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Molly小姐的美西蜜月之旅--情迷美利坚]15天漫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达拉斯、旧金山

• 出发时间/2016-03-18

[蜜月之旅--情迷美利坚]

2016年02月13日,我向自己预约了这篇游记,当时我说:
3月
我计划去美国
出发前,我敲下了这些文字:
蜜月ing~

先来一波预告

夜幕中的洛杉矶(摄于格雷菲斯天文台)

俯瞰胡弗水坝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17mile

蒙特雷码头

欢迎各位盆友对我其它游记多多支持~
【其他游记,欢迎指导~】
【THAI~曼谷芭提雅自驾游】http://www.mafengwo.cn/i/5521572.html
【从关西到关东】:http://www.mafengwo.cn/i/3462645.html
【暴走大武汉】:http://www.mafengwo.cn/i/3470206.html
【一路黔行】:http://www.mafengwo.cn/i/5344314.html
【徽韵】:http://www.mafengwo.cn/i/3518063.html

行程

整个行程是在出发前一个月定下来的,出发前看了各种游记,由于途中会转道去一趟位于达拉斯的姑姑家,所以原本计划其它时间都是自驾的,结果经不住家人的各种担心、劝说之后,最终把自驾的安排压缩了很多,原计划想去的马蹄湾、羚羊谷都未能成行,稍许有些遗憾吧。
所以行程中安排了2天的一日团,分别从拉斯维加斯出发去大峡谷南缘,从旧金山出发去优胜美地。

具体行程及主要景点如下:

3月18日    上海-洛杉矶、斯台普斯球场湖人队比赛
3月19日    好莱坞环球影城
3月20日    圣莫妮卡海滩、奥利维拉老街、星光大道
3月21日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大道
3月22日    大峡谷南峡一日游(跟团)
3月23日    百乐宫酒店、凯撒酒店、威尼斯人酒店、MGM酒店KA秀
3月24日    胡弗水坝、米德湖、小白教堂婚礼、金字塔酒店FANTASY秀
3月25日    拉斯维加斯-达拉斯
3月26日    达拉斯DownTown(肯尼迪遇刺地点)、Shopping
3月27日    Shopping
3月28日    达拉斯-旧金山、唐人街
3月29日    优胜美地一日游(跟团)
3月30日    艺术宫、金门大桥、1号公路、旧金山-蒙特雷卡梅尔
3月31日    蒙特雷出海观鲸、17mile
4月1日     蒙特雷-旧金山、联合广场、渔人码头、金州勇士队比赛
4月2日     旧金山-上海

签证

关于签证,我只想说我们签的时候真的很简单很简单很简单的就过了。
正常流程美国签证费是1000多rmb,需要自己在网上填写完成DS-160表格,然后预约,在面签。
由于我比较懒,在携程上看到了可以办理签证的服务,就选择代办了,差不多一个人多一百多块钱。

材料准备:
材料准备其实很简单,就是要让老美证明你会回来的,所以房产证、车产证、收入证明、存款证明等等,反正都是多多益善。
我们也是提前准备了好多材料,但是面签的时候连拿都没拿出来。

面签:
面签的时候需要注意
1、保持镇静,不要显得紧张、焦虑。
2、如实回答问题,简洁为主,因为美国人思维方式都很直接,当他们提出问题时,只需要直接回答他的问题即可,不要做过多的解释。
3、单身未婚女性拒签率较高。
4、商务签证拒签率较高(我们排队的时候看到的商务签证10个有5个是拒签的,商务签证会问的很详细,你们公司是干吗的,邀请公司是做什么的,你是去干吗,为什么要你去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言归正传,轮到我们面签:
你们去美国干吗?
旅游
你们是夫妻吗?
是的
恭喜你们通过!
哈哈,就是这么简单!

交通

机票:
我们出行是3月,机票在去年11月就订了,洛杉矶进,旧金山出,美国航空,两个人来回一共7998元,双十一就是这么给力,足足比平时买便宜了一半。
由于我们途中需要去一趟达拉斯的姑姑家,所以美国国内的机票是姑姑购买的,这里需要提一下,美国国内的航班是没有飞机餐的,只提供水和饮料。而且大部分国内航班行李是需要付费托运的,像我们从达拉斯旧金山坐的美国航空,当时一共带了3个拉杆箱,第一个需要付$25,第二个需要付$35,所以我们托运行李就另外付了85刀,如果一个人要托运3个箱子,第三个箱子收费高达100刀,3个箱子就要$160

