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三亚防宰攻略!我来教你怎么吃!怎么住!怎么玩!我来教你如何防宰,赶紧收藏转发

• 出发时间/2016-03-16

三亚之行由吃开始

每一段旅行都是为了释放自己之前忙碌的生活,给自己一个精神上,物质上的奖赏,每一个来到三亚的人都会爱上这个海滨之都,我希望我这篇游记可以帮助到即将或有意愿来到三亚的你!

废话少说,来到三亚第一站当然是第一海鲜市场,附上三亚第一市场海鲜价格表和水果价格价格表,日期是2016年3月,,根据日期变动海鲜价格也会有所变动,但是不会很大!千万不要被宰哦!!!!

三亚第一市场门面,虽然看起来破旧,但是别有洞天!

在三亚吃美食除了遍地是酒楼,和一些排档,一些路边摊,基本和内地的差别特别大,
  最大的差别就是这里不正规的路边摊和一些名气不高的店都容易宰客!
  在这里建议想吃东西最好还是不在贪小便宜,也不要去那些拉客的店里,我个人觉得好的店是不需要拉客的!也不要和哪些发名片拉客的人搭话,不然就有大麻烦走不开了!

看了许多攻略我们来到了三亚第一海鲜市场,就跟着内地的卖鱼的市场一样。把海鲜从海里打捞上来,商贩收购然后在这里进行海鲜生意,跟菜市场没差别,当然水果也是在这里的。酒楼里面的海鲜也是从这样进购的,所以你自己来买肯定又便宜又新鲜还放心。我当时以为买着回家自己做,错了,在第一海鲜市场除了海鲜跟水果大多数的店铺都是海鲜加工店,就是你自己买着海鲜带到海鲜加工店子里面跟你加工好,按照你的要求来加工。这个是按斤算钱的,有的是按个数算的。当然海鲜加工店里面自然也有自己的特色菜了。

打算去市场采购海鲜的朋友们在购买海鲜时注意以下几点:
  1、多比货,多问价,多对比,做到心中有数
  2、到这陌生的地方很多人对称不放心,这个简单。你准备一瓶500ml的矿泉水,直接放到他称上就可以知道称准不准,这是最直接有效的办法。也可以预先带一个小秤在身边,这个最有用了,在买水果的时候可以用得上。(不过这个方法还是不太有人会用,毕竟我们也不是经常买嘛,就那么几次,我个人觉得还是用一瓶500ml的矿泉水比较直接)
  3、一定要在称重前把装海鲜的塑料袋下边用手抠个小洞,让水能够流出来了在称,当然这个时候也许会催促你快点,你一定要冷静,不要上当,以免让水压了称!买贝类螺类或者是虾类,可以边挑拣边放在可以漏水的小塑料筐里,让鲜活的螺自己把海水吐出来。买螃蟹,一定用手用力按住团脐,这样可以挤出螃蟹身体内饱含的水分。
  4、一定要盯住了商贩的手,他们是多年练出来的交换手法,可以在瞬间将你挑好的活蟹换成死蟹。买其他海鲜和水果也一样,他们的手法不次于有名的魔术师,特别是在买龙虾的时候,买的时候是活的,回到加工店就变成死的了,一定要多些心眼,如果被掉包就亏大了。
  5、这一条也是最为重要的一条!在你全神贯注挑海鲜的时候,别忘记了自己的钱包,这里的扒手还是比较多的!做好防盗才能让自己的旅途更开心!
  下面拍了,很多觉得不错,对大家有用的照片

吃麻辣味道的朋友推荐比较有名气的第一市场新民街146号“重庆英姐海鲜加工店”,

店里加工的海鲜比较好吃,而且又好客,又有耐心服务,又热情,吃到的东西好吃又实惠 ,感觉心里很是踏实!如果不会买海鲜的可以找英姐店叫老板娘,或者是服务员带你去买海鲜,这样买的海鲜会便宜很多。而且买的海鲜质量也比较好。

如果喜欢吃各种口味的还是推荐“春园广场对面”的“天下客海鲜店”,天下客也是很有名气的,服务也绝对算是最好的一家!天下客的环境也是非常好的,生意很火爆!

旅游中,吃很重要,住同样也一样,三亚宾馆有很多,但是良心宾馆真的不多,如果你去三亚真的要小心不要被宰,我住宿的就是经过我细心排查选的!推荐给你们哦!!!

三亚9号主题公寓!这是公寓外图,还是好高大上的!

公寓内景!好像五星级哦!

这个酒店在三亚友谊路,附近步行就可到达大型综合商场百货天成,出门就是大海!关键我觉得价格也特别合理!

这个公寓我是在携程上预定的,230多一天,相比三亚其他的公寓房,这是最优惠的应该!

老板是一对东北的老夫妻哦,特别热情好客,关键东北人都是实在人,住着也踏实有木有!!!下面附上宾馆美照哦!特意去拍的!因为觉得他家的房间都好美!

第一个房间,我喜欢的红色,还是海景房!美得不要不要的!

第一个房间住了4天,然后请求老板给换一个,哈哈,我是不是太贪心!虽然是大房间,要加价钱,但是仍然很实惠!

在这住了近半个月,他们家每个房间不一样,为了体验不一样风格的房间,特意问老板娘可不可以几天换一个,老板娘爽快的答应了呢!我觉得每个房都特别美!!

又换了一个房间,他们家还有一个特点,特别干净,有求必应!

房间美在细节,有没有被美晕!

巴黎式浪漫的海景房,感觉好像在古堡中一样!

房间的卫生间,又大又干净吧,这在酒店里面是少有的

最后一个了!  等了好几天才等到上一个客人退房,我最喜欢的一个房间!现代化中的古朴!

在此特谢老板了,半个月来这么照顾我们!!!强烈推荐哦!三亚9号主题公寓!!!

每一段旅行的结束,都意味着下一次旅行的开始,下一次旅行打算西安,有没有小伙伴推荐下攻略哦?

如果我写的对您可能用的上记得给我顶一下,转发评论哦!有什么问题都可以在文章下评论!

本篇游记共含2064个文字,4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记录的真好~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