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湖南省旅游 >  凤凰旅游攻略 >  国庆游之——凤凰.夜

国庆游之——凤凰.夜

相关目的地:   湘西   湖南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4-12 13:24

凤凰古城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晚上自由观凤凰古城夜景、漫步美丽的沱江放许愿灯,为自己和亲人祈福。游览在沈从文笔下能读到,在黄永玉的画中能看到,在宋祖英歌里能听到,被新西兰著名作家路易·艾黎称赞为中国最美的小城—【凤凰古城】
古城游览沈丛文故居、熊稀龄故居、杨家祠堂、东门城楼、虹桥风雨楼、万寿宫、崇德堂、沱江泛舟、古城博物馆,体验湘西独特的苗家风情,感受原生态生苗区,领略奇异的苗族巫文化。凤凰的美,不是江南小镇的那种柔美,也不是丽江那样的浮华。它就像一位遮着头盖羞涩湘女,含蓄而又多情。凤凰青山环抱古城,沱江水绕城过,红红石板街,小巧吊角楼,风雨古长城,沧桑老城墙。这就是凤凰古城,它需要你静心去品味。

2016-04-12 21:21

引用 云端 的图片:

2016-04-17 10:56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4-18 21:51

引用 blueskybj 发表于 2016-04-18 21:51:20 的回复:

回复blueskybj:呵呵,谢谢关注,这次偷懒不补了。因为是比较成熟的景区,就没有写攻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