租车
美国有很多租车品牌,之前也有了解过,但是我们并没有直接通过租车公司网站预订,第一英文不是很好,沟通不方便,第二价格并不便宜。
国内目前有2大境外租车平台,惠租车租租车,通过比较价格,最终我们选择在惠租车预订,而且这两家都有手机app可以下载,后来我们在美国修改订单app也帮了很大的忙。
我们选择的是Alamo公司的车,也是因为他们家的车价格比较便宜,毕竟能省就省点嘛。
全程一共租了3次车:
洛杉矶机场租,拉斯维加斯机场还,JEEP  campass,租了4天
拉斯维加斯机场取、还,福特野马,租了1天
旧金山机场取、还,尼桑SUV,租了5天
一共10天租车费用大概在3000rmb
如果是全程自驾还是建议SUV,毕竟舒适度是摆在那的。

机场的Alamo租车,有免费的机场班车可以达到,我们网上预定好后到那边不需要排队了,直接自助提车机器上操作后就能拿到提车单,然后去停车场开车就行。
关于取车证件,美国是认可中国驾照短时间驾驶机动车的,而且在租车公司只要出示中国驾驶证就行,连翻译件都不看,但是最好还是准备好翻译件以及英文翻译的公证件,如果出了交通事故警察是需要看这些的。

打的:
价格较高,我们只打过两次,都是去拉斯维加斯租车中心,短短3km的路程,居然要20刀,差不多130rmb,洛杉矶SUV租一天是200rmb,旧金山是300rmb,所以我们后来修改了在旧金山租车计划,原本只租3天的,后来改成了5天,而且在取车日之前取消订单是免费的。

开车:
美国开车的第一感受:快!
速度与激情绝对不是盖的,高速上5车道的车流基本上都是已70英里以上的速度在行驶,让人切身感受到这是个在车轮上飞速向前的国家。第一天上高速,因为担心超速,保持在时速65英里,然后就发现我是开的最慢的一个。在美国警察是只抓超速的第一辆车的,跟着别人开是一个最明智的选择,所以到了后来就是只要前面有车,我就跟着一起拉到80英里,甚至90英里(约等于130公里每小时)。经常遇到,老美从我旁边超过,结果一看,一手拿着手机在看,一手握着方显盘在开...........
美国高速开车最需要注意的就是出口,因为时速实在太快,难免开错路,特别是匝道出口,如果错过就继续行驶,等到下一个出口再下,千万不要急刹车。

是从洛杉矶开去拉斯维加斯的15号公路,6车道,左边四车道是直行,右边2车道是可以出口转向58号公路,最有一条车道有一个ONLY标志,只要有这个标志的车道你沿着开是只能出去的。
另外在最左边一条车道地上用黄色实线标注的,这是一条快速通道,必须车内人数大于等于2个人才可以把车开上这条车道,否则如果被抓到会有几百美金的罚款。

在老美市区开车如果看到STOP标志,就一定要停下,观察道路后在行驶,如果交叉路口有其它方向的车辆交汇,那通常就是谁先停下谁先走,老美在这一点都是非常规矩的,我们也入乡随俗吧。
还有就是后方如果有救护车、救火车等拉警报的的车辆,一定要靠边停车让他们先过。
最后如果是警车跟在你后面拉警报的话就乖乖靠边停车吧,然后切记不要下车,因为美国是一个可以私人用于枪支的国家,警察会以为你会做出危险举动,会掏枪的。只要坐在车内,双手放在方向盘上,等他过来敲窗户,然后要下车窗就行。

其它的关于驾车也不用太提心吊胆,正常行驶,都是没有问题的。
以我们中国的老湿机的驾驶水平,一天开下来第二天觉得都驾轻就熟了。

路线:

洛杉矶——拉斯维加斯

旧金山——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蒙特雷——旧金山(从旧金山蒙特雷则是走沿海的1号公路,最美的,但是时间差不多需要3小时)

拉斯维加斯——胡弗水坝,快接近胡弗水坝的那一段经常会堵车,所以需要多预估一点时间

米德湖,我们拍照的地方

停车:
停车真的是很麻烦的一件事,首先,预定酒店的时候要看一下,这家酒店是否有停车场,是否收费。因为出发前没有看到关于这方面的问题,所以后来在旧金山我们停车遇到了不小的困难。

美国一般停车场分为公共停车场和街趴,如果是公共停车场,在入口处是会标注,这个停车场的收费标准,像在洛杉矶市区,一般在20美金一天,也有些是按时收费的。
也有些停车场是无人收费的,在入口处会有一个机器,交钱后会打印给你一张纸条,把纸条放在前挡玻璃后面就行。不要存有侥幸心理,老美的警察在停车场的车也是要拖走的(亲眼目睹过好几次)。
如果是街铺则要看清楚路边的停车细则,一般每隔20米都会竖一块牌子

上图一个免费的停车点,红色的牌子表示不可停车的时间,是周一上午6点-8点,下面绿色的牌子则是可以停车的时间,周一至周五从上午8点到下午6点最多可以停2个小时,晚上是可以一直停着的。所以如果要在这条马路上过夜的车,早上10点前一定要开走。否则会有可能被拖走,拖走的话拖车费就要支付500美金了。而且老美的警察真不是盖的,在旧金山我就有一天晚上听得路边,早上9点50去挪车的时候,就发现有个警察在哪里一辆一辆的超车牌。

