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记小赛#人在羡山不羡仙~清明节的世外桃源--千岛湖洲际

绵绵夏 (南京) LV.7
2016-04-12 12:03 1748/9
  • 出发时间/2016-04-02

千岛千寻,唯羡洲际。

本来蓄谋已久想去莫干山,清明酒店订不到,也没做什么规划,离假期还有两三天时觉得千岛湖名字很好听就拍拍脑袋决定去了,在APP上搜了下,觉得千岛湖洲际酒店环境很好,赶紧定了洲际。       定好行程后每天都在关注天气,天气预报也是揪心的20度左右加连日大雨。
       终于等到4月2号,作为懒鬼还是睡到自然醒,刚出门阴天突然开始打雷大暴雨,风雨无阻的就这样踏上了旅程,我们在南京千岛湖比较近,选择了自驾游。

感受下车窗的雨。      随着车慢慢开出南京,心情逐渐放晴~江苏浙江都在下雨,可能就是因为天气不好,很多人选择不出行,高速也不怎么忙堵,雨也渐渐变小,到了千岛湖就基本天晴了,刚进千岛湖收费站100M左右左转进入酒店路线,由于是酒店开发的岛,从下高速开到酒店还是要一大段路程,还有好几个连续弯道(车上几个人瞬间变千岛湖一环十一郎即视感),所以基本是住客在附近,没有游人,人很少,根本没有高峰期的感觉。
用IHG会员定的酒店,送了我们每人一杯免费饮品,这也成了我此行一个遗憾,一直没去喝
建议大家还是错峰出行,平时不到1k一晚的房间在清明涨到了2k+,

酒店环境真的很美,感觉自己身处水墨画里,

一进酒店大堂就能看到湖景,设计很美,

check in后去房间的路上一边是湖景,一边是山景,每天走过这里的时候都会深深呼吸几口,

一进房间就有欢迎水果,水果品种一般,可能是因为假期所以质量有所下降,

房间很大,设施也不错,落地窗和大阳台,浴缸、浴室、洗漱台、厕所都是分开的,

到酒店时基本就到晚饭时间了,然后去了大众点评排名最高的“几荷”

餐厅人巨多,前面有几十桌。。惊喜的发现旁边有家星巴克,取号好后就开始在星巴克坐下聊聊天然后拍拍拍

等了一个多小时才排上号,终于吃上饭了,当时太饿,也没顾上拍照,一句话就是排队时间与口味完全不成对比,基本把所有招牌菜都点了,没有一个觉得好吃的,也可能是因为生意太好,服务下降了吧。

如果是南京的餐厅,不会第二次来。
吃完也差不多快9点了,一心想着回去泡澡就回酒店了,下过雨的路上空气真的很清新,整个羡山半岛就是个巨大的森林氧吧,
一到房间立马放水泡澡,可惜只有浴盐,东西再全些就好了,

千岛湖DAY 1 就这样安然入睡啦~
DAY2 一大早起来第一件事就是跑到阳台深呼吸日后会怀念的空气,再次表扬下酒店的私密性,真的很安静,人很少。

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去游泳啦,早上7点多泳池完全没人,只有两个工作人员在,我和朋友两个人就这样承包了这片泳池~游个爽,可惜我不会换气,每次游泳都是憋一口气游一截争取这个夏天学会~

游完泳回去梳洗准备吃早饭,酒店随便一处都是风景

到了餐厅才发现,哦,酒店原来真的有这么多人住啊,并不是我们包场~餐厅人还是很多的,去时都没有位子,不过有一点贴心的是,有座位后服务员会帮你预留,不像之前住的同星级酒店座位是要自己占的,可能去取餐回来就不是自己的座位了,这个胡萝卜苹果鲜榨果汁真的HIN好喝啊~但是第二天去时就要排号拿了。还是人太多的关系。
中午在房间休息一会后由于酒店离市区太远又下大雨,几个人懒懒不想动就在酒店的中餐厅吃饭,味道不错,比几荷好吃,还节约两小时时间(酒店到市区开车半小时,等位一个半小时),尤其鸡汤敲好喝,鲜美不腻,最重要的是肉炖的超烂啊!我就喜欢这种入口即化的鸡~

也是光顾吃没拍照了,但是推荐大家去吃,价格是比几荷稍高,但是口味真的好HIN多啊~
吃完午饭基本雨变小了,朋友之前来过千岛湖,说景区风景也就和酒店差不多,有些还不如酒店,于是就在酒店周围玩玩啦~

这几天最大的遗憾就是天气不好没法在无边泳池游泳,真的很美,下次来千岛湖一定还是住洲际,为了游这个无边泳池~

身后的岚~

逛了一下午晚上又到市区去吃了家土菜馆,味道一般也就不推荐了~

最大的失误:来千岛湖没带运动鞋!!!!没带运动鞋!!!!
如果分享一个穿拖鞋来健身房的GIRL,想想带了运动鞋绕酒店晨跑夜跑该是多舒服。

做了四组深蹲就回房间睡觉了~对于我来说衡量一个酒店好不好的一大条件就是房间的穿衣镜是不是够大啊哈哈哈~

DAY 3
早上来不及更衣就出去散步了~最后半天要好好把握~可惜天气不好就没去坐游轮,

要走了~ 最后看几眼~最后深呼吸几口,就准备回到俗世了

千岛湖真的很美 羡山真的很美 但是也需要告别了
人在羡山不羡仙~

想想也该放松一下自己了,感谢楼主的游记。

2016-04-12 14:12

引用 donzi 发表于 2016-04-12 14:12:15 的回复:

回复donzi:人生第一篇游记的第一个评论🤗

2016-04-12 15:28

图片非常美,希望楼主多多po图,希望能和你这样爱生活的女生成为好朋友

2016-04-12 15:32

引用 绵绵夏 的图片:

带感

2016-04-13 10:54

引用 骆小洛的世界 发表于 2016-04-13 10:54:37 的回复:

带感

回复骆小洛的世界:谢谢😬

2016-04-13 15:18

引用 绵绵夏 发表于 2016-04-13 15:18:55 的回复:

谢谢😬

回复绵绵夏:好官方

2016-04-13 17:23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4-18 01:01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4-18 21:52

引用 多多蒂多多 发表于 2016-04-18 21:52:51 的回复:

回复多多蒂多多:我也是第一次写游记 完全就是流水账 😂还要多像大神们学习