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小夏系列】 New York纽约美食+景点之旅(欢迎提问!城市通票折扣链接福利!)

夏悠羽 LV.5
2016-04-11 21:32 2174/8
  • 出发时间/2016-03-31

【忍者小夏的预约】写在出行前的话

2016年04月01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31日-4月3日,
我计划去纽约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希望是一个很好玩的旅程。

前记

这是忍者小夏第一次写游记,还望各位多多包涵。本忍者其实是个沉默寡言的孩子,一直觉得大道至简,写很多掺杂了各种东西和信息的游记后,如果事情产生了变动,改变了,别人读了这游记会误人子弟,所以一直不太喜欢游记这一类。后来一直看别人写的游记,就改变了自己的想法。作为一枚忍者,要不断突破自我,所以这次的游记也算是一种新的尝试哈哈。(仅作参考哈)

忍者小夏经常去纽约和波斯顿,所以如果对这两个城市问题的尽管来询问本忍者。

这次是两枚美国留学生党周末纽约行,之前我们都去过纽约,不过还是有很多景点都没有玩到或者玩全之类的,所以周末就又来这里吃喝玩乐了。出发前的一个星期,用expedia智游网订的凯悦酒店 Grand Hyatt New York, 订了巴士票,然后去Go City Card官网订购了纽约探索者通票 New York Explorer Pass。

别的也没提前做啥特殊准备,我们随意带了些需要的东西放在小箱子里就走了。别的如果缺了啥,有张ID(如果是国际游客带上护照或者国际驾照之类的证件)带上钱和信用卡就没事了,曼哈顿到处都有超市和商店,很方便。(虽然关门有点早,不过没有欧洲早就是了。)

这次忍者小夏是和小龙女Loli Dragon一块去纽约玩的。(后面有大量小龙女姐姐的各种图)。所有照片都是用iPhone拍的,然后处理照片的软件用了大神们推荐的Adobe Lightroom。其实到现在还不太会玩,随便弄弄玩的。然后头图视频不需要看,因为不好玩,以后有时间了就改个好玩的放上来。

3月31日下午坐大巴从波斯顿去纽约的,到了之后去了世贸中心那里随便买了酸奶,沙拉,水果吃。毕竟4月1日才算是旅行真正的开始。附上夜景图一张,晚上在海边漫步下不错,附近还有个很大的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有兴趣的可以买一些名牌东西或者礼品送人。然后Uber打车去了酒店。

世贸中心 World Trade Center

这是世贸中心附近的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 Brookfield Place后院的海边夜景。(这边还有个室外溜冰场玩)。

世贸中心附近的购物中心shopping mall,名字叫Brookfield Place,里面有各种大牌,不喜欢逛街的里面也有很多座位和咖啡店哈哈。

纽约曼哈顿街头加长林肯

34街 宾夕法尼亚车站 Penn Station

34街 宾夕法尼亚车站 Penn Station 附近。对面有个Duane reade, 如果坐巴士来纽约的还可以在超市里先买点吃得喝得,当然车站下面也有好多吃的。

本来是计划走到酒店的,想想都是在曼哈顿,本忍者觉得晚上也可以锻炼身体。饿了的话也没事,反正曼哈顿有很多餐厅 (后面半段是小龙女的心声)。

后来小龙女当晚有画画作业要交,而且我们一人拖了个小行李箱,所以我们就直接打Uber去酒店,也不去好吃的饭店逗留一会儿吃夜宵之类的了哈哈。(不吃也好,作为一个忍者要好好保持身材,坚持锻炼身体。再说本忍者平时也是个不吃夜宵的好孩纸。

忍者小夏友情提醒:在曼哈顿叫Uber或者Lyft有时候很难找到司机和他的车。
因为堵车的关系,就算很短的路程,如果是开车也要开很久,因为很多地方都是单行道或者不让停。司机可能只好停在街对面,自己要走过去的。(我们就碰到了这种情况)

如果有时候找不到司机,司机也找不到你的时候,要打电话或者发短消息的,所以如果是开国际漫游的各位就不划算了,还不如叫出租车

最好上车前先对下车牌或者照片,问是不是,因为如果上错车,既不安全而且也不好玩,甚至会很尴尬。

Uber小哥司机的车

凯悦酒店 Grand Hyatt New York

GRAND HYATT NEW YORK
109 East 42nd Street at Grand Central Terminal
New York, New York, USA, 10017
Tel: +1 212 883 1234

谷歌地图不知道为啥把酒店的照片换成了左边图片里这张,其实酒店的真容貌不是这样的。这估计是后院之类的地方。后面有白天拍摄的酒店外观图片。

大堂

走廊

房间

房间

洗手间

房卡

房间里看出去的”风景/夜景“

酒店点评:本来想住五星级酒店玩玩,可惜预算budget不够。这家是四星级的,但是因为是曼哈顿中层,所以去很多地方玩都很方便(10-20分钟单程走路路程)。作为一枚比较喜欢走路锻炼身体的忍者,还是挺适合住这里的。价格也还算合理就选了这家,毕竟附近希尔顿 Hilton 虽然更便宜,但是评论 rating更不好。凯悦酒店地点不错,交通很方便,酒店旁边就是Grand Central Station大中央车站,酒店里环境也蛮好。

美中不足的是房间里窗外景色完全不行,周围都是高楼大厦遮住了。如果喜欢在酒店房间里看美景估计中央公园附近的酒店晚上景色会好一些。
因为是市中心,然后晚上偶尔还有警车救护车声音,所以如果很容易惊醒的游客们还是别住这里了。房间也不是最大,但是算可以了。毕竟是纽约中层,寸土寸金的地方。相比之下,日本的五星级酒店房间有时候更小。相比之下,虽然万豪Marriott酒店更大,房间里风景稍微好些,但是上下电梯的时候很不方便,要先按自己的楼层,然后告诉你坐那个电梯。有时候电梯就要等一会儿了。

如果有什么觉得被坑了的地方,那就是网站上看上去很大的Grand King床到了现实世界里看上去根本无法来回滚几个回合。早知道就订2个double单人床。还有一个就是客服服务,可能是因为酒店内部太大了,服务员平时锻炼得太少,让酒店送东西(牙刷,牙膏,梳子,额外的被子,拖鞋之类的时候总是要等很久。(其实这些东西都可以自己带的,也建议大家自己带!但本忍者想测试下这家酒店的客服,然后结果就不是很满意哈哈。)虽然这家酒店是有拖鞋的,但是要打电话让他们送,有时候没货了的话就干脆和我说木有了。所以还是自己带吧,有时候酒店是靠不住的。