这个是街边需要收费的停车位,在划出的每一个停车位前面都会有这样一个咪表。好像也是最多停2个小时,当然这2个小时是需要收费的,可以通过投币口扔硬币,根据你交的钱,上面数字会显示可以停车的时间。同样的,到点一定要开走。

加油

美国汽油品类分为87、89和91,租车的话加87号就完全够了。美国的加油站全都是自助加油,虽然机器上现实的可以刷卡,但是中国的信用卡是刷不了的,visa的好像也不能刷,不知道为什么,可以去加油站里交钱,一般来说如果开到没油加满一箱大概在30刀左右。可以先预付30刀,然后告诉收银员你是几号枪,加几好油,然后就可以去外面加了,当加到跳枪的时候,再去取回找零即可。

小费

小费是我们刚到美国又遇到的一个难题。
一开始一直不知道哪些该给小费,哪些不该给,后来慢慢摸索出了一些门道。
凡是有人给你服务的,不管是餐厅点菜的服务员、酒店提行李、导游、TAXI司机,这些统统都是需要给小费的。
用餐的小费金额一般在消费总金额的10%-20%,很多餐厅在结账单上会有选项,选择中间的是最稳妥的。我们第一次吃饭的时候选择了最低的10%,然后服务员瞬间脸色就不好了。另外如果你是刷卡,那么选择小费后服务员会在刷卡的时候一起帮你刷掉,如果是给现金的小费,那么在离开之前留在桌上即可。
在酒店也是很多地方需要给小费,比如进门门童帮你提箱子,那么一般是1刀一个箱子;每天出门的时候在床头放2刀,是给帮你打扫房间的服务员的,放着的钱最好是给1刀的纸币,不要用零散的硬币,因为在美国给小费用硬币据说是不礼貌的,有看不起别人的意思。
坐计程车也是需要给司机小费的,付钱的时候很多司机会帮你一起算在总费用里,这里最好多问一句,费用里面是否包含小费,以免给重了。
另外如果是自己报的当地团,那么在行程结束后,导游也是需要给小费的,一般是团费的15%,如果你觉得服务特别好,也可以多给。

出发

第一天

Molly小姐特地为本次旅行做了指甲
去的时候相当轻松,我的箱子半个是空的

美国航空,波音787

去的时候是10个半小时,回来是13个小时,为了更好的适应时差,决定飞机上的这十几个小时就不睡了,就靠电影度过了。

定期了解一下时时进度,太平洋那是真心宽

快到美国的时候一直在纳闷,美国时间理应是下午,怎么窗外一直是黑的,结果原来是自己没见识了....玻璃是可调光的

提前1小时达到洛杉矶国际机场,进关取行李花费了1小时,出了机场沿着指示牌Rental Car的方向走,取车

免费bus顺利达到租车公司,因为我们已经在网上全额支付了,所以只需在机器上输入一些信息,打出单子即可,不用再排长队啦,而且机器上是可以选择中文的哦。

Jeep
就他了

我们入住的酒店,The Hotel Hollywood,酒店虽然不大,但是很干净,而且还有早餐,令我惊喜的是居然每天早上都有提供热水,不过味道有点怪怪的,唯一稍有遗憾的就是我们预定的时候没有注意是否有停车场,所以只能停在酒店隔壁的公共停车场,每天20刀。

洛杉矶Down town

斯台普斯中心

酒店放完行李,就立马直奔斯台普斯,提前预定了今晚湖人对的比赛,终于在科比退役前赶上了看他打球,那个激动。
但是!科比没有上!没有上!没有上!

虽然买的是山顶的票,但是第一次看NBA,依旧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

好莱坞环球影城

第二天直奔环球影城
由于我们是3月份去的,属于淡季,感觉人真的不多,所有项目最长的排队等了15分钟,其它都是秒排

门口的环球影业标志

来之前研究了好多攻略,大伙都表示非常遗憾哈利波特主题乐园在建造没有玩到,幸运的我们正好遇到哈利波特开始试营业,4月就将正式开放!哈利波特迷们有福了!
城堡里的3D过山车真的很棒,里面不仅仅只有3D效果,还造了非常多的实景,效果太震撼!

城堡

影城分为上园区和下园区,变形金刚、侏罗纪公园、木乃伊都是在下园区

给人拍照的变形金刚,擎天柱、大黄蜂和威震天,会定时出来一个。
molly小姐看到当时就愣住了,除了高度,其他简直就和电影里的一模一样,而且他的动作和语言都不是设定好的,会和面前的人互动,同时就像正常交流一样和你说好,太霸气了!

恐龙们,我们来了

中午就在侏罗纪公园旁边的PANDA中式快餐店吃的午饭,这家店是墨西哥人开的,是美国最火爆的一家中餐连锁店,美国人心目中的中餐的味道就是这个。但是作为地道的中国人,经过我们的检验,老墨做的中餐,你觉得呢......

