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鸟岛9日旅游-张掖丹霞-嘉峪关-敦煌莫高窟-魔鬼城

影途社 LV.6
2016-04-12 10:02 330/2
  • 出发时间/2016-04-23

4月23日青海湖鸟岛西部传奇之旅,春季的青海湖,万物复苏,草长莺飞,直至6月的青海湖都是鸟类的天堂,飞鸟云集,青海湖西部传奇之旅特地安排鸟岛观鸟,蔚为壮观;4-6月错开青海湖旅游高峰,给自己一个纯净的旅游环境,青海湖旅游集合了典型的让人心旷神怡的西北风光,以雄浑的山峰、高原地形为主。期间雪山、大漠、戈壁、草原、祁连山等多种自然风光旅游资源类型,贯穿了陆心之海+丝绸之路,以景观文化多样性著称;青海湖鸟岛行程汇合了汉、藏、伊斯兰、多样性文化;还有大块肉大碗酒的豪爽西北美食;

这一天去青海湖旅游的朋友,在青海西宁影途社户外安排的酒店集合,集合后,大家自由活动,品尝当地美食,可以游玩【东关清真寺】;或者去【青海博物馆】逛逛;喜欢历史的朋友可以去【马步芳公馆】,回忆这位昔日叱咤风云的西北王。傍晚可以到六百年的西宁老街莫家街:青海的酿皮、炒凉粉、酸奶、油炸糕、面片、抓面、羊肉串……这里的美食应有尽有。

第二天我们从青海西宁出发前往祁连,路途中我们经过达坂山,欣赏岗什卡雪峰美景,之后我们过峨堡镇,前往祁连,沿途欣赏风光秀美的,后到达祁连最美的天然观景台【卓尔山】,卓尔山藏语为“宗穆玛釉玛”,这里以其“色若沃丹、灿若红霞”的奇妙风光被誉为“美丽的红润皇后”。登临卓尔山顶处处美景,视野极度开阔,宛如仙境,令人心旷神怡。全景紧靠八宝河,与藏区神山【牛心山】隔河相望;左右两侧分别是拉洞峡和白杨沟风景区,背面是连绵起伏的祁连山,山脚下滔滔八宝河像一条白色的哈达环绕在县城周边。欣赏完日落后下撤至有“东方小瑞士”之称的祁连县城入住休息。

第3天:祁连-张掖(阿柔大寺-张掖国家地质公园)

第4天:张掖-嘉峪关嘉峪关关城-嘉峪关城关日落)

第5天:嘉峪关-敦煌瓜州-鸣沙山-月牙泉)

第6天:敦煌全天  (莫高窟-雅丹国家地质公园)

第7天:敦煌-德令哈柴达木盆地-情人湖)

第8天:德令哈-青海湖青海湖鸟岛-观星)

第9天:青海湖-西宁(解散日)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4-12 18:12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