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宝贝一起玩之2016.3.31普吉岛

2016-04-12 10:29 80/0
  • 出发时间/2016-03-31
  • 人物/带小孩

本人酷爱旅游,这种爱好可以追溯到小的时候,在我小的时候,80年代90年代的样子物质匮乏,大部份人都以上班赚钱为主,很少有人三天两头出去玩,但老爸老妈却不一样,他们只要一有空就带我在上海各个公园玩耍,再大一点周边江浙游,到了要上大学时全家第一次乘着飞机去了广州。长大了老妈说,那时在上海租房子,房子小又黑又暗,没有阳光,呆在家里也没有意思,就带着你出去玩玩,总比在那个小破家里好。在这里我很感谢我的父母把最好的给我,培养了我的这份爱好*-*

言归正传,此次出游计划成形于过年的家庭聚会,老公的二哥每年都带着孩子出国游,以前约了几次,因为宝贝还小都没能一起出行,现在小宝贝已经2岁半了,马上就要上幼儿园了,我觉得有必要在他上幼儿园之前带他出国游一次,来纪念他的婴童时光。

对于目的地和游完内容我和嫂子都有明确的要求,直飞海岛,直飞海岛,直飞海岛,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转机带着小朋友太累,实在没有必要。我们锁定清明假期,因为上学的小朋友最多只能请两天假,不然要影响功课,只能拼假出行。开始大家讨论一直是塞班,当嫂子把旅行社报价给我,吓我一跳,一个人7000,要死了,这价格我长滩可以两个人去啦,我果断回绝,还得我亲自上阵。说来也巧,几番比价下来,看中途牛里的一个机加酒的普吉岛6天4晚自由行行程,晚上下班回家的路上接到途牛旅游顾问的电话,因为之前有订过酒店,顾问来反馈啦,顺便我就问了一下普吉的那个行程,将原来的6天4晚希尔顿酒店两晚我要求换成魅力普吉又重新给我报了个价,价格满意立马敲定。这里说一下为什么要换,因为普吉镐的希尔顿在KARON海滩,而热闹地方都在芭东,考虑到要买东西吃饭什么方便,就换了两天,这样又可以有方便,又可以感觉一下希尔顿,一举两得!

出发时间/2016-03-31
出行天数/   6天4晚
人物/带小孩
人数/4大2小
人均费用/ 4500RMB
酒店:希尔顿2天,魅力普吉天
这次的行程一共6天4晚,具体如下:
D1: 上午,酒店游泳;下午,蛋岛半日游 ;,晚上,想不起来餐厅名啦 ……(反正那家也不推荐,贵&量少)
D2: 皇帝岛珊瑚岛一日游 ;晚上,you & me 餐厅
D3: 上午,全天泡酒店;下午,2点东方SPA;晚上,幻多奇乐园
D4: 上午,泡酒店;下午骑大象看猴子表演,晚上,斑赞海鲜市场

第一天
2016-03-31 22:40:00搭乘吉祥航空飞往普吉国际机场,到达时间2016-04-01 02:35:00(泰国时间,比中国晚一个小时,实际是中国的3点半),顿时觉得多赚了一个小时。
22点40准时起飞,小朋友第一次乘飞机,有点好奇

泰国时间2点半准时到达,在排队通关的队伍里,靠右手边的是给工作人员走的,没有什么人,我们正在找应该排在哪里时,我嫂子看到有两个机工作人员在那里人一个旅客说着什么,好像还有钱的交易,凑上前一听,原来就是收小费可以快带入关,回头一看正常的通关队伍已经是人山人海了,我们果断入了一家500P小费快递通关。

出了机场,我开始找自己在某淘原住民家订项目换的50元大车接机。
原家机场有人长期蹲守点,牌子超醒目,机场出来左手边走20米就能看到,泰国工作人员很热情,看我抱着孩子给了我一把扇子还让我坐在椅子上,老公要吸烟打火机乘飞机扔了,我又问他们借了打火机。这里提醒吸烟的男同胞,在国外吸烟要到没有顶的露天地方哦~

大约半小时后我们顺利到达酒店,第一站酒店,魅力普吉
这个酒店是我特地选的,当时看中的就是他的无边泳池,而且出门就是芭东海滩,居住以外国人为主,我感觉比起希尔顿我更喜欢这个酒店。

厅客超大,外面还有阳台,就是一个一室一厅的“家”

吃好早餐,上午基本就是泡无边泳池啦!
早饭供应时间到10点半哦,不是说你10点半就也可以,是10点半人家就收摊啦~

无边泳池干净,而且风景一级棒,望出去就是芭东海

因为我们所有人都太爱这个泳池都不想出去吃饭,就在酒店电话叫了PIZZA,价格不贵很公道。
下午订的去鸡蛋岛半日游,司机准时到酒店大厅,之前我还有些小担心,还打了个电话去问司机到哪里了,看来我是多虑啦
补充一下,我订的所有出海项目时间控制在1小时以内,因为孩子小,大家又都怕晕船