饱餐后来到类似剧院的地方,这里有演出,展示好莱坞各种特效的拍摄,以及介绍电影拍摄的历史。

小黄人~

随后我们准备坐那个环绕整个影城的车,当我们到达的时候,英语服务的队伍是这样的

而汉语服务的队伍只有这些人,我们也是凑巧,每天下午2点,有一趟普通话服务的车,还是听汉语亲切。

首先路过的是各中影棚,全程我们是不能下车的,因为这里才是整个环球影城的精华所在,我们看到的那么多好莱坞大片都是从那些一个个不起眼的房子里面拍摄出来的。

空难现场,这可是拆了一驾真的民航客机,然后制造出一个空难的场景,太震撼了!

眼熟么?对了,速度与激情!
这些都是车壳子,是没有发动机的

另外还有很多都是拍的视频,没法放出来,比如说小镇模仿洪水来了,那可是真的水从山上冲下来,当时就惊呆了。
还有在地铁站遇到地震,然后地面塌陷,汽车从头顶掉下来,地铁出轨,洪水重下地铁站,这些都被做成了实景,而且是会动的实景。不得不佩服老美这方面的水平。

最后,观看了水世界,前面几排是湿身区,如果觉得也想过把瘾的话可以坐在前面,演员一开始会和全场观众互动。

出了影城已经是下午6点了,去停车场的路是一条商业街,可以购买各种纪念品也有各色各样的饭店。
我们用yelp和大众点评搜索了附近的餐厅,决定晚餐就在这里解决了!
Tony Roma`s
我们点了一份牛排和一份意面,老美吃饭的量是真心大,来之前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但是端上来还是妥妥的没吃完。
牛排的味道是真心棒!配有土豆泥和西兰花,我感觉女生土豆泥吃完其实就能吃饱了。

夜幕降临

格雷菲斯天文台

距离环球影城15分钟车程就到达格雷菲斯天文台,是在洛杉矶北部的山上,可以俯瞰洛杉矶
原本上山是有2条路,但是估计是由于山上人太多,当我跟着导航开到西面的路准备上山是发现路被封了,结果只能调头从东面的路上山,距离山顶500米就已经发现路的两侧停满了汽车。然后还有工作人员在喊山上已无停车位。但是我们抱着不到黄河不死心的态度,还是决定把车先开上去看看,还好上去了发现还有零星的几个路边位置可以停车。

圣莫妮卡海滩

第三天

全美最美海滩,圣莫妮卡海滩,之前研究攻略的时候形容的非常高大上的,但实际到了那感觉也就那样的,没有想象中的惊艳,也有可能这天上午是阴天的缘故,感觉海水都变成灰色的了,阴天和晴天的海滩差别实在是大。

今天正好是周六,临近中午,海滩上人渐渐多起来,各种野营的都摆了出来。

海滩逛完,前一晚就做好的攻略,直奔Water Grill,这家主营的就是各种海鲜,在洛杉矶好像有多家门店,好像其中某一家还是米其林一星餐厅,我们去的是海滩边上这家。当我们打开菜单的时候就顿时愣了,前一天吃饭的菜单还至少有几张图片的,这是一份全英文菜单,关键是,老外菜单第一页都是各种鸡尾酒,然后我们傻乎乎的在哪里翻译,怎么都看不懂翻译出来的内容,最后悲剧的在一家吃海鲜的餐厅点了一份牛排,还有一份是鱼肉。不过味道倒还挺好的,特别是鱼肉下面垫的那一层应该是橄榄配胡萝卜丝,酸酸的,特别开胃。

墨西哥老街

饱餐过后,驱车前往市中心附件的墨西哥老街
这是一条很狭窄的小路,只能够步行,老街不长,从头走到尾只需要5分钟,但是在这里可以边感受墨西哥风情,边品尝墨西哥美味。
街上有出售各种各样墨西哥风情商品小店,而且很多墨西哥风味小吃和餐厅。

墨西哥街对面的洛杉矶联合车站

好莱坞星光大道

星光大道位于洛杉矶的北部,最热闹的地方就是在杜比剧院和中国剧院那一块,在星光大道的人行道地面上镶嵌有黄铜的“星星”,“星星”代表着对娱乐产业有杰出成就的人的永恒纪念,记载着演员、音乐家、导演、制作人、音乐组合乐队、戏剧团体、虚拟人物和其他人的名字。可惜国外明星不认识几个,就当过来凑凑热闹吧。

远远的可以看到HollyWood的标志

中国剧院,不过没看出来中国风,就像非洲的房子一样

和杰克船长照张相,长得真的很像,在路边有好多经典人物,可以和他们拍照,然后他们有些是会说几句简单的中文的,我问杰克船长拍照多少钱,他就用中文回答我,一块两块都可以,无所谓,哈哈。

出发!拉斯维加斯!