当天晚上本来想出去吃夜宵买东西溜达逛逛之类的,不过小龙女同学有画画作业没交。想点外卖又发现周围木有曼哈顿亚洲餐馆送外卖的(距离太远,小龙女姐姐只喜欢吃亚洲菜系。),只有一堆pizza店和快餐店之类的,所以最后就买了酒店商店里的酸奶和水果,价位还行,不是那种特别坑的。后来她安利了本忍者看最强大脑,所以我就在电脑上看超能力选手们的PK赛,她在一边做画画作业一边看。(只有大神才做得到吧哈哈)

Day 1 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睡到了自然醒,9点多。本忍者起来锻炼了下身体,伸展运动。然后弄了会儿电脑。(小龙女则是睡神所以还在睡,本来都小心翼翼地不想吵醒她,然后发现其实正常声音就可以,作为睡神她是不会被小声音影响的)。后来10点多的时候还是把她叫起来了,不然感觉要睡到下午的节奏。本忍者因为什么都吃,所以比较随意。小龙女则说要喝早茶,查了半天,曼哈顿貌似木有类目很全的早茶店,比较好的都在唐人街和法拉盛。

后来咨询了旅游达人学姐,她推荐了一些亚洲餐馆比如倾城China Cafe和茶庵Cha An,11点多的时候我们出门步行去倾城吃早饭/午饭(Brunch)。

欢迎来到凯悦酒店

我们住的凯悦酒店白天的样子。和前面Google谷歌地图上的酒店照片完全不一样,那张肯定是后院照片,正面不是长那样。是长这样的。

春天来了,虽然天气寒冷,但是有些树上还是坚韧地长出的嫩芽和花。

倾城饭店 China Cafe(早饭+午饭 Brunch)

整个饭店,菜单,碗筷都是旧上海的风格。虽然没出身在那个时代,对那个时代所有影响都是靠电视剧电影铺垫出来的,但是本忍者和小龙女都觉得这里还是挺有味道的。

倾城菜单menu

倾城饭店内部装修

酸辣汤是点菜和米饭送的。

点了江北水煮鱼,鱼香茄子,蒜炒豆苗。(请不要用怪异的眼光看着我们,trust me, 我们最后完全没吃完哈哈,本忍者吃得一向不多,原以为小龙女是实力担当,但是后来也败下阵来了,稍微浪费了一些。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这是某小龙女的第一张近照,某小龙女看到吃的立马曝光了自己的吃货属性
不过貌似点多了,最后基本上都没消灭完,但是由于下午要去博物馆逛,带着汤汤水水也不方便所以就不打包带走了。

一般账单都是夹在一个黑色小账单本里的,不过这里是放在玻璃杯里的。和别的地方有些不一样。(之前听朋友说还有个饭店结账的时候把账单放在一个金色乌龟里,龟壳打开就是账单,感觉那个挺酷的。)

忍者小夏友情提醒:曼哈顿很多店现在都不接受小费了,但是其实小费已经提前算在菜单所有菜的价格里了,所以不要以为不用付小费或者额外再多付小费。
不过并不是整个纽约或者美国都是如此,只是少数的一些地方如此而已。
总得来说这家店味道不错,装修的也很旧上海滩风格。不
过可能店里生意比较好,服务人员的态度就不是最好了。
但如果只能接受中餐的话,想要在曼哈顿找家像样子的中餐馆,这家还是推荐的!
肯定比那些掺和着西方老外口味的“中餐馆”强几万倍。

纽约探索者通票 New York Explorer Pass

吃饭的时候搜了一下附近有神马纽约探索者通票New York Explorer Pass可以用的地方。发现倾城饭店附近路口拐个弯就有两个展览可以玩,走路3分钟左右就到了。这两个展览是埃及之王和星期六夜场的展览。(注意:埃及之王展览2016年5月15日之后就木有了,重要的事情会说三遍,等会也会说两次)

对了,先给还不知道的朋友们科普一下纽约探索者通票New York Explorer Pass是什么东西。

说实话,第一次朋友介绍这个给本忍者的时候,说这个东西很划算,性价比很高,使用也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大部分游客其实都不知道还有这样好用的东西存在。本忍者听了描述之后,还以为是一个类似折扣券然后可能包括些可以进入快速通道入场的权利之类的东西。然后想象了一下拿着一张纽约探索者通票New York Explorer Pass的折扣券,然后去每个景点买票的时候可以打折享受优惠之类的。

不过后来朋友打了比方后,本忍者就迅速理解了。

外国人的科技有时候还是挺发达的,我们虽然都有在用微信二维码,不过人家的二维码都可以用在景点门票上了!

只要提前在官网或者中国各大旅游网站上先买好通票,就相当于先预付了景点的钱。

然后到了美国当地城市后,可以随意根据个人爱好,天气,时间来选择自己当天到底想去通票里包含景点的哪一个地方。

就像本忍者和小龙女本来没想过要去埃及之王的,但是后来一看Google地图,发现咦,这饭店旁边就是通票里包含的景点之一的展览,要不去看看玩玩?要是去了那里门口发现不喜欢,也可以换个别的地方,只要不扫描通票就是了。

纽约探索者通票购买和使用流程(如果本忍者以后有闲情,可能会专门出一篇介绍所有电子通票产品,景点,搭配的文章,这里就简单描述下)

1. 提前看下美国官网

或者中国官网(这中文翻译的不是很好,而且中国的朋友们不用vpn翻墙的话上网速度肯定慢!)

