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时候,我在丽江等你

哈小lynn (成都) LV.10
2016-04-11 17:21 2905/40
  • 出发时间/2016-03-04

猴年马月我们要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去看看诗和远方的模样,这大概是一直存在心里的情怀。
小秀子忽然在周五微信“你想不想和我去云南玩几天?”
4天丽江游就这样成形了~
照例还是放上10张图概况,我是一手iphone走天下,所以请各位看官轻拍哦~~

行前准备

由于这次的行程比较简单,其实要准备的挺少的,主要是行李方面:
1.机票:我是从成都直飞丽江,小秀子从昆明直飞,似乎我们俩的票价差不多,往返900元左右。
2.防晒:丽江是个紫外线很强的地方,一定要带倍数足够的防晒霜,外面还要及时补(虽然我也很懒经常不补,但那是不对的),尤其是我这种易长斑体质。最好能带个帽子或者伞,古城其实也有卖帽子的,但是我逛了一圈都没有看见好看的。
3.衣服:丽江昼夜温差实在太大,中午大概20度,晚上就只有几度,而且我们还要上雪山(虽然订一日游会发羽绒服可是毕竟不好看哈哈),带一件薄羽绒服会很有用。
4.药物:丽江的海拔为2400米左右,如果是从海拔低的地方直接飞过去可能会出现高原反应,雪山4500多米,如果要去的话很容易出现高原反应。我就是到达后因为早班飞机没有休息好,而且丽江真的没有我想象中的暖和有点轻微着凉,下午就开始低烧头痛,本来想去药店买红景天(传闻中治疗高原反应的药)和感冒药,结果才得知红景天是预防的要在出发前一周就开始服用。在医师推荐下买了云南白药出产的高原机能,这才是如果出现高反后吃的。而且药店竟然没有三九感冒灵(虽然这个药杀白血球,但是对我具有效),所以大家还是自带一些常用药。
5.旅行行程:在看了一两篇游记资料后,我们的四日三晚行程已经形成:Day1束河古镇、丽江古镇,Day2木府、黑龙潭公园,Day3玉龙雪山,Day4闲逛+shopping。提前一定要有个大体的概念,因为有些活动最好出发前订好,在搜索了淘宝和携程后,我们在“驴友圈户外俱乐部”订了玉龙雪山一日游。

1-春风花草香

为了能多玩一会选择了早班飞机,结果早上4点多就起来,还差点没赶上check in,请忽略第一张我油腻的小刘海和睁不开的双眼。
当时我一直对自己说以后一定不选择早班航班,实在太困了,一定!
不过起飞后往窗外望出,惊讶地发现,天际在蓝天和白白的云朵中微微露出橙黄色。慢慢地,慢慢地,橙黄色不断扩散,并越来越浓。忽然,太阳离开白白的绵绵的云朵,缓缓地向上移动,此时在云朵上方出现了一个个小山头,就像在云海中游泳的小鲸鱼。
呼,小学生的日出作文终于完成了,耶!
其实我只想说在飞机上看日出实在很不一样,有点像海边日出,海又是白色的,而且还能看见壮丽的高山,有机会可以试试,我坐在飞机左侧,选位置时候要注意哦哈哈~

丽江主要居住纳西族,路上很多地方会有东巴象形文字,似乎是一种最早期的印象画,夸张、大胆、简约、概括、气势生动,据说这种文字目前已知有1400个符号,国内外权威人士普遍认为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还活着的象形文字,是珍贵的文化遗产。那么大家能看懂上面的哪些字呢?