第四天

Googlemaps显示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需要4个小时,在美国,Googlemaps那绝对是神器,前进道路上哪里堵车,哪里车祸了都会时时反馈,而且当系统发现前方堵车的时候会自动搜寻可以绕行的道路,然后会语言提示你,最新绕路方案以及可以节省的时间,以供驾驶者做出选择。

出了洛杉矶,进入了真正的无人区,放眼望去,公路两旁都是绵延的戈壁

洛杉矶没有吃到传说中的in-n-out,他们家店只卖3种汉堡,双层芝士、单层芝士和没有芝士,居然还卖的那么好。之前研究攻略的时候说这家店只有在加州才有,所以在即将驶出加州的时候,搜索到一家。
后来经过证实,在其他州也有他们家的店。

吃完继续上路,看着不长的路,其实距离很长,而且后面半段是上坡,车开到80英里的话感觉会很累。

由于途中吃饭和加油,我们开了5个小时,顺利抵达拉斯维加斯
拉斯维加斯入住的是纽约纽约酒店,门口是缩小版的自由女神像,背后是过山车,再往后就是纽约的各个地标建筑,当然了,都是缩小版的,而且看着好多高楼大厦,其实内部就是一幢楼。

再来张酒店夜景

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价格是行程中最便宜的,也是档次最高的,拉斯维加斯的酒店之所以那么便宜,据说是因为是有赌博行业赞助。
当时在网上预定的时候是没有选择大床还是双床,入住的时候没有大床了,只能给我们一间双床房,老美的双床一张床就抵得上我们1.5m的床

酒店内部全部装修成了纽约的街道。

一楼大厅,这里每个酒店的一楼大厅都是赌场,而且在里面完全分不清昼夜,永远有人坐在那边玩。

赌球中心

晚餐就选择了在酒店一楼的一家墨西哥餐厅。点了一份牛排、一份卷饼和一份汤,结果汤完全喝不惯,太咸了,咸到你喝一口就要喝水的地步了。

夜晚的拉斯维加斯大道

可口可乐商店,楼上有的喝16种口味的可口可乐,可惜吃饱了晚饭实在喝不下,想着反正在这里要住4个晚上,可以明后天再来尝,结果到临走都没有来得及再来,有点小小的遗憾。

mm豆主题商店,就在可口可乐隔壁,老美居然可以把一家做汽水和做巧克力豆的牌子开这么大一家店出来。

来个便是的adidas专卖店,正巧碰上朋友让看一下有没有最新推出的NMD,说国内已经从2000块一双炒到了5000块一双,一问店员,这里的也已卖空,连样品都卖完了。

我们还是买一件库里的衣服,最后一天看比赛穿。

回到酒店molly觉得累了,于是乎,初中英语水平的我就决定一个人勇闯赌场搏一把。
当我研究了一下大厅的游戏机之后发现有一个插卡的位置,于是来到办卡的地方,原先以为是需要向卡里充值的,服务员问我要了护照之后不一会儿就办好卡,把卡给我了,我问他不需要充值吗,他说了一大堆,然我并没有听懂....最后经过实践的检验,才明白,所有的机器其实不需要这种卡都可以玩的,只要塞钱进去即可,然后当你玩到一半不想玩的时候,可以点cash out,就会打印出来一张单据,上面有注明有多少钱,下一次只需要把这张单子当作美金塞进去就能继续玩了。

25每分玩一次的机器,还有1美分、1美金玩一次的,或者是高金额区的,5美金玩一次的机器,玩哪个就看你的maney啦

我的最高纪录是9美分中到了5刀当然最后的结果就是又进去了...
当然啦,小赌怡情~

空降大峡谷

第五天

我们安排的是跟一天旅行团,前往拉斯维加斯南缘,南缘距离拉斯维加斯4.5小时车程,我们所报的团其实应该算是半日团,因为一共只有7个小时行程。
我们提前和旅行社联系好了早上5点,司机来酒店接我们,和我们一行的一共11人,出了我们2个中国人以外,其他都是日本人。导游是一个即会讲中文、还会讲日文的印尼人。

我们是小飞机往返,然后在空中可以俯瞰胡弗水坝、米德湖、大峡谷西缘。
5点半,我们到达机场,此时天还是黑的。
维珍航空

天蒙蒙亮的时候,我们登上了小飞机,这是一家只能容纳15人的小型飞机。
我只想说,在天上飞的时候真的把我给吓死了,由于飞机较小,我们又坐在机尾位置,所以只要稍有些气流,飞机的晃动的很厉害,然后还会是不是向下掉一段,是屁股都离开座位的那种掉。反正当我最后返程落地的时候,心里的石头在真正落地。以后真心不想再做小飞机了。

