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囧途之长白山四日游

周小鑫baby (桐乡) LV.11
2016-04-12 11:02 1128/3
  • 出发时间/2016-03-02

第一次写游记 也不知道怎么开头。
报了春秋旅游网的四天三晚自由行 来回机票和住宿只需要1699元。

第一天。下午14:25分的机票,一大早急急忙忙的敢往上海,注定是坎坷的一路啊。。。

长白山 Hey hey,I'm coming

作为一个南方妹子从来没试过零下二十几度是什么概念。去之前各种网上查该穿什么衣服带什么东西生怕自己冻死在那边,贴吧百度论坛各种说要穿多少多少衣服。实际到了长白山感觉还没江南零下两三度冷呢,毕竟人家暖气不要太足,哈哈哈哈哈!!!!
个人认为 一件保暖内衣一件厚的羊毛打底衫一件羽绒服足够抵挡了,室内温度不要太高,每天都是穿着短袖到处跑(是不是女汉子就是这样练成的)。

因为是三月份去感觉雪都结冰了,那几天天气都是阴沉沉的。

从万达去北坡那叫一个远一个多小时的车程,之前春秋航班拉的一个微信群群里找了一对夫妻拼车去,四个人好像七八十块一个人吧还是挺划算的。带我们的司机大叔是个非常健谈的本地人,跟我们各种聊,说如果下大雪的马路边上能碰到野猪 还带我们绕路去野猪比较多的小路,只可惜没看到。据说还有熊出没  哈哈哈哈    有没有吓到!!!!

文学功底有限也不知道怎么写,放几张照片看看吧。嘻嘻    说实在的北坡真的是一个很鸡肋的景点啦,而且价格也不便宜,网上买门票的话北坡西坡是不能连票的。建议去玩的朋友可以去柜台上买票。

第一次写游记最多只能这样啦。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4-12 12:28

引用 liujj 发表于 2016-04-12 12:28:07 的回复:

回复liujj:谢谢

2016-04-12 13: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