忍者小夏因为还是学生,当初用学生折扣链接买的,写游记的时候检查了下发现还可以用,在此放在这里,便宜10%也不错。可以用折扣省下来的钱请小龙女喝果汁,酸奶,吃水果。(貌似只有英文版才可以用的)

这两天查了官方微博,还有个九折折扣码:CHINABONUS

原以为这个只有中国官网可以用,后来自己验证了下,发现美国官网也可以。不过认识的在中国的朋友翻墙上网就很快,不翻墙的话,请耐心从进主页到最后购物车付款不断等待页面出来,这样的话,要花10几分钟才能买好票。

不过这样便利了大家,如果不喜欢英语或者英语不过关的话就不需要看头疼的英文了,直接去中国官网就是了(虽然是按照老外思维翻译的,果然现在中国强大了,全世界商家都要提供中文服务和翻译了)。

还有一个友情提醒就是,官网是收银联Union Pay的 (国人越来越强大了,小小的旅游卡公司都会为了我们搞银联哈哈)。

如果买的时候在美国但是用国内的信用卡(比如留学生或者游客),那结账的时候国家还是写中国,毕竟用的是国内的信用卡,不然如果写美国就要输入地址和邮编。如果买的时候在中国,那就还是国家写中国,然后用国际卡或者银联卡就好了。

如果本身就是美国信用卡,那国家就写美国,地址就写美国地址和邮编就可以了。

2.稍微看了下里面所有的景点,所有去纽约玩的时候该去的景点这通票都包括了。

还有很多适合深度游的空间,因为好多景点以前都没听说过,有兴趣的文艺青年和女青年或者喜欢深度城市探索的各位,这款纽约探索者通票New York Explorer Pass肯定就是你的菜了!

2016年纽约最新景点列表

​1. Top of the Rock 峭石之巅观景台-洛克菲勒中心
2. Empire State Building 帝国大厦
3. Uptown/Downtown Hop-on Hop-off Double Decker Bus Combo (48-Hour Ticket) 上层/市中心纽约市双层观光巴士组合(48小时票)
4. Statue of Liberty & Ellis Island Ferry Ticket 自由女神像和埃利斯岛船票
5.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
6. The Museum of Modern Art 现代艺术博物馆
7. 9/11 Tribute Center & Tour 9.11纪念中心之旅
8.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 大都会艺术博物馆
9. Landmark Cruise地标景点游轮
10. Central Park Bike Rental: Full Day 纽约中央公园骑行观光之旅
11. Intrepid Museum 无畏号航舰博物馆
12. Yankee Stadium: Classic Tour 经典之旅:洋基体育场
13. Downtown Hop-On Hop-Off Double Decker Bus Tour (24-Hour Ticket) 市中心纽约市双层观光巴士(24小时票)
14. Uptown Hop-On Hop-Off Double Decker Bus Tour (24-Hour Ticket) 上层纽约市双层观光巴士(24小时票)
15. THE RIDE 纽约街头表演观光巴士
16. THE TOUR 纽约曼哈顿观光巴士
17. 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博物馆
18. Guggenheim Museum 古根海姆博物馆
19. The Met Breuer 大都会博物馆-现代艺术展览
20. Lady Liberty Cruise 自由女神巡游船
21. Statue of Liberty Express Cruise: New York Water Taxi 自由女神快速游轮:纽约水上的士
22. Hop-on/off Sightseeing Ferry: CitySightseeing Cruises 随上随下观光渡轮:城市观光游轮
​23. Rockefeller Center Tour 洛克菲勒中心之旅
24. Radio City Stage Door Tour 无线电城音乐大厅幕后之旅
25. Woodbury Common Shopping Trip & VIP Coupon Book 伍德百瑞购物之旅&VIP优惠折扣本
26. Food On Foot Tours 徒步美食之旅
27. Central Park Walking Tour 中央公园徒步之旅
28. Central Park Bike Tour 中央公园观光骑行之旅
29. Brooklyn Bridge Bike Tour 布鲁克林大桥骑行之旅
30. New York Water Taxi: All-Day Access Pass 纽约水上的士:全天票
31. Saturday Night Live: The Exhibit《星期六夜场》展
32. Señor Frogs: All-inclusive Dining Menu 塞纳青蛙全包晚餐菜单 (快速通道
33. Star Wars and the Power of Costume: The Exhibition 《星球大战和服装的力量》展
34. Body Worlds: Pulse人体世界:脉冲探索
35. The Vikings Exhibition 维京人展览
36. Madison Square Garden: All-Access Tour 麦迪逊花园广场之旅
37. The Discovery of King Tut 图坦卡蒙埃及法老探索
38. Museum of Sex 纽约性博物馆
39. When Harry Met Seinfeld Bus Tour 当哈利碰到宋飞传巴士之旅
40. Lincoln Center Tour 林肯中心之旅
41. NY Historical Society Museum 纽约历史社会博物馆
42. 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 惠特尼美国艺术博物馆
43. Night Tour by Bus 夜晚巴士之旅
44. Statue by Night by New York Water Taxi 纽约水上的士夜航自由女神像之旅
45. Multilingual City Tour by Bus 多语言城市之旅巴士
46. Brooklyn Bridge Bike Rental: Full Day 布鲁克林大桥一日骑行观光之旅
47. Brooklyn Hop-On Hop-Off Double Decker Bus Tour (24-Hour Ticket) 布鲁克林随上随下双层巴士之旅 (24小时票)
48. Brooklyn Museum and Botanic Garden 布鲁克林博物馆和植物园
49. Hudson River Sightseeing: Full-day Bike Rental 哈德逊河骑行观光之旅一日游
50. The Met Cloisters 大都会博物馆走廊
51. 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纽约植物园
52. All Around Town Tour (48-Hour Ticket) by Gray Line CitySightseeing NY 全城之旅(48小时) 灰线纽约城市观光

季节性景点
53. Twilight Sightseeing Cruise 暮光之城观光游轮之旅
54. Harbor Lights Cruise 海港灯光巡游
55. Shearwater Schooner Sails 海鸥经典帆船之旅
56. Clipper City Tall Ship Sail 纽约高桅帆船巡游
57. Beast Speedboat Cruise野兽极速游艇巡游
58. SHARK Speedboat Thrill Ride by New York Water Taxi 鲨鱼快艇巡游纽约水上的士
59. Central Park TV & Movie Sites Tour 纽约中央公园电视&电影场景徒步之旅
60. Luna Park at Coney Island: 4 Hour Wristband 康妮岛月亮公园:4小时手环
61. Brooklyn Bridge and DUMBO Neighborhood Walking Tour 布鲁克林大桥及丹波街区之旅

需要提前预定景点
62. NY TV and Movie Bus Tour 纽约电视和电影场景巴士之旅
63. Gossip Girl Sites Bus Tour 《绯闻女孩》场景巴士观光之旅
64. Sopranos Sites Bus Tour《黑道家族》场景巴士观光之旅

额外加钱景点项目
65. Best of NYC Cruise纽约城市天际线巡航之旅 (需要额外支付5美金来upgrade升级才可以玩)