机舱内部

俯瞰胡弗水坝
美帝100年前的巨作
由于隔着机舱玻璃以及飞机的抖动,航拍照片大家勉强看看

胡弗水坝与米德湖
胡弗水坝拦截了科罗拉多河之后,上游水位上涨形成了现如今的米德湖。

干稞的河床

很喜欢的一张照片

飞机降落在距离大峡谷40分钟车程的一个小机场,随后就是这里大巴带我们前往大峡谷。

大峡谷国家公园
来之前就久闻它的鼎鼎大名,当你真的身临其境的时候,才发现大自然的伟大,居然能创造出这么神奇的地方。

老外都很热心,看到我们在拍照都会凑上来问我们是否需要帮我们拍合影。

大峡谷上空的蓝天,已经是深蓝色的了

好久好久以前第一批来大峡谷的人修建的石头房子,现在已经是一家纪念品商店了,店铺楼上有观景台。

molly小姐拍的照片

大峡谷中第一家旅店,现在仍然保持经营,而且在这里可以看到大峡谷日出。不过这里房间很难预定,经常提前大半年就已经预定完了。

酒店内部,有一个像博物馆的房间,里面陈列了各种旧照,文件以及历史物品。

回程,又是心惊胆战的1个小时。

拉斯维加斯中心地带

由于早上4点半就起床了,回到酒店后就回房补了一觉,等到快下午5点了决定外出觅食。

百乐宫酒店

巴黎酒店

百乐宫酒店内部,一个全部用伞做成的天花,绚丽夺目

花园,阳光透过玻璃直接照射进来

晚餐,百乐宫酒店Buffet

排队等了大约20分钟
雪蟹腿

凯撒酒店Buffet&拉斯基维加斯大道瞎逛

第六天

昨天吃完自助之后molly小姐表示不是很满意,回去研究了一番之后,决定今天中午去凯撒酒店再吃一次,哦耶~

我们特地晚些去,想排队的人可以少一些,下午1点到的哪里,结果还是那么多人排队,排了30分钟才入场。

惊喜的发现chinesefood那里居然有粥,我的天呐,小菜还有皮蛋,赶紧搞一碗,那个亲切感,没得说了。

凯撒的自助餐确实赞,午餐的样式居然比我们前一天的晚餐还要多,所以午餐的价格就抵得上昨天我们晚餐的价格了。

最后以一块巧克力熔岩蛋糕收尾,完美!

这里晚上可以看火山表演

威尼斯人酒店

室内天空和街道。

这里每一个酒店都非常有特色,而且是花心思去布置每一寸地方

巴黎酒店外的埃菲尔铁塔

凯旋门

再次路过百乐宫酒店,来张正面照。

下面是molly小姐的秀time

回酒店购买了两张MGM酒店的KA秀门票,由于之前我办理的Mlife的卡(就是可以插到赌博机里的卡)所以订票的时候居然可以有优惠,每个人十几刀

酒店订票中心给的近一周的所有MGM旗下酒店的各种秀的时间表。
如果不清楚想看什么的可以问他们要了之后研究研究

KA秀剧场入口

剧场内部,演出开始后是不允许拍照的。
360度舞台,反正演出无比精彩,这里就不剧透了,有机会到现场去一睹为快吧。

胡弗水坝&米德湖

第七天

酒店楼下的一家汉堡店,之前不了解,发现天天都有人在排队,后来大众点评了一下,才知道,原来他们家是纽约非常非常有名的一家汉堡店,在纽约也是天天排队的节奏。尝了一下,确实赞,牛肉饼上面还有一块超厚的菌菇,赞翻了。然后他们的薯条也好吃,还有非常有名的奶昔,各种口味的都有。

今天计划游览完胡弗水坝之后就前往米德湖自拍,所以特地租了一辆敞篷野马。

即将到达胡弗水坝,不过开始堵车了

胡弗水坝可以购买门票,然后就可以下到坝底参观发电机房。

水流就是通过这种水管,然后冲向发电机。

发电机房

美丽的米德湖

进了公园之后,我们找了一条比较偏的之路,开始了我们的自拍Time

看到地上那个黑影了吗,当我拍的正起劲的时候,突然来了一辆警察,然后下来一名警察,当时以为他要赶我们走,不让我们停在路边,而且已经做好了道歉,开车走人的准备了,结果警察第一句话居然是需要他帮我们拍照吗,哈哈。
然后就是他开始兼职我们的摄影师,最后还连连祝福我们,真是太可爱了。
包括每一辆从我们身边驶过的车,看到Molly小姐穿着婚纱,都是使劲的欢呼,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在米德湖一直拍照拍到下午5点,然后返回拉斯维加斯,路上Molly小姐说拉斯维加斯有一家小白教堂,可以举办婚礼的,然后我们就来到了这里。
除了牧师就只有我们两,虽然我的英语水平很差,但是感觉牧师说的每一句话都听懂了。