刚在古城溜达的时候就发现很多女孩头上都有彩色闪闪的小辫子,觉得很好看。正好吃完饭出来看到好多阿姨都跑过来问我们编不编,说这是吉祥如意的时候编的,10块钱4个,于是我们俩就顶着一头的小辫子继续逛了下去。不过刚刚本来想查查具体含义呢,才发现百度上超多人说是很不吉利的,哎,如果真是这样,那满大街给人编辫子的阿姨们为什么还要这样做哇!不过我觉得旅行最主要的是心情开心,就当一个短短小插曲吧。写出来是为了提醒大家哦,不过其实我也没有找到说不吉利的具体原因,或者有人能告知详因最好啦。

上图远方的不是白云哦,那是雪山,雪山,雪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哈哈哈,不知为何来到丽江后不自觉的就开始四处寻找雪山的踪影,走到桥上看那是雪山吗,爬到楼上找那是雪山吗,当发现远处就是时就有一种莫名的开心,不知道为何。

我们走到四方街附近忽然发现前方有一群穿着民族服饰的纳西族人们围着他们的背篓等载歌载舞,在丽江经常能看到纳西族女人背着背篓干活,甚至看到她们在建筑工地运送砖瓦,而且很少看见男的干活,后来听木府的导游说纳西族男人们只需要做7件事:琴情书画烟酒茶,如果能交友就是妻子儿女的最大的骄傲。女人要负责所有家务和耕种等,真的是男人们的天堂哇!

往大水车方向走,道路两边会有很多很多花花,每一簇看起来都好漂亮,云南真的是花卉产地,各种各样的花都开的好美。

这就是传说中的大水车啦~
右边是有“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的题词,大家一定要记住这里哦,因为很多一日游的集合地点都会是这里呢,并且很好找。

终于到达束河古镇啦,先说说从大研古镇到达这里的交通,可以乘坐11路,车站在大水车附近,当然可以随手打车20元即到哈哈。回程就在束河古镇门口有一人5元的面包车,也是到达大水车附近,超级方便。

让我们用甜瓜致敬此时的好天气和蓝天白云!
虽然我觉得这个甜瓜味道一般,似乎并没有到时候。

以上图片纯属天空乱拍,感觉看见这样的天空太开心了,花朵满枝头,天空蓝蓝,枝条绿绿,实在是春意盎然的一派景象。
不过听当地人说明星来丽江都会住在束河,可是我们怎么逛了两个多小时没有感觉束河的好玩,除了人少,店呢没有大研的有意思,求解。

大研花巷!
这绝对是我最喜欢逛的一条街,虽然很短,但是好喜欢好喜欢!
前面推荐的花开餐厅、鸢尾图书馆等都在这条街上,还有花店、药店、茶具店、摄影。
我们最后一天特意跑来买东西,是一个文艺与实惠并存的地方哈哈。

夜已深,丽江瞬间变成了一个浓妆艳抹的景象,不过转个弯就从灯红酒绿摇身成清新宁静。
来之前一直听说丽江已经商业化很严重,但是正是由于商业化,这里满足了各种人的需求。

2-木府再起风云

第二天一早,9点左右吧其实也不早啦哈哈哈,我们爬上客栈二层的休息茶室,与雪山遥遥相望,透过古城里面的屋顶。
依然觉得二层房间好爽哇,走廊还有这种椅子,满满的古老味道。

今天上午的计划就是参观木府,很久很久以前就有被安利过《木府风云》,当当当,如果看过一定要来木府哦,门票是60元。虽然好多都说太贵啦,但是还很值得一来,还有免费讲解,了解一下历史。
“一座土司府,半部民族史。”
天气预报有雨,果然早上就一副如下景象,风云再起!

这个背景就是木府和古城的中轴线,有人说木府就是几百年前的紫禁城一点不为过。整个建筑群坐西朝东,“迎旭日而得木气”,也有说是因为明朝的都城在南京丽江的东方,意为心朝东方。整个木府左有青龙(玉龙雪山),右有白虎(虎山),背靠玄武(狮子山),还有龟山、蛇山,真的是块宝地。

这是从万卷楼上去3楼窗口看到的景象,看,白云皑皑下的雪山哦!