忍者小夏友情提醒:如果只是去1个或者2个景点的话,不建议买这个!因为起码要选3个景点才划算。而且最好选门票价值贵自己又感兴趣的地方才能最好体现这个探索者通票的价值,不然白买了。

还有就是不要太贪心,给自己设立雄伟的目标说我要去7个或者10个景点!最后因为对纽约不是熟门熟路,地铁在周末的时候维修或者变换,要么就是高估了自己的体力和精力发现自己没力气去下个景点,或者一起玩的朋友家人不想去了等等的原因没用到7个或者10个景点那就浪费了。

这家的产品不是说买了7个景点,用了5个然后可以退2个之类的。要么就是买了之后从来没用过可以退,不然就算只是随便刷了一个景点进去玩了,之后不想用了,一分钱都是不退的。

3. 想好自己大概准备去几个景点在网上或者手机上购买通票。然后到时候在通票列表里包含的景点可以随心情选择去,不需要提前都选好景点。可以随心所欲的到时候临时想去那里玩就去那里玩。(但是不代表不需要每个景点的营业时间再选择,每个景点每天营业时间都不一样,我们去MOMA的时候都快关门了,误以为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时间是一样的。是本忍者疏忽了。其实买探索者通票的时候有一个电子游览手册包含在里面有所有景点的运营时间,地址,是不是提前预订或者换票。)

4.之后只要去景点的售票处或者看到工作人员问一下这个电子票在那里刷比较好。

问一下会比较好,做人就是要不断突破极限,走出自己的舒适区Comfort Zone。如果喜欢自由行的各位就多锻炼锻炼自己的英语吧,就算英语不好,别人也会指一个地方或者方向,甚至会带各位直接去刷电子通票的地方。

不然跟着大众排队,可能会排队半天发现其实是另外一个地方刷电子通票的。

而且电子通票有些地方都可以有快速通道,既然花钱了,就要好好使用才能物有所值。

5.手机上提前保存好电子通票的照片,最好在酒店有wifi的时候就先把电子浏览手册里面的通票照片拍好,不然就会像某忍者一样在那里等着自己的4G网络缓冲好几分钟才跳出来。(之前一直用4G,把本月额度用完了,所以才是龟速)
电子浏览手册有100多页!所以绝对建议各位提前存好照片,不然email找然后再下载真的会熬好几分钟。

6. 工作人员就像平时在商店里买东西一样用机器扫描下二维码,然后要么会直接让各位入场,要么会给票子然后用票子入场,要么就是给纸质票,然后过两个小时再回来(比如帝国或者洛克菲勒中心的峭石之巅观景台。(看去的景点是哪一种来决定情况的,下面是用New York Explorer Pass探索者通票刷了之后拿到的木乃伊之王的门票)

埃及之王和星期六夜场展览中心

小龙女在等待期间就一直在大厅里晃悠然后找好玩的东西。

埃及之王探索 Discovery of King Tut

埃及之王展览

门票可以用来换这个导览遥控器,可以把耳朵凑在遥控器上听声音,也可以额外那个耳机听。但是木有中文导览的。所以各位只能连连英文听力了。

挖掘埃及之王坟墓的创始人电影(小时候长得还挺萌萌哒),小时候就喜欢埃及文化的东西。
中年之前默默无闻,后来碰到了个有钱的赞助人,一直挖,中间差点资金链断了,最后以坚韧的毅力,坚持和执着,总算是成功了。(所以坚持,专注,方法,资金,贵人对成功来说都是很重要的!)

星期六夜场 Saturday Night Live Show

貌似是个电视节目的展览,看完了埃及之王之后要找出口,然后坐电梯绕着绕着转来转去就转到这个展览来了。所以算是额外福利吧。

如果没看过这个电视节目的,对这节目没兴趣的还是不要来看了,不是很好玩,还不如去杜莎夫人蜡像馆哈哈。本忍者和小龙女是无奈找不到出口才碰巧来到这里的,而且木有付费。

找了半天,总算找到出口了,魔障破除了哈哈。小龙女戴上了埃及法老帽子庆祝下。

出门后路过的商店里看到了旁边水晶家具店里的一对紫色的鸟觉得挺好玩的、

马上要开了,日本的那家不错。

纽约公立图书馆

New York Public Library
看起来和大都会博物馆有点相似的,但是其实这是纽约公共图书馆。里面的藏书估计也有个博物馆里展品那么多。

之前看到微信上一篇图书馆广告的标题上写着只要你在XXX城市生活,就能得到这张价值上亿的卡。图书馆里的藏书的确估计有上亿了。毕竟现在很多人都不看书不买书也不印刷书了。以后书籍都要成为古董了。

如果是文艺青年或者喜欢读书,而且在纽约时间很多的话,不妨去里面看看,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里面的书籍肯定是最全面的。

有机果汁店 Jumba Juice

如果想休息片刻的话,不妨去对面附近的果汁店尝试一下美国的纯天然果汁 organic juice, 周围的店比较多,我们选了Jamba Juice。在中国一直喝奶茶,到美国来的时候可以juice cleanse一下。

不过,忍者小夏提醒各位女生们,因为是冰的,要慢慢地喝才比较养生,不然肚子疼的话本忍者不负责任的。老外们做果汁动作比较慢,大家要耐心等待或者提前让一位朋友来点单,不然排队也要排个十几分钟,买的人很多。

炎炎夏日,看到那么称职的果汁代言人小龙女拿着两杯超级健康有营养的果汁,是不是自己也想来一杯试试? (其实我们去的时候天气还是稍微有点适中,纽约刚开始迎接春天的到来,所以并不是非常炎热的)果汁倒是挺冰的。

布莱恩公园 Bryant Park

就在纽约公立图书馆附近,这几天都在曼哈顿转悠,经常路过,所以我们决定进去看看。

恩,这位果汁代言人的颜值挺高的,长得也不错。

带着果汁来晒晒太阳,休息一下。享受下惬意环境,摄取维生素D!

小龙女姐姐,你这是在和我玩石头剪刀布,还是人在江湖飘?

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这里有很多商店,饭店,化妆品,衣服,手表,博物馆,百脑汇剧场等等。当然,还有好多各式各样的广告。
​第三天有更多时代广场的照片。

超人蝙蝠侠大战

雷普利信不信由你奇趣馆

英文太长,不让放标题里,英文是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
就在Discovery Times Square 这里的。

小龙女姐姐这是看到哪个帅哥了么?

