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千岛菜花景区、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火日 (南京) LV.15
2016-04-11 21:23 1554/5
  • 出发时间/2016-04-09

4月09日、10日,利用周末两天时间,从南京自驾泰州兴化,第一天上午去泰州桃园景区、下午去兴化李中水上森林公园。第二天上午去的兴化千岛菜花景区,9:40返程。
     游玩心得:1、泰州桃园景区,桃花刚谢(最迟4月初去可以看到),基本是人造收费小公园,没有桃花的话,基本可以忽略。2、兴化千岛菜花景区人气爆棚,如果节假日和周末去最好在兴化附近住一晚,第二天6:30进景区,这时候人少,8:30左右团队游客一窝窝的蜂拥而至。3、千岛菜花景区游船管理非常混乱,有损景区形象,首先我们买的是门票+游船的正规门票,网上购买90元,便宜了十元。到了码头,首先发现除了卖门票上船的地方,边上还有一些私人在私自拉客上船,价格好像比我们正规买的票要便宜,让人极其不舒服。然后我们上了买门票的船,划船的都是当地的农民,就想赚你的钱,问你要不要多在河上呆些时间。问题是我们是花了50元买的船票,结果我们不想额外花钱,划船的当地农妇就直接让我们在最近的一个码头下船,全程都没过十分钟。景区就这样对待我们千里迢迢过来,并且老老实实买门票的游客吗? 4、菜花是美丽的,可惜的是天空被雾霾笼罩,让景区风光大打折扣,这也是我们要深思的,破坏生态环境,会影响到每一个生活在中国土地上的人。从南京自驾兴化,一路基本都有雾霾,可见环境污染的厉害。

泰州桃园景区

河的对面就是望江楼景区,要另买门票,白天就隔河看看就行了,没什么东东,晚上会有些灯光打出来。

李中水上森林公园

这个时候去,有盛开的二月兰,里面有游船坐,最好的是走进去,水上有栈道,全程边走边拍照大约2小时左右。

兴化千岛菜花景区

我们是住在兴化千岛菜花景区18公里外的客栈,第二天6:30进园,这个时候自驾车可以直接开到景区里面的停车场,过了8点,实行管制,车辆停在外围的马路边,然后做免费班车到景区,大约3公里左右。6:30进园,人还不多,可以慢慢拍照欣赏,过了8:30分以后,人慢慢越来越多,团队游客不停的到来,人乌压压的,感觉心情烦躁,我们正好玩完,选择 了撤退。

这个油菜花海挺好玩,还有水路,可以坐船观景。

2016-04-12 20:5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4-12 21:25

从南京自驾到兴化,一路基本都有雾霾,可见环境污染的厉害。-----------基本放弃了

2016-04-13 10:07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