俩人出游就只能你拍拍,我拍拍,然后一起自拍拍,哈哈哈,拼成一朵花花。

古维费里面就包含了黑龙潭公园的门票,于是下午我们本着不浪费的原则走来逛逛,从大水车一直走很快就到了。
里面还是挺大的,远远的可以看见雪山,而且人比较少,没事的时候可以去逛逛,只是我们走到一半就开始下太阳雨,伴有狂风,没办法只能赶紧跑起来,比较狼狈哈哈

这两双鞋子陪我们走过了4天行程,上得了雪山,下得了水边,实在无敌,只是踩着的石子的态度不一哇

路遇一棵枝叶随意生长的老树横在湖中~

雨过天晴啦,天空又重现了湛蓝色,感觉生活在丽江实在太幸福啦好美天空~

3-玉龙飞舞云缠绕

第三天我们的行程只有一个,那就是玉龙雪山玉龙雪山玉龙雪山
由于之前在新西兰定了4次冰川徒步却因为天气原因屡屡为成形,我更加期待这次的雪山之行。
这可以说是我们此行中最重要的一天,所以在前一晚小秀子和我就华丽丽的激动的失眠了!
从11点开始到凌晨6点我们是在彼此的哈欠声和翻身声中度过了一夜,但是又不敢交流怕万一把瞌睡虫赶走可怎么办。
但是,当我们真正去了才发现,一切都值得,所有都那么美好,好激动,好喜欢!
可是回来也有小伙伴说其实蛮危险的,其实还是看个人体质呢,所以建议不要第一天就去雪山,还是现在丽江适应一下,以及一定要好好休息,如果上去一旦有不舒服的一定要立刻下来,不要硬撑。

早上6:30在大水车集合,我们今天的导游是一个藏族小伙子扎西,每人发一个氧气瓶、水和羽绒服(可选可不选),其实春天山上已经不是那么冷,完全可以不需要再加羽绒服啦,关键是从雪山上下来要全程都拿着这件羽绒服,我们俩人要了一件还觉得应该完全不用。

坐缆车上去后其实还有如上图的一条栈道,可以近距离的观察雪山,我俩实在是没有多余体力往上爬啦,也觉得图中的绝对都是勇士,所以我们就在底下的4506海拔的地方照照照片,欣赏一下美景啦~

雪山上的景色实在太美了,我感觉直接词穷,只能一直说好美好美~

哈哈哈,俩人出来玩只能你拍拍我我拍拍你,然后合在一起,特殊的合照啦~

在下面呆了一小会我们就坐公交车去蓝月谷啦,玉龙景区里面景点间转换都是靠大巴公交车,都包含在团费里面,还是很方便的。

高原湖泊都超级美,而且很多颜色都有些许的差异,是一种很难用形容词形容的颜色,似乎眼睛是唯一最好用的鉴定工具。
蓝月谷水的颜色是蓝色的,而且山谷呈月牙形,远看就像一轮蓝色的月亮镶嵌在玉龙雪山脚下。
其实是有四个较大的水面,分别是“玉液”湖、“镜潭”湖、“蓝月”湖和“听涛”湖,但其实大同小异。

牦牛?
蓝月谷惊现一只不怕人的牛牛,一直跟着我们走来走去,但是丝毫不吓人,好可爱。

白水河瀑布,这个湖底的泥巴是白色的,下雨时水会变成白色。大自然实在好神奇。
这个地方是很多婚纱摄影的场景选地,于是我们赶紧趁着没人去咔嚓一张。

印象丽江也是我们俩一直想去看的,演出剧场位于海拔3050米世上最高的实景演出场地——玉龙雪山景区甘海子,是目前唯一一部在白天进行的实景演出。
扎西看之前说如果比较了解纳西民族文化看这个会哭,如果不了解就只记得一个男人和七个女人的故事。
《印象·丽江》全篇分《古道马帮》、《对酒雪山》、《天上人间》、《打跳组歌》、《鼓舞祭天》和《祈福仪式》共六大部分。
看完还是很震撼的,如果有闲时可以去瞅瞅。