酷炫的美国队长和大黄蜂。

乘着梦想的小车持续飞翔,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在意旁人的眼光,他们没有经历过你这辈子的所有经历,所以他们是最没有发言权的人。忍者小夏提醒各位,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控。
如果平时烦了,厌了,倦了,累了,(虽然这些词都不在忍者小夏的字典里哈哈!),就记住一句话,“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 你难不成想做一个庸人?那怎么可以,一点儿都不好玩,所以碰到什么烦心事或者困难,就想想这句话吧。宇宙是不会给各位过不去的坎的,有时候只是因为自己太过骄傲惬意,上天看不过去了,想让你继续进步,才会给予百般磨难的。这只能说宇宙比较在乎在意你,想要培养你。所以大家加油吧,共勉之。
其实忍者小夏我也是个哲学家。

本忍者不会告诉你们小龙女姐姐有多高的。

忍者小夏首次出镜,
因为忍者职业特殊的原因,没有办法露正脸,大家凑合着看就是。

事先声明,我可没有用忍术对这位老师下手。
老师您好,能不能商量下再让我长高两厘米? 再给我两厘米,让我再长高一点吧。(再给我两分钟,让我把记忆结成冰)

友谊天长地久

其实里面有很多来自亚洲的展览品,比如下面这艘玉船。

其实很早就有伪娘这个职业了。大家其实太天真了,最近几年才知道。

这才是真正吃货一顿的饭量,小龙女姐姐抗议说她根本不算吃货。

1400磅。。比日本相扑还厉害,而且这还不是相扑。

弥勒佛您好,祝大家一切顺利平安,健康幸福,财源滚滚,颜值上升。

这名字好熟悉啊,在哪里见过么?

帅哥对面的人本忍者无法上传,劝各位自己去体会下对面的颜值。

雷利普的藏书

雷利普其实很厉害,一辈子游览世界,记忆了那么多稀奇古怪的趣事。为他的坚持和毅力鼓掌! 这个奇趣馆玩了之后还真的挺长见识的,所以忍者小夏觉得,世界上没有你做不到,只有你想不到。Be Open Minded and Don't Limit Yourself!

小龙女姐姐胆子真大,就这么坐在这位仁兄的旁边了。

好像也没发生什么。

那是不是可以靠一下玩玩看?

看了就不想吃肯德基了,炸鸡啤酒也不要了,和鸡有关的都不约!

老鼠聚会

大圣归来,孙悟空在此。
大圣啊,哪吒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
四大天王呢? (参考大圣归来的那个动画片电影)

最近很火的一句话叫做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既然这里有很多艘,那就说明我和小龙女的友谊应该会持续下去的哈哈。

棒球洋基队 Yankee,如果是粉丝的话,时代广场附近有专卖店可以买衣服的。

大力水手君,您的菠菜去哪儿了?

这是谁?本忍者怎么不认识?

美国版哈利波特来了

某小龙女乱入了!

貌似还有一个搭档,去哪里了?

来了来了,大家看到小正太了么?

金发版小杨过,快进来,小龙女姐姐在上面这里等你。

再来一张刚刚的群众演员照片,多谢参与。

一分钱做的林肯

糖果豆子做的奥巴马

作为一个喜欢音乐的忍者,这张照片是给猫王的。

美国之鹰

星球大战的粉丝们,你们在哪里?举起你们的双手和我一起喊。。。
Star War, Dark Vader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羽毛做的艺术品

这是恐龙么?但是牙齿是不是太长了?

本来想和小龙女PK下意念力的,但是有两个外国大哥们一直占着位置,最后就放弃了。

时空隧道,带你穿越。
请问这位客官想去那个时代那个地点那户人家啊?

爱像一阵风,吹完它就走。(众:这是漩涡不是龙卷风)。

杜莎夫人蜡像馆 Madame Tussauds

雷利普奇趣馆旁边就是杜莎夫人蜡像馆,没去过的各位可以去看看。本忍者在别的地方去过好几次就不进去为大家拍照了。

预告下晚上要去的地方
TOP OF THE ROCK

下面这家咖啡店装修不好,环境也不行。强烈不推荐。东西也不怎么样。除非是想买个汽水或者果汁歇歇脚不然没啥意思的说。

汉堡店 Shake Shack

对面的Shake Shack是个汉堡店,但是不止是个汉堡店而已,非常有名,股票上市公司。可以在曼哈顿这样的地方让有钱老外们排队的店家可不多,但是这就是一家。老板一直做餐饮业,也挺有名的。他们的薯条是比中国的肯德基麦当劳好吃,汉堡的话有几种味道的也很好吃,但是如果要吃辣的,那肯定还是肯德基的劲辣鸡腿堡之类的好。

我爱纽约和歌剧魅影。

有趣的海报板,看到红宝石的中文字了么,感觉在曼哈顿看到中文很神奇!

某忍者的摄影技术貌似提升了嘿嘿。

无线电城音乐厅 Radio City Music Hall

Radio City Music Hall 音乐厅里有各种演出,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们晚上可以买票来体验下美国的演出风格哈哈。
圣诞节的时候会比较好看,平时也有别的各式各样的,具体信息还是查询下官网。官网地址在这里:http://www.radiocity.com/calendar

峭石之巅观景台-洛克菲勒中心

Top of the Rock-Rockefeller Center 晚上就要到这里来玩儿咯!

如果是买了New York Explorer Pass,纽约探索者通票的话,需要提前两个小时去楼下扫描电子票的二维码换两小时之后入场的门票。
Top of the Rock 峭石之巅观景台-洛克菲勒中心门票长这样的。

接下来就去吃饭然后闲逛吧,反正2个小时的时间。

大户屋 Ootoya

地址:141 W 41st St, New York, NY 10036

换了门票后就马不停蹄的走到大户屋,正好赶上5点30开门的时候,其实还提前到了2分钟就已经有这些人排队了。之后要是再来的都要等很久的。

这家店也是因为好友推荐才来的,小龙女的杨过哥哥和朋友们强烈推荐了的。
环境不错的日本料理店,装修让人看得也很舒服。食物也很合口味。
服务态度也非常好,手机没电了问服务人员能不能充电,然后服务人员就把手机放在了前台充电。(今天拍了太多照片和一直在用手机导航.)
之后结账的时候提醒了他们,他们又把手机送了回来。

小龙女的定时套餐

蘑菇烤串挺好的,鸡肉一般,不推荐,除非你真的很喜欢吃。当然也有可能是因为忍者小夏最近不太喜欢吃肉的关系。不过小龙女很喜欢吃鸡肉所以她觉得很好吃。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吧哈哈。

美味的茶碗蒸,也就是炖蛋哈哈。本忍者和小龙女都很喜欢这个。​很好吃!

