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东西冲海岸线

吕正 (桂林) LV.7
2016-04-11 17:51 946/5

行程

福田交通枢纽E26路------大鹏中心------M231路-------东冲(因东冲海滩收门票了,我们实质到东涌村委下车,往山底进入)-------西冲-------232路--------大鹏中心--------E26路返回。

深圳的朋友,一天的时间足够了。

山岳纵横,海岸线漫长,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发育齐全,给你的是无敌海景!大家结伴沿着海岸线徒布,在碧海蓝天下,大家一起竖起耳朵,听听海浪的歌唱,听听贝壳的故事,是怎样的一种快乐啊!

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从东往西走,其中一半路程走的是山路,另一半路程走的才是海岸线,穿越约需要4个多小时,属于“入门级”户外活动(要求参加者身体健康)。

早上9点从深圳福田汽车车乘坐E26路到大鹏汽车站再换M231路公交,一共花了三个小时到达目的地。

五大基友...

东西冲海岸线是深圳最美丽、经典的海岸徒步线路。

一路山色海景,水碧天蓝,一洗都市之尘扰。 编辑

这是翻越的第一座山,也是最难走的一小段路,我们都是小心的往下爬,还好前辈们留下了安全绳,踏着前人的足迹走。

路不好走,却乐在其中。

见到美女,赶紧捉拍张

下午5点半到达西冲海滩,可以好好玩玩了,泡泡脚,这里的人流没大、小梅沙那么多,可以随便玩。

6点半打道回府,回到深圳福田已经是8点半。

我想,我还会回来的...

照片不行啊

2016-04-11 20:51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2 14:52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4-18 15:50

引用 袋袋的大脑袋 发表于 2016-04-12 14:52:12 的回复:

回复袋袋的大脑袋:字穷呀!下回去的话,会听取楼上的建议的

2016-04-25 11:25

引用 cook_cook 发表于 2016-04-18 15:50:54 的回复: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回复cook_cook:好的,有空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