从雪山回来,我们俩真的累瘫了,休息一会吃完饭就决定去狮子山看看全景,实在是太能折腾的俩人!
但是走到半山腰忽然听到这家歌手唱的《李白》好好吃,于是我们就跑进去听了会歌,伴奏只有一个吉他和手鼓,丽江似乎超级流行手鼓的说。
歌手特别逗,本来就没几桌,没走一桌他就说看来我又唱走了一桌客人,剩下的一、二桌一定要坚持住哇~可是现在我怎么也记不起来酒吧名字叫什么了,想帮他招揽下生意都不行。不过我觉得你们也许也会像我俩一样因为声音好听就跑进去的。

一张极其不清楚的夜景送给你们,晚安~~

4-Shoping Day

看标题就知道今天的主题啦,那就是女人们最喜欢的----shoping!
9点起来吃完早饭后我们就溜溜达达去逛啦,还是去我们最喜欢的大研花巷,买了玫瑰饼、各种民族饰品、花茶等等,

真的好不舍得离开,这里除了紫外线强点,别的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这是一家由3个少数民族同学合伙成立的小工作室,还曾经上过中国青年报,小到耳环戒指大到衣服手包鞋子都有卖的,要么是收的老绣片创作要么自己新绣,感觉每件东西都好有创意哇,强烈推荐哦~

这是专门卖药材的店,我买了些玫瑰花茶等,感觉还不错呢,还想回购呢~

大包小包的好满足的回家啦!

住宿推荐

每次旅行我瞬间变成一个NO ZUO NO DIE星人,估计是第一次跟奇女子梦梦一起去韩国带来的后遗症,那就是每天都想换酒店,美其名曰体验不同酒店风格。
这次只住3晚,按照惯例准备了三个酒店,不过忽然想到Day3的雪山之旅会很累,主要是怕高原反应,缩短为两家酒店哈哈,效果还是很满意的。

第一晚--丽江和木居客栈(木府店)

丽江有3000多个客栈,在里面选择两家简直是大海捞针般,这是小秀子在一个自助游视频中看到的,在木府附近,一个很深的小巷子进去,客栈有点像北京的四合院,不过是两层的,后来一查感觉是四合五天井的房屋类型。
地点:木府附近,比较好找。
住宿条件:我们住的一层,春天去稍微有点潮湿和冷,感觉二层会好点或者夏天凉快,还有就是空调不知为何作用不大。
服务:人都很热情,因为我第一天有点小感冒,晚上就多要了一床被子而且早上还煮了姜汤。
性价比:一晚RMB253,还是很合适的。

主体是木质结构,感觉二层的视野和空气要好点哈哈哈。

一层中间两侧有很多卡座,周围围绕着假山、植物、鲜花和朋友,喝喝茶,感觉时间都慢了下来~~

一层的景色特写,假山中的花朵和随意游动的小鱼,竟是如此和谐,丽江的花朵都开的好艳,好美。

二楼有个会客室,我们第二天一早跑上去想看看是否可以远眺雪山,透过窗户还是可以看见一点点,丽江古城里面的房屋一般都是两层,极少数的三层视野会好很多。

第二三晚--丽江瓦蓝旅居格调客栈(隐寓)

一般我订酒店选择筛选工具有蚂蜂窝的攻略、携程和booking上的排行,这家是booking的第一名,于是又去携程上查看,评论也非常好,果断订起。不过这里有两个小tips:1.有时酒店名称会不一样,可以缩写看看,或者在评论中有人会说哈哈哈;2.多种方式比较一下价格,多次经验说明国内酒店是携程上便宜,但也有可能是房型不一致,可以多看看多比较下。
地点:五一街后半段,比较不好找,但是管家会提前打电话,还会来接。
住宿条件:非常好呢,干净舒适,洗漱用品是欧舒丹的。
服务:这家是有专门管家的,负责联系和服务旅客,随时都可以联系他,会推荐各种吃的玩的,一回到酒店他就会在大厅陪着泡茶聊天,听说我感冒了就主动出去买姜煮姜汁可乐,真的很好。前台小姑娘也很好,一到酒店先送上梨汁,平时坐在大厅会不时送上五谷粥或者梨汁,总之服务超级好。
性价比:一晚RMB488,以舒适度而言真的是五星。