忍者小夏的定时套餐,手机一直在拍照没电了。这是用小龙女姐姐的手机照的照片。这个三文鱼赞的!其实定时套餐对一个人来说是有点多了的,不过我们后来基本上都消灭光了,木有浪费食物。

吃完饭再散步回来真是健康的不要不要的。(这个词语是这么用的么?忍者小夏不太懂这些网络用词)

蛋糕店 Magnolia Bakery

美国人来说是很好吃的蛋糕店 Magnolia Bakery,在美国很有名。就是太甜了,以前的好朋友是个美食博客写手(Food Blogger)一直给本忍者安利这家还有马卡龙之类的甜品。
其实本忍者觉得亚洲人还是比较适合吃也会比较喜欢Lady M。
Lady M是日式口味和法式蛋糕crepe的结合。绿茶味是最热门的,本忍者也很中意这个口味。
纽约有好几个分店所有大家如果从来没去过,绝对可以去尝试下。
但是,相信忍者小夏,不管什么甜品吃多了都是会腻的。

巧克力店 Godiva

峭石之巅观景台 Top of the Rock隔壁就有一家巧克力店。
所以我们决定再来Godiva巧克力店看看玩玩。还挺便宜的吧?送礼体面过人!

峭石之巅观景台 Top of the Rock

开始下小雨了,所以准备提前进去躲雨。

地下一楼。下雨了被保安们赶下了地下一层。

到了地下一层看到了Lady M店,可惜还在装修,所以不能进去买Lady M,但是保安不让待在走廊里闲逛。被迫迫跑进一家离得最近的日本商店。
既来之则安之,那就买包pocky吃吃吧。绿茶味的也不错。

时间差不多到了后就要等电梯上去了,记得把票拿出来给工作人员检查。然后要过安检的。

上去的电梯,耳朵可能会暂时耳鸣一点点。不过是小case了。

66楼,外面夜景很好,可是隔了层玻璃看和拍照总觉得少了些什么。难道就不能不隔着玻璃看夜景?

贴着玻璃拍照貌似看起来就没有玻璃隔着的感觉了。 =D

看到夜景后十分满足的小龙女姐姐。

晚上也是人山人海。还下了毛毛雨。

看神马看?

让你不要看了听到没?

不行了,小龙女笑场了。

等等,这上面是怎么上去的,貌似上面没有玻璃隔着。让本忍者默默研究下。

上面是不限时的所以可以随意晃悠直到关门,随意拍照。然后如果要去最上面一层的话,要跟着工作人员指的一条路才行(其实是要额外买票的貌似,但是工作人员姐姐很nice,直接说嘘,没事你们快上去,把票收好就行。)

所以说出来旅游就是要多问,为人诚恳一点就可以享受到小福利。

忍者小夏提醒:后来也有和别的去纽约游玩的人聊天,貌似大部分人想上去都可以去最高的70层楼的,把票收好就是了。

终于到最高层了,木有玻璃隔着了,风直接吹着飘逸的秀发哈哈。

小龙女姐姐在思考神马?

为神马有一丝诡异的微笑?

小龙女姐姐魔性化了!大家快跑。

小龙女:谁让你跑的,快回来!

小龙女:再不回来可别怪我不客气了,动手状。

晚上吹吹风真的挺惬意的。

洛克菲勒广场 Rockefeller Plaza

逗留了很久了,该回家了。这里是洛克菲勒中心正门广场这里。

走回酒店后,小龙女姐姐已经累得不要不要的了,说脚超酸超疼。
还问忍者小夏疼不疼,不过本忍者居然一点点都木有疲劳,不愧是忍者哈哈。平日好好修炼了,关键时刻就可以体现出来。
虽然忍者小夏拍了小龙女累趴下的照片,但是还是礼貌地不曝出来了哈哈。总之她休息了很久然后也睡了很久就是了。

Day 2 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本忍者很早就默默起床上网课了。小龙女同学则在睡觉,睡神的美名可不是盖的。快11点的时候,本忍者还是把她叫起来了,不然美好的一天就都要睡过去了。原本计划是去法拉盛君豪享受豪华早茶,然后去KTV唱歌玩的。

中央火车站 Grand Central

火车站就在酒店旁边,走路一分钟不到就可以到了,非常适合懒人们专用哈哈。
这里有很多地铁比如4,5,6,7,S。还有很多火车(如果要去外州的话)

7号线是可以去下一站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然后转车(1,2,3,7,A,E,N,Q)去很多别的地方的。

4,5,6,是去曼哈顿别的地方玩又不想走路专用的。

忍者小夏友情提醒:周末,节假日或者晚上很晚接近凌晨的时候,地铁经常会维修,不运作,跳站,走另外一条线的站路等等。非常挑战忍耐的极限和减少了游玩的时间,建议下载个纽约地铁的app,提前查查有没有什么地方在维修然后提前准备好早离开或者用别的方法去目的地。

这也是旅行需要经历的,入乡随俗吧,谁让美帝的地铁又旧,人员维修又慢。。。

其实火车站里有很多小店,小吃和饭店的(不过都是老外开的饭店,比如海鲜店,意大利餐馆)。车站上面还有个网球场。

小龙女姐姐看到了前面这群粉色帽子的队伍就让我拍下来,说接下来肯定会有好玩的事情发生。本忍者马上照做了哈哈。

其中一个大厅的照片,人来人往,人山人海。

大厅中央。看起来貌似天花板上有星座的图案设计。这个车站的设计师一定很厉害,整个建筑都是很高大上的。致敬!

估计平时在电影里出现过无数次的全空中央火车站场景都是在半夜三更拍摄的,不然的话都是人就没法好好拍电影场景了。

有重度到轻微密集恐惧症的亲们还是别来中央火车站了,能走路就走路,不能走路的地方就让朋友开车,或者喊叫车软件uber或者lyft。 要么就叫黄色出租车
小龙女也是非常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可能因为经常画画构图的关系,人太多的时候会影响构图的思路?