小白教堂

晚饭后继续看秀,金字塔酒店,晚上十点的FANTASY秀,买票的时候需要确认是否18+的哦

达拉斯,牛仔的故乡

第八天-第十一天

我姑姑一家定居在达拉斯,所以本次行程特地飞来这里和他们相聚。
拉斯维加斯飞到达拉斯需要2个半小时的时间,而且两个城市有2个半小时的时差,所以当我们下午4点多的飞机出发后,到达达拉斯已经是当地时间9点半了。

然后第二天一早,姑姑就带我们直奔奥特莱斯,本次行程的购物时间全在这里了,所以抓紧时间买买买。

下午游览了达拉斯市中心

地上那个×的位置就是美国第35任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时站的位置。

袭击者在后面这栋红色房子开的枪

达拉斯老法院,现在已经成为了博物馆对外开放

这栋小木屋,据说是达拉斯的第一幢房子,保留至今

不愧是牛仔的故乡,铜牛阵

达拉斯市政厅

第二天中午姑姑带我们来品尝牛排

量是真心大

德州州旗

吃饱喝足逛超市

老美超市买的也都是超大份的

7刀一磅的龙虾

超市也是可以自助结账

龙虾宴

第三天的午饭,吃完午饭我们就即将前往旧金山

来的时候2个箱子,现在已经是3个了,到达旧金山,直接租车前往酒店

旧金山

旧金山机场有小火车,蓝线可以直接到租车中心

车门打开就是租车中心,很方便

旧金山有整个美国西部最繁华的中国城,晚上我们就驱车前往中国城,需找中餐吃。果不其然,被我发现一家,御食园川菜馆,当时已经是晚上8点多,店里依然好多人在排队等位,一推开门就是一阵浓郁的辣椒香味。对于吃了十几天西餐的人来说,光闻一下问道口水就留下来了。预留好信息,会有一格是填写是否可以接受拼桌,我们选的可以接受,也为了能早点吃上美味。

登记好之后抽空查了一下为什么这家餐厅这么火,看照片,原来是奥巴马都来过。
我们点了水煮鱼,回锅肉和麻辣抄手,味道非常正,足以媲美国内川菜馆。
和我们拼桌的是一堆英国父子(后来才知道)他们是用吃西餐的方法吃的中餐,老爸点了一份水煮牛肉,他儿子点的咕噜肉。通过聊天也让他们对于中国有了一定的了解,原来他们眼里的中国还是很贫穷,好多人没有工作,只知道北京上海2个城市,而且还以为我们是新加坡人。想想也是挺悲剧的。

多么亲切的菜单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

第十二天

此行第二个跟团的地方,优胜美地一日游。
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也有人叫他约塞米蒂国家公园,是美国第一个国家公园。
早上6点出发,从旧金山优胜美地国家公园一共3个多小时车程,途中司机在服务区停车休息了20分钟,然后再次上路。到达国家公园已经是上午10点多了。

沿途经过的大片草地,各种马和牛漫步其中

山上零星的飘着小雪

天气不是很好,云层很厚,而且是不是就飘雪

在攀岩的老美,真的是徒手爬上了岩壁

终于见到了太阳

返程途中应该是路过一座山峰,山顶上一片白色,而且还下着鹅毛大雪

回程路上的风景

九曲花街

第十三天

今天的行程:一早去九曲花街,艺术宫、金门大桥,然后驱车一号公路前往蒙特雷

3月底九曲花街还是一片绿色,鲜花还没有盛开,不过整条路依然生机勃勃。

艺术宫

非常美得一个地方,很安静

金门大桥

一号公路

途中路过一个小镇,然后在这里吃了一顿午餐,我点了一份牛肉洋葱配沙拉,molly小姐点了一份classic汉堡配汤,结果出奇的好吃,就连已经对汉堡完全提不起兴趣的molly小姐都把一整份给吃完了。
小店名称:THE PRESS

一号公路灯塔

没有机会去马蹄湾,看到了它的小弟,哈哈

蒙特雷

当时在预定酒店的时候就对这家酒店影响深刻,几乎一律的好评,事实证明绝非骗人。
感觉是此次美国之行最满意的一家酒店,完全不输拉斯维加斯的顶级酒店,酒店是属于汽车旅馆,门口就是停车位,很方便,也不需要烦恼停车的问题。
房间很大,而且卫生间感觉特别感觉,比之前旧金山住的不知道好了几个档次。另外房间里还有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都是非常实用的东西,我们还买了泡面微波炉热着吃。

蒙特雷渔人码头

蒙特雷码头全家,本次行程最喜欢的一张全景照片

3刀一大杯

待了这么就终于总结出了经验,我们在超市买了一大桶水,这么一大桶只要0.99刀

提前去码头预约好了第二天出海观鲸,码头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出海观鲸的店,费用在30-40刀不等,我们预约的是中午12点出发的船。出海时间是3小时,建议春秋天多带一件外套,海上风还是比较大的。

