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维拉沙鲁岛,畅享美妙旅程。。。

一生不变 LV.6
2016-04-11 22:21 767/12

马尔代夫国家旅游局如此评价自己的祖国:“如果你一生中有很多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一定要来马尔代夫;如果你一生中只有一次出国旅游的机会,那你更要来马尔代夫。据说,以当前海平面的上涨速度,马尔代夫将在50年后完全消失。那么,在这座伊甸园涅槃之前,你是否要安排一次美丽的邂逅,在马代,和恋人,把浪漫与快乐永远铭刻在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呢?像麦兜儿一样,老婆也一直憧憬着去马代,这次终于如愿以偿,我们定于2012年2月12日出发,从青岛飞马代,广州中转,6天4晚的行程,沙滩别墅2晚+水上别墅2晚。来之前,也是做了很多功课滴,马代的特色是一岛一酒店,选岛很重要,维拉沙鲁岛是一个童话色彩非常浓郁的五星级岛屿,拥有高度的隐私与宁静,海天共成一体,是一座蓝色桃花源般的度假岛屿,电影《蓝色珊瑚礁》的拍摄地,最后我们选择了这里。洒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串珍珠~马尔代夫,我们来啦。。。

2月12日,第一日,出发日。前一天下午坐大巴到达青岛,住临近机场的渤海湾大酒店,早上酒店送机赴青岛机场,5分钟车程。8点来钟的飞机飞广州,美好旅程开始啦。。。

以下照片均为索尼W570,卡西欧EX-G1拍摄。

13:30分,广州新白云机场国际出发厅 7号门集合,乘坐南航CZ3083航班, 16:30分从广州出发,19:50(当地时间,比北京时间晚3小时)到达马累北京时间已经近夜里11点。

接机的小黑,还担心会搞错,结果确是井井有条。。。

经过此长廊即到达码头。。。

专心开快艇的小黑。。。

已经夜里12点了,好困,但是踏上岛的一刹那,饮下waiter精心准备的冰镇果汁饮料,瞬间精神百倍,老婆在进入water villa的一瞬间,蹦蹦跳跳的,竟美到了极致,怪不得那么多的人向往马代,置身于113平米的水上别墅,超大,设施完备,环境优美,仿佛世外桃源一般。

房间里每天有两大瓶水,足够喝的。。。

阳台有小楼梯,可直接下水浮浅,清晨,仰望蔚蓝的天空,吹着暖暖的海风,啊~~~,会不会太美了点儿啊。。。

来张老婆的背影吧。。。

洗漱用品都是L'OCCITANE欧舒丹,太敞亮了。。。

房间里,咖啡机、红酒、果汁、锡兰红茶,果盘,应有尽有。

沙滩别墅beach villa,96平米,真正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冲凉是露天的,感觉真的是很不一样的哦;礼貌的小黑不时会从落地窗前经过,但绝对不会往屋内看上一眼,不禁感叹这里的服务业竟做到这般水准。。。

侧塌。。。

这就是马代,一排排整齐划一的独栋小墅,在蓝天、白云、碧海的映照下显得格外“带亲”(威海话),完全释放压力的悠闲生活,顿时将品味和层次提升到了极致。

这里的人很少,中国人更少,除了同行的一对情侣朋友,好像再没看到国人的身影。。。

无边泳池。。。

就连公共洗手间设计的都这样精致。。。

马代的海底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已是非常非常的漂亮了,下面的小鱼看起来好假啊,长相却是可爱的紧。。。

来几张在这里遇到的飞禽走兽吧。。。

小鲨鱼和蝙蝠鱼和睦相处。。。

小的不能再小的蜥蜴。。。

古有小鸡吃米图,今有小鸟喝水图。。。

2月14日,在国外过的第一个情人节,酒店赠送蜜月+情人节套餐,看着铺设的如此漂亮的床,默默的打算,今晚要不睡地板吧。

蜜月大餐,有甜点、牛排、鱼排、沙拉、果汁饮料,另赠送一瓶红酒,坐在无边泳池旁,吹着清凉海风,面对美丽佳人,哇噻,心情瞬间好的爆棚。。。

只有就餐时才会遇到如此多的人。。。

来张同心拍,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

老婆,爱你,一生不变。。。

酒店每天都会把第二天的天气情况以及各种行程安排打印好,塞到门缝里,让你提前知晓,想得会不会太周到了。

维拉沙鲁岛上的建筑示意图。。。

2月16日,回程日。一转眼,5天已过,虽然每天没有规定的行程,但习惯了如此悠闲的生活,我想说,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留,留下来陪你每个春夏秋冬。。。
CZ3084   21:10(马累时间)马累起飞,06:10+1抵达广州

之前也去了些许的国家和地区,离别时心情都较为平静,但这一次,坐游艇离开的时候,老婆哭了,我调侃的说这是要泪洒印度洋吗,不过我的心情也是如此,有依依不舍,又有一丝感伤,默默的许下一定要重游马代的愿望,这是至今唯一一次旅程过后所拥有的独特心情,可见马代的魅力,真不是盖得。。。

马累机场,地方不大,但是干净,整齐,大家有条不紊的按流程进行中。。。

来个与老婆的合影收个尾儿吧。。。

2月17日,南航CZ3533   08:25广州起飞,11:15抵达青岛
旅程结束了,游记是4年后的今天写的,但每次回忆起来,心情都格外激动,老婆看着这篇游记,眼眶又一次的湿润,我也是从这次马代之旅开始彻底爱上了旅行,以前都是老婆嚷着催着,现在确是上一站刚结束,我就会接着问,“老婆,下一站去我们哪儿啊”,可以说,马代之旅彻底颠覆了我对旅行的看法,改变了对人生的感悟和对工作生活的态度,希望这篇游记的人能够对许许多多想去马代的人带来一些帮助,感谢马代,我们还会回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2015个文字,4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引用 一生不变 的图片:

2016-04-12 10:18

2016-04-12 10:2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4-12 12:26

再去一次吧 吴总

2016-04-12 21:14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4-18 12:51

引用 keira 发表于 2016-04-18 12:51:25 的回复:

回复keira:没,麻袋就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