一进门的右手边就个鸟笼中的鸟笼,在这里谈天说地似乎是一个很有趣的事情。

这次我们是二楼的房间,整体装饰感觉透漏着浓浓的民族风,蓝色的纱帘似乎又增加了神秘感。左边的门是淋浴间和浴缸,浴缸上还放着瓶红酒;右边的门是洗手池,完全干湿分离。房间布局和设施好到好希望自己家里也是这个样子,感觉很舒适。

左图为在浴缸中看到的美景,此时喝个红酒,点个香薰,听个小曲,似乎一切都那么美好~
右图为前台小妹给我送来的姜汁可乐,还一直叮嘱我要趁热喝,然后去睡觉就好了,超级贴心。
哈哈哈碗里的其实是灯的倒影,是不是很像一轮明月。

上图中的院子也是瓦蓝的,现在种着各种樱花,他们正在打理这里,准备把那个地方弄成一个小花园,希望你们去的时候他们完工啦,感觉会很美。

清晨,从二楼门口望出去以及楼下的景象,光线有点强,哈哈

瓦蓝的细节做得超级好,这是我们住了两天的花瓶中花朵的对比,一个白天一个夜晚,一个含苞待放一个花开正艳。

爱吃的人运气总不会差

丽江的餐馆就如同客栈一样,超级多,所以挑选喜欢的也超级难,我们是靠大众点评和酒店推荐以及看到哪里就去哪里,所以并不是所有的都是成功的,不过我一直觉得失败的尝试也超级棒,起码知道哪些不适合哈哈哈。

老兵火塘--腊排骨馆

受《乖,摸摸头》里面描述老兵的事迹所感动,我们中午第一顿忽然发现老兵火塘就很激动的进去啦,虽然知道这并不是书中描述的那个烧烤店,但是谁让这是老兵的呢。店里人不多,一进来就看见了两面鲜红的旗子,一面国旗一面军旗,果然很有老兵风格哇。有点像火锅,煮腊排骨和菜豆腐等,很实惠,我们俩一直吃不完那么多肉。

鸢尾图书馆

丽江最常见的休闲方式一是晚上夜店听歌,二是下午咖啡馆茶馆玩耍,上午肯定是要用来睡觉的哇哈哈哈。
这是一家我们在溜达溜达过程中发现的很有意思的一条街--“大研花巷”--上的咖啡馆,这条街两旁的店都特别有意思,而且超级好买,强烈推荐!

总体装修风格就是这种复古萌萌的调调,一走上就好喜欢~

我们能说其实是被一层的玫瑰香吸引来的吗,哈哈。
等上了二楼开始想说这么多书,太好了可以多呆会看会书喝点咖啡,没错,我们都是文化人!
可走进一看,竟然全是吃的,比如菌子兵法竟然全是虫草花、黑虎掌等各种菌子,小熊旁边的外文书竟然是呼啸菠萝、香蕉守望者、基督山苹果等,书架上的和顺人家、版纳风物志、泸沽往事、洱海岁月、滇越铁路等竟然是云南小粒咖啡,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看了咖啡馆写给每位顾客的信才知道,想法起源是哆啦A梦中的记忆面包,每当老师让我们吃下考试重点和课本内容时候就可以随便拽过一本书,把它的内容吃下去!
实在是太喜欢了,希望你们去的时候也要去看看哦~~

既然来到了这么文艺又有意思的地方,我们一定要装一把哇!
这可是我们翻遍整个图书馆唯一找到的几本不能吃的书哦哈哈,聊会天,喝会茶,看会书,时间是那么美好!

