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圈三月三“湘西”流浪记

小飞圈 LV.5
2016-04-11 21:25 224/3

我想我只是杨千嬅歌曲中的《野孩子》,不受命令,不受约束!只为与你相遇,这就是我出行的全部意义!
      凤凰古城的美,白天美,晚上灯光璀璨,四周是酒吧,甜品店。安静地找个甜品店,看江边的灯光,依然是十分安静。想去热闹的地方,酒吧就可以解决。点个自己的喜欢的歌曲,开始歌唱吧。。。。
    独自出行,却遇到了晓晓和小洁。晚上,跑到酒吧,惦着酒瓶就开始沿着江边走,边走边唱。“我觉得自己痞气十足!”“这姑娘好潇洒!”
    原来不是酒的味道吸引人,是陪伴你的人才是重要的!谢谢你的陪伴,陪伴我看夜景,听我唱歌,看我疯狂地蹦跶蹦跶,绽放着微笑!

张家界,不来会想念。来了会后悔。相比之下,我更喜欢华山峨眉山,因为那这是需要你拼命地去行走。张家界因为有索道和电梯,行走的距离比较少,感触就少了许多。不过,跟着湘西剿匪团搞怪还是很不错的!回来的时候,只带回两瓶酒,等着与你一起品,看星星。。。
       旅行,只为与你相遇!hi,你在哪里行走呢!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4-12 12:06

引用 vitamine 发表于 2016-04-12 12:06:05 的回复:

回复vitamine:直接买张票就走,住处去了再订,在决定去张家界,现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