我们下午第一艘到蛋岛的快艇,没有几个游客,总的来说,蛋岛人比较少,水很清,浅滩鱼多,很适合小朋友

没有特地去买面包,就是飞上发的小点心带了些,小鱼很爱吃
如果没有也不要紧,半日项目也有汉堡吃哦,可以把汉堡里的面包给小鱼,自己就别吃啦 ,哈哈

这里的沙不算细,考近沙滩的海水碎珊瑚多,所以一定要穿潜水袜

晚上随便找了个人少的餐厅吃,
各种SHAKE,很好喝

要是没去看成人妖表演不要紧,夜市也有露天人妖,也很漂亮,就是没能舞蹈而已

因为今天要换酒店,转站希尔顿所以早上办理了退房,把行李寄存在酒店前台
出发……
今天的目的地,珊瑚+皇帝岛一日游

这是我们当天的两位导游,人都还还不错,戴墨镜的就是大名鼎鼎的“”谢霆峰“阿峰
上船后给大家发汽水,因为我们上船之前买了两根雪糕,到船上小朋友来不及吃都化了,不小心滴到船上,我们急忙擦掉,导游看到过来帮忙,最后也只是说了一句要洗船喽

经过了大概半小时的船程,我们来到皇帝岛,走过一个长长的塑料栈道,大家一定要穿鞋子,不要然上船的时候,一天下来这个栈道烫得要死

珊瑚岛,顾名思义靠近海边时碎珊瑚比较多,但这里比较起昨天的蛋岛沙子是白色的啦

在这里我们要解决今天的中饭,放心,一日游里是包餐的,就算是昨天的半,也会有一个汉堡和各种水果吃呢
中饭比较简单,但吃得饱,岛上还有烧虾,可以自己买,味道相当不错,就当是加餐啦,可惜光顾着吃忘记拍照了,除了看到这个中饭,还有饮料、饼干、水果

小朋友一到皇帝岛没多久就睡着了,上午玩得累了
就以天为被,以沙滩为席睡了,好惬意

小朋友睡了大概3个小时,起来后来我以为他会哭,谁知道太搞笑了,起来后揉揉眼睛问“姐姐呢?”我指给他在那边,他立马拿起边上的小桶去找姐姐了,马上进入挖沙状态,我真是醉了……

拿着小桶来回帮我冲裤子

5点半左右我们结束一天的行程返回,上船导游给每人发饮料,还有冰过的湿巾纸降温,小朋友有红色的芬达

第三天,今天只安排了下午马杀鸡,晚上看幻多奇,所以上午时间很空
一早起来小家伙就开始玩ipad

我们住在F楼,离吃早饭的地方并不远
吃早饭去喽

说句实话,这里中国人比外国人多,外国人反而不太会住这种酒店,像我们前面一个酒店魅力,基本上都是外国人。

吃好早饭我们走到了希尔顿自己的部份的卡伦海滩,很近,过条马路就是
一早9点多走在沙滩上已经非常的烫脚,不穿鞋都不行,只有靠近海水的地方沙子是凉的
卡伦海滩浪比较大,沙子相对比较黄,但很细腻,适合追浪,别有一番乐趣

沙滩上太晒,小朋友玩踏浪,裤子都湿子一半,赶紧回酒店换衣服,索性就在酒店里游泳了,希尔顿有大概三四个游泳池,都很不错,有一个比较遮掩,不会太晒,很适合大太阳下游泳。

因为下午2点订了马杀鸡,中午吃饭就在泳边叫了点PIZZA和饮料,价格不便宜,时间来得及真不推荐这样。

打个TUTU车到了东方spa,大人们按摩,小朋友在大厅玩ipad,订的二个小时,中间小朋友在沙发上睡着了一个小时。

大概5点左右幻多奇的车子会到酒店陆续接游客
晚饭在幻多奇解决,超级大的厅,千人自助餐,很壮观,金碧辉煌,可以体验一下。

吃好饭离看表演的时候还早,表演是晚上9点开始,我们在园里随便逛,离一个白虎区真没什么可逛的,都是卖东西玩游戏收费的地方。

昨天晚上回到酒店已经11点多,澡都没洗就睡了,早上起来就坐在床上玩了会儿ipad和我说他累了。
今天是最后一在,看来孩子真的累了,明显没有前几天早上精神足。

吃早饭区有很多鸟在你周围转,一会又飞到湖边去,宝爸带着宝到湖边去喂鸟,边上的歪果小朋友很礼貌地分享了手上的面包给宝宝喂鸟。

吃好早饭就回酒店房间休息,姐姐一家去游泳,看孩子还是没精神决定我们一家在房间休息。
中午在卡伦海滩附近随便找了个PIZZA店,打包了在大堂等车的时候吃了点儿,今天下午去看猴子表演和骑大象。

经过上午的休整,好像中午精神回来了

我们到了并没有等太久,最多20分钟就看猴子表演,看好猴子表演无缝连接的安排我们直接骑大象,很合理。

骑了一头不算小的象,象夫并没有用什么勾子,对这头象还是比较温柔的,看在他对象好的份上我们买了推销的所谓象牙产品。
我一坐上去吓得要死,本来就恐高的我,都不敢动,宝宝问我,“妈妈你怕吗”我说“怕,宝宝怕吗”,宝回“不怕,妈妈我保护你”。太感动了,我的小暖男。其实孩子每一个出游都有成长,这种成长是潜移默化的。

大概40分钟骑大象后,有车子送我们回酒店,我们让司机把我们送到江西
晚上准备吃海鲜大餐,海鲜市场里买了海鲜到二楼加工,我们去了 my kitchen,说实在的,味道也就那样,其实选哪家都一样。

吃好饭江西冷,在big c里采购点东西,然后在江西冷随便逛了逛,买了点小纪念品,吃了DQ还有当地特色的炒冰。

晚上我们回到酒店,下午出去前已经将行李寄存在了酒店大厅,红眼航班,没有办法,直飞都是这个点,3点的飞机,预约了12点来接机。
愉快的普吉岛行程结束,期待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