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我的爱,它被留在了云南。

• 出发时间/2015-09-25

因为我的爱,它被留在了云南。

这是我承诺她的作业一直是未完成,如今因为双方为了自我家庭失去了她,但是我们的美好回忆全部留在心里。美丽的云南~我们爱情鉴证之地!我欠你太多,太多,欠你一套美丽的婚纱、欠你一套大大的房子、欠你周游世界、欠你将来每天对你的照顾。
    今天我将把我们的爱情作业好好完成。我爱你!

这是2015年的十一放假,我们两人提前一月计划好行程、做好攻略!十一请了三天假期再加前面周末两天一共有十三天的时间让我们畅游云南
我们这次行程是 自驾 从 福建宁德-----云南泸沽湖(共2709.9公里 , 1天20小时47分,但实际差不多开了1天29小时这样,因为就我一人开车,她是新手不敢让她多开。)这里虽然说浪费了两天,但是我个人觉得开车一路沿途风景挺美。

这玩意就是我们在沿途路上摘的··哈哈·她可开心了·因为这个她最爱吃了。

到了泸沽湖我们已经是天黑了····对了!那天就是八月十五据说是多少多少年难得一见的大月亮,可惜当时饿疯了·我们直奔酒店去找吃的了。还有就是小弟我夜间拍摄技术不行~~~哈哈不好意思怕!现在就送上泸沽湖美丽景色给你们看看!

大家去泸沽湖女神湾拍日落·一定记着不能走神······那太阳到消失就一瞬间啪啪几下就落下去了更本来不及的·大家注意哟!

泸沽湖玩整整一天睡一觉·第二天又开始漫长的里程   泸沽湖-----玉龙雪山(一共220.8公里,要开8小时32分。当时我们用车子导航带我们多开8个小时路程!坑死我了····更恶心的是我们大半夜的就直接在玉龙雪山景区停车场过夜了··那个半夜真的是冷的··正常气温那时候是14度左右,可是晚上景区夜间气温才4度,冷了一晚后来不行了只好把车子暖气开启来,那时候才安心舒服的睡了2小时。哈哈··还好不怎么烧油视乎!)好了·接着就送上玉龙雪山照片!

这里补充下·我的玉龙雪山,我们坐大缆车上去·到了木楼梯几乎我是跑上去的···为了试试自己的身体状况怎么样···还行··起码我没用氧气瓶···哈哈·!看那些阿姨们被导游忽悠的100一瓶···吸啊吸的···哈哈··我告诉阿姨··其实外面30一瓶有的50一瓶就可以了!你们被骗了·!看来还是要运动啊··多运动没用什么不可以··!

玉龙雪山也就玩了前后2小时差不多了····接着我们就下山慢慢开车去丽江古城了。不废话献上美图比较实际!

丽江我们也是玩了一天半就跑了·····因为我们目标是大理洱海··。我们自己福建也是海边,一开始我就说我女友,去什么洱海,我们自己就是海边的,海还看不够啊!现在回想下我最美丽、最开心的地方就是洱海了,真心美丽。下次我一定会再来的,毕竟我的爱留在了那边!好了·献上美图!

洱海这真的是每个沿途都是美丽死掉了···破破的房子啊···一堆石堆啊···树丛啊···什么的与海相接··太美丽了。

以上这张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张····嘿嘿!

以上两张美吧··她自拍我本来想走了··回头一看··我去··太美丽了···天时地利人和就这么的来了2张··咔咔!哈哈·

上面那是芝麻开花酒店···这个酒店不错呢···不过要提前预定哟····性价比很高!

上面这是大家一直努力排队拍照的地方··海地生活!还好我们去时候人少···哈哈·据说多人时候排1小时基本!

哈哈···海舌公园的路上···随手拍··是不是很有文艺气息哈····犹抱琵琶半遮面!

这骚包··说海地生活没拍够····离开的那天··一早早的就冲去··补了几张··哈哈!看··飞机在飞!

接下来·····换地方咯··直奔西双版纳······

为了去望天树··整整开了2小时车子才到··结果没啥好玩的···这丫头就发脾气··要杀人呢·~~~~

这是总佛寺····刚开始去时候下雨·怎么拍都不好看··又给女友骂的··哎!离开总佛寺没多久··太阳出来了··我们又呼呼呼的杀回去··咔咔咔!

这是告庄西双景····超级值得去··很美!

好了···先这样····累死了····过几天再把整天补齐·····还有好多图没上···!先给大家放放毒!!!不喜勿喷哈!谢谢关照~小弟我第一次发游记!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