小龙女姐姐也是很厉害的,果然这群粉红色帽子的队伍开始在大庭广众之下表演了,不过他们具体说了啥倒是没听清楚几句,周末的火车站还是人来人往的。

苹果店 Apple Store

苹果体验店,什么最新式的产品都有也可以试用。可以顺便买个电脑,手机,ipad或者手表回去。不过纽约的税差不多有9%。如果回去Delaware州的话是最划算的,买东西不需要税,但如果不去的话,就只能在纽约买了。
现在产品的画质真是越做越好。好多朋友都用苹果电脑,可是本忍者虽然会用但自己还是木有买,还是比较喜欢微软,毕竟从小用到大了的。
不过真心不觉得苹果手表的性价比不是很高。
但作为忠实苹果手机用户,等苹果7手机出来的时候还是会更新换代的。
最近苹果股价下跌了好多,之前感觉未来还是很光明的,但是最近觉得前景不是最好了。。。苹果加油吧。

纽约地铁站 Subway

纽约地铁站里经常有街头艺人表演的,或者在地铁里也有一人会表演。
除了街头艺人,还有的特色估计就是流浪汉了,经常会谁在地铁车厢里或者地铁的阶梯上,大部分都不会动的,大家也不需要害怕之类的。

上面是常规地铁卡,下面是偶尔会出的纪念或者广告版本。买地铁卡的时候最好买送额外钱的,比如一次充20美金之类的。这样稍微划算点。
忍者小夏提醒大家,用一次地铁卡要2.75美金。

天有不测风云,本来计划住的酒店离地铁站很近想着就是这样出行方便,谁知道7号线居然在Grand Central站不运营。不运营就算了,你提前帖告示或者广播通知下也好啊,可是一定要到付钱进地铁站后,走到7号线阶梯的时候才看到被拦住了。(真心对美帝的地铁系统无语了,就算是周末也不可以这么坑人的好不好。)
小龙女本来很想去法拉盛吃饭唱歌的,说实在的在曼哈顿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也只有地铁的,但是由于各种地铁路线不通或者不方便,她又不想走路。最后商量了下就去34街韩国城吃饭了。
总之对小龙女来说看到那么多人和拥挤的地铁实在是too much to handle 有点接受不了。
平时小龙女从来都是过得舒舒服服的,虽然不知道她当天承受了多少委屈和不舒服, 在此忍者小夏还是要向她道歉的。这些障碍也不是本忍者设下的。。。都是在意料之外发生的事情。

34街 先锋广场 Herald Square

一出地铁站就有Macy百货商店可以买各种东西,楼下还有卖太阳眼镜的Sunglass Hut眼镜店。斜对面就有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 Secret),听说这个牌子中国是没有店的,所以经常有各种姐姐们让本忍者帮忙买里面的东西,如果女生喜欢这个牌子,也不经常来美国的话,就要抓紧时间好好逛逛买买了。周围还有Forever 21, H & M 之类的服装店。

梅西购物中心 Macy's

韩国城 32街 Korean Town

从34街往前走几分钟走2条街就快到韩国城了。
有木有看到图片里的韩文,那就代表离韩国城很近了。虽然本忍者不知道这图片里的韩文是神马意思哈哈。

铛铛铛铛!!!
韩国城就从这里开始的,接下来有无数韩国的饭店,咖啡店,面包店,超市,酒吧,KTV等等。

韩国小姐烧烤店 Miss Korea

我们要去的这家是Miss Korea烧烤店。
地址是:10 W 32nd St, New York, NY 10001

这家店是朋友介绍和推荐的,说很好吃就来了。
其实服务员是长腿欧巴,根本不是韩国小姐级别的,所以兄弟们别只看名字就冲过来以为在这里的服务员都是韩国小姐级别的哈哈。别怪忍者小夏没有提醒过你们

我们点了蔬菜烧烤和鸭肉(听说牛肉更好吃,不过我们最近肉吃很多所以就点了不太吃的鸭肉然后多吃蔬菜补充和平衡营养)。
如果你觉得我们把所有东西都吃完了的请举手!

章鱼辣年糕

满满的烤蔬菜。

里面还有苹果哈哈。

其实最后没全都吃完,还剩一些。(其实忍者小夏和小龙女都很努力了)
烧烤果然要人多才能吃完而且可以吃很多种类。
Miss Korea烧烤店附近就是帝国大厦,也是包括在纽约探索者通票 New York Explorer Pass里的。来这里的朋友对帝国大厦有兴趣也可以上去看看,也要过安检的。(建议先去电子门票扫码换帝国大厦的门票,吃个饭再回去看风景,正好在帝国大厦上散步和拍照留念)。

离开韩国城的路上看到了姜虎东烧烤店。
这家店也很不错,本忍者很喜欢它们烤炉旁边的芝士玉米和炖蛋。里面的音乐都是最流行的,装饰有点路边摊的感觉。适合年轻人。不过本忍者觉得里面有时候有点太吵闹了,声音比较大。
之后我们还去了巴黎贝甜(Paris Baguette) 还有韩国超市(H-Mart)买明日的早饭,饮料和零食。
韩国城里还有Coffee Bene, Tous Les Jours之类的咖啡面包店。早知道当时就先第一天来这里吃把接下来几天的早饭都买好算了。

回酒店小睡一会儿,做一会儿作业。喝喝果汁。
这长得类似养乐多但是味道完全不一样的果汁。有点冰不过味道还是不错的。
休息片刻后就往MOMA现代艺术博物馆出发了,也是走路去的,15分钟左右,刚吃了那么多,就得有个锻炼身体的好机会。

曼哈顿看到中国银行有一种无比亲切的感觉,拍照留念下。

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

圣巴特里爵主教座堂 St Patrick's Church new york
正好路过,来两张。

现代艺术博物馆 MOMA

MOMA周五晚上4-8点是免费开放的,所以也可以安排周五晚上吃完饭去散步然后欣赏下MOMA里面的现代艺术。这样还可以把一个景点省下来留着区别的需要付费的地方。

参观完之后陪小龙女去一大道和二大道那里办点私事。本来坐地铁去的,然后地铁又抽了,向乘坐的地铁明明不运作还可以刷地铁卡进去坑钱。
转来转去的话会迟到,只好用打车软件Uber叫了私家车送我们去目的地。

