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肆意的青春旅行】百慕大——大洋彼岸的神秘海岛

• 出发时间/2016-03-06

写在前面

本人资深留学党一枚,爱好旅游及潜水,就是不会照相 (所以照片可能没有那么多,那么美)
   另,中文水平明显不足,正在努力弥补当中!如有语言问题请大方告知我,我一定会及时修改~
   这是我的第一篇游记。
   之所以开始写游记就是为了记录下自己在青春岁月中走过的每一个地方,遇到的每一个人,发生的每一场故事,不留下任何遗憾,给未来的自己一份满满的回忆。
   与其说这是一篇游记,不如说这是一篇致与未来的旅行日记。
   我们的旅行很青涩,却也很真挚,很快乐。

百慕大之行,算得上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说走就走的旅行。三月,正值美国春假期间,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迟迟都没有定下要去哪旅行。还是某天晚上突然看到百慕大粉色沙滩的图片,完全美呆了!于是在我这急脾气的压迫下,当天晚上连攻略和酒店都完全没看,就先把机票定下来了,嘻嘻~
   这次仓促的决定也的确给我们造成了一些困恼,不过小伙伴们心态很好,完全一点抱怨也没有。
所以说,和一群合拍的人出去旅行,即使旅行不像想象中的那么如意,后来回想起来也只有满满的欢乐~

这就是百慕大的粉色沙滩,很美吧~

关于百慕大

百慕大,一座对于人们来说充满着未知与神秘的岛屿。提起百慕大,人们总是会先想起一系列神秘的航船飞机失踪案件,因此认为百慕大是一个禁地。然而实际上,百慕大英国的自治海外领地,距北美洲约900多公里、美国东岸佛罗里达迈阿密东北约1100海里,也就是说,它其实是非常靠近美国海域的。我从美国纽约JFK机场出发,只要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百慕大机场了哦~

百慕大以它独特的粉色沙滩以及加勒比海域附有的多种海洋生物,吸引着成千上万来自欧美的游客。相较于加勒比海域其他的岛屿,如巴拿马古巴等,百慕大还是比较靠北的,因此它的旅游旺季也相对于短些,大约是从每年的六月初到八月底。
   我在去之前完全没有查看过百慕大的天气,想当然的以为会像是墨西哥那样一年四季都是夏天,所以带来一箱的短衣短裤裙子,结果一下飞机就傻了。。。说好的潜水,比基尼,还有泳衣帅哥呢!本人和一位朋友全程就只有从纽约穿过来的一条长裤,外套还是在当地买的。。
   本人在此用亲身经历告诫各位驴友,一定选好对的时间来百慕大

虽然在三月的百慕大里不能满足我最初来的心愿——潜水!因为海水真的特别冷。但是在这样的天气里却特别适合我们在海岛上悠闲地散散步,逛逛街,吹吹海风~

关于行前的注意事项

① 签证:
   百慕大对于持有美国签证的中国公民是免签的。

② 机票:
   在订机票之前,我都会从这几个网站比较机票价格:expedia.com, orbitz.com, priceline.come。不过因为我有expedia的会员,所以我一般都是从Expedia上面定,而且三家网站的机票价格也都相似。

③ 货币:
   百慕大有自己的货币,当地货币与美元的汇率是1:1,不过他们普遍都接收美元。所以驴友们只需要准备美元就好了~ 百慕大基本上每个地方都是可以刷卡的,只要你持有银联的双币信用卡,所以不需要带很多现金哦~ 另外,美国的朋友们如果持有美国储蓄卡,银行是会收取3%的额外手续费,如果需要取现的话,每次取现银行会多收5刀的手续费。

④ 花费:
   六天的行程大约人均消费约一万出头,包括了所有的行程费用哦~ 而且全部都是吃好喝好玩好住好,所以稍微节省一点,一万也是不需要的。

⑤ 通讯:
   百慕大很多餐厅酒店都设有免费WiFi,所有的预定叫车服务,酒店前台都会负责搞定,所以我们一行五人都没有买任何电话卡。

⑥ 岛上交通:
   岛上提供多种公共交通,都比较便宜,比如ferry(一种海上交通工具,定时往返于各个主要港口)和公交车。当然也有出租车了,他们一般都会等候在酒店门口,所以随时都很方便,不过出租车价格偏高,一般十多分钟的车程会至少收取20美元。小摩托车也是一种很好的出行工具,由于岛屿较小,岛上并没有很多公路,自然也就不会迷路啦~ 百慕大的公路有很多都是靠海的,所以骑着小摩托车无疑可以更好地体会到海岛风光~

