——丽江                 花费:人均2000+                 游玩天数:2天
人物:朋友

启程,去往柔软的丽江

或许是2015年发生了很多事,有过很多难过,开心,也有更多不想触及的往事,二十六岁的我,还算幸运,谢谢让我幸运的每一个人和来到我经历的生活。
某天跟朋友聊天,聊起旅游,心中无限感慨,想去丽江,从来都是别人口中的城市,不是我感受的风景,刚符合当下流行形势,说走就走吧~第二天就定了机票,就这样开始了一段让人不解的周末游(杭州丽江,还是不可思议的)~可以是冲动,可以是心愿,可以是释怀。旅行不是从自己待厌的城市去别人待厌的城市。

前期准备:
①洗漱用品:毛巾/牙膏/牙刷/沐浴露/洗面奶(我是)/洗发水/(我们住的客栈没有提供)
②护肤品:基础护肤品(水/乳/精华/面霜/防晒霜/面膜+++++/唇膏)
③药品:感冒药/晕车药/肠胃药
④其他:睡衣/换洗衣裤、内衣裤/拖鞋/隐形眼镜、护理液、眼药水/充电器/充电宝/帽子/厚外套/雨伞/墨镜/保鲜袋(脏物收纳)

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带着,我建议洗漱用品自己要带,可能我对外住有点洁癖,感觉很不干净,还会睡不好觉,跟我一样的朋友,你们可以带个睡袋~安心的入睡

机票:
杭州——丽江:18:40~22.05(延误了半个小时)到丽江已经22.35

丽江——杭州:22:50~次日1:55(后因出了点问题改了下午的航班)

感受这里的柔软,想念那人,那景,那情

朋友先定了古镇里的客栈(觅境精品客栈),去云南住客栈会比较有调调~我个人觉得。然后先联系了客栈老板,客栈老板给了一个司机的号码,飞机起飞前先联系司机,这样免的司机等很久。

到了云南,室外温度10多度,还是有点冷的幸好带了厚大衣,打电话给接机师傅,他已经在外面等了,取了行李上了车,前往客栈,一路上跟师傅聊聊,感觉他们也很辛苦,他告诉我们,凌晨1点多还要接机。每个人都有一份工作,这份工作很多都不是自己愿意去做的,却一定要去做,为了生存,为了家庭,也为了自己。

先说说没去之前我想像中的丽江,美丽温柔的古镇,小桥流水人家,凄美的爱情故事,旧旧的小镇。美好的像一个温婉的女子,太阳离我特别近。
果然是这样,丽江的清晨,静,柔。我喜欢这里的早晨,慢生活,没有忙碌的景象,一切都那么柔软。

因为在杭州的生活已经习惯了,每天7点多就会醒来,起床,早餐,在丽江也一样,7点多醒来,磨叽磨叽起床,凉飕飕的风,还有好蓝的天空,微微的清风,空气很清新。在古城附近找到一家早餐店,吃一碗过桥米线吧。不错的味道(可惜忘了拍照)
在石板路上走着,发现一个老奶奶在小溪边祷告些什么,善良的面庞,希望您身体健康,幸福的度过晚年生活。

古城,让你想起很多,回忆很多,想念很多,希望一切安好。

城市生活是粘稠而细密的。山野的粗糙,会像大眼孔的筛子,过滤掉所有仓惶的情绪。

偶尔的逃离,让我如此安然。

我的青春一定有一次关于丽江,终于我来了。
丽江的天空,美的不像现实。

这就是令人心旷神怡、梦寐向往,来了就想停下脚步,不想走的理由罢了!

我只是换了个地方,过一个周末,也很舒心。
古城里有很多各种狗,基本都是大的,我却拍了条不是特别可爱的。

看到了“老兵火塘”军嫂小吃,所有的军嫂,坚持下去,等待幸福的生活,你的另一半会给予你的。不要放弃。

周日那天,经常看到这个小男孩,跟着妈妈在逛古镇,妈妈进店,小朋友就坐在门槛上,这个可爱的小男孩。

那些消失的时光,再见,祝福身边的每一个人,幸福。

美丽的古城丽江;希望有那么一天我还能来,相信有那么一天我会再次来!
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

青石古巷,高门碧瓦。
再见,下次还会见。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4-11 16:30

引用 cimelia_ 发表于 2016-04-11 16:30:10 的回复:

回复cimelia_:我只有2天只在古城走了走,好像没有什么攻略~因为时间来不及,不好意思哦~记录下丽江的美~

2016-04-11 16:32

太漂亮了

2016-04-11 17:13

2016-04-12 09:55

2016-04-13 06:0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