卡梅尔

卡梅尔位于蒙特雷的西南方向,17哩湾的南面,从蒙特雷开车只需要10分钟就到的一个非常漂亮、安静的小镇。
小镇上每一幢房子都像是艺术品一样,不仅是房屋本身,还有各种布置,花卉的店址,仿佛在看一件艺术品一样。

卡梅尔的房屋中介,卖的房子都是裱在镜框里的,这里卖的绝对都算是豪宅了,最贵的8位数美金,最便宜的也要7位数的美金,我们就当是在欣赏油画~

路边的一家餐厅,这格调

这里大部分店在我们到的时候都已经打烊。

出海观鲸

第十四天

我们的游艇

鲸鱼!!!
很幸运看到了起码7、8头鲸鱼,回程的时候还看到了一群海豚,愿望达成

蒙特雷湾的水文图,我们开到看鲸的地点是大约400米深,再往前就是5000米的海沟了,从100米深到400米深最大的感受就是海浪越来越大,船摇晃的厉害。可想而知真正深海中的威力。

这么小就被带出来看鲸鱼了

回到岸上已经是下午3点,我们开始吃午餐,molly小姐表示实在不想吃汉堡了,于是点了一份肉酱意面,我点了一份fish&chips

17mile

17里湾属于私人路段,所以在每一个入口都会有卡口收费,一辆车10刀,随后工作人员会给你一张地图,表明里面的21个景点位置。
这里的风景难以形容,一会儿是海滩、一会儿是峭壁、一会儿又是开到了森林中,只觉得眼睛已经看不过来了。

蒙特雷的梅西

蒙特雷mall里超喜欢的一家超市,我们在里面买了好多吃的

这辆尼桑suv特别的给力,3个大箱子妥妥的可以放,4个都没有问题。

果汁~各种果汁~

沙拉摆放的真的非常有人,颜色搭配的特别有食欲

在这里7-11不只是便利店,他还是加油站

旧金山Down town

第十五天

再见,一号公路
蒙特雷返回旧金山走的101公路,相比去得路,这就开的非常爽了,2个小时开到联合广场

市中心真的不是一般的堵

在梅西百货的楼顶,看整个联合广场

午餐在旧金山梅西百货楼上的Cheesecake Factory,周五的下午1点多去的,居然还排队排了半个小时,生意实在是太好了。
我们点了一份牛油果的前菜,一份意面和一份汉堡。味道不错,就是可能是太忙了,服务员居然连水都没给我们上,而且感觉也没有其他服务。
本来打算吃完了再点他们家的招牌起司蛋糕的,结果吃完实在是吃不下了。

当当车,无动力,全靠车下方的钢索牵引。

从山下开到山上,旧金山的街道都是这样,一个接一个的坡

旧金山的地标,不过这栋楼是上不去的,只能在下面仰望

旧金山唐人街,简直就是回到了国内,路过的时候正好是下午4点,大伙都出来买菜和接小孩放学,在这里真的不需要会英文。

旧金山渔人码头

成群的海豹?海狮?反正很臭

金州勇士!

本次行程我最期待的一个夜晚!
勇士主场迎战凯尔特人
全场气氛high到爆,但是依旧可惜的是,勇士主场输了,主场连胜被终结,被赛季主场第一次输球....
洛杉矶的时候去看湖人比赛科比没上,看勇士比赛主场第一次输球,连胜被终结,所以我自封了一个称号!“主场终结者!”

看完比赛在停车场里足足堵了半个小时

回程

第十六天

清晨的旧金山笼罩在一层厚厚的浓雾中,当我们的飞机起飞升空,突破那层浓雾的一瞬间,感觉就像来到了仙境一半。
下方一层厚厚的云层,可以看到远处部分的山峰。

又一次飞抵洛杉矶,只是这次我们马上就要告别这里了

经过13个小时的飞行,顺利抵达浦东机场!顺利结束我们的蜜月之旅~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4-12 21:26

引用 somethingu 发表于 2016-04-12 21:26:21 的回复:

回复somethingu:绝对值得一去哦

2016-04-12 22:39

真不错,期待楼主下一篇游记~

2016-04-18 12:51

引用 jingyanzhen 发表于 2016-04-18 12:51:54 的回复:

回复jingyanzhen:那又要努力赚钱了,哈哈

2016-04-18 13:20

女主好漂亮~另外想请问一下那个小白教堂需要预约吗?还是直接去就可以呢?我下个月要去美西,看到小白教堂好心动呀~

2016-09-25 20:27

引用 蛋蛋 发表于 2016-09-25 20:27:14 的回复:

回复蛋蛋:谢谢啦,小白教堂我们没有预约,直接开车过去的,提前祝你一切顺利、玩的开心哦

2016-09-27 22:08

引用 王小賤有点贰 发表于 2016-09-27 22:08:47 的回复:

回复王小賤有点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