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玩转广州长隆+夜游珠江

2016-04-11 16:58 1509/5
  • 出发时间/2016-03-25
  • 人物/带小孩

走一遍,爸爸去哪儿了

因着爸爸去哪儿,长隆也一直是想去的地儿。其实娃还没有看过,要是看过的话就会更有兴致了。
某天和友人们聊着聊着就聊到了广州长隆的话题,心血来潮型的旅途就这么定了:3天,玩转广州长隆+夜游珠江。
因为决定了自由行,免不了研究研究攻略,看人家的行程后就订制了我们的行程。
D1:杭州高铁——广州南站
晚上:大马戏;
D2:长隆野生动物园
晚上:夜游珠江
D3:早茶
白云机场回程。

D1:杭州东站高铁——广州南站,历时6个多小时。高铁的优势,不误点,因为晚上要看大马戏。说实话6个多小时还是挺无聊的,由于太过无聊,给娃吃太多,导致吐了。干儿子车上还发烧,到站后直接奔往了医院。
第一次来广州,想游览下整个城市的风光,我们毅然选择坐公共巴士。真是错误的决定,车况太差了,一路颠簸,我还以为来到哪里的郊区了,怎么都不像是“北上广”的感觉啊!

到了预定的广州长隆奇幻旅馆主题式公寓。
前台小哥非常热情,还帮忙搬行李,赞一个。
不得不说公寓还是很棒的,布局整个地中海风格,还有给娃专门准备的帐篷,小孩一进门就躲帐篷玩耍了。
再说下地理位置就在万达广场,吃喝玩乐极其方便。

吃过晚餐,打车去长隆。
虽然车很多,黑车、出租车。安全起见还是出租车吧。
可是司机还不愿意载人,让你上车的直接甩你一句:不打表,30。成交。朋友他们打表的,司机说:再加10元。
接下来的出行都是要坐车的,真心吐槽下,这里的租车行业不规范不是一点点。
还是大上海的比较有范儿。

入园是要过安检的,但是带点小东西进去还是OK的。
大马戏是没有固定位置的,除非是VIP或者酒店预留区有固定区域(住长隆里面的好处就是这个啦,缺点就是就餐选择余地太少,但是有白虎餐厅,可以在享受味觉的同时,也让视觉享受一番)。所以普通游客要早点去占领视线佳的位置。
我们大概6点左右到的那里,淘宝买票,景点自助机取票非常方便。
干儿子他们白白浪费了3张票子啊。

来的人还不是很多

这个长廊的灯景一闪一闪,足够吸引人的。

大马戏很精彩,不虚此行。但娃嫌声音太响,还好有隔音室可以观看。他说:非常喜欢。

总要到此一游照吧

D2 :野生动物园

动物园有两个门口,也是要安检的,感觉不是很严格。
北门是小火车的出发点,免费的噢,不用走路就可以游览园区,还有非常详细的讲解。也可以自驾或者租车(门口有很多司机招揽生意的),这样看的时间久一点,也能更完美地和动物们合影。
小火车开一趟的时间50分钟左右。
还能看到爸爸去哪儿,他们住的小木屋。

都是小火车上看到的。

此处省略N字和N图片……

小火车下来,就是自由时间了。大熊猫、考拉、白虎……
还可以喂食。我们实在是逛得累来,又回去重新坐了遍小火车,懒人模式!

晚上入住广州御江苑国际公寓,离天字码头100米,绝佳的优势啊,旁边有好几家美食馆。
在遥远的广州,一家之主发高烧了:39啊,他需要在酒店好好休息。带娃的重任只能交给我了,这下变成妈妈去哪儿了。
饭后步行至天字码头,登船后才知道,80的票是配餐的。

可以登上船的最上层。风吹来还是冷飕飕的。随身携带厚外套是明智之举。
沿江的风景一路美美的,令人精神振奋了许多。
见到了传说中的“小蛮腰”,可惜没有时间前去游玩了,只能远远地看看了。

夜游珠江的时候才感觉到了这个城市还是高大上的,不辜负“北上广”之名。

D3:回程。
3天的时间真的是有点短,要是不去其他景点倒也还好。
本来想着要是有4天时间就能去香港逛逛。只是想想而已。

小朋友们在白云机场来个合影吧!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11 18:20

引用 笑靥微凉 发表于 2016-04-11 18:20:11 的回复:

回复笑靥微凉:下次继续努力

2016-04-11 19:06

引用 北北 的图片:

2016-04-11 20:5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8 10:51

引用 kissb 发表于 2016-04-18 10:51: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