花开餐厅

这家店就在鸢尾图书馆附近,菜品也很不错,我们在大众点评上团购了两人套餐98元,吃的好欢。而且好喜欢那个店名,花开。不过一直在疑惑鸢尾图书馆和这家的关系,有可能是一个老板,因为下午的咖啡杯子上就写了“花开”两字,当时还觉得那个杯子很好看。

云雪丽餐厅(阿顺厨房店)

云雪丽餐厅也是丽江比较有名的餐厅,2800多条评论五星餐厅,我们分别点了汽锅鸡、珍珠菇炒美容菜、丽江粑粑。
汽锅鸡真的好香好好喝,而且超级补~
丽江粑粑个人觉得还是咸的好吃一点,哈哈哈口味问题。

二哥土鸡米线

重磅推荐超级好吃超级实惠的,没错就是下图那么小的门脸----二哥土鸡米线哦!
这个也是隐寓管家羊羊强烈推荐,我们晚上去尝试了一下,15块一碗米线,好吃到爆!

而且而且,我们在那里还碰到了大冰,很意外。
其实秀子想来丽江跟《乖,摸摸头》和《阿弥陀佛么么哒》还有关系,而且对于“我有一碗酒,可以慰风尘”的老兵很想看看,所以才有第一顿我们就吃了老兵火塘的腊排骨(当时很有名的烧烤并没有开,需要晚上才开呢)。
当晚我们原定计划就是吃完晚饭,就去大冰的小屋坐坐(虽然看评论都说里面超级小超级小,要早早排队才能有位子,但是还是想去瞅瞅),然后去老兵馆子吃烧烤。可没想到我们刚一进米线馆子,秀子就说旁边那桌可能是大冰,原谅我没带眼镜,而且他还有意把帽子压得好低,实在看不出来哇,我们瞅了好几次,还百度了照片,感觉又像又不像的,但是一上米线,我们就只顾着吃啦啊哈哈。
按照原定计划来到大冰的小屋一看,果然是呢,而且房间也真的好小哇,门口都是人,哈哈于是我们拍了张照片就往回返啦,终于了却了秀子的见见的初衷,足以。

雅府木桶鱼庄

超级超级难找的一家店,这是隐寓的管家羊羊推荐的,属于四川雅安木桶鱼,味道其实挺不错的,只是有一点,很尴尬,我们自从吃完就一直在寻找厕所,幸亏丽江管理很完善,公厕超级多并且环境很好,外表看起来像一个客栈没想到只是个两层公厕。

88号小吃店

在大众点评上还很火的一家店呢,我们最后一餐,超级实惠且味道不错,除了那个自酿酒,感觉酒味太大啦。
不过这家店要排位子,并且要很久,所以如果要尝试一定要早点去哦~

最后以一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合照结束此次美妙之旅,最美丽江,最美初春!

2016-04-11 18:37

2016-04-11 18:45

2016-04-11 20:27

引用 哈小lynn 的图片:

2016-04-11 20:40

只为手动点个赞!

2016-04-11 21:26

2016-04-11 21:35

哈哈哈小姐我来了。

2016-04-11 21:40

手动点赞,哈哈哈

2016-04-11 21:45

详细,风趣,收藏备用

2016-04-11 22:41

哈哈哈,二琳子最近的小日子过得太美啦

2016-04-11 22:44

画面太美!美女多多分享!

2016-04-11 23:14

能在阳光明媚繁华初盛的春天来这么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太羡慕啦!而且游记详实丰富有条理,行程安排好丰富,还见到了大冰和老兵火塘哇(⊙o⊙)哇!酒店也好赞!大研花巷我也好想去

2016-04-12 04:24

点个赞!期待新西兰的游记

2016-04-12 09:02

引用 luyunxiu1986 发表于 2016-04-11 18:37:03 的回复:

回复luyunxiu1986:满意否哈哈

2016-04-12 09:39

引用 hai 发表于 2016-04-11 18:45:00 的回复:

回复hai:谢谢啦~

2016-04-12 09:40

引用 闷离合 发表于 2016-04-11 20:27:48 的回复:

回复闷离合:谢谢啦~

2016-04-12 09:41

引用 YY 发表于 2016-04-11 20:40:10 的回复:

回复YY:

2016-04-12 09:43

引用 daisyyanxia 发表于 2016-04-11 21:26:47 的回复:

只为手动点个赞!

