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邂逅婺源。

恋晨之 (福州) LV.6
2016-04-12 09:54 261/6
  • 出发时间/2016-03-25

三月春日,油菜花开,粉墙黑瓦,行走婺源

行程简介

DAY  1:高铁(合福铁路):福州婺源;入住预定的民宿(李坑溪畔人家),赏李坑夜景。
DAY  2:包车游览东线:江湾,晓起,江岭,汪口;
DAY  3:包车游览北线:月亮湾,林岩洞,卧龙谷,彩虹桥,思溪延村。

李坑夜景

流水潺潺,小溪把李坑古城一分为二,勾勒出一副小桥流水人家的美丽景致。夜幕降临,亮红的灯笼映衬着粉墙黑瓦的民居,美不胜收。

DAY 2 婺源东线行

江湾村落

晓起春日

在油菜花海中晒着暖暖日光,青春的笑脸扬起,哼一首小曲,行走在晓起村落的小径上。

江岭春晓(东线最美的地方)

春光明媚,山间梯田,油菜花开,移步换景,俯仰皆画。

站在观景台上向下眺望,江岭的美景尽收眼底。油菜花在梯田中尽情绽放,古朴的民居安静的躺卧其中,映衬出一副极美的景致。

汪口

静谧安详的小村落,零星散落着黄灿灿的油菜花田。走进小村的街道,几处卖端砚的家庭小铺在招徕顾客。

DAY 3 婺源北线

月亮湾

晨起 ,晨雾像一缕缕腰带缠绕着,待日出升起时,光与影相互交织,又是另一副如画般的景致。

灵岩洞

卧龙谷

彩虹桥

思溪延村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4-12 19:50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4-18 21:52

引用 miss掉了 发表于 2016-04-12 19:50:05 的回复:

回复miss掉了:哈哈 有空就会补上文字的。

2016-04-19 10:45

引用 godlovefirfir 发表于 2016-04-18 21:52:38 的回复:

回复godlovefirfir:没问题 哈哈

2016-04-19 10:46

引用 恋晨之 发表于 2016-04-19 10:45:57 的回复:

哈哈 有空就会补上文字的。

回复恋晨之:夜晚的那几张配图好赞 配文字相当文艺青年 不过竟然没食物好不科学

2016-04-19 21:59

引用 小Q探儿侦 发表于 2016-04-19 21:59:36 的回复:

回复小Q探儿侦:我没拍食物  你有吗?有的话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