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强度一日游

pirlo (沈阳) LV.5
2016-04-11 16:47 1552/4

虐出发

首先说下这一天的几组数字:早晨6点起床,7点出发,晚上8点回酒店。开车400公里,步行3万步,景点7处,想虐的朋友们可以参考。

7点从机场出发(住机场附近),开车40分钟到达崂山仰口风景区(崂山有好多风景区各自景色不同,自己选),8点进景区,由于缆车要9点开,所以只能步行上山,9点到达山顶,强度不大,不过觅天洞比较难走,这个时间山上还没有说明游客,觅天洞里只有我一个(有点恐怖,里面没有光,需带手电筒),9点坐缆车下山(下缆车才收费哦,不要套票,不买票你是出不去的~~)。由于当天有雾,没有看到海景,比较遗憾,但崂山的风景还是不错的,让人心旷神怡。

9点半从仰口风景区出发到茶园,10分钟,据说都是自己种的茶,看起来还不错,可以在这里品下茶,买点回去给亲朋,这里大概停留1小时。

买好茶后直接去石老人看海,吃午饭,石老人的海景很不错哦。这里可以在鲁商凯悦酒店吃个自助。

吃完午饭后大约2点,去八大关风景区(就是个公园,免票哦),樱花很漂亮,有好多拍婚纱照的夫妻,还有好多情侣在缠绵,很浪漫,PS:偶遇一组cosplayer在拍照。由于是4月份,好多树都没长叶子,5月份会更美丽。

大关自己转一小时搞定(没人陪,虐死单身狗),直奔五四广场(给我感觉就是市府广场),草地不错,如果有时间可以看下这里的夜景(别忘了品尝记忆酸奶)。

五四广场和市政府都是挨着的,直接走过去就好,市政府没啥可说的~~

从市政府到奥帆广场步行10分钟,奥帆还是挺好的,奥运会给当地留下的遗产。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4-11 18:26

你还求美妹呢你。

2016-04-11 19:56

引用 一杯清茶 发表于 2016-04-11 19:56:20 的回复:

你还求美妹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