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门——爱恨交加的地方

2016-04-11 16:41 341/6
  • 出发时间/2016-02-12

走起

第一次写游记。不知道怎么下笔,从哪里开始。就以照片为引吧。先说一下我的行程概况!
人数:1;时间:一天;消费:500软妹币。
赶在春节的尾巴走了一趟,没有地图,只做了简单攻略就出发啦!年初五(2月12日)一早从深圳出发,到达广州广州的片段将作为末尾彩蛋),在广州小转了一天,初六(2月13日),广州珠海,下车之后就是拱北口岸。十点到珠海,十点半过关,十一点坐上到新葡京的免费巴士(因为人真心多)。依次去了新葡京,大三巴牌坊,澳门博物馆,大炮台,官也街,路过渔人码头,没去威尼斯人。下午四点坐车返回关闸,过关不到四点半,然后从九州码头返深。
如果我说到这里,游记已经写完,看客是不是很气?可是事实就是酱紫啊!澳门真的很小!But
还有But,澳门很美,美在精致,美在独特,美在别有一番风情。
如果把澳门比作女人,她不是最时尚的,也不是最保守的,她像戴着面纱异国女子,忍不住想去揭开面纱,揭开之后发现却又不过如此,但也不至于让你后悔揭开面纱。你去或不去,她都在那里,外界赋予了她过高的期待,或极高的评价,或不屑的贬斥,造就了她的传奇,而忽略了她本身的美丽。
澳门就是澳门,不是你的想象,不是别人的评价,不是外界的标签,只是澳门

新葡京。里面装修很豪华,男女老少都有。可惜本姑娘对赌博不感兴趣,逢赌必输。看看就好啦!
注:里面是不准拍照的,偷拍被抓的后果我还不知道。

赌场一楼大厅

大三巴牌坊。
人很多。牌坊不能上去,上面的雕刻真的很精细,虽然只是一块牌子,但绝不是块简单的牌子。

这个坡后面有个哪吒庙,很小,香火很旺。澳门人民的信仰很虔诚。

炮台。去往炮台的路上蜿蜒曲折,风光旖旎。上面的风景不错,澳门博物馆也在上面。可以俯瞰澳门全景。

澳门博物馆。

大三巴下来就是手信街。有各位旅友推荐的大利记猪扒包,葡挞,各种手信。(手信口味偏甜,即使是辣的手信吃着也是甜的。对于重庆妹纸来讲真心不喜欢。买了三包送人,他们尝过也不怎么喜欢。想买手信的尝过再说,各家都差不多口味。)

议事亭前地。从手信街一路出来就是了。这里就是一条商业街,卖衣服,买鞋子,卖化妆品。不过东西不全,比起香港不是差一点半点,没什么购物建议。韩国化妆品店有几家,女孩子比较喜欢。

民政总署。

这个车,我问的是150港币,从新葡京到大三巴(应该没有听错吧)。

情人节有活动。

白鸽巢教堂。

要问我去澳门的感受?恩,那天阳光明媚,心情很好!

说好的彩蛋,不不,不是我。是它:广州电视塔。
我真正想说的是,还是广州好玩,哈哈哈!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4-11 17:24

引用 佛山zhihua 发表于 2016-04-11 17:24:07 的回复:

回复佛山zhihua:没错,待续,,,

2016-04-11 17:28

专顶新帖,发现新人!!!!

2016-04-11 17:51

引用 山水之间 发表于 2016-04-11 17:51:08 的回复:

回复山水之间:谢谢支持!

2016-04-11 17:5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8 21:51

引用 constancelyy 发表于 2016-04-18 21:51:13 的回复:

回复constancelyy:谢谢,下次写攻略我会注意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