鸟人拉面 Totto Ramen

晚饭去吃了这家日本拉面。
请注意,这家店只收现金
现金
现金
忍者小夏认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地址: 248 E 52nd St, New York, NY 10022

地址:13 E 37th St, New York, NY 10016

看着菜单和图片,如果不算这些英文字的话,有种回到日本的感觉哈哈。本忍者和漩涡鸣人哥哥一样喜欢吃拉面,在日本也吃了不少当地的拉面店和一兰拉面。温泉蛋好评哈哈。在日本拉面店还有那种点单的机器,挺方便的,就是有时候看不懂日文。

在找这家店的时候,GPS貌似失灵了,走了半天明明就在附近却找不到,小龙女说随便找一家算了。本忍者不愿意,毕竟唾手可得了,而且随便找一家店万一不好吃就全军覆没之前的路都白走了。后来忍者小夏和小龙女靠着毅力和智慧,总算是找到了。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
之后吃饭的时候也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和小龙女正吃得欢时,她突然惊呆了,放下了筷子。
本忍者一脸疑惑,怎么了,吃饱了?前面谁在那里说这里多么好吃,来这里真是太值得了。辛亏前面刚开始找不到店家的时候没跑去另外一家日本店将就着吃。
她颤巍巍地抬手指着对面墙壁的某处。
本忍者知道这里的装饰有点黑暗风格,有点潮,但是本忍者也知道小龙女平时惊悚恐怖电影都很喜欢看的,怎么可能被什么图案设计吓到了?
快看,小龙女催促着我说道。
本忍者回过头去,看到了两个大写的字 CASH ONLY(只收现金)
意料之中的事情,有些好吃的店就是这么任性的。
(幸好本忍者临出门前又让小龙女等了一下,说要拿个东西。其实是拿了100多美金的现金,想着既然不带包出门,带着点现金万一要买什么。就算不买也可图个安全感。)
本忍者回过了头,继续很淡定地吃着面。
小龙女看本忍者这么淡定,摸不着头脑,很想大声和本忍者说,但是一想到万一服务员听得懂中文就完蛋了。于是压低声音说可我们没有带现金啊亲!
你没带不代表我也没带啊,本忍者说道。
小龙女突然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有些不确定。真的带了?
本忍者点点头。是也,就算是忍者,出门在外也要带钱,也要有plan B, C, D的好不好哈哈。
小龙女总算安心了,然后埋头继续吃,一边带着感激的眼神看着本忍者。
*虽然是救命之恩,不过不需要以身相许,以后大家都有空的时候继续陪我玩就是了哈哈。

现在想想其实当初可以玩个恶作剧的,但是本忍者其实不是那种性格的人,实在太诚实正直了。。(众:这是种病,得治!)

Day 3 第三天

来晒一下昨天在韩国城买的各种饮料,面包,零食。(好多都吃掉了)。总之这是我们的早饭加上下午回去时候的零食和饮料。

今天准备逛逛时代广场附近的商店,吃个其他菜系的午饭(小龙女一亿个不愿意,但是本忍者说服她尝试些新事物),逛个博物馆和中央公园就准备回到学校去了。

蝙蝠侠和超人

时代广场 Times Square

纳兹达克证交所。炒美股的朋友们看到了有木有觉得很亲切?反正本忍者觉得挺好的。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

左边是女生们买化妆品必去的丝芙兰,右边是给男生们在等待的时候可以消磨时间的星巴克。

狮子王百脑汇表演 Broadway Show 挺好的,有兴趣大家可以去看看。

瑞士儿童手表或者太阳眼镜的地方。

万豪酒店,进来逛逛给朋友一个东西就出去了。

希腊饭店 Limani

地址:Rockefeller Center, 45 Rockefeller Plaza, New York, NY 10111

本忍者是在Open Table 上提前预定的,或者打电话去提前预定也可以。就在洛克菲勒中心旁边一点。

中午有Prix Fixe Lunch, 固定价格的午餐套餐(从前菜开胃菜到甜点都包了,忍者小夏觉得很划算,也推荐大家抓住这机会多试试外国饭店)。

中间这个水池看起来挺好,有种很平静的感觉。和朋友,家人,情侣或者商业合作伙伴来这里都不会吵架,看看这中央的蓝色之水就瞬间治愈了。地中海的滋味的希腊饭店,装修的也很高大上,值得来吃。

刚开始没上菜时可以吃面包。
这个是鳄梨虾。

当日捕捉的新鲜海鲜(请不要问忍者小夏这个叫什么,实在是不记得了,总之是Fish of the Day,当日捕捉的鱼,具体的名字之前的菜单上有的)。
挺新鲜的,味道也不错,没觉得腥气(忍者小夏对这个要求一向是很高的)

甜点(味道还行,有待改善)

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光秃秃的,由于天气还是很冷,没啥好拍的哈哈。

大都会博物馆 Metropolitan Museum

再来增加点人文气息。 =D

之后我们就uber到了巴士站,然后做大巴回学校了。送几张风景图,虽然被桥梁挡住了大半。最后忍者小夏打uber把小龙女护送到了宿舍然后自己也回宿舍咯。

忍者小夏再次提醒各位,如果准备在曼哈顿uber或者打的的话,一定要合理规划时间,有时候红绿灯和车流量非常拥堵,不要因此错过飞机或者大巴士。

谢谢大家的阅读。我们下次再见。鞠躬!欢迎提问!

如果大家对什么感兴趣可以告诉忍者小夏,本忍者正在写一个全面的纽约吃喝玩乐攻略中,之后也会写一篇加拿大蒙特利尔的游记和一个美国城市通票的终极攻略。尽请期待。

本篇游记共含19341个文字,42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4-11 22:42

2016-04-12 00:10

引用 yue_wang_ 发表于 2016-04-11 22:42:03 的回复:

挺好,有图更好啦。

回复yue_wang_:还在不断更新中

2016-04-12 04:46

5顶必赞

2016-04-12 10:24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2016-04-18 15:51

引用 Hades 发表于 2016-04-12 00:10:51 的回复:

回复Hades:

2016-04-20 04:53

引用 大雨致水 发表于 2016-04-12 10:24:35 的回复:

5顶必赞

回复大雨致水:多谢。

2016-04-20 04:53

引用 kelly 发表于 2016-04-18 15:51:09 的回复:

谢谢蚂蜂窝让我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谢谢楼主。

回复kelly:谢谢你。第一次写,请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