回复daisyyanxia:只为手动感谢哈哈

2016-04-12 09:44

引用 幼幼奶茶 发表于 2016-04-11 21:35:32 的回复:

回复幼幼奶茶:谢谢啦~

2016-04-12 09:44

引用 forest001001 发表于 2016-04-11 21:40:30 的回复:

哈哈哈小姐我来了。

回复forest001001:哈哈哈forest你好哇

2016-04-12 09:45

引用 古莲子 发表于 2016-04-11 21:45:06 的回复:

手动点赞,哈哈哈

回复古莲子:哈哈哈范范永远那么赞!

2016-04-12 09:49

引用 Lululemonn 发表于 2016-04-11 22:41:20 的回复:

详细,风趣,收藏备用

回复Lululemonn:哈哈哈一指神功是否很厉害哈哈哈

2016-04-12 09:49

引用 孙颖🌻 发表于 2016-04-11 22:44:09 的回复:

哈哈哈,二琳子最近的小日子过得太美啦

回复孙颖🌻:你都称贵妇啦,必须美起来啦哈哈哈

2016-04-12 09:50

引用 mlh0628 发表于 2016-04-12 04:24:57 的回复:

回复mlh0628:哈哈哈在早上喂奶还评论真的好感动哇

2016-04-12 09:51

引用 hh0806 发表于 2016-04-12 09:02:36 的回复:

点个赞!期待新西兰的游记

回复hh0806:哈哈哈会加油努力啦

2016-04-12 09:52

2016-04-12 09:54

我来手动点个赞,哇咔咔咔~

2016-04-12 18:03

好赞 顶起!

2016-04-12 21:18

引用 ミカツキ 发表于 2016-04-12 09:54:25 的回复:

回复ミカツキ:谢谢~

2016-04-13 09:54

引用 冰凝 发表于 2016-04-12 18:03:45 的回复:

我来手动点个赞,哇咔咔咔~

回复冰凝:哈哈哈,我发现大家好多都是专门注册账户来点赞好感人

2016-04-13 09:54

引用 yx_yangxi 发表于 2016-04-12 21:18:10 的回复:

好赞 顶起!

回复yx_yangxi:哈哈哈希希希希希希,刚刚看到微博都推广好赞~~~

2016-04-13 09:55

本宝宝当时玉龙雪山还爬到顶上五星红旗飘扬的地方的呢,而且还是刚刚献好血的情况下。。。现在想想也是real佩服自己。。。现在别说爬上去,估计我在上面走两步都得喘

2016-04-13 12:29

引用 古莲子 发表于 2016-04-13 12:29:24 的回复:

回复古莲子:我真的觉得你太牛啦,真正的勇士哇,我当时一看就觉得肯定上不去,你是啥时候去的?

2016-04-13 13:35

引用 哈小lynn 发表于 2016-04-13 13:35:11 的回复:

回复哈小lynn:11年好像。。。。。那个时候还没全面接总账哇。。。。所以比较有体力有时间有健康

2016-04-13 15:46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4-18 01:00

引用 leelancy 发表于 2016-04-18 01:00:33 的回复:

回复leelancy:哈哈谢谢夸奖呢,,下个月开放后一定搞起来哈哈

2016-04-18 09:45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4-18 17:50

引用 sowel 发表于 2016-04-18 17:50:55 的回复:

回复sowel:谢谢夸奖呢,找个机会去看看,尤其是春天真的好美~~

2016-04-19 17:59

丽江瓦蓝那个客栈你是在哪里定的?好奇怪我搜索不到

2016-07-11 15:53

引用 mirror080 发表于 2016-07-11 15:53:58 的回复:

回复mirror080:我是从携程上面定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