⑦语言:
   百慕大的官方语言就是英语,所有居民都讲英语。

⑧小费:
   百慕大是一个小费普遍的国家,一但有人提供了人工服务都是需要给小费的,不需要很多,两到三刀即可。如果是服务员的小费一般都是包含在账单里的,不过付费前检查一下还是有必要的。

关于酒店

百慕大很小,住在岛屿的哪个地方其实都是很方便的,所以选择酒店的时候就要额外注重酒店的服务和周围的风景。经过我和朋友们的反复选择,我们终于敲定下这家酒店,Fairmont Southampton,并且在亲身体验过后强烈推荐给各位驴友们,因为那里的地理位置实在是,太好了!这家酒店坐落于百慕大最美的沙滩,Horseshoe Beach,旁边,准确的说,它拥有一部分 Horseshoe Beach。在他们resort area,提供各种潜水服务(一般三月底全部开启),沙滩酒吧,躺椅之类的沙滩服务。如果各位驴友们玩累了,还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浅尝小酒,吹吹海风,别提多滋润了。酒店提供往返的shuttle,大概每隔十分钟一班,乘坐不到五分钟就可以抵达沙滩了,真的很方便,我和小伙伴们几乎每天都会去沙滩边逛逛,水边嬉戏一番~

Fairmont Southampton 内部的环境也很好,有一个露天的游泳池,虽然不太大,但是很适合带小朋友们的家庭旅行。酒店内有至少五个餐厅还不包括室外的,不过我只去过其中的三个,味道都挺不错,尤其推荐其中的 Newport Gastropub,里面有一道主厨特别推荐,lionfish,狮子鱼,真的特别好吃,鲜嫩爽口丝滑,想起来又要流口水了!Jasmine Lounge 中的鸡翅和披萨也很好吃,尤其是其中的鸡翅,我和小伙伴们基本上每天都吃它。
   当然他还有很多其他服务,像是spa,叫车,接机送机等服务,他家的高尔夫球场真的是特别好,很多欧美游客就是专门为了打高尔夫球而来这家酒店的。

灯塔

酒店旁边(大概慢慢晃悠20分钟左右)有个灯塔,算得上是百慕大的旅游景点之一吧。沿途上会穿过整个高尔夫球场还有很多当地百慕大居民的住宅。他们的住宅都是五颜六色的,尤其是有很多浅浅的马卡龙色,真的超级有当地风情~ 门票大概每个人2.5美元,多高不记得了,不过灯塔实在一个小山坡上,所以登顶之后真的感觉蛮高的,一览众山小,哈哈哈~ 从灯塔顶端看到的风景真的很美,特别推荐给想要看日落的朋友们(日出估计是看不到了,因为还没那么早开门)

这是在小山坡上看到的景观,可以看到很多游艇停靠在港口里~

Hamilton——百慕大首都

先说说我和小伙伴们是怎么去Hamilton的吧,我们打听到可以租赁摩托,于是请前台帮我们预定了。摩托不是属于酒店的,虽然酒店也有,但是都挺贵的而且也很旧。预定好时间后摩托店直接派一辆车来接我们到他们店,一辆小车车大概90刀一天,大车100刀。但是从网上定的话会有9折,所以建议大家网上先定好哟~ 我们租的三辆都是小摩托车,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开过摩托车,而且小的容易控制些。弄完手续后,店里会有指导人员教大家怎么开,然后看着你安全的开过三圈后才会放心让大家上路。店员们超级nice,因为我们都没有上网卡,所以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去Hamilton,店员们就打印了地图,一步步教我们该怎么走。之后回去的时候也不知道要怎么去酒店,所以又返回摩托店请教店员了,嘿嘿~

最开始出现的图片,再一次贴上来,超级喜欢这张照片,因为我们都笑的超级美!(不要脸)指导员在斜后方,证明我没有说谎!白色的小车就是我们的一日交通工具,每个人都有一个白色头盔,戴起来好好玩~ 对了,请不要问我这家店叫什么,因为我也不记得了,好吧,我承认我很不负责任, 55555~

PS: 沿途骑车的照片也没有,当时玩的太高兴了,忘记拍照片了。。(好尴尬啊)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4-12 11:34

引用 一只爱潜水的章鱼 的图片:

这光影,美极

2016-04-12 12:21

继续,坐等下文

2016-04-12 13:08

引用 immsy 发表于 2016-04-12 11:34:12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immsy:总的来说还是很好玩的,就是物价有点高,因为当地所有商品都是进口的~

2016-04-16 07:46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4-18 10:52

2016-04-20 10:28

引用 tebiedecz 发表于 2016-04-18 10:52:12 的回复:

回复tebiedecz:很适合一群朋友来嘻嘻闹闹的玩耍,那几天我们完全没有争吵,希望你能去成,一定很值得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