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打卡之旅

默沫陌莫夏 LV.3
2016-04-11 18:48 320/4

东京之旅纯是源于冲动,好友在香港快运航空订到了特价机票,问我要不要陪她去,假还没请就买了机票了,我们的机票提前半年预定的,不算贵,我是南京出发,香港转机,往返2500不到,所以正好到香港跟朋友汇合,正常要飞东京的话还是从上海走比较方便。

进入正题,我们因为是请假加调休,所以决定只去东京一个地方,但是,事实证明,及时有五天的时间,想游玩东京也是远远不够的。去东京必备的东西:日元是必须,信用卡(做好随时回来剁手的准备),西瓜卡,还有WI-FI蛋。我们没有租WI-FI蛋,但是全程也没有迷路,所以说东京非常适合自由行。去的时间是11月份,东京比国内稍暖和一点,但是也要注意穿多一点,别跟我一样,悲催的感冒发烧。满商场买衣服。

我们在东京住的就是西铁日本桥酒店,当然,到日本第一天,时间比较晚,错过了地铁的最后一班车,于是坐了离地铁站最近那一站然后体验了一把日本的出租车。没有想象中的贵,二十分钟,一千日元不到,但是出租车真的很干净,司机都是带着手套开车的,然后会用小碟子收钱。感觉很棒。我们的酒店是西铁日本桥酒店,走到地铁站,五分钟,但是酒店附近巨多好吃的,居酒屋也很多,误打误撞吃到了好吃到要化了的拉面。日本超市里的饭团都感觉好吃到爆,但是接连吃了几天饭团,表示也是受不了。

第一天,浅草寺,天空塔,皇宫外苑,台场。浅草寺是距离地铁站非常近,顺着路标就能到,即使一早去,人也非常多,门口的大灯笼非常扎眼。浅草寺旁边就是各种药妆店还有吃饭的地方,但是价格相对非景区的药妆店略贵。推荐浅草寺的抹茶冰激凌,非常非常好吃。在浅草寺就能看到天空塔,于是我们顺着路一路走,就能找到它,但是我们没有登顶,虽然是日本最高的建筑物,但是,天空塔需要晚上看才好看。然后是皇居外苑,非常非常大,其实就是整个皇宫外围,非常漂亮,秋天去满地落叶,会有很多人带着宝宝在草坪上晒太阳。最后趁着两个人还稍微有点精力,去了台场,看到了传说中的自由女神像,其实台场就是个游乐场还有购物中心,但是我们晚饭吃的是麦当劳,好苦逼,因为真的又冷又累。

第二天迪士尼,东京塔。因为担心周末人多,所以特地定了周四的票,迪士尼的票可以提前某宝上买好,这样可以避免排队。事实证明即使是工作日,迪士尼的人还是异常的多,但是不得不佩服迪士尼的基础设施非常棒,而且迪士尼餐厅一点也不贵,味道也很不赖,有米老鼠头像的饭哦,连鸡蛋黄都是米老鼠头像。在迪士尼,被史迪奇坑的有点惨,听不懂日语,全程跟朋友属于蒙X状态,也是醉醉的,至于快速通道,亲们如果要使用的话,还是尽早去热门项目提早排队预约,我们反正预约的是7:00pm直接放弃了就。去迪士尼可以直接做舞滨线。然后趁着天黑,直接奔去了东京塔,登上了塔顶,东京因为节能省电,所以很多灯都关了,但是即使是关掉,东京的夜景还是很美。去东京塔可以坐大江户线到赤羽桥站下,然后就能看到在动漫里露脸最多的她了。

第三天富士山。其实原本的行程不是这样的,但是富士山之行,真的累傻了。想去新宿买去富士山的大巴票,早上11点去的,但是被告知已经卖光,所以只能做火车去。所以亲们如果想去富士山,然后又省点钱的话可以提前把去富士山的巴士往返票买好。火车花了3个小时,人都不好了,要转火车。所以如果去富士山,最好预留两天的行程,要不然,太累了。富士山,属于到此一游,拍了几张照片,喝了一家随意进入的咖啡,但是味道确出乎意料的好。回来之后,直接在新宿开启逛街模式。

第四天镰仓一日游。一日游的套票是不限次数的火车搭乘票。路途也需要两个小时,所以如果打算把镰仓玩个遍的话,最好早起哦,买一日游通票的时候,会有旅游导购图,有那个就足够,我们因为随意的很,直接去了最最想去的镰仓高校前,然后拍了传说中樱木花道等红绿灯的地方,去了海边,落日还是非常美得,因为提着大包小包,直接就搭小火车回去了,人非常非常多,所以做好心理准备,最后避开周六周日。从镰仓回到新宿,直接吃饭,开启逛街模式,新宿非常时候逛街,而且很多东西价格也足够便宜,可以直接退税。所以购物护照记得随身携带哦。回到羽田机场,推荐羽田机场的寿司店,价格不贵而且很美味。但是想要药妆店,各位还是提前在机场外买好吧。

东京之旅告一段路,下一站,京都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11 22:18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4-18 15:50

引用 大王不是霸王 发表于 2016-04-11 22:18:03 的回复: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回复大王不是霸王:哈哈~~谢谢捧场~~会好好写哒~~

2016-04-19 18:54

引用 cattle 发表于 2016-04-18 15:50:56 的回复: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回复cattle:找的都是喜欢的图,太丑的真的太丑了~~会好好加油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